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888获赞6268


如果你们拿到小米十四第一件事情,一定要把这个原厂膜给我撕掉,给我扔掉!原厂膜简直太影响屏幕的发挥了,这个膜呀又糊,然后手感还特别不好,还摸起来非非常的涩, 换了这个钢化膜之后,你看屏幕也变清楚了,刷抖音也感觉非常爽,一定要换啊,小米十四的原厂膜简直太烂了。

小米十四我也是到手好几天了,我这个是一个白色的版本,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透明玻璃的背板,实际体验了一周手机也是没有什么问题,还是体验非常好的, 就是这个原厂膜,他时刻在提醒我要小心一点,毕竟这小米十四没有 pro 版的龙晶玻璃,摔一下就可就完犊子了。这个原厂膜还比较的粘指纹,比较涩手,我也是把它给撕掉了。 这不双十一了,我也是给我的手机买了一套,装备一个手机膜和一个手机壳。我选择的是这种速贴膜, 因为自己是一个手残党,贴过好多膜,时不时就会贴坏,只有这种无尘仓的会让我贴的比较完美。它是一个自带定位器的,只需要把它扣在手机上,定位也是比较的精准。它是自带除尘贴, 可以带走一些小的灰尘。贴这个膜还是挺简单的,我们来给他贴一下,先给这个屏幕做一个清洁,然后给他一盖除尘条一拉, 其实这样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十了,然后再给他按几下,然后给他撕掉离心膜, 我这里有几个小气泡,给他稍微推一下, 这样就没问题了。可以看得出还是贴膜还是非常的简单的,也是贴的是非常的完美,这个我也是用了好多次都没有翻过车,这不比贴膜店贴的好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还省的贴膜的钱,买个鸭脖他不香吗?可以看得出他的一个覆盖面积 还是非常高的,也没有出现白边翘边的情况。我们来看一下它的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功能也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还是特别的灵敏,再来看一下他的侧面返回和底部返回,也是没有任何问题,再拖动一个小图标,试一下他的一个会不会断处,这么一个情况 也是非常的顺滑,也没有出现一个断处的情况,非常的灵敏。不过他最重要的一点是抗划痕,我们用指甲来划一下, 可以看到膜上是造不成任何划痕的,保护这个屏幕是绰绰有余了,真是手感和防护性坚固,贴膜方式也是非常的解压。 nice! 这个玻璃材质的背板我也是害怕被刮了,我就买了一种 这种灰透设计的肤感壳,不仅不沾指纹油污啥的,手感还特别的舒服,摸上去跟婴儿的肌肤一样, pc 的材质也避免了壳会发黄的问题,这种四角和边缘都做了这种防护气囊,也是为防摔提供了保障。咱们来带上去看一下啊, 带上去看一下这种定位还是非常的精准的,毛边毛刺更是摸不到, 整体的一个防护性和一体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再来看一下这个镜头的一个加高的一个部分,镜头部分商家是做了一个加高的一个处理,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镜头防刮的一个作用,可以看得出商家是比较用心的,追求手感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一个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能带来一点点的帮助,那我们下期再见,拜了个拜。

来兄弟们,小米十四上手了啊,我们现在先给他把这个标签撕下来,整体的一个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这个小米十四模组对比十三的话,他变大了许多,所以说专门给他买了一个镜头膜,前面的话,这是一个出厂自带的软膜呀,这个软膜的话是几乎感觉不到输油层呢,就挺难受的,所以我在下单这个手机之前就入了一款钢化膜啊,然后这边是 刚刚拆开了一个钢化膜,这个镜头膜待会给大家贴一下。来,兄弟们,我们把这个小米十三放到这一个除尘仓里面啊,防止我们贴的时候他会有灰尘,然后就这样直接放到里面,放到里面过后,然后我们把它简单的清理一下,拿出除尘贴,把一些比较明显的灰尘给他去掉,然后拿出钢化膜,把这个钢化膜对准上面的孔位,然后这边也对准 无尘脏给他合住,然后轻轻的拉一下,稍微用点劲,然后这就完成了压一下,他现在就是这样的给大家看一下,我去真的 油了,上面就这上面一点点,然后用手按一下,没了,下边边缘有一点点细胞,按一下就没了,完全没了,特别的舒服呀,而且里面没有一丝灰尘,疏油层真的特别舒服,而且不沾指纹啊。看一下,然后现在给他来把这个 后面的这一个模组的一个镜头膜给他贴一下,好吧,模组大的话还是要稍微保护一下的。大家都知道,其实我的小米十三是没有贴镜头保护膜的,但是这个小米十四镜头模组太大了,还是要稍微的给他贴一下,不然的话太容易被刮花了。把它拿起来 轻轻的往上面一放,大家可以看一下啊!

