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初中毕业学幼师专业最佳的选择就是上三加二?大专 幼师专业历代都是最火爆的专业,在中专阶段叫做学前教育专业,这种专业呢叫属于国控专业,和医学类的,和失败类的专业一样属于国控专业。二零二零年,河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终止不再开设学前教育专业。 已经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学校呢,改成幼儿保育专业或者音乐表演专业。多年来,由于幼儿园没有上升到义务教育的重视程度,所以整体的幼儿教师的整体水平参差不齐, 大量中专水平的幼师在从事幼儿教育,也出现了一些恶性案件,整体提升幼师的素质刻不容缓。就在这样的背景下, 学前教育专业国家规定只有高至以上的院校才能开办。要想学幼师,只有参加三加二大专对口升学或者高考拿到大专学习才行。对口升学考学前教育只能是中专的幼儿保育专业或者是音乐表演专业才有资格报名。 要想真正成为幼师,必须考大学,否则也最多就是个幼儿园的生活老师待遇差了很多,有异样的家长们想了解幼师大专具体的升学路径和择校情况,可以私信我们,或者在我们的置顶视频里面找到老师联系方式详聊。
粉丝6281获赞1.6万

哈喽,宝子们,大家好,近期呢,总是翻到学营教育专升本的视频,然后评论区呢,就许多的学妹说自己是三加二大专技术比较薄弱,担心考不上,大家看到这里呢,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自己的经历,经历和经验告诉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动力。 那我呢,是三加二大专专科的时候,也是技术非常的薄弱啊,而且呢,我是在大专的最后啊,一年的时候才知道有专升本这个途径,所以说准备的也比较啊,晚不是很早。 嗯,但是最后还是非常幸运的考到了第一名,所以说啊,想要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还把自己的幸运传给大家吧。那首先呢,就是要不要报辅导班呢?嗯,我个人的观点啊,就是如果你是像我一样基础比较薄弱,然后消息呢,也比较的 绿色,不知道去哪里找一些考试的资料。那我建议你可以去报一个辅导班,如果你经济许可的话,可以去报一个 辅导班,因为你报了班之后呢,老师会带着你去啊,学习书本上的知识,先去理解,再去背诵,这个样,这样的话会更加的容易背诵。这样点呢,老师会带着你说话重点,把需要背的东西给你整理出来,这样你背的话也更加的轻松,不会看着两本书,压力山大 啊。第三呢,就是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去问去问老师,这样的话,你心里有压力,比较踏实,而且和朋友伙伴们一起学习,比较有学习的氛围。 还有教育机构还会有一些题目,真题呀,什么考题目啊,都会有,因为他们是一直在带吗?他们会问前几天的学生要到这个真题的。嗯,所以说我觉得如果你是经济学课的话,可以去报个班,当然呢,我身边也有同也有同学是没有报班的,自学的,我去问问一下 他们呢,就是基本上也是就是背书,嗯,然后去刷题,去买考兵的试卷,因为他觉得,嗯,这个知识都是相通的,然后都给他掌握住了就可以了。我们再来说一说,嗯,心理学和教育学怎么样?这个我在评论区也看到了,很多的学妹们在说这个心理学 好难背呀,教学好难背呀。我觉得一共是分为四个阶段来背诵的,第一个阶段就是先背后背诵,你背完的内容在第二天都要进行及时的复习,然后再接着往下背,背第一遍呢是最痛苦的,坚持下去就好了。