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0万获赞43.7万

李光 gr 三这台相机呢,应该是目前呃近两年来比较火的一台相机。呃,这个呢,是我二零二零年年初的时候买的,已经用了 三年的时间了,然后当时还并不像现在这么火啊,像现在小红书呀,抖音,还有什么快手, youtube 这些平台, 好多人都在咨询这台相机的一些问题,我用了三年时间,所以呢,我觉得我自己对这台机器还是相对比较了解的,而且我周围的很多朋友以及社交媒体 经常有人在问我这台机器到底用起来怎么样,然后推不推荐购买。所以呢,这条视频我就简单的跟大家聊一聊我对这台相机的一些看法,以及为什么推荐某些人购买,以及为什么不推荐某些人购买。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这台相机的一些缺点啊,首先就是他的品控问题,理光 gr 的品控是一向来说都不是特别的好啊,尤其他这一代的机器呢,防尘防水几乎等于没有,不要指望他在一些恶劣的环境 去帮你完成一些任务啊,像我下雪刮风以及下雨基本上都不会去把他带出去的。 g r 三是二十八毫米,然后 g r 三 x 是四十毫米,相对 x 来说,我觉得四十毫米对于新手来说会更友好一些。但是二十八毫米呢,我觉得 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如果你是新手,对于你的构图考验还是比较高的,职业的摄影师更偏向于二十八毫米,因为他的所囊括的东西更多,然后他的戏剧感会更强一些。但是呢,如果你要是个新手,你拿这台二十八 八毫米的胶段的这么一台小相机,你去拍摄的时候,你会发现跟你手机拍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拍完之后呢,你觉得你的构图哪哪都有问题,这个就是需要提升自己的对画面的把控能力, 新手不太推荐 g r 三,老手呢也不太推荐 g r 三 x, 用的时间长了之后呢,你会觉得四十毫米这个胶段略显无趣。 第三个问题就是他的视频拍摄功能,如果你一看这个相机这么的小巧,然后你就觉得是不是可以又能拍照,又能拿来当一个 vlog, 相机就是架个小的三脚架,然后可以边走边拍呢? no, 这台相机的视频功能基本上就是 狗屎,不能说他不能用,但他几乎等于不能用。你有 iphone 的话,你可以用自己的自带的那个相机,或者自带那个电影模式来拍一段 pro 的一个格式,和他进行一个小小的对比,你就会发现这台相机的视频功能几乎等于为零。所以呢,我觉得李光官方在下一代研发机型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把这功能砍掉了。 然后就是我推荐购买这台相机的原因就比较多了,首先第一点就是它的尺寸非常的小巧,像我们这种的比较喜欢出去街拍,出去扫街,不太希望带一个特别大的相机。然后很多人买相机的时候也会步入一些误区啊,就像以前 前大家都会买一个特别大那种的大单反,确实非常的帅,拿起来啊特别的帅,但是呢,带出去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这就是为什么索尼推出 at 系列之后呢,各家厂商的他们的相机尺寸也逐渐的变小啊,带出去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首先你 买一台相机第一件事情就要考虑这台相机你在未来会不会把它带出去,这台 gr 三的最大的优势呢,就是它的 这么小巧的一个东西,你可以随手把它揣在兜里面,就可以给他带出去,然后你不会感觉到他对你的旅行或者是对你接下来的活动有太大的影响,他在你兜里几乎感觉不到他的存在感,但是呢,你随手 拿出来就可以拍拍拍。还有一点就是这台相机的这个整个造型看着就人畜无害的样子,尤其我这个版本是纯黑色的,这个纯黑色呢就是你拿起来之后, 就比如怼着人拍,因为这个二十八毫米嘛,如果你想拍一些大头的一个感觉怼的人拍,其实你也不会让对方感觉到有太多的这种的一个压迫感,但是呢,有些人会把这个圈圈换成一些比较亮 眼的颜色,这个就有点不太符合他这个台相机当初设计时候的一个意愿,会看的特别炸眼。 