关于小米十四,回答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第一个,原厂的保护贴膜是不是很影响显示效果?这问题呢确实是有一些,但是不是特别明显,如果说你介意的话呢,可以把膜撕掉裸机使用,或者说去贴一个第三方的保护膜。第二个,手机的侧边按键是不是有明显的松动感?像我这一台呢,按压下去 这种感觉是没有的,如果说你要是按住这个按键左右摇晃的话呢,他还是会有一些松动感,如果说这个也算松动的话,那么绝大部分的手机这么去左右晃的话,他都会有一些松动感, 这个我认为呢是没有问题的,起码在我这一台上,我认为这个松动感呢是一个正常的合理的一个状况。第三个,刷抖音是不是有画面非常模糊的感觉啊?这个问题呢在我这台手机上面是没有的,刷抖音的清晰度呢和其他手机是一模一样的。这里呢我建议大家去检查一下设置当中的这个 画质选项,另外就是他的原厂贴膜有没有影响,可以把膜撕掉之后再做一个对比。把这些做完之后,如果说还是这种情况,我建议呢去等一个版本更新,他可能是一个软件问题,如果说软件更新之后还没有解决,那我建议去售后去检修。第四个,小米十四的这块屏幕到底是不是下眼皮?他的调光效果怎么样? 小米十四的这块屏幕呢,它是支持全亮度的 adc 调光的,你需要在设置选项当中呢显示于亮度,然后当中找到房产缩模式,然后把它开启,如果说你没有开启这个选项的话,它是高亮度 adc, 低亮度是低频的 pwm 调光还是比较伤眼的。 然后打开之后呢,它是一个全亮度的 adc, 这个全亮度 adc 调光效果我认为还是不错的,护眼程度呢,和高亮度的 pwm 调光啊,个人感觉是用不出什么差距,还算是比较护眼的一块屏幕。最后一个呢,就是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 关于小米十四的死机的问题,那我这台手机上面呢,暂时是没有遇到关于这个问题呢,我也说一些我自己的一些看法。首先呢,咱们排除这个阴谋论,我们把所有的反馈全部当做用户他的一个真实反馈,他这个死机的现象表现是什么呢?就是点击所有的图标,没有任何反应,而且上方状态栏全部消失 啊,在我看来呢,这更像是一个很严重的系统 bug 啊,我看了很多反馈的视频,他们大多呢也没有后续,也没有说后期去做一些维修什么的, 所以我怀疑呢,很多都是重启之后可能就解决了,我个人呢更倾向于他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系统 bug。 小米十四系列呢,也是首发搭载了这个澎湃 os, 也是一个半磨改的一个自研系统, 做一个新系统来说呢,有一些 bug 呢,我个人觉得也在情理之中,尤其是 miui 这个家族传统。小米十四从上市以来呢,到现在一 个多月的时间,已经推送了很多的版本,说明他目前这个系统版本呢,还处于一个相对来说不那么稳定的状态啊,可能等后续几个版本更新之后呢,他这种比较严重的 bug 呢,就会减少或者说不存在了?雷军, 心烦,看到我吗? ok, 那这台手机在日常使用当中有没有一些小 bug? 呃,确实有,但是并不多,我更多的是觉得他在一些设计方面还有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而且系统流畅性相比于 miui 十四呢,也有比较明显的进步。 这台手机的一个真实使用体验包括澎湃 os, 它相比于美外十四,它的一些进步,包括这台手机目前存在的一些小问题,我都会在后期小米十四的深度评测当中去给大家分享出来。那本期视频就是这样,喜欢别忘了点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新入手的小米十四,开箱后的第一件事,建议撕掉这张原厂膜,不仅清晰度差,边缘割手还容易粘指纹。这是小魔新款电镀膜,非常简单,由手就会,屏幕简单擦一下,粘一粘灰尘,撕掉底部贴纸,看好方向,扣上去, 轻轻一拉,自动就吸附上去,一点气泡都没有,位置也刚刚好,四角一百二十度,贴合,手感舒适,防指纹,疏油层效果也很棒,重点是这个价格闭眼入!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收到手机的第一时间都会去撕掉他的这个原厂膜,那我之前一直都是不太在意这些的, 拿到手机后就基本会在第一时间去撕掉他这个原厂膜,一开始的想法是不就是一层塑料膜吗,又没什么用,比不过市面上其他的钢化膜,也就比售后的水凝膜要好一点,所以在第一天拿到手里的这台小米十四时就直接撕掉了他这个原厂膜, 这段时间使用下来不用说那肯定是非常爽。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刷到一个视频,说不贴膜可能会导致满屏的划痕和手机的疏油层会消耗掉, 变得会非常射手,这怎么能行?所以隔天我也是立马去售后贴了一张免费的水凝膜,但是免费的和原厂质量完全不 一样,完全比不过原厂膜,就用几天就会非常的涩手,而且还特别的爱沾染指纹,那毕竟也是免费的,没有办法去说什么。所以大家如果不是裸机党的话,还是不要去撕掉他的这个原厂膜。 当然我肯定也不会考虑其他软膜了,因为其他软膜的话,肯定也不会有原厂膜那么完美的贴合在那里。最后呢,我也是选择了一款带有秒贴合的钢化膜, 因为我本身贴膜的技术还是比较垃圾的,所以还是要借助这个秒贴盒帮助我,因为好像有了这个秒贴盒的话,贴膜会变得非常简单,我是事先就看过这个贴膜教程的,那我就直接把手机卡进这个秒贴盒里, 清理一下屏幕, 清洁完屏幕之后,只需要按照他对应的孔位安装按压, 按压好之后盖上盖子,拉出这个除尘条,把手按在这个半圆里面,然后手指轻轻划过去, ok, 这样就贴好了,可以看到这款带有秒贴合的铁布衫钢化膜贴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看一下有没有气泡出现,也是没有看到气泡的,贴合的也是比较的完美,可以看到它整体的覆盖面积还是非常大的,整体的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来试一下指纹解锁, ok, 指纹解锁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边缘的话因为有做一个弧边的工艺,所以在侧边划的时候是完全不会刮手的,划起来的话也是非常的顺滑,没有出现沾染指纹的情况,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这样划来划去也是没有出现指纹的。好了,这期就是一期,劝各位不要轻易撕掉原厂膜以及新的配件分享,那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手机膜呢?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手机膜推荐的话,欢迎在评论区多多分享,那我们下期视频再见,拜拜!

