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6131获赞4.8万

空空卡是什么梗?该梗出自韩国动画游乐场救援队的主题曲提拉诺咔,提拉诺是这只机械恐龙,而他一直重复的咔咔咔也没有特殊的含义,只是一个动词, 因为简单的歌词再加上十分带感的节奏,很是魔性洗脑。于是就有网友用他的音频进行各种整活玩梗,或者把视频进行加速处理,更魔性了。 对了,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这狮子、猴子和河马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原来就是盘古开天辟地里的那没事了。而这个梗其实他是二四年的第一个梗,近期又火起来,则是被网友们翻出后拿来玩梗,并称为二零二六年的第一个梗。

空空卡是什么梗?该梗出自韩国动画游乐场救援队的主题曲提拉诺咔, 提拉诺是这只机械恐龙,而他一直重复的咔咔咔也没有特殊的含义,只是一个动词,因为简单的歌词再加上十分带感的节奏,很是魔性洗脑。于是就有网友用他的音频 行各种整活玩梗,或者把视频进行加速处理,更魔性了。对了,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这狮子、猴子和河马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原来就是盘古开天辟地里的那没事了。而这个梗其实他是二四年的第一个梗,近期又火起来,则是被网友们翻出后拿来玩梗,并称为二零二六年的第一个梗, 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居然迷上了这个梗, 起因我在播我的抢车位,好多玩家都在说空空卡,啥?我电脑卡了?于是我反复检查电脑,好像没有问题,直到看到我弟在说,空空卡,空空卡,让你电脑卡让你直播。 好小子,居然是你在捣乱!等会,你不知道这个是二零二六年第一个梗吗?这不是二零二四年的梗吗?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个梗可太火了, 只要你说空空塔,你的抢车位参与者会越来越多,真的,让我试试 空空卡,空空卡。没想到弟弟的方法果然不错,可是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根本没有那么多的车位,居然把电脑卡冒烟了,求求你们别空空卡了,我的电脑都已经卡死机了,哈哈哈。

还是近期网络热门配音第一个空空卡出自韩国动画游乐场救援队的童 ip 儿歌提拉诺卡,其中提拉诺是一只肉式暴龙,也是画面里这只机械恐龙的名字。这首儿歌的歌词没有太多逻辑,基本都是用简单词汇加上你生死卡构成,比如可怕的卡、尖锐的卡、手指的卡、两个卡等等。 和原动画内容大致可以推测这应该是一首帮助孩子认识简单韩文词汇的儿歌。不过由于一有盘古开天辟地珠玉在前,再加上歌曲给人的感觉非常洗脑上头。最近这首儿歌便被大家调侃为早期盘古驯服恐龙,并拿来整活。 第二个 monkey brother 出自博主丁克森翻译的英文歌曲 monkey brother, 由于是将经典动画歌曲猴哥执意成了英文歌,所以除了唱起来略显烫嘴,还有一种听后让人相当萎缩的美感。例如将孙行者非常信达雅的翻译成孙 walker, 类似的翻译一时竟然分不清摇猴哥的是五指山还是旧金山,猴哥闹的是天宫还是白宫,更被网友制作成了各种沙雕动画。 rocky brother rocky brother the mountains of five enemies can hold you down cold up a swim。


不是闺蜜你啥意思?怎么是哭呢啊?本今天开箱十九寄来的筹卡福袋,收拾一下,家里干净多了。行,我看看是啥。哎呦,怎么 jellycat 已被哄好?这小巧克里熊好像宁儿呀,寻找眼睛中蒙之蒙之好好放置中。老铁,我看不懂这素材 到底是垃圾包还是筹卡福袋?这胶带挺好,莎一丝怎么空的,给我一个外壳体验一下呗。谢谢贴心的闺蜜。问问这个可以四处非静止画面,这是何一位?首先我没换手机,其次没有手机壳。那我应该就是筹卡了,搞这么神秘两层包装 还有 vps 卡背呢。好吧,我感觉女宝的卡都不算很丑吧。还行,这张机舱明明挺可爱的, 这老大红玫瑰要怎?老师,怎么还有宝石盒啊,好多不认识的,浅过一下吧,摁就摁对摁嘟摁摁好嘟!这个萌歪头,眼神坚定,谢谢闺蜜哈,控食小韩市场。

