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9.6万获赞1406.2万

跑外卖的兄弟,停一下,百分之九十的骑手都选错手机了!,买高性能的手机,价格顶你,跑半个月单根本不划算,,图便宜入手两千以下的新机,性能拉跨,多开几个接单软件就开始卡了。。 今天分享五款一千五百以内的二手手机,价格参考专业二手平台转转,从性能、续航、防水、抗摔、导航这五个方面一次性全讲透。。本期视频全是干货,兄弟们跟着选就对了。。第一款。 红米 turbo 四 pro ip 六九 k 满级防水,,下雨天骑行接单完全不怕,六千五百毫安时大电池。, 搭配九十瓦有线快,充满电可以重度跑单一整天,中午休息二十分钟,电量可以充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全天跑单,不用中途找充电宝。。搭载天机八四零零优中高端芯片,三个平台同时抢单不卡顿,双拼 gps 加三。 平北斗定位不漂移,这台手机性能很强,防水够硬,续航够稳,是这五款里配置给的最均衡,也是最强的一个。。目前转转售价一千三百,相比星际国补后的价格还要便宜一半,性价比直接拉满,推荐指数给到五颗星。。第二款,一加 s 三 pro。, 骁龙八键三旗舰芯片加持,抢单丝滑,,休息时间打打游戏也不是问题。。六千一百毫安时电池加一百万快,充满电可以持续亮平时小时以上,最重要的是它有失手触控技术。, 下雨天屏幕淋雨,手指沾水也能丝滑接单,缺点是曲面屏,维修成本较高,,适合平时喜欢打游戏并且跑单区域经常下雨的兄弟们。。目前转转价格一千三百左右,,相比新机三千起步的发售价,二手直接打了三折,,现在入手性价比更高。,。综合推荐指数,五颗星。。 三款红米 k 五零天机,八幺零零处理器,当年的一代神优,工号稳定,长时间跑单不易发热。。二 k 极品清晰护眼,用来刷视频看订单都非常清晰。。 五千五百毫安时电池跑单依旧够用,,但是六十七瓦快充和 ip 五三生活房建放在现在没什么竞争力,,目前占占价格在七八百左右,适合百元预算专门买来做跑单备用机的兄弟,,毕竟二手机价格低,耐磨抗造,,平时磕磕碰碰用起来不心疼。。综合推荐指数,四颗星。。 第四款中国 gt new 六 se 骁龙七加键三芯片,性能接近骁龙八键三,,多开 app 加导航都非常流畅。。 五千五百毫安时电池,放到现在虽然不算大,,但是一百万光速秒充十五分钟能充到百分之七十,跑一下午不是问题。。支持 ip 六五防水和湿手触控,性能均衡,没有短板。。目前转转二手价格。, 一千出头,大部分二手手机续航都会缩水,,所以尽量选择九五 a 级以上的机器,,电池健康度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用起来跟新机几乎没有多大差别,,所以这种情况下。 充电速度快的手机更有优势。。综合推荐指数,,四颗星。第五款,荣耀 x 五十,搭载荣耀自颜 ce 芯片,信号强度比普通手机快二到三倍,实测在地下两层车库也能接到单电梯,地库定位依旧稳定。。 瑞士五星抗衰认证,,日常磕碰完全不慌,五千八百毫安十大电池加三十四万快充,一天一充也是轻轻松松。。但是骁龙六真银芯片性能比前几款略差,多看 app 可能会出现掉针的情况,,目前转转价格在七百到九百。。 适合偏远地区信号不好以及喜欢抗摔耐用的骑手。。综合推荐指数,给到三颗星,还有官方一年质保和七天,无理由不满意。。 可以免费退换货,入手特别安心,跑单赚钱不容易,选对手机才能提升跑单效率,点个关注,少走弯路,下期内容更精彩!!