他的植出色彩真的是非常棒,他也可以输出肉格式,也可以直接输出勾 pg, 勾 pg 呢是可以直接套用它里面的这些滤镜, 负片和正片这两个是用的最多的。然后其次是黑白直出的颜色是可以完全不用调的,理光精心的为客户进行了一个色彩的调试,片子的直出方面真的是非常的省心。 呃,最近几年富士不是特别火吗?很多景区都有些小哥哥拿的富士相机给游客们拍照,打的口号就是富士胶卷模式, 什么直出不用调色,然后直接给你打印出来,当场就能带走。其实这台相机也能完成同样的事情,只不过看着就要比复试要低调的很多,里面的那些滤镜 也是可以自己来调整的,就比如你我想用副片模式,然后你可以在副片模式的里面调一些对比度呀,亮度呀以及颗粒度,这些都是可以手动设置的。所以呢,现在网上有很多大神去分享他们滤镜设置的参数,其实还是挺有参考价值的, 而且如果你要是用的时间长了之后呢,自己可以摸索出来一个更适合自己的滤镜的参数,这也是玩这台相机慢慢的和这台相机磨合的一大乐趣。 虽然这台机器是一个 a p s a 的画幅,但是两千四百万的像素其实应对绝大多数的社交媒体足够用了,真的是足够用了,不用去太过迷信那个什么高像素,四千一百万,六千四百万这些像素其实没有太大的用途。 还有一点呢,就是各家厂商阵容的不能换镜头的小相机,其实在成像素质方面是非常出色的啊,包括莱卡的 q o r 以及复式那个庞轴的小相机,他们在出场的时候,画面的阵容的调试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所以呢,我觉得在 成像素质方面呢,大家不用去太多顾虑该有的问题,他确实是有,但是在成像质量方面,绝对绝对是 够大家来正常的使用的。像我拿这台相机甚至还拍了很多的商业的合作,他们看我拿这个小相机拍摄的时候都觉得很奇怪,怎么这么不专业的样子,但是最后的成片的表现他们是非常满意的。 这条视频呢,我们就跟大家简单聊一下,为什么我会推荐相对专业的人去无脑入这台相机,以及为什么不推荐新手小白去买 gr 三。下期视频我跟大家聊一下,我买了这台相机之后呢,买了哪些配件? 这些配件啊,有一些是特别特别好用的,但有些是非常拉胯的垃圾,甚至给我的相机造成一些不可逆的伤害。那咱们下期再见,拜拜!

作为一名视频制作爱好者来说,我很高兴的说,我想分享一台口袋机。 便携相机所要具备的优点就是外观好看,机器小巧,傻瓜式操作,你可以在不了解这台相机的情况下使用它,你不需要去了解它的设置,你只需要的就是插上内存卡,然后按下快门, 这个取景器会让你的大白天看的更加清晰,或者说看起来更有仪式感。 我从大学毕业这两年,我已经很久没有拍照了,然后也是一直研究视频方面的创作,同时也是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我想说的是,我已经没有大学时享受拍照的乐趣了。其实有的时候无论日常工作还是去旅游,我还是会看到一些很漂亮的场景,但大多数我只是用手机去记录他。 我当时觉得手机其实可以的,拍的照片热度也很高,甚至现在的手机都有双镜头,那我为什么还要买这台相机呢?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手机再强大也代替不了相机的仪式感,所以我就买了这台松下车。 先声明,这不是广告,这是我花了三千块钱在天猫双十一买的,然后这颗镜头是二十五毫米胶段,光圈是 f 一点七,所以说在我看来简直称心如意。 这台相机是 m 四三画幅,和市面上 aps c 所谓的财富相差不了多少。它有两千万像素,有内置闪光灯,屏幕很亮,同时也是可以触摸的。 它的外观也很好看,最重要的是它的机身非常小巧,即使安装了镜头,我也可以直接放进口袋, 当然我平常是放包里比较多。 你可能想说的是黑卡不是更小更便携吗?首先它的价格更贵,其实它是一英寸底,在我看来和手机拉开不了太大的差距。那买这台相机之前我也看过李光的 gr 三 x, 它也更小更便携,同时内置了市场和我们的胶段,但是各个平台还需要加价购买,所以说我还在等一个我预想的价格,我可能会换掉它。 松下距 s 九是可以拍摄视频的,甚至可以拍摄四 k 三十针,一零八零 p 六十针,看起来视频参数很好,似乎可以成为一个五十二个小。 