手里攥着七八张信用卡,全刷空了,别不当一回事了,银行早就把你列为高风险了。先说说啥是空卡, 每张卡额度刷的只剩几十几百块,账单出来后连最低还款都费劲,这就是典型的空卡状态。银行为啥认定为你为高风险呢?第一,额度拉满等于现金流紧张,还款能力乘以第二, 同时握七八张卡,银行会怀疑你在以卡养卡。第三,征信授信总额太高,再生贷款直接被拒。长期空卡的后果太坑,触发风控会降额封卡,房贷、车贷审批,看到你信用卡使用率超百分之八十,直接 pass, 而且最低还款零化十八以上,利息越滚越多。那教你三步破局,消掉不常用的卡,只留两到三张账单,日前把额度压到百分之五十以下,按时全额还款,别碰最低还款。你手里有几张信用卡?刷了多少?评论区说说。

哎,问大家一个问题啊,就是对于现在这些主流的机构啊,大家认为这些机构他们专业吗?哈哈哈,说实话,他们的这个专业度一定是有的,然后专业度也一定是在线的, 但是吧,对于这些机构真的是又爱又恨,有的时候就是你都理解不了对吧,你说他不专业 是吧,你说有什么人情卡,什么给钱就开卡,存在不存在,他肯定有些这些灰色地带的地方,但是你说人家不专业吧,我前俩月有一尊金属的尊什么牌咱不说了, 去开卡了,就是没开出来,没开出来我自己没搞明白去问人家了,人家一一五一十的告诉你这哪不对,怎么怎么什么情况,人家给你讲的特别专业,我一听完,哦,是我自己出乎了,我这一听那是真专业, 没问题,挺好,严谨。你要说他不专业吧,其实有的朋友说的也没毛病,那有的东西大家明眼人都知道,这东西不是那么的对嘿,你就给他开张卡出来 嘿,哎,你就的比赛能送的进去,嘿嘿,你就能拿着名次是吧,但是这东西吧,尤其是一些灌篮类的东西,其实能理解是吧,呃,标准的宽泛性啊,等等是吧,但是一些低级的一些失误 是不是能做的更严谨一点呢?那我们先看第一个啊,这是什么呢?杜老师的一栏岛对吧,很知名,又又叫小珍宝一,特别稀有的一尊。 哎呀,你给我开卡开的什么呀?珍宝二,珍宝二啊, 珍宝二,你能给我开出来一珍宝二,你说我这怎么个客人解释啊,我说这一拦倒怎么样怎么卡,一给人家珍宝二, 有的客人理解不了,尤其是些新人,他理解不了的,这东西对吧?我这咋整啊,你只能重开了是吧?你就说这种失误啊,我能理解,因为我当时送了四次珍宝二和一个蓝岛,你可能工作人员填卡时候就就就没在意,分没分清就就填错了,这能理解?来来来,你看这个 摘老师的一个握 f 对 吧?这这这这没问题吧,但你看你这卡给我开的二五九五,哎呀, 我这个已经给客人了,客人问我,哥,这这老师还还在呢,这这卡怎么回事啊?这是不是这卡是假的吧,这有什么问题吧,好吗?我拿回来了,你说你这让我咋整呢?这这是干到三十年后去了, 所以说有时候遇到这种问题真的是,哎呀,好无厘头啊,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一个工作失误或者一个小小的一个失误,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很多客人他理解不了, 你这卡是自己做的印错了吧,哎呀,还得麻烦折腾重新开卡,让他给补张卡,虽然不花钱哈,但是你没办法,这这的确会有一些影响,但这种 小小的时候真的有时候很无厘头,所以说对于这些机构真的有的时候又爱又恨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低级的错误,这些开卡开错的或者是这种无厘头的事情,大家有没有遇到过?