那第二阶段呢,就是将书上的题目啊,全部都罗列到一张纸上, 后期的话你就看着时尚的题目来背诵,把书放到一边,不要看着书来背诵啊,如果你背到某一点忘记了,那你再把书本打开,背完了之后再把书本放到一旁去,不过就是十分枯燥的时候,你背不下去了,那你就可以请你的 朋友和家人来帮忙,让他们给你提问的时候你来背诵,只要有互动性,嗯,会会更有趣一点吧。然后第三个阶段呢,就是默写,这也是非常有用的 一点啊,我发现我的朋友很多朋友都用了这一点,就是先背完,背完之后呢,用笔头代替你的嘴巴啊,写莫写在纸上。嗯,当然呢,你不用以就是一笔一划的去写的很认真,或者用在那个 pad 上面去写也是可以的,龙背凤舞都可以,你只要去写就行了,然后也不用自己的看不懂,用你写一遍就不要了。 第四点呢,就是翻翻书,看一看书中的细节之处,比如举的一些小例子。然后第五阶段呢,就是刷题,刷一些母语题。接下来呢,我再来说一说努力,那第一点就是每天布置的背诵任务一定要完成,不可以拖到下第二天,因为会越积越多。第二点呢,就是如果你报的辅导班, 不要以为万事大吉了,辅导班为辅,自己是为主的,你还是要付出努力的,否则一切就会白费。然后第三点呢,就是千万不要被自己的努力所感动,觉得自己今天已经啊很认真了,可以了,千万不要这样想,哎呀,也不要多愁善感,天天想着,哎呀,万一有考不上可怎么办呀,这些也不要去想。嗯,如果你焦虑了,那就去背书吧。 那这些呢,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我看到会回复大家的,拜拜。

学幼师需要几年?一般来说学幼师中专学校是两年或者三年,高中毕业上大专一般是三年,本科一般是四年。现在也有很多初中毕业上幼师学校五年制,大专三加二学制共五年。喜欢的可以点赞、收藏和评论。

大家好,我是王周老师,今天呢给大家讲一讲啊,就是很多初中毕业的小孩会选择去上这个中专或者是三加二的中专幼师类专业,这个这里的坑在哪里呢?就是 首先啊,就是这个这个中专或者是三加二大专呢,呃,他出来以后呢发的文凭就是中专文凭,或者是这个呃,初中起点五年级大专或者是五年级惯式大专这个文凭, 这个到了社会上以后,你找工作幼师一般的方向就是去幼儿园当老师,对吧?或者是去这个一些这个培训机构啊啊,去教这个孩子们这个唱歌跳舞啊,弹琴啊,这些大概就是两个方向。但是如果你想去这个公办的这个幼儿园的话,一般他要求的是这个全日式大干环评, 然后像这个呃,这个初中起点或者名义冠军的这种文凭呢,基本上在公立学校是不被认可的,在招聘的时候他一般都会明确写上只招收全日制文凭,所以这这中间就是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雷会汤姆的。 呃,所以说呢,就是说如果是上这个学费很贵的三加二拿这个这个大专文凭呢?以后你想当这个通办老师,基本上这个可能性不大,除非就是这个,呃,走后门啊,花很多钱,也许有机会吧,这个概率大概率是没有机会的,你只能去一些私立的幼儿园去当老师, 所以说那个如果想去这个当这个公办幼儿园的老师,或者是你有机会还可以考那个教师资格证,当这个小学的老师。老师建议就是你先上一个中专,然后通过单招考试, 或者是这个对付中学考试,你考一个正规的这个,这个全是大专的这个优势,这个专业,这样的话你毕业以后你可以的选择面就多了一个,就是你可以当这个小学的老师, 音乐老师啊,美术老师啊,都是非常好的工作,你有机会去面试应聘吧,起码你的这个文凭是可以参加面试的,因为小学老师招聘的全都是全日制,像什么三加二啊,什么自学考试啊,成人高考啊,一般都是这个在招聘的时候都是给 排除在外啊,非全日制这个文凭都是进入到这个教育系统的啊,这点给大家讲一下啊。如果你是全日制的话,你可以去这个小学的这个当老师,也可以去这个幼儿园当这个工班老师,工班老师的待遇是都非常好呃, 每年还有这个假期,相对来说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个工作来说还是比较有保证的好。今天给大家讲这么多,有什么具体的问题,欢迎大家点击关注,再见!