哎,想不到啊,我的苹果十七已经沦为了跑外卖的手机了啊,想想就有点暴遣天物了啊。但是没办法用它跑外卖之后,哎,我去点上商贸到店真好使啊,离多远都能点啊,还走时长。安卓就不行啊,虽然说这个信号不咋好 啊,虽然说那个电池不咋抗用啊,我得用这个磁吸一直吸着啊,才能顶住,要不然的话有点顶不住,没办法。哈哈哈,还有就是啥 这个页面可以截图啊?美团页面可以截图,安卓就截不了图。现在啊,因为现在美团想要保护什么隐私啥的,但是苹果可以啊,可以截图。这点真不错呀啊,搁群里面发消息啊,谁要这个单谁要那个单,真好使啊,你们还说这苹果还有什么好处?

之前让兄弟们给我推荐外卖神机,好多人推荐 iq zstable, 买回来了,一千出头,二手的没办法,我那台十六日晒雨淋的摄像头都给我搞坏了,真不能用贵的手机号,用起来还是心疼。。 主要是掉电太快了,信号也不怎么好。。看一下转转的手机成色怎么样??我买的是九成新的。, 基本是没什么划痕,然后他还有个一年质保的小卡片,好新啊,就是不知道用起来怎么样。。 我打算实测一下走,现在是下午的五点多钟啊,然后电量也是百分之百,我们全部跑单了啊,看下这个手机的表现怎么样?? 抢单的速度还挺快的,抢了三单,这一趟三十五块钱,户外亮度显示不错,跑单的兄弟们都懂啊,屏幕不行的手机用起来是真费眼睛,跟苹果。 对比,这个屏幕,显示效果也相当不错,甚至更亮一点,信号感觉还是安卓好,电梯里抢单点送达啥的都不耽误,这要是换我的苹果直接没反应了,这套送完了接着干。。 该说不说,这个手机用起来是很流畅的,一点都不卡,就是没单呢,干不动了。。兄弟们,从下午的五点到现在晚上十一点多了啊,六个多小时了,全程没有用充电宝啊,用了六个多小时,还有百分之三十六的电啊,绝对真实啊。。 续航的话可以说是很够用了,如果充满的话就是一天下来跑一天是基本没有问题的。。转转的机器还是可以啊,质量有保障。。就这个外观来说跟新机差不多,关键是它价格比新机便宜个小一千啊。。 真的挺香的。,好了,兄弟们,你们都用的什么手机跑单呢??

后台有很多兄弟问我,我在下雨天的时候为什么可以让手机这么稳定的跑单,真的,哈哈哈。嗯,也没看到我做什么防水措施啊,也没有用防水套啊,也没有用那个防水壳啊, 为什么可以做到那么稳定的操作屏幕啊?他们,他们也,也,也,也有些,有不少人,哎,不是有些,不少兄弟都在问我用的是什么手机,在下雨天跑单是吧,可以做到这么好用,让我推荐给他, 然后不光只是一个人,两个人,他问的人有点多,那我就不做一一回复了啊,我,我直接带你们去看一下 好了。兄弟们,我直接给你们揭晓答案了,答案就是苹果手机,知道吧?这是我买的那个二手的苹果手机啊。二手的苹果手机买的是苹果十六 pro max 啊,这个你们自己看着买了,最少都是苹果十五以上啊,那个接口不一样。首先我们第一个条件,下雨嘛, 把这个花洒打开,看到没有?下雨啊,这里是下雨。然后呢,第二个条件,手机是湿的对不对?直接放在这里面刷,那直接放在这里面刷好,刷完了,刷完之后呢,我们再操控操控一下屏幕, 直接返回,哇,这个看到没有,这个屏幕手机操作依旧是这么的顺畅,看到了吧,哎,再刷一遍,哎,再刷一遍,哎,刷完。哇,这水有点热啊。我靠, 哎,看到没有,现在我们这个就是正常的有水的情况下,哎,这画面水珠很多是吧?水珠很多,哎,再刷一遍我都不舍得用力刷,知道吧, 全部都是水珠,看到了吧。然后我们这边正常的操作下啊,普通手机它都已经开始失灵了,但是苹果手机, 唯独苹果手机这个死守操控可以说绝对吊打目前所有手机品牌,知道吧?然后有人就问了,哎,没有做防水措施,怎么办? 你看我这里就用了一个手机壳,把这些边边缝缝全部都是挡起来的啊,这些都是挡起来的,只有下面是有镂孔的,知道吧?只有下面这里是有镂孔的。所以说直接就是用一个手机套完全包住, 其他的都不用管,只要保持手机立起来使用,一点问题都没有,知道吧?他还可以双手操控, 现在手机屏幕全部都是水珠吧,对不对?哎,你看一下,双手单手一点问题都没有,看到没有,甚至三个手指, 四个手指,五个手指,哎,五个手指,五个手指不太行啊,就可能就是四个手指啊。反正他的失手屏失手操控,他是非常准确的,非常好用,知道吧?所以出去跑外卖 就用苹果手机,知道了吧?这就是我推荐你买的原因,他的失手操控户外表现状态,吊打所有手机品牌。