但是他有个字面的缺点,就是他没有外界麦克风。都二十一世纪了,我不觉得增加一个外界麦克风会增加很多成本,但他就是没有,但我相信他下一代应该会有吧。 我很喜欢他自带的境内滤镜,让我觉得有了拍摄的乐趣。我平常用的比较多的是正片复充效果,他模拟人非常棒,颜色我也很喜欢,其他还有很多效果可以选择,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展示了。 这台相机使用的是反差对焦,所以一旦到了晚上,反差比较小的地方,他就很难精准对焦。那我们测试一下。兄弟们,你们看,我拍这个仪表盘 就是很难对焦,一直在拉风箱,你看一来一回,一来一回的。哎,这就是他的问题,那松下 其实也给了应对的方案,就是他的后对调功能,其实就是一次性拍摄整个场景所有焦点的照片,然后让你自己去选一张你觉得正确的照片。 怎么说呢,他虽然是一个很棒的创意,但是我是觉得这是一个很不聪明的创意,因为他的对照功能很好,用的话,这功能也就不存在了,我相信索尼或者佳能是不会出这样子的功能的。 作为一个照相机,他有一个很有仪式感的取景线, 那更厉害的是这个取景器还可以上返,这就更有仪式感了,对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一些胶片相机,它使用的是腰片取景器,非常的有仪式感,那么具 x 九的取景器也可以实现腰片取景器的那种感觉。 如果你遇上有限,想入手一台日常随身携带的相机来记录你的生活,这是非常好的选择。你日常生活或者出门旅游,你不会想笨手笨脚的从背包里拿出这么大一台相机, 或者要很小心翼翼的使用,他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有趣,让你不受阻碍的去记录生活,同时你也能得到一张高质量的照片。 我不了解你的情况,但是关于我自己记录生活这一块,便携 微信正是我最想要的。同时我也不想用手机没有仪式感,也不会珍惜每次拍摄的照片,那我也不想用很大的相机,这样会影响我的拍摄心情。便携和傻瓜似的使用他是非常快乐的,其他相机不像他一样能很轻松的放进背包,这点我非常喜欢。 生活中的事情都发生的太快了,那些转瞬即逝的时间可能就是你丢失或者捕获回忆的区别。我不完全推荐去 x 九,但是我推荐你要有个便携的相机去记录你的生活。 ok, 这期视频到这就结束了,让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今天呢,想跟大家聊一下我手上的松下 gx 九这款微单相机,那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相机的外观到底怎么样,那么我们可以看一下这款相机的颜值真的很不错,我个人觉得它这个银色的镶边啊,非常的好看,上面是银色,下面是黑色,这种皮质的感觉非常的复古。然后我们看一下侧面部分, 背部部分,背部部分也是非常的好看的,所以整体的这个颜值呢,我个人觉得这款相机真的很不错啊,真的很不错,而且顶部呢它的这个 操控按钮,拨盘也是非常多的。这款相机呢,外观看上去虽然很简单,但是呢它的功能一点都不简单,它呢是支持四 k 三十帧拍摄十一张的连拍速度,并且支持延时摄影, 而且它里面的这个滤镜拍摄出来的直出效果真的非常好看,我个人真的蛮喜欢的。那么来看一下这个呢,是一个 m 四三的 cmos, 它比半画幅呢还要小, cmos 虽小,但是它有两千万的像素,其实这款相机从综合性 来说已经非常优秀了,而且他的镜头群匹配也是非常的多,而且价格呢也是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有个人觉得松下 gx 九呢是一款很值得入门拍照的一款相机,但是他的这个视频拍摄能力呢,虽然说还不错,但这款相机呢并没有麦克风接口,所以拍摄 vlog 的话就算了, 现在是把防抖都打开的状态,手持然后行走的状态,大家可以看一下他这个防抖能力到底怎么样,然后现在是十二的胶断啊,然后我们可以放到六十胶断,然后再行走一下,给大家看一下,六十胶断可能会有明显的一点拆切了啊, 那我呢从下午的三点多啊,带着这款相机出去,仅 简单的一些拍摄,我个人觉得他的成像直出效果真的蛮优秀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拍摄的一些照片, 那这款相机自带的黑白色调,我个人觉得也是非常的好看,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我直出的黑白色调的照片啊,真的太好看了。 