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6.1万获赞826.4万

t t 我 走了 t t 下次有机会再见啊兄弟们。今天来到中国开发区,给老铁装一台乔斯博 b o 四百的满配海景房,能不能几百块钱。 let's go。 哎。哈喽,帮你装电脑来。 哎,你好,在哪里装?你到时候要插板件是吗?对啊,或者可以先在这个桌子上装,装完了把你再端到房间里。那你就在这边可,或者你里面桌子大吗?里面桌子大就在里面装。也可以桌子就这么大一点的桌子看看。 哦,那,那还是在门口装吧,你这边万一要破了显示器啥的,我们来合一下配置,目前的旗舰 amd 的 二九九九五零叉三 d, 然后是全新的九九五零叉三 d, 全新未拆封的,然后主板就是我极地推荐的叉八七零 os pro 叉三 d。 对, 电竞貂这个主板呢,背板上面也有非常非常厚的马甲,当然拆开你就懂了,内存之奇的皇家级,最重要的是 六千 c 二八十六 g 乘二固态就是百威的一个叉五七零 e t b, 它是铠侠的一个颗粒,非常好,水冷是创客新系的展域三六零 se, 然后这个是我们家的极星万图的复屏显卡就是这个了。五零七零钛的魔音也是全新的啊, 打开你看一下季家的显卡,它外面是没有膜的,包括华硕也是,但是它的辨别心就在于这就是看这个显卡这三张膜,看这三张。对,你看我现在撕开来了他就很难再去复原,然后电源这个一千二百瓦的,那我就直接帮你开装了。好的, 这个主板给你的仪式感就特别特别。固态的话之前百威听说过吗?百威听说过。嗯,就是更偏向更偏向于红旗还是更偏向于百威。 呃,肯定是买百威。哈哈哈,那就说明一定做过功课了。没想过你为什么没有去干过一个九八或九八五。直接上九九五零。那就先 带点生产,那你生产你主要做哪些方面呢?我本本职是做的程序员啊,然后平时还会贴点剪辑的封口。 ok, 这个就是追风者的一个礼限卡,这个装上去就非常整洁了, 这加一枚是不是太危险了?对,好了,这个背后线就帮你走好了,你看一下 干干净净的啊,非常舒服。好的,我们直接去房间来撕膜吧。呃,先撕这个吧。对哎,对一个手位要稍微对。 ok, 然后创客信息的要慢一点啊。 ok, 这个屏幕目前就是你开机就是集训万图,然后打开这个 v a n 的 开头,然后点这个设备信息,这个副屏啊,打入你你喜欢什么颜色或者主题?整体 紫色的紫色是吧? ok, 这个这个是偏紫色的,点下主题使用好它就变成紫色了。 然后你创个新系的屏幕,就这一块屏幕有个 k n n 开头的,点一下这个潘多拉 s e 屏幕显示。嗯,我先随便弄个主题啊,我们先先弄个这个点一下,这边一勾选,然后呢,这边还可以把这个 cpu 温度和 gpu 温度放上去,然后再点个保存, ok, 就 上去了。 好,然后这个机器里面整体的一个颜色,那不是白色吗?就是点这个房子,然后有个 r g b, 然后双击这个雕的中间,比如说你想要紫色点一下它,就像这样子,非常非常好看。好,盖板盖上。 ok, 这就完事了。那我撤退了,反正有什么不懂你直接问我就行了啊 t t。 我 走了 t t。 嗯,拜拜拜拜。没事没事,有问题随时联系啊。

ok, 家人们,闲鱼新买的内存条到了金百达的百任登条,频率是六千八, c 三二。 这位老哥是刚在京东买的整机,他说内存容量不够,买了一堆九十六 g 的 内存。我的天,当下这个行情,这一堆得六千朝上了。 原来的黑色内存是金百达的黑刃,六千 z i 八的,拿起来的感觉黑刃明显更重一点。 ok, 内存条也是换上了,效果不错,九八零年叉三 d 开的六千八,频率稳定运行没问题,看一下延迟还可以,也不打算调其他的参数了。

