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5万获赞7.8万

又是跟宝马车主升级过一天啊,我的宝马五系 gt 啊,目前行驶在西道往里,但是我的车子确实比较紧板,现在我的喉咙全部趴下来了,胸膛都放不进,那证明我的车子个后减震器包已经漏气了,还有点就是我的打气棒看是否已经修坏, 那么今天我的车子我们又怎么样帮客户节约成本,花小钱办大事,把个车子来修好呢?第一,我的空气悬挂打气棒 已经修坏了,因为几个家空气旋过包漏气搿,家打气板降时间工作,所以这打气板就修过哒,那么这家打气板如果会原厂个太贵哒,一万多块钱一架,所以我们跟客户选择一家品牌,个也是 质保两年六万公里,我们在开始了采购,只有两三千块钱一架,然后我家减震器包呢管洗法一件还是比较贵啊,现在相当便宜,也只有几百块钱一架的,那么在更换过家大气旋过包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几百块钱一家的,如果你们开个也是一代宝马五十 g 的, 或者是 七系带空气悬挂哦,如果空气悬挂跑过哒,那么你可以私信我,我帮你来节约成本,而且质保两年六万公里。我是在黑暗追寻宝马。杰哥,如果你的宝马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你的车交给我,你就放心。

这里这里,这是一台六系 gt 啊,通过朋友介绍,之前朋友在这里也维修过,后悬挂沙滩故障在这里修了,觉得非常稳定啊,修的非常好。今天他朋友也来了 故障码 v d t 车辆水平不可调节,新款的六十 g t 后悬挂刹他一定要看下保险有没有摔掉。我们通过离合吸气器还有电脑控制判断,把气泵气压过小,把气泵损坏, 换一个稳定的国际品牌,价格只有原厂的三分之一,四件器一起换掉后,悬挂成功建立,器简成功打起,相当稳定。

进电口是没有电到的,今天店里面来了一台宝马的 g t 六三零,客户给我们反映的,他这个是空气悬挂停了一个晚上之后啊,就再也打不起来了,到我们店来进行检查,检查之后呢,我们发现这个空气悬挂他在工作的时候啊,打气棒的 进电口是没有电到的,然后我们经过检查的是这个空气悬挂的继电器这里已经烧死了,烧死之后啊,导致整个系统都不工作,我们通过对继电器的线路的检查啊,线路其他的没什么问题,可以确定是空气悬挂打气泵烧了之后啊,导致继电器也烧死了。 像这次啊,我们给客户的一个建议,解决方法是啊,更换一个原厂的打气泵继电器,然后再更换一个配套的,进口配套的一个打气泵,价格非常美丽啊,搞完之后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我是在衡阳修车的中号老茶,有什么任何车辆方面的问题随时可以咨询我,感谢大家。

是一个人为导致的故障,今天这台车底盘代号 f 零二,是一台一二年的宝马七系,客户反映行驶过程中提示底盘故障, 出现这故障的时候,客户心里是咯噔了一下,因为在五年前在外地出差的时候也出现过相同的底盘故障,当时没办法在四 s 店更换了两个空气避震,还有一个打气泵,费用是五个多 w, 客户心想这个车现在还值多少钱,要再花五个 w 去维修这个车吗?经过我们的检查发现这是一个人为的故障, 原因是客户年前在其他地方喷了油漆,喷漆的过程中这些马仔老化缺失都没有补充。年后刚好下雨,雨水就通过这个 缝隙进入尾箱后面,可以看得到这个空气壁正的模块插头全部被雨水泡到腐蚀掉,所以导致里面短路。 那考虑到故障的一个原油和车轮的关系,经过我们跟客户的一个沟通,我们建议更换拆车的呃,控制单元还有插头, 费用只要小几百就可以搞定这个故障。现在提一下装有空气避震的车,只要车龄到了一定的年份就会出现漏气, 那现在针对空气避震漏气我们都是可以进行维修的了,不需要整条更换价格,只要更换总成的十分之一就可以搞定。