那么接下来呢,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相机的操作方面有什么优势,那么现在来看一下这款相机的操作性能,这个上面呢是一些功能波轮按钮,大家可以看到档位是非常多档 a 档啊,什么这个档位都在这个上面,下面呢是一个曝光补偿,所以它是一个分层的,这个波轮看到了吗?两个复古的一个波轮,那开关机键呢 也是特别简单,这个地方呢是 off, 这个地方就是开关,这个就是我们的这个录像按钮,这个是快门,这个是一个小小的功能键,所以整体使用起来呢,这个上面就已经很方便了。那闪光灯呢是在我们这个下面的位置,我们只要按一下 就可以把我们的闪光灯打开,是不是很方便?然后这个是一个热血接口,那我觉得非常方便的就是我们的这个取景器啊,取景器直接这样往上拨哎,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取景器,这个呢是一个红外感应,那这个呢还可以这样,所以在我们平时强光环境下的话,这个东西是非常有用的。 这款相机的屏幕呢,大家可以来看一下,是支持这样的上翻,并且支持这样的下翻,所以我们我们无论是俯仰拍摄还是啊高角度低角度都是可以轻松完成的,但是呢他没有侧翻屏,所以这一点我觉得有点遗憾,那我个人觉得非常值得推荐的就是他后面的这些按钮, 真的非常的丰富,他们可以看一下这边呢也是个滚轮,这个上面的功能就是自动对焦啊,手动对焦切换啊,这个是切换实时取景和这个的切换。然后呢我们看一下这个功能键,如果你使用松下比较习惯的话,大家可以发现松下呢这边有 fn 一 fn 二,然后我们的 fn 三这样的快捷键,我们只要长按 就可以去自定义他的这个快捷键了,这个是非常方便,而且这边呢也是我们常用的功能,并且这款相机是支持触摸对焦的,触摸 菜单都是进行触摸的,而且它的这个菜单呢,个人觉得分辨率已经非常的高了,而且很好看,这一点我觉得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地方。那侧边这个地方呢,其实它没有什么接口啊,就是一个 hdmi 接口,还有一个 小的充电接口,所以呢基本上侧边呢就比较简单了,前面部分就是安装镜头的地方,然后 它是一个 m 四三的接口, m 四三的这款一个 cmos, 所以整体外观呢就是这样,我个人觉得非常的好看,而且 便携程度的话,我个人觉得也是非常的便携的,如果你想搭配一个五零点八拍摄人像的话,他有一个二五一点七的镜头选择,因为这个 m 四三接口的话,他已经是两倍的这一个系数转换了,所以用二十五就已经相当于五十了,就这么一个概。 那看到最后呢?从我个人角度,我其实蛮喜欢松下的相机的,因为现在我正在使用的也是松下的 s 五,所以对于松下的这个直出色彩呢,我个人非常满意,而且这款相机操作起来的这个方便程度也是很好的,如果你没有用过松下相机的话,你会觉得这款相机可能真不咋地,但是如果你一旦使用上了松下相机, 我感觉大家一定会喜欢上他的。除了这个对焦速度,但是对焦其实我个人觉得已经非常 ok 了,大家也可以看到我现在视频拍摄的也都是用的松下的 s 五,所以呢,我个人觉得也无所谓。那本期视频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见。拜拜。

