粉丝1066获赞6904

兄弟们,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种 db 外置 sim 卡盒子方案,他有什么优缺点?首先优点我们就简单说一下,一笔带过,这种方案他不损伤内部结构,有后悔药,如果后续真的出了更好的方案,可以重新改,当然了,也不要太大的希望,今年基本上是不会出完美的方案了。还有就是这个方案他可以换卡, 而且这个盒子跟手机连接稳定,他并不是像很多人说的是用蓝牙连接的,而是无线连接的,你可以把它简单的理解成鼠标和鼠标接收器那样的关系。另外一个就是这个盒子它的续航很好,正常使用续航十五天没有问题。好的优点我们就随便说一下,一笔带过了。 接下来就聊你们比较关心的缺点。首先第一个缺点就是这种方案宣称可以随意换卡,但是取卡呢,确实不太方便。这个盒子他装卡的方式呢,是像之前手机上那种内存卡一样,就直接把手机卡塞进去, 这样就可以了,但是内存卡取卡的时候呢,你只要按一下他就会弹出来,所以刚开始我以为这个手机卡也会是那样的方案,所以取卡的时候呢,我就按了一下,哎,没反应,又按了一下, 手机卡直接到底了。然后我就问了一下 db 的老板应该怎样取卡,他说设计的取卡方案就是用卡针塞进去,然后往外撬,把卡撬出来。实际上我试了取卡针,并不太好用,最好用的还是这个镊子。我现在试一下啊,塞进去往外撬, 这样手机卡就取出来了。是的,你没看错,官方设计的就是这样的取卡方案,说实话,这种方案看起来确实有点麻烦,如果有下一个版本的话,希望可以更新一个更简单的取卡方式。然后我们来说第二个缺点,就这种美版的十五 pro 或者十五 pro max, 如果你的机器是未激活的,我建议你们先把手机激活进系统界面之后再去改,否则你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 可以看到这个盒子里面我是没有装卡的,但是手机里面呢,还是识别到了一个 iccid, 也就是说他读到了一张卡,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明明没有装卡,但还是显示里面有一张卡。但是用过卡贴机的人都知道,里面在装卡的情况下是肯定激活不进去的,所以呢,就会出现一直卡在这个界面,就怎么样都进不去。 有人说卡在这个界面很简单呀,只需要设置一下运营商不就可以进去了吗?那问题就在这里,因为在未激活状态下是调不出设置运营商的界面的,我可以给你们演示一下, 看到了吗?没有反应的,所以永远只能卡在这个界面。这个问题呢,有两个解决方案,第一个呢就是关机,重启, 关机之后等个两分钟左右再重启,因为他重启之后呢,需要重新的搜索信号,所以在刚开机的那段时间,他是没有识别到卡的, 就趁着他还没有识别到卡的时候,我们这时候去激活就可以激活进去了。但是呢,这个方法他时灵时不灵,有时候呢重启一次就有用,有时候呢重启好多次都不行,所以为了避免麻烦,还是建议你们激活之后再去改。 另外一个解决方案,就是以后内置的那个接收排线,就提前设置好对应的运营商,区分运营商来使用。比如说你是 att 的机器,你就用 att 的排线,你是 v 版的机器,你就用 v 版的排线,这样呢就不会卡在 sim 卡无效了。第三个问题也不能说是问题,因为已经解 绝了,就是在我使用移动卡或者电信卡的情况下,解锁完卡完 ipcc 之后,他就会直接出现五 g, 但是唯独只有联通卡解锁完卡完 ipcc 之后,他就只有四 g。 而我所在的这个地方呢,他是确定有五 g 信号的,当时我怎么搞怎么设置他都是只有四 g。 后来也是问了一下 db 的老板,他说不需要任何设置,就等一会,他就会自动变成五 g, 然后我试了一下,确实可以,但是我等的比较久,我等了两个小时左右,他才自动变成了五 g。 不知道这个是个例还是普遍情况,其实这个也不算什么问题,就是有可能使用联通卡的用户第一次解锁的时候会有点困惑啊,为什么没有五 g? 