信用卡到底能不能消费空?网上各种说法都有,很多人要说留百分之二十等等言论,有些人啊,他只知其一,他不知其二,人云亦云,导致用卡的朋友很焦虑,明明有资金,却不敢用。这个视频一次性给大家讲清楚, 这个卡片到底能不能给它消费空啊?这是前两天很多粉丝问我的一个问题,到底能不能消费空?我今天就画一个时间轴 来给大家演示一下,什么时候能空,什么时候不能空,明白吧?首先的话,这是账单日,这是还款日,然后这是十五号,他是账单日。这个,呃,假设一个卡里面有十万,假设啊,你给他刷空了, 他里面余额是零了,然后应该什么时候能有钱?在账单日的前三天, 也就是十二号的时候,这个卡里面是必须要有余额的, 必须要有余额,不管是留百分之二十还是百分之十,还是百分之五,必须要有。因为什么呢?因为 这个一旦出了账单之后,他是要记录到这里面的,一定要在账单日的前三天里面要有一定的余额,这个时候可以减少他出账的金额。假如说你这个时候是零,然后我从其他地方整了有三万块钱, 然后我还进十二号的时候还进去,这个时候不要动了,这个时候不要动了,然后这个时候账单他就变成了七万了。假设你十二号的时候,你余额是零,是吧?然后你一直没还,没还没还,你到账单日出来的时候,他就是出的账单是十万, 如果你前三天还进去了三万,这个时候出的就是七万的账单,这个时候可以有效的降低你的 这个啊,可以有效降低这个从账单日的后一天啊, 后一天十六号就可以消费出来了,这里面不是还有三三万块钱吗?就可以把这三万块钱给消费出来了, 这个时候消费,消费消费,一直消费都没有问题,到下一个账单周期的时候的前三天再给他整上去就 ok 了。这个账单日的后到下个账单日的前三天中间他的卡都可以是 零,余额都可以是零,是可以给它刷空的。视频里面讲的都是比较极限的情景,如果有条件的还是留上千八百还是比较好的。还是那句话,真实商户的机器加上科学的用卡方法,等于放心,我是坤哥,一个仅仅只保护韭菜的温暖博主。

嫂子,我妈生病了,叫你把你的彩礼钱拿出来用一下,你为什么不同意?你知道我妈抽这二十万彩礼她多不容易, 你扔卡是什么意思啊?你说话呀,你们还好意思说啊?你妈生病了,我在医院忙前忙后,楼上楼下的跑到交汇处去交费的时候,别人说这是张空卡,一张空卡。 嫂子,你这空卡关我们什么事啊?是不关你们的事啊?但是这是张空卡,这是你妈妈给我的彩礼,我从来没用过。这是空卡。不可能吧, 我看你就是不想拿出来,你是不是拿到你娘家去了?当初你妈给我彩礼的时候,我这张卡我动都没动过,我怎么拿到我娘家去了?现在你妈生病了,我去教会我才拿出来,我才发现这是一张空卡, 原来是你们一家人挖了一个坑让我跳。我告诉你们,从今天起你妈住院,我不管,谁爱管自己管。你们不是要彩礼吗?拿去。还有明天早上八点民政局见。