如果从含金量来讲哈起到含金量来说,就本科学历嘛,含金量肯定更高。操着三加二、三加三,三加四,这些都是些什么学制啊?有什么区别呢? 三加二,三加三,三加四,他是这样啊,他是就是我们国家的一种教育的体制,就是三加二呢,是 基本上他大家可以理解他三加二就是三年的高中,两年的大学,三加三呢,其实就是三年的高中,三年的大学,三加四呢,就是三年的高中,四年的大学,就是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在后面的 就是那几年的区别。三加二呢,实际上最后拿的是大专的学历,但是记住哈,三加二的大专学历呢。呃,他那个学历的毕业证上面是标明了的,他是两年制大专啊,就是 这个学历呢,在有一些地方,尤其是在考公务员的时候,他是不认的,社会对他认可度其实比较低的。所谓的三加三,那其实就是我们指的叫高职考啊,就是直接参加高考的,跟一个普通的高中毕业以后参加大学的考试, 参加高考读大学是一样的,只不过呢,他说他能够考的学校呢,比较有限啊,他有限定的一些学校啊,然后三加四是什么呢?三加四,呃,是前两年的时候,大概在二零一八年还是一七年的时候, 就是我们国家试点的一种新型的学知,就是三年三年的职高,读完了以后直接读,直接就考本科了啊,我们浙江的每一个每一个地市都有一所学校是做试点的本科院校,在我们浙江基本上选择的就是 浙江科技学院。那么这三种学习的形式呢?三种学制呢?在一般的学校来讲哈,他们录取分数线的话,三加二的录取分数线应该是最低。呃,三加三呢,可能稍微要高一点,三加四呢,肯定录取分数线最高,因为他拿的是本科, 如果从含金量来讲哈起,当到含金量来说,含金量的话就是三加四的含金量,就本科学历嘛,含金量肯定更高。三加三的就是我们讲的高质考上去的, 本科的,稍微差一点,含金量最低的应该三加二。然后这三种呢?三加二,三加三,三加四,三加二和三加四是不需要参加高考的, 直接由学校来出题,一般来讲是在高三的上学期的时候。这里面呢,我重点提一下啊,就是三加二,他有一个比较大的弊端在哪里? 对孩子来讲,他如果将来要去读大学,他的这个大学已经锁死了,他变不了了,因为三加二他是一个学校绑一个学校的,就一个中专,一个职高绑定的一个什么呢?大学的,但是他绑死了,就是你在开始读这个高中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你要去读哪个大, 那么三加四也是一样,你只要选择了这个专业啊,基本上他就直接对应到了某一个大学,相对来讲呢,比较省事,比较省心。但是呢,对于同学们来讲呢,你也没有的选择于 那三加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高质考,这种形式呢,相对来讲他就比较灵活了,他可以选择的学校会有很多,会有很多,就看家长的怎么来讲吧。五月一号开始实施的新版职业教育法当中, 三加二,尤其三加二这种形式可能会慢慢的削弱他啊,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三加二适当从本质上来讲就是在技术和学历上面都得不到很大的提升,这种形式会慢慢的消除掉。 可能国家还是比较鼓励在职业教育这条线上,在技术这条线上面要做的更多更好一点。 现在我看职业教育法当中提到了一个职业本科,职业本科呢,实际上就有点类似于相当于是三加四这种就是职业高中直接对应的本科学校,就这种形式在未来应该是会变得更加的利好。


我就是唯一,爱就深了,我怎么办? 真开心, 爱你爱你。 好好。