哈喽,大家好,刚刚你所看到的那些照片便是我使用这台离关机啊三,在这近一年多的时间里所拍摄的照片。 那我首先先说结论,这款相机值不值得买,对于我个人来说它是值得的,可能大家在各种平台都有种草理光。其二,相机我从我个人在这近一年多的使用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一些优圈点,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因为这款相机真的 非常小巧,做对比他甚至比手机还要更小,一个相机的功能键基本都是集成在了一个右边,这样的一个好处就在于,你只要一只手,然后点击开关,立刻使用这款相机进行拍照,而且单手你就可以控制他的一个 曝光补偿和光圈,然后什么都可以。所以说在拍摄体验上来说,我觉得这款相机非常的一个便捷,然后操作也非常的一个灵敏。其次,我觉得这款相机的一个学习门槛是很低的,它的一个菜单非常合理,基本你所像素 找到的所有功能基本都是在二级菜单里面就可以找到了,就可以很快的学到这款相机他怎么用。那第三个优点就是他是支持一个触屏对调, 想对焦哪是点哪就好,最近的对焦距离的话是可以到六厘米。除了这些艰难的一些操作功能之外,最吸引大家购买。理官加一下的一个原因 还是因为他的一个他的形,他的一个沉下来的色调。这里我想说一下我个人的想法,我觉得他的色彩是有足够的一个克制呃,不知道这样使用准不准确, 是他拍摄出来的颜色,然后整体的一个画面,不会说饱和度很高,不会说画面对比很强烈,当然可能里面有一个滤镜的高对比就是黑白,但是这个滤镜我用的比较少,所以这里我就过多的去 表达。但是整体来说的话,李光加二三的一个成像方式和色彩我是觉得完全 ok 的,至少他和我肉眼看到的一个观音感其实差距不不会很大。但如果你是喜欢那种非常丰富的一个胶片滤镜啊,或者是我觉得李光加二三可能并不如复式 那边来的更多的丰富,但第三点我选我选择李邦七。二三那个原因就是高杆和他这个降噪都很不错,就是在一些比较暗的环境去做一些拍摄的时候,很多外面的噪点,音质啊和 比较好的,尤其是一些彩色照点的控制都比较好。他另一个特点就是他因为机身自带了一个防抖的一个效果,日常拍摄的话三十分之一秒,那如果是说晚上比较黑的环境下的话,十分之一秒,甚至说四分之一,六分之一秒,这样的速度也是完全可以 够达到比较稳的一个成品效果的。那我说完优点的话,要说一下这款相机的缺点,那缺点就是这款相机的续航真的太 短了,这款相机可能最多你只能拍两百张左右的照片,他的电量就已经开始高级了。那如果你出去要外出带这款相机去拍一整天的话,至少你需要准备两块电池才能完成你当天的 一个拍摄。另外一个缺点是大家可能比较多人怀念的一个缺点就是他相比第二代,他是取 需要到了机顶伞,它上面只有一个热血,热血口,需要自己去外置一个闪闪光灯,要我总比没有好吧。所以可能对于一部分来说,这也是没有选择 g 二三的一个原因,不对于可能想呃通过女王 g 二三去学习到一定摄影技巧的, 呃摄影小白或者是新手也好。我个人其实不太推荐你去购买,因为如果你是真的想学一些摄影技巧,比如说一些光圈,一些快门或者一些构图,更多一些玩法,那这款相机其实可能并不是很适合你。这款相机太简单太太简单太方便操作了,以至于可能你日常 用自来想去学习一些怎么操作相机,怎么去调整光圈快门,这些你完全都不用学到,因为日常可能只用 a 档或者是 p 档,这是自动挡的。百分之八十的照片都完成了拍摄,根本不需要去调节 接近你的任何参数,他就可以帮你拍到比较好的一个照片。所以说用这款相机难让你去学,因为他会惯坏你。其次就是因为他是定焦镜头,然后他没有说长焦,没有说一些人像这些方面,可能对于你拍摄不同类型的主题的话会有一些极限, 然后因为他的整个价格其实也蛮高的,要呃六千块左右,那你有这个预算的话,可能再往上加一点,你就可以购买到一些全画幅的机身加套头了。 我来说的话,我更推荐什么人去购买荧光剂啊,当然你的预算很够,然后你也知道一些日常的拍摄画质或者是质感要优于相机, ok, 那你来这款相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你觉得今天的视频对你有帮助的话,欢迎给我点个赞,下期见。拜拜。