我第一次见到有人拿志气皇家级酒吧叉三 d 装装这个几家的。我真的第一次见。我一夜没睡就为了等你。我我这跟我朋友说呢,我说下午你今晚搞完之后我调个声卡就能玩了。哎呀你但凡是个妹子说这个话呀,那我都心花怒放。 有没有布先把这个擦一下,不然多擦一点。对,不然你那个新配件不就脏了吗。它这个 win 十一系统会不会就是说冲突啊。没有啊,我们每天都在装。 我的乖,今天我要是不烧这车子铁子锡的不擦了都。这个主板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说人家主板跑不满,就是说这种情况跟主板有关系?有关系,但是你 amd 的 u 本身就不怎么吃供电随便跑,没有这说法,你这个主板哪怕九九五零 x 三 d 也游刃有余的没有任何问题。 那你抽烟你就没有想过你配黑色吗。对啊我也想过,但是我也感觉白的好看一点,黑的就是看久了也会腻。哦对,无所谓,只要性情。他不叫你 三个空气净化器你就放在你主机旁边给它定神息。因为你这个幸好没加霓虹线。你这个抽烟一会你看我那个老弟哦,这个走线走的。走线走走坏了。走线走坏了什么意思。就走的里面线,就是说风扇的线都能刮到这个板子就是满地都是的,然后前几天不是喊喊那个就是京东上喊了个人过来就是给我加了个那个什么 哦,这个不需要加,你三月上有三月上有哦,然后他给我加了什么都清洗一下好像快几百块。这么贵啊啊你再给我一次报价的机会。哈哈哈,那我这上门费不得收个八百?你这个远了,他这个从吴忠过来的,我们这只有二斤。 兄弟,我现在有点难受,能再给我一次报价的机会吗?因为我之前老看你那个什么,你知道吧,老看你那个上门视频是吧?对的,然后看着好像你今天好像几个你今天装了几个?装两个。我今天没有三个。没有没有,今天上午装了就装了一个。对,然后下午你 一会还有一家,然后我之前买的那个 e t 的 e t 的 我用哎。那你可以把你之前的硬盘也拆下来,也是放在这里面。那我们又要放三 t 的 三 t 有 什么关系?你现在我那个卖了一会还要把我那个电脑就是说啊,就是把所有数据全部清零可以吗?啊,这可以啊,金条,真的是金条, 这什么智奇的智奇,黄家驹啊,都是你指定的?都是硬货呀,好看。确实好看啊,看是真的没得说,因为他现在也贵了,现在京东上面三千六百九十九,然后没货还要涨,今天下午应该又涨又涨了。所以我现在每次在拿这个内存条的时候,对吧, 我心里就由衷感叹,我买几颗黄金他不香吗?太贵了,但看也是真的很好看。哎,我打比方就是你这边是三年整机,就是说那以后超过三年之后是有的,店员好像是说十年还是什么。对,你这个店员就是保十年,水冷是保六年。哦,反 正到时候有问题后续联系你。对,后续联系我,但是这个你要到店啊要到店是吧。对对对,因为我这个价格在包含三年上门疯了。对对对对对,我这个就是黄的。是 这里面有没有这个十厘米啊?有,十厘米的话应该能可以装装显卡再装声卡没有什么问题,打一打就卡了。他说一更新又卡了啊。对的,游戏更新还是系统更新?系统更新。系统更新怎么可能会卡电脑,比如打比方,我现在是二千二百四啊。就是装好这个要是再掉帧或者是卡顿的话,是不是显示器的问题? 掉帧和卡顿?不是,就是那个撕裂感,撕裂感不丝滑。对,你是,你屏幕是什么屏幕? aoc 的。 aoc 应该还好。我这个屏幕还靠两千块钱买的啊。那基本上就是你配置的不行,因为你幺二七零零去玩 fps 游戏,说句实话,不行不行, 差点意思。我靠,当时也不便宜的。我知道当时很贵,但是。但是你要真的玩 fps 游戏,你只有 amd 没没有其他 amd, 它的快速回弹很牛逼是吧?对,但是我看人家就是看一个主播,他是开直播的。九九五零嘛。啊,五零七零太, 他有时候也就二百多人,有时候会跳到一百九十九,他快速回弹之后他就感觉不到什么卡顿。对,这个主要是强制。强在哪里?三级缓存, amd 的 三级缓存特别大,所以他回弹特别快。之前那个什么五点零的这个硬盘啊,我也是后面听说的,然后我跟你说了一下,你当时不是给我上四点零的,然后说了一下, 没必要就这个钱。说句实话真的就很冤了。我看一下你这个装在这,你的声卡装估计装不下来,不好装。对的 哦,这个风扇不好装了。那行吧,那显卡好不好装?显卡不影响。那你说你这个机箱这个配置,哈哈,不是三百多的机箱上这么贵的配置皇家级我还能说啥。一套内存这一套内存能卖十个这个机箱。 哈哈,一套的十个 g 不是 咱怎么的上个好点的,然后我上了五零七零台之后我又想上五零八零,我看五零八零性能好像能提升多少。这不叫没有提升啊,有是肯定有的,就你换五零八零,你要是不上四 k 显而易没有必要了。没有必要啊,那我这个线二 k 的 话能跑。就是说能就完完全全跑满。 我这几个朋友点点陪玩,我们都是互点的,上的基本上都是一次都要四五百块钱呢。玩五个小时牛逼,五六个小时只有这么多钱挣吗?照你说陪玩不是挣的还挺多的吗?他他这个是按按个小时来打游戏的人打两把一把相当于四十块钱哦 啊,然后他再加你们联系方式,然后再发点诱惑的小照片。这个是我们是走俱乐部的,这个好像不能加,你知道吗?哦,老板 不能说,就是说搞些有的没的。哦哦哦,我懂我懂你不用强调你不用强调我懂的。我现在想换个什么显示器,我想换个卓威的。换什么?卓威玩三角洲换 oled 的, oled 那 会烧屏。烧屏反正有三年质保。烧屏他可以换的呀。这个现在多少钱?五千多块钱, 你买个二 k 三百六的四五千块钱吧。三四千也能买到价格吗?对啊,肯定比卓威好。显卡来。哎呀, 拆手信你就拆彻底。怎么还留了这么多。没拆,留了给你拆。好好好好,人家是阅女无数。我是阅卡无数,要不换一下。我还是喜欢阅女哈哈哈哈哈哈。吃完回去老婆直接不让进门了。不可能的。那也是过几天的事。插上插上,对上, ok, 完美完美 啊,这走线可以了吧?还是挺哈拉少的,非常 ok, 实实在在走线,最起码就是这个标准。新王登基了。新王登基? 我靠,你路由器还是华硕的?有点东西这么喜欢华硕。嗯,能不能一次点亮来开机? 完美 c 盘分多少来着?五百。好,等它系统做完就 ok 了,现在是整个机器的一个外观,你要调这些风扇内存就打开这个华硕创创这边有个游乐场,下面有个 arixon 点灯效,比如说你现在不是彩色吗?然后现在改成,帮你改成一个蓝色,就这样子 测试一下内存,让内存满载,然后 cpu 显卡满载就 ok 了,如果没有问题呢,这台电脑就可以交付 了。然后对今天的装机是否满意,走线之类的非常满意。我没有威胁你吧?没有威胁你就眨眨眼睛啊哈哈哈,装机认准南通闪电没毛病。可以啊,我没有威胁你啊。没有没有,不是剧情啊。哈哈哈,那就 ok 了,那我就撤退了啊。行。