嗨,大家好,我是快乐瑞海奶奶。这个三加二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啊?这个三加二就是说什么呀,说是高职也好,职高也好啊,好多人可能还是对这个职高啊,感觉这个印象特别不好, 就觉着,哎呀,这孩子肯定是上初中的时候就这种调皮捣蛋的,学习特别不好的人,可能还想职高啊,但是我觉着职高是有两年有三年的啊, 但是呢,高直跟直高还是不一样,但好些人现在就现在网上显示都是把这个高直混为跟直高是一回事,其实真的不一回事。然后跟大家怎么说呢,因为这是我自己精神经验啊,我自己儿子早上上的就是这种高直, 就三加二啊。嗯,我从头到尾给大家大概简约的说一下啊,然后就是说现在他毕业了干什么工作,我也跟大家说一下,我觉得首先从我的观念来说呢,上高职读一个嗯,自己喜欢的专业,嗯,也未必说不好啊,也不是说必须你上高中, 然后你上个三本呀,读一部好的专业,你不好找工作,说白了,有时候清华大学也未必就见到你能找到好的工作,考的一本二本,你也未必说就真的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对不对?这么好些事都不是说一一杆子打死的对不对? 但是我跟大家说一下呢,嗯,这个高职呢是什么呀?确实是啊,有的人就是存在脑子里有股曲,就说上高职肯定是孩子不好好上学啊,高中没考上的。然后我跟你说一下啊,当年我儿子考的时候,高中的分绰绰有余,就是我们这边顺义这边的啊,当然说可能上因那阵特别好的高中可能不行, 但是普通高中有学校是能录取的,还超出那个分数线了呢,但是呢,他不想去那个学校,因为当时填志愿的时候呢,首先他本身就想着自个可能考到那么多啊,我们就是提前已经都打好这个规划了啊,所以说就报好报了这个这种高职的啊,因为高职有两三个那会他那会是零九年嘛,零九年的时候是 初中毕业,然后就有全被精油无所那种高职,所以职高可能要多的啊,这是高职。然后呢,我们首先呢是显得是什么专业,因为当时有什么专业?有法律专业啊,还有什么电脑的吧,那种 就是信息专辑啊,然后呢,因为我从事的是那种建筑预算嘛,然后我想啊,这方面就因为毕竟嘛,我知道的多,然后就说朋友也多, 也也肯定也当然肯定为自己考虑有私心吧,然后说不成就考一个,报一个那种建筑专业的吧。当时报考的是这个建筑工程管理啊,因为我就觉得你学工程管理,或者说那个学那个土木专业啊,都是特别范围管的,就比如说你在工地上啊,你当个管理人员呀,也可以, 然后说后期你改行了,像我这个做预算的也可以,所以说当时就想着你报考了,结果还真是超出他们当时录学校录取分数线。嗯,高出不少呢,他说他们学校可能是在四百分左右, 我就要录取了,但我儿子考了应该是四百四十分左右啊,就这么着,因为当时我们那边高中也是啊,就在四百三吧,好像是四百一啊,就也可以录取普通高中啊,打他死活,他就不想上了,他说我就 不想上那那学校,就那学校好像是就是名声不是特别好啊,他就这孩子嘛,可能初中生在一个那会有那种青春期嘛,所以我就觉得我特别民主,因为外人我们也是想着就是我们三个,就说如果你特别不想上,我们也不强求,但是呢,就是说你自己选择的路,哎,不管 走的好与坏,你都自己要走完,对吧别人到时候你等多少年以后你不要埋怨说父母啊,当初我想上高中啊,你,你们都不让我上,就说上普通的那种不是特别好的高中可以上,然后要如果上那个上他初中学校,那个可能 就要掏个一两万块钱才能上那个高中,他就想着我不想掏钱上,然后呢,我能考上我这学校我就能上,考不上我就不上。就是那个另一所 普通高中啊,就比他这学校稍微说白了感觉好低点。其实人现在学校也挺不错的啊,他就不上,我们就是想哎,民主,然后结果呢,就真的是那个学校录取了,就是那个高职这学校啊,其实高职学校现在都是全称都为本科的啊, 他这是怎么着?