如果有一个客人,他想找你帮忙,去帮他其他的牌开张卡,这个事你会帮忙吗?帮忙去开卡这件事情,现在可以说真的是一个出力不讨好的事情, 这件事本身并没错,如果换成以前,举手之劳啊,这这这干嘛呢?为什么不帮呢?是吧?有朋友觉得,哎,我不方便到泰国去,我拿过去帮他开,我觉得这是一个 就是一个小忙吗?也不是多麻烦,我之前也帮很多人开过,但是就是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很多很多的问题,后来 基本上没有再接过。无论是帮忙去开卡呀,或者帮忙比赛啊,甚至帮忙看牌的真假啊等等等等,这种事情一概不接了,因为他真的真的出力不讨好。就拿我之前的例子, 无论这个东西他开出来卡了,或者没开出来卡的,你都会有问题。几年前有一个客人让我帮忙去开卡,我说这东西我说你在哪收的,你找谁开去啊?他说那个 那个人找不着了,或者那个人最近不去,怎么样的,咱就找了一个理由,然后我就,我想也也也无妨啊,我正好要要去开卡,我说那你拿过来我帮你开吧。好,我去送进去了。去开了,开完之后发现了这个牌是假的,人家给退 了,这牌是假的,这个我把牌子给发过去, 我觉得我就是一帮忙的,我就如实说了,就这样了好吗?这就出事了。这朋友呢,知道自己的东西是假的,于是就找他之前那牌照, 然后就找他理论怎么样,哎,就问他了,谁帮你开的卡,他说谁谁谁,然后人家就说了,那是他故意做的手脚,明白吗? 就是你把这东西给我,我去给你开卡,一定能开的出来,这东西没问题。这这种排场我见了多了啊,不是自己的东西就想办法给你,给你说成假的去开卡,告诉你这开不出来是假的,然后 只有他自己的是真的,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的,我帮了这忙了,也没落个好名声,最后那客人把我删了,你说这事怨不怨, 就算他没把我删,对方的那个牌商,那你也会来找我,你这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的,也会产生很多矛盾,那这种事没开出来是假牌的,你觉得可能会 有一些问题,或或者是引来一些麻烦,但是如果是牌是真的呢,是不是就没问题了?很多朋友就会觉得 你这牌要是真的也不会有这些问题啊,对吧?我当年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说后来我去帮别人在开卡的时候,我我大概先看看,我觉得没问题好帮他开,如果是个假的,这活我就不接了,对吧?我自己觉得觉得这牌不对,我就不接了,哎, 哪怕这一卡开出来,这牌是真的,他也会有问题。当年有一个男老师二五一九的硬币刺身,我看完了,这牌一点问题没有,我说那那那不会有任何矛盾呀,我我我就送了,送完开出来的,然后呢,是在这个环节里面没有任何的矛盾, 牌也开出来了,牌也是真的,然后呢,在下面的交易里面出问题了,开了卡之后,这客人呢,就就就觉得没有任何问题了,后来呢,他升级也好,或者是找别人 传递也好,这牌就给了别的牌商了,别的牌商说你这牌有问题,他说有什么问题?我说我们开了卡,他说我们不看卡,我就看这牌有问题,然后他说那如果有问题,我还是找别人开的卡,又不是我自己送的,对吧?那怎么能开出来呢? 他说那你不知道那些经常打交道那些牌商,人家想给假牌开张卡太容易了,怎么样怎么样?你这个就是啊,你这牌是假的,这卡是真的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的。后来这客户来找我,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坑我呢?怎么样怎么样?我听完我就蒙了,我说你从哪听了? 这这这这这这些天方夜谭的东西,然后你来质问我,最后闹得也很不愉快。所以说 无论这牌是真的还是假的,无论是这卡开出来或者没开出来,到最后给自己带来的都是很多很多的麻烦。所以说到现在基本上不是我自己的东西,我基本上就 基本上就不接了,这真的不是我小气或者我小心眼。就与大家而言,大家认为这种帮忙开卡的事是应该做,应该帮这个忙还是不应该帮的?

我就想问各大银行,为什么诈骗人员能一次性转走卡里所有的钱,而咱们陈卡人自己去银行取现转账时却要被各种额度流程限制,同样是动卡里的钱,骗子操作畅通无阻,陈卡人正常卡却处处设卡,这到底是出于什么逻辑?