其实不用着急,只要等一段时间,他就会自动变成五 g 的。 好的,目前所遇到的缺点或者问题就是这些。最后呢,说一下,很多人给这个盒子提了一些建议,比如说很多人说啊,这个盒子太大了,太厚了,能不能改小一点,其实呢是不太可能改小的,我跟你们讲一下这个盒子它内部结构,这盒子呢,有一半的空间都是电池,有这么一个大号的电池才能保证它的续航,另一半 空间呢是一块主板,如果在不牺牲续航的情况下把它变小,就只能把主板跟电池叠加在一起。这样呢,确实可以变小,但是呢,他会变更厚,大概就是这个厚度的两倍吧,所以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还有一点就是很多人说这样使用很丑,拿出去会被人笑,还不能用自己购买的手机壳。其实呢,没有人强迫你非要这么用, 你把这个盒子直接装在口袋里面,他一样用,这样一来,什么样的手机壳你都可以用。好的,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所有内容,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今天店里刚到了一台这个美版有锁的十五 pro, 然后这是一个 db 的 盒子,塑身尿袋测试一下,看一下怎么样,稳不稳定。可以看到这个电信和移动两张卡都在,美版有锁的,双卡双待,两张卡。

本期视频呢,给大家聊一聊为什么十五 proc 的有锁机,我们不推荐使用内置双卡的方式。在聊这个之前,先跟大家说一下现在主流的方案,内置都是用的单卡,那么为什么使用单卡呢?它是有它的优势呢?第一个呢,单卡是定制排线, 现在技术非常稳定成熟。第二个呢,我们用单卡的时候都会把机器申请好一个 ecm, 这样如果是电信卡,配合 qbe 解锁是非常完美的,基本上可以做到跟无锁一样的体验。如果说我们内置使用双卡之后,他会有什么缺点呢?第一个呢,我们要知道 我们双卡是什么解锁原理,我们主卡是 qpe 模式,然后副卡的话就是一个 t m s i 模式,大家都知道 t m s i 模式就是一个不稳定的解锁模式,它解锁的时候接收信号都是临时的基站, 所以说如果你从这个区域跳到那个区域,在切换基站的时候,那么这个副卡就会跳激活,如果你使用的是十四系列的倒还好,他跳激活之后你可以很容易的给他调试出来。但是如果是十五 pro 系列,并且还是内置的,那么两张卡 就非常难调试,一旦选错了运营商,后面就非常的麻烦。这几台机器呢,都是十五 pro max 有五幺二,然后有一 t 的也都是帮粉丝找的,我们也都是推荐内置单卡方案,而且选择的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蓝色。但是呢,如果说你确实有双卡的需求,一定要用两张卡, 那么可以选择到十五 pro 系列五手版本,五手版本内置两张卡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啊,十五 pro 系列的货现在是非常非常的少,市场基本上碰不到几台。再或者的,你选择到十五 或者十五 plus 都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十五跟十五 plus 是可以完美的改双卡,也可以退而求其次直接选择到十四系列那就更没有问题了。