先看视频,兄弟们都过来给我推荐一部适合送外卖的手机,价格在一千五以下的,然后呢,续航要时间长一点的,还有就是耐摔的,因为我上一部手机摔坏了吗?现在我迫不及待需要一部手机,我要去送外卖了。 哇,一个非常可爱的外卖骑手,手机摔坏了,现在预算是一点五 k 以内,要求是长续航手机耐摔。我看评论区很多人推荐的手机都非常棒,但是啊,小小的一个建议,在这里给你提个醒 机呢,什么大电池呀,长续航呀,耐摔呀,防水呀,手机现在能找到很多,但你要区分一点,咱是一个外卖骑手,很多时候要依赖于导航, 很多千元手机,它是单屏 gps 加双屏北斗,现在咱们的导航软件呢,基本上是一个融合信号,以北斗为主导,然后 gps 为辅这样的一个信号来处理你的这个导航的数据。这里啊,单屏 gps 加双屏北斗, 它是稍微有一点点严格,正常人使用的话感觉差别不大,但是作为一个外卖员,尤其是在市区内,你高楼林立对吧?然后人也多,车也多,道路也比较复杂,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车道级的导航的话,我建议你看一下满配的叫双屏 gps 加三屏北斗,它的这个误差 是在零点五米以内,而且它的这个数据的信号传输实时的效果是比单频要好很多,单频有时候误差能达到二十米,而且呢,它有一个信号的延迟,如果干扰比较大的话,它会有个导航的延迟,就到一些地方,你人已经到了,但它信号没跟上这个情况。所以啊, 我给你一个建议,最近刚发的一台手机叫一加特步六,这个绝对不是广告,绝对不是广告啊,诚心推荐一千五以内。然后呢,它是满配的双屏 gps 加三屏北斗, 再然后啊,它支持是 ip 六六六八六九六九 k 的 防水,这个防水也解决了耐摔,七项军标测试全部通过了。所以我个人我个人更推荐你限阶段选择一加 turbo 六 v, 能解决你的很多问题吧。就说这么多,拜拜。

不少粉丝反馈用不惯畅享九十 pro max, 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华为机型。第一款 nova 十五 ultra, 搭载麒麟九零一零 s 芯片,多开软件,流畅不卡顿。六千五百毫安时超大电池,搭配一百瓦超级快充,续航最强,回血最快跑单,性价比拉满, 信号定位精准,红蜂影像镜头,拍餐品拍路况都特别清晰。第二款 mate 七十 pro, 二代灵犀通信是三款里信号最强的,哪怕身向地下室, 热网环境,接单依旧稳定,还支持卫星消息。五千五百毫安时电池搭配百瓦快充,旗舰 x mate, 拍照画质直接拉满。第三款 mate 八十标准版,搭载最新麒麟九零二零旗舰芯片, 性能稳,温控好,高强度跑单不发烫。五千七百五十毫安时电池,搭配六十六瓦快充,自带无网应急通信。二代红风影像,整体全能无短板。简单总结,要续航选十五, out, 要信号选七十, pro 要均衡稳用选 mate 八十。