iphone 十五能塞纸,小米十四能塞纸,华为 mate 六零 pro 也能塞纸,是不是都沉默了?这就不是做工的问题,你就要用张崭新的 a 四纸,用它的角去划,所有的手机都能塞进去。大家见过专业拆手机用的拆机片吗?它的厚度是零点一毫米到零点三毫米,而一张 a 四纸的厚度是零点一毫米。 也就是说,拆机片能拆的手机, a 四纸理论上也能塞进去。当然和 a 四纸的硬度有关,所以用它去塞手机,判断手机的做工根本就是谣言。我是李共男,一个数码爱好者,不是任何品牌的脑残粉。

这个就是小米十四 pro 出厂的一个原厂膜,大家可以看一下它的这个质量,一撕就断了, 我这台小米十四也是刚刚到手,这一次呢买的是一个延时青的配色,同样和小米十三都是采用的这种亮面玻璃,起初我以为只有黑色的会比较容易沾染指纹,没想到这种绿色的背板看上去指纹也是比较的糟糕。 然后呢整个屏幕现在是把原厂膜撕掉的一个状态,因为原厂膜不仅手感比较糟糕,并且呢他这边是做了一个开孔的设计,日常是比较容易出现积灰的情况, 清理起来也是比较的麻烦,包括我个人呢,还是更喜欢一个钢化膜的手感,毕竟玻璃的手感和塑料的是不一样的。然后我也是提前针对于这种四曲面屏手机买的, 他的一个钢化膜是两片装的,然后呢还有一个秒贴合的一个形式,因为怕手动去贴的话,怕贴不好,容易出现贴歪的情况,然后他这个秒贴合直接放上去,我们把手机放进里面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看见手机还是比较牢固的,并没有出现一个松动的情况。然后现在我们拿出一张膜,这里是有一个定位孔的,对准前面进行一个按压,然后底部也是有两个定位孔,这样贴上去就不用担心贴歪的情况了。现在再拿出这个滚轮,我们给他安装上去, 然后这里是一个除尘条,可以清理一下屏幕的灰尘,接着我们拖住这个手柄,然后从这里轻轻的往前去推。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把他的这个菱形膜 我给他揭掉了,然后可以看见手机屏幕并没有出现一个多余的气泡,现在把它拿出来, 把盒子先放在一边,我们现在先来看一下屏幕贴上去还是非常的漂亮,整体的一个覆盖面积也很大,先来测试一下他的一个指纹解锁, 大家可以看到指纹解锁的话,手指一放上去基本上就解锁开了,然后整个屏幕摸上去也是比较的顺滑。 像这是小米的一个澎 os 系统,它的系统流畅度还是非常丝滑的,没有一个导弹动画。然后再就是这种玻璃的手感,摸上去也会比塑料软膜好很多,可以看见玻璃上面也并没有出现一个沾染指纹的情况,并且呢这 款买的是一个全胶钢化膜,在触控灵敏度上面会有很大的一个提升,因为它全面都是有一个胶层的,给大家拖动一个图标,可以看见还是非常的丝滑,也是比较跟手的。 之前呢也是听见很多朋友都说贴上原厂膜,看上屏幕都感觉是灰蒙蒙的,撕掉之后屏幕都会高清很多,所以呢,我觉得玻璃的透光液是比这种塑料软膜高的,然后这次为了也是防止它的这个指纹沾染,所以呢我也是买了一个高清的光山手机壳, 带上去之后呢,整个手机壳的质感还是挺不错的,这里面的指纹还是清晰可见,建议大家呢是擦干净之后再带上手机壳,然后一个条纹的设计,摸上去也是手感比较细腻,表面也并不会出现一个沾染指纹的情况。这么大的一个磁吸环,在无线 充电的时候还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小米自身的一个磁性能力是特别的差,然后呢边缘是采用的铝合金金属按键,摸上去也是比较的冰凉,并且呢摄像头模组这边也是做了一个加高的处理, 能很好的保护到它的一个模组,包括它底部的一个开孔,大家也可以看到是比较精准的。最后呢,想问一下大家,对于小米十四 pro 你们喜欢哪一个配色?欢迎在评论区或者弹幕上面留言,我们下期视频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