噔噔噔噔,都说这个 b o 四百配这个 adoc 的 显卡好看啊。嗯,确实好看, b o 四百的电脑也挺好看哎,收俩,嘿嘿。 里边是无利柱版本的,叫 b o 四百 j c 吧?好像是,但是配置不高。配置是九八零零叉三底加五零八零。看看这个,看看配置啊, 九九五零叉三 d 四十八 g 六千 c 二六皇家级五零九零 d v 二的 a d o c 叉八七零杠 h 九幺零零 pro 两 t。 哎哎,这显示器怎么样? 除了贵没什么毛病。好像还有一些外设啊,这个鼠标有人认识吗?好像很贵的样子。不不不,好像很便宜的样子。还有什么?还有这个,听说这个东西京东还在抢购呢,打开 难改的物体,沉的跟砖一样。 怎么样,看看里边那个配置。里边那个配置有点。看看啊,看什么样? ok, 看看第二台啊,第二台其实就是外观好看一点,里边配置特别一般啊, 九八叉三十二 g 六千 c 二八五零八零的万图师,这是最盖的键盘了, pci 五点零的一个两 t 的 固态,就这个机箱还好看一点,其他的,其他的不行。 ok, 今天就收两个这玩意,拜拜。

依旧是我们九八零零 x 三 d 硬盘来到三星九九零 pro 依旧我们之旗,黄家集依旧华硕 x 八七零一来到我们九州封神, 依旧华硕五零七零电源直接上到海运一千瓦,哇! 小九装机只走线不走心,开干 i want your at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