我靠,兄弟们,刚刚思来想去,特别特别想买一个苹果手机,想买苹果手机的心已经到达了顶峰,但是怎么说呢?就是 刚刚又查了价格,然后拼命的对比价格,又看了这个苹果的十五 pro max 啊,苹果十五 pro max 是 比比较不错的,因为它有 type c 接口,但是我又看这个价格方面的话,对吧?那还是苹果十一比较强,但是苹果十一呢?它这个 line 接口,然后 他的拍照还是不错的,录像还是不错,但是我们又想到这个苹果,他其实他整一个这个呃,系统啊, 其实没有说的那么惊艳,他这个信号不行啊兄弟,他这个信号不行,还有这个充电不行啊,还有这个各方面很多的一些小缺点,他这个微信不能双开,反正还有很多的小缺点。哎呀,反正我是思来想去,思来想去,人家都说做自媒体,他一定要一个苹果手机,他一定要个苹果手机,当然 反正我现在得出的结论就是什么呢?我现在得出结论就是,我现在其实是我的问题,我现在没有太多的资金,对吧?是我的问题,我钱不够,只要有钱,那肯定是买苹果的,因为他 对吧?他肯定是。呃,拍照录像都是很不错,但是我现在资金不够,而且我说实话,你像我们做这个口播,对吧?我们人也就长这样,我们又不是女生,对吧?就长得帅,长得难看,绝对我们没什么影响,主要是看我们这个口才的表达能力,还有这个选择题啊,策划这一块,所以说, 而且我也没什么东西拍的,对吧?就是户外那些东西,我不怎么拍,我就拍我自己,所以说我觉得的话啊,这个特效方面我也不懂做,对不对?我觉得很简单。所以说我觉得兄弟们真的想做自媒体的话,你就用手上随便一台设备做就行了,真的 就你们也没必要去跟风兄弟,因为一一台手机我看了很多想搞自媒体的人,他一些你像很多的传媒公司,他们其实也是用的很老款的苹果手机,你知道吧?我看了很多你像一些 传媒公司或者真正在做直播的,已经在做直播的一些人,职业的人啊,他不是说业余的那些人,还没入行的人,他们真正在行业内啊,传媒公司啊,那些直播人啊,那些主播,那些美女, 他们自己都是用的几百块一台的那种什么 wifi 机啊,哎,还有那个什么苹果叉都来了,还有苹果十一啊,对不对?他们都 不去看这个什么十七啊,十五、十六、十七这些东西他们也是很简单的,只要能用就行了,对他们来说对吧?而且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成本的问题,对不对?我跟你们说,哪怕是主播,你哪哪怕是那些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主播或者传媒公司这么大的体量,他们也不去用那么好的东西,对不对? 对不对?而且你前次说白了,所有都是一千两百万像素对不对?而且两百万跟四千八百万其实你看出来也没太大差别,他主要还是看你这个人。兄弟你设备再好,我给你一台那个外, 给你一台那个专业的那个那个录影机。兄弟你不会说话,你不懂搞这个东西,你不懂这个题材,你不懂搞节目效果,你一样也是不会火的。兄弟,所以说我觉得做自媒体真正 体现在这个还是自媒体这三个字上面。自媒体,自媒体首先是你自己要有东西,对吧?你首先自己要有东西,对不对?你先不要说设备,设备这个东西你赚到钱了之后再去升级都可以。我们现在不是没有设备,我觉得我这台手机也可以,对吧?我这台是 icu 十, 对吧?你虽然说声音啊,声音是一个点,录像是一个点,视频是一个点,但是你无论如何你录出来的内容是不是你自己嘛?对不对? 对吧?你录出来内容是你自己就行了,对不对?你哪怕换换再好的录像机,那你的内容对不对?你还脸不还是自己吗?或者说你录的内容,那难道你换了设备你的内容就能变得很好吗? 那不一定啊,他有的人拿的一万多块钱的那个十七 pro max, 我 有个朋友现在还在厂里面做保安。兄弟,他拿十一万多块钱的 pro max, 十七 pro max 在 厂里面做保安。那你说这个手机对他有什么用处呢?对不对?他也不做短视频,他也 不会搞钱,他就是纯粹拿来装逼,对不对?那他这个东西完全是负资产。兄弟,你看现在苹果又要降价了,对吧?然后他又说官网又直降一千,然后又六幺八又降价,天天降价,你看他心疼的要死,就他他他他从买的回来他就心疼的要死了。半夜, 哎,这个吃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每天拿这个苹果手机让他在保安亭里面做保安对不对啊?他又没有女朋友,在厂里面他又找不到女朋友,对不对?所以说这个东西没什么意义啊。当然 当然,说回来就说你有钱就兄弟们有足够的资本,对不对?你手上有闲钱了,你去拿一个来玩一下,当然是很不错的。 iphone 就是 说苹果手机拍照录像这一块 真的是无敌了。兄弟,不要拿国产手机来比,这是小刚看了那么多的视频,研究了这么久得出来的一个结论,苹果手机在自媒体领域就是在录像领域,他就是 number one, 他 就是 number one, 不 接受反驳啊。 如果你觉得不行,那就是你要看是什么苹果手机,是什么型号的苹果手机,对不对?在录像方面他主要是看这个芯片,看这个系统要看这个硬件, 在这几个方面,苹果他都是自研的,你懂不懂什么叫自研?