今天在航班上遇到一个非常非常梗的银卡,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号,欢迎收看我的空乘日记。今天飞两段,早上八点多就起飞了,相对轻松一点。但是第一段非常有很多卡旅客,什么金卡、银卡、白金卡,各种卡,大家都均匀分布在客舱里面,不过他们人都真的很好,大家都没啥事,就唯独他,他上来之后呢,非常不开心,他是坐在第四排, 普通舱的第一排就是第四排,因为前三排是超值经济舱,他说,凭什么让我坐第四排啊?因为你是银卡呀,你银卡只能坐在普通舱的第一排,就是客舱的第四排啊。但当然我没这么说,我说先生,您是没办升舱吗?他说,我需要办升舱吗?我,我是你们的卡旅客啊。 我心想,你卡旅客咋了?你卡旅客你也得办升舱呀,你要是金卡白金卡的话,对吧?你可以享受到免费坐超金舱,你又不是,你就是得掏钱呀。他说,我看你们第一排有那么多空位置,我就要坐第一排,按理说你就是坐不了第一排啊, 不行,他在那磨,使劲磨,就又是不开心,又是耍脾气,又是拿他的卡的身份来压我们,硬要往前坐,你又不管他,就自己坐前面去了。这时候有四个旅客要坐前面,几乎是同时的,在咱们第一排,他只有四个空位置, 刚好这边两个,这两个他们四个人都可以坐前面,一个人两百,这四个人可是八百块钱哎。因为银卡他在第四排,他有距离优势,所以他就很快的就一步到位,就坐到第一排了,都不等我们拒绝,然后我们就去跟他沟通了,我说某先生实在不好意思,我说咱们有四个升舱的,然后要升到第一排,他说让他们坐那坐那, 就给人安排好了,第一排他座椅非常非常宽,第二排第三排他很窄,他价格都不一样,第一排两百,你第二排第三排他就一百二,他就差八十块钱呢,我们也要创收,我们当然旅客自己要盛柜的,我们也喜欢盛柜的呀,对不对?我 说要不这样吧你,你坐第二排吧,你给你从第四排调到了第二排,第二排,并且一整排都没有人,你一个人享受到三个位置,这不挺好的吗?不,我就要坐第一排。 那你别说了,你别说了,我这卡我就坐第一排,他旁边还坐了个白金卡,鸟都不鸟他,白了他一眼,就他把白金卡都给整无语了,有这玩意撵不走他真撵不走呀。没办法,我们就生了两个人,那两个人就没有生了。为什么白金卡看他那么不顺眼呢?后来我才知道,等地府上飞机的时候告诉我们 这个银卡在地面的时候,他就要强闯登机口,要坐白金卡和金卡的那个小车。就我们那天远机位吗?普通旅客都是百度车,如果你是金卡和白金卡的话,就是个别的机场 跟公司合作给他安排的那种小面包车,但是银卡是不享受这个服务的,那个银卡非要硬上,因为那个小车是按人头收费的啊,一个旅客好像是一百还是两百,我具体我不清楚,反正是航空公司是给他掏钱,公司也要节约成本啊,你每上一个旅客你都要对账的,你今天有几个金卡,几个白金卡要对账呢?要要,要走钱呢?你莫名其妙,你多出来了一个人,那 机场给航空公司多要一个人的钱,航空公司一查,哎,就这几个人,没有多的人啊,那他就不给那个机场的钱,你说扯来扯去,你扯什么?你这个扯皮呢,对吧? 就把他给拦下来了,拦下来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很没面子,就在电梯口大吵大闹,大喊大叫,最后那个工作人员没有办法,在百度车上提前给他预留了一个可以坐的小座位啊,让他让坐百度车上, 这就完事了。