今天给大家去介绍的是松下 g x 九这个全网一击篮球的机器,嗯,主要不是为了推荐机器给大家,而是说做一期视频给那些真正需要 已经购买到了机器,需要我们给他做一些详细视频的这样的一个小白用户啊。然后机器拿到手的第一件事,装上电池,装上镜头了以后啊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您现在拿到的是一台相机,它属于高端精密仪器, 对于相机来说最重要的几点,我们本款相机它是不防尘不防水也不防泼溅的,所以说 磕碰,还有就是禁灰是对他这个相机最大的一个损害,所以说在使用相机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剧烈的震动和下雨天去使用,避免 剧烈的运动的话,我们可以去给相机选购一个防震的这样的一个背包,第二个防止它进成进灰的话,我们可以尽量在 相对来说灰尘少的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去使用。还有就是说我们在更换镜头的时候,一定要在相对来说没有灰尘的情况下去更换, 如果说你的相机不慎进入了沙子,灰尘水滴啊,我们要及时的用干布给他表面擦拭干净,然后如果说是内部在更换镜头的过程中进入到了 口水或者说雨水或者说是灰尘,千万不要用异物去清理,这个时候如果说你有气吹的话,可以用气吹吹去表面的浮尘,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去找就近的可以有维修下 机资质的这样的一些老师傅去帮你处理传感器,或者说到我们全国各家体验店经销商处协助你去解决这个传感器上的这个灰尘或者口水吐沫等等之类的,千万不要自己用 其他类型的布去擦拭他,给他造成划痕的话是不可逆的,当然了他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的脆弱,正常用气吹去吹一吹他是没有关系的啊。然后刚刚我们做的一个动作非常的详细,就是说我们在关机的情况下去更换镜头,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如果说您在开机通电的情况下去更换镜头的话,有可能会损害机器或者镜头。还有就是说我们这款机器的话,因为他没有防水的一个功能和防低溅的一个功能,就是说经常会出现的镜头内或者说取景器里面有可能会起雾, 因为根据这个物理原理,在温度或者湿度有骤变的情况下使用相机有可能会出现起雾的一个情况, 这个时候也尽量避免它去使用。如果说一旦发现起雾的情况,请关闭相机的电源,放在那边放到干燥的地方,然后的话避免太阳的一个直射,然后去让它放置个一两个小时以后再去使用它, 嗯,放置一两个小时起雾的情况也就自然的就会去掉了。这个是相机使用的一个基本的一些常识,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重要, 任何的电子产品他的碰撞磕碰都会对他产生很大的一个影响,所以说尽量减少他的磕碰。你也可以在旁边选购相应的一个手柄,特别是男性用户的话,可以选择一个那种手柄 保护壳之类的,这样你的手感会变得更好,并且的话也可以保护机器,放在不管是桌面还是水泥面上的时候,减少他的一个摩擦,对于机器的一个损害也是会减少的。然后这一期视频主要讲解的是关于相机在使用之前我们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很多人在购买到相机以后也会有一个过分的对他的一个保护,就是说这个相机电池到底要怎么使用,是不是要用完了再充电,充完那以后是不是每次要充满,这一点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电池你就用平常心去对待它去使用就可以了,因为相机的电池都是锂电池, 没有记忆功能,你平常心去对待它,千万不要说每次都是用完了再去充,这样对电池是没有好处的。嗯,你想去充它就给它充,尽量保证它 不要等到他彻底没有电的时候,你再去给他充电,就基本上面还剩下一格电的时候,有条件的情况下都给他充上电,然后充满电了以后他也会自动断电的,你也不用担心说我放到里面充一夜会把电池充爆,不存在的,他会自动断电的。这个时候就要求大家去 选择原装充电器和原装的电池,千万不要图便宜去购买那些劣质的,几十块钱一块的,没有官方认证的这样电池。 好的这一期视频就讲这么多,如果说我们的视频对你有帮助的话,欢迎给我们点赞评论转发,然后下面的视频我们再会去讲解一下关于这台机器的一些详细使用方法,非常感谢大家,再见!