全部他整一套东西都是他自己弄出来的,所以说他的整体这个协调度很高,他不像我,我们国产的很多手机他都是组装的, 对不对?都是组装的,所以他很多东西没调出来,对吧?那苹果他系统是自己的啊,芯片也是自己的,而且是最强的芯片,对吧?录像这个东西很看芯片的,我跟你们讲对吧?录像他不是这么简单的,他不是看摄像头,他是看芯片。兄弟,他是看芯片看系统,他反而跟你这个硬件关系不大, 对吧?你像安卓那个两亿像素的那个小米的,你为什么打不过人家那个四千八百万,对不对?人家那个四千八百万把你这个两亿的吊起来打,对不对?我说的都是实话,对吧?所以说兄弟们 还是说回来就说想做自媒体,对吧?你就像小凡一样,最低成本来起步,因为这就是我们的一个杠杆,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们要做自媒体,就是因为我们希望有这么一个杠杆啊,能能把我们就是说获得更多的机会,那么 你明知道这是一个杠杆,那是不是他收益要足够高,他的成本要足够低,对不对?那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杠杆,那如果说我靠你的这个成本都比你的收益高了,对不对?那这个杠杆就是斜杠杆, 对吧?你就会越走越下面,你懂我意思吗?就你每次上设备,哎呀,这个苹果又上了一万多块钱,然后又买个麦克风,又买个那个,呃,那个拍照的那个东西,那个支架, 你要就买补光灯,买这个,买买那个,你的成本越来越高,但是你的收益确实没有收益,因为你本来你就还没有开始做,你都不懂怎么做,你都没有收益,你这个收益就不断不断的。那其实你看一下这个杠杆,它是一个副杠杆, 你就会越来越难走,你就会到时候就放弃了,所以说很多人他们就这样放弃的,我也见过你像小甘为什么做自媒体能做到现在?小甘做了这么久, 为什么小刚还没有放弃,对吧?你看小刚这么差的质量,对吧?也没有几个人点赞,也没有几个评论,也没有人关注,但其实小刚是能得到收益的,对吧?但是这一块的话,小刚主要是线下收益啊。 小刚主要在线下收益,就说跟帮助朋友这一块,然后他们打赏,但是说在线上的话还没有开展,但是小刚是有收益的。小刚跟你们小刚完全没有一点成本啊,为什么小刚能做到现在?就是因为小刚没有一点成本,小刚用的是自己的手机,我也不管他像素怎么样,对不对? 对吧?小刚没有一点成本,小刚没有去买新的设备啊,小刚把以前的设备都卖了。小刚之前不是说小刚有一个那个运动相机吗?那个运动相机小刚也卖了,对不对?因为我觉得他对我没有用,那麦克风我也卖了,因为他对我没有用, 对吧?而且这两个东西我,我没怎么亏钱啊,我没怎么亏钱,相当于是不亏不赚,反正对我没什么影响,你看我现在用手机拍,我一样每天能保持更新,对不对?我的成本足够的低,我非常低的成本, 对吧?我根本就没有一点成本,我做视频啊,我最多的成本我就剪映开了一个,那个会员我还是在闲鱼上面买的,花了那个二十块钱不到,我最大的成本就是这一个,因为你那个,呃,那个字幕他要 vip, 这个是没办法的,我如果说那个字幕不用 vip, 我 这一毛钱什么都不用,对不对?所以说 你看小甘相当于是一个零成本,但是获得几百块钱的收益,你看这是不是翻了两百倍,对吧?有,有的人说他,小甘,哎,你怎么赚的这么少,但是小甘告诉你,小甘这个收益翻了两百倍,对吧?你像刚刚小甘坐在这里玩手机,然后又有一个兄弟,然后找到小甘, 小甘,呃,跟他,呃介绍了一个律师嘛,然后他们咨询这个东西,那那个兄弟又给小甘打赏了二十块钱,那打赏二十块钱是不多,但兄弟们,你对比一下小甘零成本的情况下,那这二十块钱是不是从零到有,从无到有,这又是多少倍了?兄弟,这, 这是算多少倍收益了吗?对不对?而且这还是一个负利的东西,就是越来越多人问,其实昨天我也有开单,今天也有开单,你算下来的话,又赚又是,对吧?一本万利。兄弟,所以说这个视频很长对吧?小甘想一次性告诉这些想做自媒体的兄弟们,这些小甘也是自己思考了这么久, 你有钱你可以去买好的设备,但是兄弟你做自媒体,你是做这个行业,你不是来玩的, 你就要了解这个收益和支出这个占比,对吧?你只有当你的这个成本足够的低,你的收益足够的大,那么这个行业你才能不断的继续下去,如果说你的成本一开始上那么大的话,你又没什么收益的话,你一定是坚持不下去的。兄弟,对,就这么说,说苹果手机他确实牛逼啊, 我们说这个产品他确实牛逼,但是如果说我们把这个东西当做我们的生产的工具的话,那这工具是不是太昂贵了,对不对?就这个中工具太贵了,我们有其他的工具吗?对不对? 这个苹果手机他很多人,他买回来他以为是个工具,实际上只是他们虚荣心作祟,你像小刚刚刚也是一样,他只是虚荣心作祟。 那如果说我们要做自媒体这个行业,其实我们要把这个手机这个录像这个东西要当做一个工具,它是一个工具。那如果工具的话当然是成本越低越好啊,对不对?你工具这么贵,他妈摔一下磕一下, 心疼的不得了。那你这样怎么做自媒体呢?对不对?那下雨天你又不敢拿出去淋,你要怎么怎么样?你都不敢弄,对不对?那小心翼翼的,你怎么可能,对吧?所以说就这样了。