这是一个吐槽的视频啊, db 盒子,上回锤哥自己改了一台 db 双卡的盒子,然后测了一段时间,我看整体用起来还行啊,我就把它发朋友圈卖了。 这个盒子当时我们是免费送给客户的,但是现在他把这台手机寄回来了,改内置。前段时间因为锤哥没在福州啊,我不知道这个情况,现在他的手机已经改好内置发回去了,这个盒子他不用了, 来看聊天记录。这个是之前给他发货的时候带盒子啊,小白卡啥的都有,然后那天拍视频的时候我是采访了他的啊,这聊天记录都在的,然后手机收到了,手机壳好评,闹得再也不怕掉了。然后就是吐槽了,比比太差了, 还有很多啊,我往前面翻一翻,他寄回来帮忙改内置,这是他的使用心得哈。 db 盒子,这是锤哥卖的第一台,然后 后后面又一个兄弟很想改,我们就帮他改了这台,今天也寄回来了,来看一下 他这个描述不太准确,其实就是有一个卡槽是坏了的啊,我初步推断啊,是这个 sim 卡一的, 这里面不读卡了啊, sim 卡二是正常的。这个我也就不录视频去做评测了,也不用证明啥啊,这是我遇到的这种情况啊,有的时候你证明了,别人也说你作假对不对,反正实事求是。这是我整理的,待会准备给他送过去啊。十五 pmt 版啊, db 双卡, sim 卡一位置不读卡也不提示未插卡啊。 sim 卡二,一切正常,盒子已充满电,加急,今天十点前弄好,待会我们把它送过去。我就卖两台啊,目前售后率百分百,所以这也就是为 什么很多兄弟经常会问我们家客服一个问题,就是,哎,锤哥你拍视频说 dp 盒子啊,你为什么我找你改,你不帮我改?我对未知的东西是比较谨慎恐惧,心存敬意的啊,尤其手机这个东西啊, 还是比较贵的,而且平时日常使使用中啊,懂的都懂啊,还是希望大家用的爽一点啊。内置是不得已为之对吧?目前整体内置使用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我优先都是推内置。当然 这两个情况只是我这边发生的个例啊,不代表所有啊,有的人提笔用的很爽,仅供参考啊,个人主观意愿,主观判断比较偏多啊,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这期视频给大家带来一个 tv link 的双卡盒子的调试教程。首先我们先看一下这个双卡盒子啊, 这边有两个 sim 卡槽的位置啊,也就是插卡的地方,然后这边呢有一个 top c 接口的,这是充电口,这个盒子是内置电池的, 整体续航的话差不多是二十天到三十天左右,基本上两三个礼拜冲一下是没问题的。 这里还有一个开关,其实这个盒子是一直保持打开状态的啊,这个开关我的理解是主要给大家查看一下这个状态啊, 我们按一下这个开关,这里有三个绿灯,然后这里闪了一下红灯,这边也闪了一下红灯啊,这两个红灯在闪代表两个卡槽是没有正常插卡的,所以他会闪红灯。然后我们在 sm 卡用程序里面也可以查询到这个 blink 盒子当前的状态,首先我们点击设置,点击蜂窝网络,然后我们随便点一个卡啊,两张都可以,然后我们点击 sm 卡,用程序查询 dblink 当前的状态,点一下, 这时候啊提示 sm 卡插入不良,就是没插卡,因为 link 的电量百分之六十九。充电状态是喂,我们可以 把这个盒子连接一下充电器,然后我们看一下这边的灯啊,是有绿灯提示正在充电的,这个时候我们再点一下啊,你要知道啊,我们这里现在看的是 sm 卡一,我们再点一下这个状态, 这回看啊, sm 卡插入不良,电量是百分之七十三了,充电状态一个小闪电提示我们这个盒子正在充电,当这个电量刚刚还提示插上去七十三,显示不准啊, 整体紧紧的是做个参考,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这个调试,也就是说主号这个位置也就是卡二,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啊,这是卡二已开启了,缺卡二的报警啊,这是我们在卡二位置,我们先插入小白卡, 这边也是建议大家啊,使用小白卡加上另外的一张卡去使用,双卡双待的话有点麻烦,不是经验很丰富的话,用起来可能遇到特殊情况很难去解决。