空气悬挂减震大多数都是因为漏气下沉故障,而这台车就不一样了啊,他是升的高高的下不来。像宝马这类故障 大部分都是因为打气泵的问题啊,因为他气压阀卡死或者是分配阀里面卡死,导致无法下降。 此车故障已经发生了将近一个月了啊,我们之前的话呢,也给他把打气泵修过,换过泄压阀,但是不好还是会有这种情况。南方天气都比较潮湿啊,所以这个打气泵用的时间长了,它里面都会有很多水分,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这个打气泵就完全没有必要修了,直接换一个新的,还能质保一年。像这个电器也是一样的,长时间工作里面触点多半会烧蚀,一起把它换了,让打气泵寿命更长。

这漏气速度,我不知道老铁咋判断的。中午的一个兄弟单位啊,又给我发了一个减震器,宝马 f 零二的,他说这个车很奇葩啊,一星期这个车能减震器落到底,就是车身落到底。我说你搁家检查检查这个分配阀,再检查检查减震器,他一下拆,拆下来给我发过来了, 他真会省力啊,给这个压力都甩到我身上了。来吧,咱开始先给他检测一下,看看是哪的事。先检查这个分配阀吧,这个东西好查。其实这个分配阀很简单啊,一个眼,两个眼,这两个眼是供住左右气管, 这个是打气泵的进气管,这两个是出气管,咱任意对住一个口啊,给它拧上个气管,给它充上气,放水里边,看它漏不漏就行了。在不通电的情况下,这个东西啊,这个分配阀它是关闭的状态,只要不通电,它就一直关着嘞, 打开电源看气压啊,咱给它达到十个气压,好,十个气压, 这分配法是不冒泡啊,不冒泡就是不漏气啊,就这么简单,其实非常好检测啊。这分配法,这个视频一看,我估计老铁他都学会了,再回他都不找我检查了, 先给他去掉,咱开始检查减震器, 减震器也是很简单,咱用一个气管接头,给它充上气,往水里头一丢,看它冒泡不冒,只要是冒泡,那肯定是漏气锁紧,然后咱检查之前,先把这个防尘套去掉,这个防尘套它里边会有气体啊, 然后咱给这防尘套去掉,给这个气锅对接,往水里边一撂, 先看气压表啊,现在才五个气压了,看见吗? 这漏气速度,我不知道老铁咋判断的,像这种漏气速度应该是一天之内,这个减震器,这个活塞,这个车身啊,这个轮都趴下来了,这不应该是七天呐,像这种情况啊,还是皮囊漏气, 因为这是个保护罩,这是个铝壳,里边是他的皮囊,这就是皮囊烂了 再找一个啊,这个都是啊,这个都是宝马七四零,也叫 f 零二底盘的减震器皮囊,你看他俩是不是长得有点不一样?是因为这个皮囊扣到这个端头上,要给他窝下来,这个东西窝好是哪种情况啊?是这个样子, 他俩一模一样,你看我一拔就出来了,是给里边卷着的,这个皮囊 是这样,一充气都起来了,气一落都下去了,就这简单,像他这种问题啊,咱只需要给这个皮囊给他一换问题就解决了。

直接 冲一下, 我还有 啊?好, 七十二。

如果你的宝马搭载的是空气悬挂出现减震爬窝启动,车辆依然是升不起来,像这个时候大概率啊,就是我手中的这个打气泵给坏掉了,大家记住啊,更换打气泵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个继电器一起换掉,因为这个继电器的这个触点已经烧实了,如果说你不更换这个继电器,单独只更换这个气泵的话,换完以后 大概率慢慢慢慢还是会烧掉。所以说啊,这个时候你如果是单独更换一个气泵,你反复的得换,而且呢多花钱,浪费时间, 像这种情况一定要一起处理掉啊。像这个气泵啊,如果说我们选原厂的,四公里那里要一个 w, 就是 在外面换,我们的进价也将近九千左右,所以说像这种情况呢,我们 为了省钱的同时还得保证质量,我们所选用的就是这个 v 巴克,一般的高端车都是这个品牌比较多,但是想让这个小小的继电器啊,那就是直接选原装就好了,也没多少钱, 修车的时候我们该省的省啊,该花的必须得花。如果说你的宝马有同样的问题,欢迎咨询李同学,我是李同学,专注宝马,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记得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