荣耀 x 八零 pro max 刚刚到店,我们来开箱体验一下,那这款产品呢?今年电池上升到了一万一千毫安时,那我们的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的电池续航焦虑可以完全告别了,那他从早上出门到晚上回家,还有电 电池可以耐用六年,那他的屏幕光泽亮度来到了一万里特,在正午阳光下我们可以更加的看清屏幕的内容, 还有就是这款手机的色彩更加的通透,那他还支持 ip 六九 k、 ip 六八等满级防晒防水,在我们下雨天的时候,手机可以避免手机进水造成的手机内部损坏。 他支持十米防水,三层楼高那么深的水也更能扛得住。官方实测三米 跌落,抗跌耐摔。官方还承诺两年免费换屏,两年电池保,一年后盖保,一年后社保,一年进水保。那更多产品细节会在二十二号发布会上公布的。

现在跑外卖,好多骑手在用这款手机,最近到处都能看见骑手在用华为畅享九十 pro max, 粉丝评论区问好不好用,结合配置和大批同行反馈,今天实话实说,能火不是没道理,性价比实打实在线。 八千五百毫安大电池是王牌,全天常开导航接单,从早跑到晚,不用随身携带充电宝,身上少累赘,跑单轻松不少。 鸿蒙系统后台管控稳,来回切订单切导航不容易瞎,后台闪退,高峰期不怕莫名漏单亏钱。老旧小区地下车库这种信号盲区, 定位不漂移,躲开定位失误乱扣款。六点八四寸大屏,大太阳下订单看得清清楚楚。机身抗摔耐造,日常磕碰随便造,客观短板, 四十瓦充电速度一般,主打跑单,不玩大型游戏,完全够用。专用跑外卖,千元价位首选,新手入行,老骑手换机闭眼参考。