等上了飞机之后呢,我们就把这个事给地福说了,说他又在飞机上又闹了一番,地福就蹲过去给他解释啊,说的非常的委婉,不好意思啊,某先生,咱银卡的话确实啊,不享受咱这个超值超清仓,就是前三排的这个座椅,但是可以给你安排到普通舱的第一排,就是第四排, 同时也不享受咱这个机场的专车服务,他说我平时我怎么都坐第一排啊?啊,那我平时我怎么都坐专车呢啊?他说谎啊,不可别听他瞎掰扯啊,他就他在我面前胡说八道,我们就是我们都不想听了,这太胡说八道了,当我们所有人都是傻子一样。然后我们就跟乘务员那推断啊,我想这个银卡,要不然他就是刚升的银卡, 不知道规矩,要不然就是想不通,实在想不通,因为作为一个银卡,你应该知道这规矩。等到后面的时候,我们突然茅塞顿开了,他有四个同行,四个小姑娘,四个美女跟他是一起的,都在,都坐在经济舱的后半层,我说他为什么硬闯第一排,那他四个同行上来了,上来之后呢打招呼,嗨 呀,你怎么坐这了?哎呀,你在第一排坐着呢,哈哈,我们在后面呢,我们去后面了,就在那。 合着你是给你的美女同事炫耀呢,你炫耀呢?你,你孔雀开屏,你吸引女班呢?你在那?我说你怎么那么坏的规矩,硬闯第一排就想展示你那高端的身份,你这么想要这么高端的身份,你就努努力,你就升个银金卡,白金卡对吧,你为难我们干嘛来?下飞机的时候才高兴, 他旁边坐了个白金卡,按理说白金卡先下正常流程啊,飞机停稳的时候,乘务员客气客气的问一下呀,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帮你拿一下啊?基本上都没有人让乘务员帮忙拿,那人可好了,那些卡旅客是有一说一,顺带,问了下银卡,那真的是顺带啊,白金卡说不用不用不用,你们挺辛苦的,不用不用,结果银卡就说, 我的班在第四排,你帮我拿过来吧。哦,哎呀,可接下来到开门了,开完门之后的话,乘务员拉开脸的时候应该先第一时间请白金卡下飞机嘛。 结果那边乘务员刚把门打开,这边给地副交接着呢,这个帘子还没拉开,那个银卡咵叽把帘子打开就硬挤啊,这是个舱门,在前站着跟地副交接呢,这银卡呢,就从他俩中间就硬挤过去的,就真的从俩人直接硬挤过去的, 挤,挤下去也不知道去干嘛。有可能他要在后机楼再安排一下自己,利用自己的身份安排好了,等他那四个女伴不是女同事下了飞机之后在后机楼与他偶遇的时候。哎,他这边已经准备好了。 嗯,我猜是这样。一大早给我窝一肚子火,太气人了。嗯。

我就想问各大银行,为什么诈骗人员能一次性转走卡里所有的钱,而咱们钱卡人自己去银行取现转账时却要被各种额度流程限制,同样是动卡里的钱,骗子操作畅通无阻,钱卡人正常卡却处处设卡,这到底是出于什么逻辑?

你二十岁时那张几乎空的银行卡,就是你人生的第一台印钞机。可惜你一直没按启动键。大学四年,每周少喝两杯奶茶,每月省下一百块,不是钱,是启动键。查理芒格说,复利的第一法则就是别打断他。越早开始,你越不需要努力。 你二十岁每月存一百,比你三十岁每月存一千到四十岁拿到的还多。为什么?时间是你最贵的燃料?你二十岁最富有的不是钱,是四十年时间,每月零花钱或发工资先转一百块给未来账户,放进宽机指数。别赌个股,别信内幕。普通人买宽机四十年跑赢百分之九十的基金经理 不需要聪明,你只需要在场,别等到四十岁才后悔。今天就开始评论区,聊聊你打算从多少钱开始。四年后,我们来验证富力的威力。转发给身边年轻的朋友,他们会感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