就是也不是说你前三年上初中专,然后你就毕业就可以走,不是他所谓的三加二,就是说前三年是属于中专,后两年是属于大专,但是中途是不可以 不上了,这是连着就就读要五年,就是说买了其实就五年,至高职也出去出来就是大专生在他前几届的那个 毕业生啊,就他上几届?还真是,就是说上三年高中专,然后呢?那两年大专呢,你可以不上,然后等到他这个这两届的时候呢,就是就得必须是一气上下去了,上五年不可能说你上三年你就不能上了,然后这不像就上五年吗?上五年毕业了吗?虽然在这个做建筑行业的工作确实挺好找的。 当然说呢,这可能也是说有的人就是,哎呀,在工地里多脏多乱呀,多多多那个不好啊,怎么着?就是他们把他们学的是北京那个,他学的是什么呀?就是比建筑管理,当然就是公民建,说白了建成还有一种他们那个学科那个考有一种学的是什么呀?就那种 测量专业,那个班等于就是没到毕业的时间,人家都找到工作了,他们班还是没太多的什么。但是呢,我就觉得因为说实在的干这行了啊,就学这行了,也是大多数家里边都是有的 这类的人才,所以说就到做人肯定就说工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难找,然后他毕业了也是有朋友他们单位又找,然后就去了,一直就是一直在工地干啊,但是干了一年多以后,他就觉得在工地干,因为男孩子有时候吧,就是 尤其现在九零后的孩子,他就看不惯这种,哎呀,这个宫里的项目经理呀,又吃吃喝喝来又抽烟了,我家儿子因为我们家没有抽烟呢,他对这方面也特别 反感,就不喜欢那种烟味,然后就跟跟我说说嘛,不成我就不在工地干了。那我说你想干嘛,到时候我还想是赚预算,其实我当初我从心里来讲,我真的不想让他干这一算,我觉得干一算呢,就是以后岁数大的可以转,然后年轻轻的我想让他在工地呢多打拼几年啊,多锻炼锻炼是不是?毕竟我觉着在工地摸他摸爬滚打呢, 有一定的基础了以后,然后比如说学点专业知识,或者说实际的这个工作经验啊啊,就是最起码能见到真东西,到时候你再转预算也特别好转了我就觉得 来,他说不想不想得了我就转吧,正好我一个朋友那也是,他说啊,就是咨询公司嘛啊招这种学徒的啊,然后我说那就去吧,练练去吧,这不现在一直就干一算都干了五六年了吗?这不就行了吗?我就觉得好多人都对这种, 他们都是认为高职跟职高他们混为一体了,我觉得作为高职来说啊,就不管你干什么,只要是你自己肯吃苦肯学习, 一样能打打拼,一出一番天地,就是说一样在各行各各业里边能做的也挺好,所以我就想着把自己这个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一下,因为呢,再过几个月呢,可能又要中考了, 所以现在啊,就好多人我看完了说有百分之五十的刷刷下的几率,有百分之五十能上高中,百分之五十上不了高中。那你可能要选择就要上这种高职或者说职高啊,其实相对来说以后慢慢慢慢职高就没有了,全是这种高职了。就是连读了五年的啊,那会还有学的那个什么呀?就是那个? 嗯,学那个地铁专业,但是我们没选啊,我因为还想着就是毕竟干自己这行还相对来说可以啊,所以说那会就选这专业了 啊。我就跟大家今天可能聊的这个话题有点长啊啊,大家可能如果关心的呢,有什么就不明白的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或者说私信里啊,我可能会给你一一解答。因为我周围也有那个朋友他们家的子女学这种报纸, 当初也是跟我在就是问问这个各方面怎么着,我就给他出了建议,后来人家孩子学完毕业也找到工作,也挺好的,所以说不能说还是过去的思想。哎呀,肯定是没考好也没考好,学习不怎么着,怎么就是那种过去的思想吧啊, 好了,今天视频分享的有点长,记得给软蛋的点赞关注、转发分享。嗯,强烈推荐,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