京东准备联合华为给骑手定制一款专用的手机,目前是要求骑手填问卷调查。作为一个老骑手,我来提一下我的要求,首先电池要大,充电要快,要防尘防水,下雨天不用带防水套,也支持那个湿手速冻。然后耐高温耐严寒,不烧屏, 信号要强,而且还要耐摔,因为我们经常拿起手机难免有失手的时候。还有就是亮度要高,特别是夏天大太阳底下能够看清的屏幕。当然了你价格也不能太高,两千左右吧,我觉得大部分骑手都能接受。兄弟们,你们说他们能照出来吗?你们现在都用什么手机?

千元上红神机 oppo k 十二 s, 七千毫安五年耐用大电池,两天不用充电,八十瓦快充,一百二十赫兹护眼, oled 屏、 nfc、 红外全都配齐,全新正品斑马备用机首选,喜欢的就进直播间看看吧!

给大家简单讲一下我作为一个外卖骑手,这几年来用的各个品牌手机的一些看法啊,对于您买手机也可以做一个参考。华为的我只用过低端的那种畅享系列,用着是没啥问题,就是配置太低了,用两年就卡。所以说想买华为还是得买它这个 mate 系列, p 系列这种高端的, 但是太贵了,我是舍不得买,而且他老是容易出一些小 bug。 买的时候得注意一下苹果手机系统流畅,拍照很清楚,拍视频也很好,但是他非常的不适合用来跑外卖用。 嗯,跑外卖要求的最起码是信号好,电池耐用,这两点他一个也不符合。再一个,像我们外卖嘛,一年四季寒冬酷暑的,这手机都要跟我们在外边一起受罪啊。 像我们石家庄的话,夏天最热的时候能达到四十一二度,冬天最冷的时候能达到零下十二三度啊,像这种恶劣天气的话,苹果手机他适应不了,夏天太热了,散热差,卡的根本就不动,冬天太冷了,根本就充不进去电,再冷的话直接就关机了, 连干活都干不了了。所以说他不太适合跑外卖。然后呢,我又换了个 oppo 手机,换的叉八 s 嘛。这手机简直就是苹果的平替,哪哪都好,就是有一点屏幕太刺眼了,根本就受不了这个天马平。哎,咱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是我眼睛太敏感,敏感吧,后来把它卖了。 然后他继承的苹果的一个缺点就是天冷了他也不怎么充电,他老是显示温度太低,然后呢,充电特别慢, 哎,希望它这点能改进一下吧。 vivo 其实跟 oppo 可以 说打差不差,但是它那个苹果,它那个屏幕,京东方的嘛,要比这个 oppo 的 要好一些。然后就是我现在用的这个荣耀了,荣耀的手机其实我们队里队里的大神啊,有一多半都是用荣耀, 我现在用的是荣耀两百。呃,目前来看是没啥问题吧,虽然说配置有点低,但是跑单用足够了。再一个他就是充电的话,用充电宝充不满, 就是八十多左右吧,到九十就不充了,不过这个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只要能正常跑就行了。 呃,这就是我用过的这些手机啊,尤其是户外工作的,如果说呃,比较多的,你可以看一下我这个给你提供一个参考。对了,还有一个小米手机,我是不想说他,我也绝对不会再买。