我们先把这个小白卡啊 插入到这里面,我这个手机的运营商是 cell 的,也就是叉 f 的啊,我这张小白卡也是叉 f 的,当我们把卡插入卡以后,这个时候我们点击卡这个,然后点击 sm 卡应用程序,然后我们点击查询地面 立刻当前状态啊,显示插入正常了啊,这时候点击接受,然后我们点 d b sim 配置, 因为是小白卡,这个小白卡是原运营商卡,也就是我们相当于他是无锁状态去使用的,我们不需要额外的选模式,所以我们就点无锁模式,然后这个不用改,直接点击发送, 然后他提示我们设置, ok, 点击接受。好,这个时候我们这张小白卡就算设置完毕了,接下来,哎,我们插入我们自己需要正常去使用的卡,我这边以一张中国电信卡为例,我们将其插到 sm 卡卡一的位置, 这是我们返回,然后再再返回,这个就是卡一,首先我们先把漫游打开,然后 s m 卡用程序,这个时候啊我们看一下这个是卡一 对不对,然后我们查询一下 dblink 当天的状态,其实卡一也是插入正常的啊,然后我们点击接受,然后我们点击这个 dbcm 的设置 啊,这个因为我这个盒子之前哎有做过设置,所以他这个都是设置好的,如果没有的话,哎,我们就把它设置好。这个我们需要点击 e sim 解锁啊,这是电信卡,必须得 e sim 解锁点一下,然后接下来就选择运商啊,我们的手机是什么运商,我们就选择什么运商就可以了啊, 我这台是叉 f 的啊,我们选一个是叉 f 就可以了,如果你是 att 就选 att 啊, att 五 g 和 att lte 都可以啊,只有 att 和 t 模板有两种模式啊,其他的 sprint 啊,对吧, topic 的啥的都有啊,当然如果 咱们的运营商在这里面没有选择的啊,我们就点击这个编辑 i m s i 啊,输入七位数的 i m s i 代码啊, 营商代码就可以了,这里我们选择这个叉 f 点击接受。这个时候其实 d b 领口的盒子就已经设置好了,它是会有一些延迟的啊,默认的设置啊,已更改, 他已经识别到卡了,就是我的新卡出来了啊,我们需要设置可以不设置,点击取消就可以了。这个时候我们看一下啊,这里已经出信号了啊,已经出信号了,这个是我们这张电信卡,其实我们可以把这里改个名字,方便我们区分啊 啊,这个是我们知道哦,这个是我们正常要用的电信卡,这张卡呢是我们的小白卡好,这样设置好以后我们就没那么容易混淆了啊,这张小小白卡,这些设置我们都可以把它设置的相对来说更为省电的这种啊, 你看,我们看一下,观察一下,中国电信只有一格信号啊,现在无服务了。好,这个时候我们点击电信, 然后 sm 卡用程序,呃,我们点击获取卡信号 a few moments later, 如果没错的话,我们就点击一下这个飞行模式,点一下再关掉, 让我把 wifi 给关闭掉啊,这个时候中国电信的四 g 啊,可能现在是因为没有 ipcc 的原因啊,我们看一下通用关于本机 啊,你看电信的这个对吧,还没有变成中国电信的运商配置文件,所以我们需要卡一下 ipcc 啊。互联网络电信,然后 sm 卡用程序,然后我们这里有个加载 ipc 选项啊,我们点一下加载 ipcc, 然后这个简单观观察一下,看一下啊,按照提示去操作,点击接受。好,这个时候回调激活,我们点击关闭上滑,然后继续观察。右上角出信号 号以后啊,右上角出信号以后,我们点击这个不使用 wifi 并继续,然后继续,这个时候我们按住返回,不要松啊,然后把这个光标拉到软件更新已完成,然后锁屏, 静静等待,一分钟到两分钟左右。好,经过一段时间等待啊,我们这个时候看一下,已经正常的出了中国电信的五 g, 然后我们测试一下 是否可以正常的拨打电话啊,在这之前我们得设置一下默认的语音号码,这个默认语音号码也就是你默认拨号的时候选择的号码,因为我们有两个嘛,一个是小白卡之后我们电信,呃,互联网络权利也是电信,这个我们就不需要再设置了啊,在这边点进来就可以设置。 ok, 我们再测试一下上网啊,这个时候这个教程就算 结束了。然后我们最后再看一下取卡啊,这个取卡会比较麻烦,一般来说我是用刀片去取,但是要小心一点,别把卡槽弄坏了,是这样子的,学会了吗?