哈喽大家,我刚刚都已经睡了一觉醒来了,然后呢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事情,就是最近很多人问我我的拍照的设备,所以呢,今天就是分享一下我现在在用的两台相机和我以前用过的一台相机,从最便宜的开始说你光 g 二三,这个我卖的价格是六十四, 然后呢是一个官配,没有其他的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哦,相机内器没有在另外加钱买东西,这个相机它其实很方便,它的开机速度啊, ok, 你可以开始拍了,这样子他一是不自带闪光灯的,二是他的镜头不是变焦的,他是一个二十八的定焦镜头,但是呢他可以机内裁切,一个是三十五,一个是五十,就是你如果不追求画质,你又想拍那种大姐姐的话,你就可以直接用他机内裁切,我用了这都二十天半个月差不多。 直观的感受就是他真的拍照非常的快速,非常方便。除了拍照非常快速之外,他有这些设置,就是你可以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 设置一些啊,什么参数啊那些的,还有一个 fn 按钮设定,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把这几个按钮设置成常用的,比如说我把这一个就设置成了彩切,直接按这个,然后呢进行 非常方便的,它里面也是有一些滤镜什么的,边上这些就是可以选择他的滤镜,他就是一个适合自己去设置一些东西进行来拍摄的一个小相机,其实还是蛮好用的。但是呢他也有缺点,就是他的夜拍不是很好,他夜间拍出来是这种样子的,这种是没有闪光灯的,如果是加了闪光灯的话,看他拍出来的效果其实没有那么那么的好看。 我觉得这张照片就是我拿这台相机,然后呢加上闪光灯在晚上拍的,嗯,就是感觉质感不是特别特别的好,所以这台相机他比较依赖白天,比较依赖阳光,就有阳光的时候怎么拍都好看,只要没有阳光的话,怎么拍都差点意思那种感觉。这台相机他除了夜拍不是很好,他的视频模式也不是很好,就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啊,我一般不会用来他拍视频,所以他 他只能用来在白天拍照片,如果你非要晚上拍的话,必须要加闪光灯,然后李光的续航他不是特别特别久,就是你可能拍一下午就差不多了,开机时间比较长,之后呢,还会有一些些的发热。总体来说李光还是非常适合,就是 平时出去玩玩什么的,然后拿出来拍拍照就是又快速又便捷,它的质感还是蛮好的,但是白天特别是有阳光的时候,拍出来真的很好看。那个佳能的 gtx 三啊,还有佳能的 m 六啊,价格应该是比这个低很多的,他的什么视频啊,照片啊都还可以 可以的,为什么买这个呢?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刚加入购物车,我说我纠结纠结,我看看买不买,过了一天他就没货了,最后说,完了完了完了,我得买我得买,我就看已经没有那种官方标配的那个, 我就只能买了一个,就是那种套餐五,就是加了很多东西的那种,花了六千八。然后呢?我刚买完还没过半个小时,他又补货了,然后我就退了,我又得重新买, 买了一个官方标配的,但是还可以了。然后第二个就是我已经卖掉了一台相机,大一的时候买了一台二手的佳能,巴黎的地啊,配的镜头是幺八幺零五,然后还有一个五十的小台余。也不说这台相机吧,就是佳能的相机都非常非常的适合新 哎,佳能的色调就是你不管怎么调,只要你把像素调对了之后,你就可以直接拍了,他拍出来就是那种白白粉粉的,很白皙的那种感觉。