最适合骑手的手机他来了!大侠九零 pro max 太适合跑外卖和网约车的朋友了。点击我们的设置情景模式, 然后找到我们的一个质感畅行,立即开启,上方可以显示质感畅行已开启。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智能路况提醒通话、自动免提声音提醒,增强清晰播报 以及我们的屏幕高亮时间延长。点击我们查看支持的应用都是一些重包跑腿 app, 对 于跑外卖网约车的朋友来说非常友好。 而且它搭载的是我们八千五百毫安的一个大电池和上下对称的一个立体双扬声器,提高了我们骑手小哥和司机大哥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nice!

最近我换上了淘宝闪购奖励的 vivo y 六百 pro, 特别感谢骑士关怀部门和团队,平台真心的为我们骑手着想,关怀特别暖心实在。这款手机太适合我们跑单用了,一万零两百毫安大电池,全天跑单下来还剩百分之二十电量,续航超级给力, 机身也特别抗摔,日常磕碰摔落都没事,结实耐用,还具备防水性能,雨天淋雨都不用担心。 手持着操作,打字也很顺畅,就算身处在电梯里,信号也特别强,打电话接订单都不受影响。搭配 九十瓦快充,在我们休息的时候也能快速充满电,用着特别省心,真心好用。再次感谢平台给我们提示这么贴心的福利!

兄弟们,你们老是说过减速带会掉吗?不会掉啊,看到没有?不会掉,那么这个减速带够高吧?看到没有,我们挑最高的减速带啊,妥妥稳稳的, 还有减速带,对吧?兄弟们,这一款华伦哥的手机支架啊, 我已经用了有几个月了,知道吧?他这个是后面的话直接粘住手机壳,然后你直接放在这里就吸住了。吸住他是过减速带呀,这些啊,你硬拔也是拔不下来的,看到没有,你要往右边扭一下就可以拿下来了,所以说这款手机支架特别好用。 如果说你还在用那个传统手机支架的话,因为他两边的那个弹簧老是容易坏,所以说这款手机支架啊,值得大家去入手。

哈喽,兄弟们,还是黑骑士啊,黑骑士的 b 五 plus 一 台两台。 b 五 plus 这个是赛格黑武士最新款的九幺幺 pro 啊,这三台 都是跑小巷的啊,全是那个小巷的架子都装好了,这台车两千五百瓦电机,这台车是三千瓦的电机,风值五千,这台也是两千五。这三台车功能都差不多,陡坡玩家、 tcs, 跑道助车通通都有,都是本店的一套装备啊。首先这个磁吸充电手机支架三台车通通都有,都是本店的一套装备啊。首先这个磁吸充电手机支架三台车也都有, 他们的尾箱没要啊,换了三个这种小箱的架子也是都有,差评,修改器,雨伞筒啊,加上不锈钢铁大袋,里边还有把雨伞,三台车也都有, 这两个 b 五 plus 是 很远,大概有十五公里,然后这个客户是附近的啊,这这三台车一块来买的,这两个 b 五 plus 一 会哗啦啦发走,这个他就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