美版的十五系列现在值得入手吗?看下你手上的都是一个十五全系列的机器,然后都不是一个模型,甚至这台十五 pro max 的话,已经改好了内置卡。来看一下这里 毫米波就是美版。再来看一下这边他是没有地方放手机卡的,实物, pro max l l a 就是美版,然后下面还是安凯已锁, 现在值不值得入手无非就是两大问题,第一个就是一个白塔,然后第二个就是一个价格的问题。美版的话他是有分有锁和无锁的,但目前十五系列在深圳无锁他是没有货的,我们就是 今天讲一下有锁的十五系列。哦,懂了。第一个问题就是改卡,从 iphone 十四系列开始,美版的手机它外面它都是没有地方 放手机卡了,因为老美那边他是用一系母的来到国内使用,他得怎么用呢?在外观上面开一个口,然后主板上面焊一个卡槽。目前十四系列的话,他改卡,我们简称 它是一个完美和稳定的一个方案。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相当于一块主板啊,它跟国行的主板有什么区别呢?国行的主板它这里是一个,它上面是有有一个卡槽的,但是美版的十四系列它上面是没有卡槽的,但是它有留有这个位置, 它区别就是少一个卡槽,我们可以把这个卡槽焊上去,然后在外面打开孔,它就能正常使用。再来看一下十五系列,像这个基础款的十五和十五 plus 的话,它跟这个十四系列它也是一模一样,它有预留 这个卡槽的位置,我们可以直接在外观改一个孔,然后里面焊一个卡槽,他就能跟十四系列是一样的。目前改卡完美稳定。改卡的价格的话,前几天还是两百块钱,但是今天的价格他就变成一百了,发现没?就是这么卷。 nice, 问题出在哪里呢?因为买美版的机器旗舰机,像这个十五 pro, 十五 pro max 旗舰机它才有性价比,但是今年的十五 pro 和十五 pro max 它改卡改不了。不是说改不了, 他就很麻烦,像我手上这台十五 pro max, 他其实也是改了卡了,然后现在是无服务,他多麻烦呢?比如说你想现在买一台美版的,有锁十五 pro max 的话,你得把手 集卡寄过来,然后内置,内置的话就是焊在主板上面。因为什么呢?因为今年的美版十五 pro 和十五 pro max 它主板不一样。比喻一下啊,这个是国行的主板,然后这是一整块主板嘛?然后主板这个位置的话,像国行的话,它是 放卡槽的,这位置是放卡槽的,但是美版今年的主板跟国行不一样,这也是一块主板哦。然后他这个位置变成了什么?变成了硬盘, 变成了硬盘意味着什么?就算你在外面打个孔,你装不了这个卡槽,因为他没有预留这个位置,在外面打个孔,你放手机卡他也怼不进去了。目前的话他只能内置,内置的话,像我这台手机他其实已经改了卡,美版的已经改了卡,比如说像无服务,你调, 搞不好的话,你得多麻烦呢?你得把机器拆开,拆开。他不是说像那个手机卡一怼进去拿出来,一怼进去他又好了,你得把那个线路什么他现在是一个飞线吗?把手机卡焊在主板上面就很麻烦,就说你正常人他是搞不定,除非你是那种 发烧友,你又懂得,或者说你在华强北附近的,你买了出问题啥?你可以拿过来弄一下,反正他也很麻烦。改卡价格他也很贵,目前的话十五 pro, 十五 pro 嘛,改卡价格是七百块钱。 第二个问题就是一个价格,价格问题我们这里对比的话是一个有锁的一个全新机,国行也是全新机,像有锁的实物的话拿货价格四千五,国行才五千八,差价才差一千多块,像这十五 plus 的话也 是差价一千多,像这十五 pro 你看是差两千多块钱是吧?然后十五 pro ma 的话他是差四千多块钱,但是你正常人你买这手机他是用不了啊,你得内置卡不稳定,要不完美啥的。所以说你看着 他有这么大的差价,其实正常人他是买了也用不了,然后像这种基础款的话他又没有性价比,然后目前市面上出货最好还是这种 十四泼骂的旗舰机,因为他改卡完美稳定,经过亚迪这么简单的分析,像现在这种美版的十五系列,目前这个阶段是不是不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