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43获赞4306




打开两边的搭扣组建,取下塑料桶放置到一旁,使用起子机拆卸面板上的四颗螺丝, 把固定翻盖,组建的销稍作顶出, 再使用尖嘴前取出销 另外一个销同样操作。

b k 七在吸尘时出现这个符号,提示滤尘袋满该更换了。关机屏幕吸平后 用手扳起电池盖卡扣,取下电池盖,手指向上抬起滤尘袋向外平移,取出滤尘袋,拿一个新的滤尘袋,顺着卡槽平推到底, 上边捋平,下端往下压紧,盖上电池盖, 安装的时候注意下端卡扣,对卡槽手在电池盖中上部往里压,大拇指按下卡扣,听见嗑的一声锁死。更多问题联系我帮助你。

现在教大家如何换吸尘器的滤尘袋和更换电池,打开 灰尘袋一次性抛掉,拿出一个按上就 ok, 然后电池手拉环算下来就 ok 了,可以这样充电,也可以在这充电,然后呢把它按上, 今天卡上就 ok 了,这个呢装上以后 ok, 这是开机一二三档 led 指示灯显示充电。

嘿,大家好,我是维护师。这期又是后台一位香港粉丝发来一个飞利浦的吸尘器,他说他这个吸尘器已经使用好几年了,现在充一次电使用很快就没电了,发过来让我帮他更换一套大容量的进口电芯, 正好这一期给大家也分享一下,看看这款吸尘器到底结构是什么样的,是怎么样更换电芯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也开机测试了一下, 所以说他这个就是电池老化,其他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那我们接下来就进行拆机,给他更换大容量电芯。这种我 我也是没有拆过,是第一次拆。他这种设计跟我们国内这些吸尘器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手柄处就是电池下面这个分筒的地方,就是电机马达在里面。说实话这种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 不像我们国内这些吸尘器,很多都是模仿戴森的这种造型,还有分道的设计,而飞利浦这种他应该是自家独立的设计创造的几个螺丝我们现在已经拆了, 接下来就把这个电池给大家看一下是如何拆下来的,要用力往上拉一下就行了。这个就是里面的一个电池模块, 居然是一个 l 型,他这种设计还是第一次看到,里面是一个插头,然后推进去的,正好就结合到一起了,我不知道他这 个有没有锁之类的,如果是有锁的话,拆了电芯以后有可能主板就不能输出,也不能使用了。我看了一下上面的电压参数,他是一个七 s 串联起来的锂电池, 单颗容量是两千四百毫安,通过它这个外观体积来看,内部应该是用一八六五零锂电芯组装起来的。 行了,我们废话也不多说了,接下来就准备拆开看一下内部到底是使用什么电芯。由于这个外壳也是没有任何螺丝固定的,全部是卡扣,内部说不定还加了一些胶水, 应该是没这么容易打开的。我们先来试试,看看到底如何打开。我先来琢磨一下, 这个外壳太薄了,而且这个卡扣又多,两边一共是六个,加上后面是两个,一共是八个卡扣,有一个没有支起来,他就打不开,我们只能一点一点的撬, 这个外皮真的是太薄了,怕稍微一用力就会把它撬坏了,我估计里面也加了胶水,就现在这样撬还是没有反应,我估计要花点时间了。 内部果然是打了很多胶水,好不容易才打开, 这就是主板,看起来有还是有点复杂的,上面好几个芯片,我不知道这个有没有锁,还有下面三个电芯被胶水分在下面,我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打开,只能一点一点拆看看了, 希望能拆出来吧,如果拆不出来,那他这个就更换不了了,我只能再继续试试看了。 又是费了好长时间把这个胶水全部清理差不多了,这个下面电芯才拿出来,幸好也就是顶上 加了一些胶水分起来的,下面是没有灌胶的,如果是灌胶,我估计这个地方三个电信就根本拆不下来的。大家看 看桌子上一点一点的这些胶水的碎屑,就是把它这样一点一点拆下来,然后这个才拿下来的,真的是非常的麻烦,我们现在既然都拆开了,那我们接下来就准备给他更换大容量的进口电芯。 好,我们先把这个电芯再分解下来,慢慢拆吧。 刚才又花了点时间,这个电芯我们已经更换上去了,给他用的是三星的三十 q, 这种电芯对于他这个功率吸尘器来说已经是非常好了,没必要更换索尼的大功率电芯,因为索尼那种对于这种大功率的吸尘器是比 比较友好的,但对于他这种小功率的,其实这种三星的三十 q 已经绰绰有余了,所以没必要上索尼,像这个在他这上面轻轻松松用个几年,一点问题没有。我们再继续把几个主要的正负极连接上, 现在已经全部连接好了,我们用外用表测量一下,看看有没有输出电压,看看有没有锁机, 现在要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希望不会所击。好,我们就先测量一下他下面的插孔,老天保佑啊,希望没有 任何问题。嗯?没有吗?难道翻车了吗?不会这么倒霉吧,哎!下面这个插口好像是有电的,二十四伏是正常的,他七个电芯是初始电压,因为这个新电芯都在三点五伏左右,所以他的电压只有一半电。 我们接下来就是装机进行测试一下,希望也能一切正常哦。 一切正常,但是他这个电量还是在百分百的状态,说明他这个主板的芯片有记忆,电压之前是百分之百,他现在更换上这个新电池以后 是其实是一半电量,但他依然显示是满电,那我们接下来就继续给他充一下电,看看充电是否能一切正常。他这个就是香港的这种插头制式,应该是英式的,英国就是用的这种,所以他 是需要一个转换头在国内才能使用的。我要找一个转换头在连接上充电,不然是不能用的。好,我找一个转换头来充一下看看,现在已经连接上电源了,充电显示是百分之九十的电量,他在闪烁, 说明充电也是正常的,我们让他充一会,一直充满电,再看看什么情况。又花了一些时间,现在已经充满电了,我们来测试一下, 现在说明真的是充满电了。这个电池我们还没有分起来,因为如果找着把它分起来的话,万一再有问题,那还得拆开进行维修 好,现在测试一切正常了,那我们再拆下来把它进行分装起来。刚才又花了点时间,已经分装好了,我们 还是按照本来加了一些胶水,然后把它盖子盖上,这样就起到了一个密封和防震的一个效果。 现在这个电池在里面一点都不晃,所以他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和原装是一模一样的。好,我们再次装上机器,进行最后的一次测试,他一切正常,我们就可以发回去了。 行了,都是一切正常的,我们最后把电池的固定螺丝装上,就一切 ok。 飞利浦居然在主板上没有设计锁机功能,还是挺良心的。行了,由于时间的关系,这期视频我们就先分享到这里,有喜欢我频道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我们以后也会分享更多维修改装方面的小知识,感谢大家收看,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