但是我后来为什么没有买佳能呢?就是我不想要那个白皙感了。这个呢,就是我平时大一大二的时候用来拍作业用,偶尔会自己拍拍照片什么的时候用,反正就是上手非常非常的快,随便拍都很好看。哦对,还有 一个事情就是我忘了说了,如果你的相机比较多的话,然后呢,你又在南方空气湿度比较大的那种地方的话,真的需要一个这种的箱子,就是这样子的一个防潮箱,你就把相机放在里面,然后自己给你防一下潮。我的第一台的那个佳能的八里地,就是因为他受潮了发霉了,然后呢,我当时卖的价格就会很, 我把那台相机卖了之后,我不是就没有相亲了吗?我买了一个欧式的 xt 四,我没有等 xt 五,是因为我觉得 xt 五的造型不是很好看,我觉得脸是一辈子的事,所以我买了 xt 四,然后我给他配了一个幺八五五的镜头。这台相机呢也是我平时用来拍作业用的, 这个买的时候我是在好几台相机里面比较纠结的,一个是叉一百倍,还有一个就是叉 t 五,这三台里面比较纠结,但是越看我还是越想叉一四,所以我还是买了叉一四,造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我过一段时间可能会重新给他配一个五十或者是五五的镜头,因为我觉得这个变了镜头的话 用处不大,如果你经常是用来拍照片什么的话,其实是用定焦镜头就够了的。复式的相机其实我说实话他不太是个新手,因为他的这些按键啊,里面的设置啊什么的都不算是特别明了的,就是你需要再稍微研究一下,他拍出来的照片就是有那种比较浓郁的 的胶片感,这也是我本来买这台相机所追求的。你可以给他配一个镜片什么的,比如说,呃,柔光镜啊,再加上闪光灯,一闪就可以仿 cct 的感觉。但是其实我每次都不是拿 cct 拍的,反正这台相机真的是很喜欢的,但是他真的有点沉,所以我买了就是底光这样塞了之后就是很少拿他出去拍照,我本来给他配一个五十的镜头, 可能会多出去拍拍照。嗯,真的很好看。因为李光的 gr 三跟这个富士叉踢四他都没有自带闪光灯了,所以呢,我就是重新给他们配了一个闪光灯,我给富士配了一个神油的,这个我买的是富士专用的,然后把它打开 好,等他亮就可以,你看就可以闪了。这个闪光灯呢,他其实是挺好用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用他拍的时候,有的时候会下面有一条黑黑的,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下面有条黑黑的线了之后呢,我就会把它稍微调整一下,再试一下,看看能不能好意思,但我还是不知道他是什么原 就是造成一条飞线。但是其实买闪光灯的时候真的不要去买,就是相机专用的,除非你保证说我只买这台相机,我再也不买别的相机了。那你可以,如果你不保证的话,真的要买一个通用的闪光灯, 这个是富士专用的。所以呢,我就又给李光的这样三买了一个小的闪光灯,这个也是神牛的,这个闪光灯他是这种电池的,他不是那种充电的电池的, 它的调节什么呢?就是在这里调节,还有一个小袋子,这样给你装着,但其实小小的话其实带出去也很方便。 ok 啦,这是我的相机分享,这是金钱树,我的个人使用感受啊,并不专业。个人使用感受并不专业。

拳打黑卡,脚踢复式,他就是李光巨而三,一款扫街记录生活的利器,能从容的放进口袋里的漫画府微单两千四百二十四万像素,搭载一颗等效二十八毫米二点八大光圈的镜头,虚化柔美, 成像优异,搭配上独家的影像控制功能,小白也能出大片,成色都很新,快来直播间领券下单吧!

大家好,我是园长,今天拿到了一台理光的 gr 三,这个机器呢被很多人称为扫街神器,我要赶在下雨之前试试它的色彩表现怎么样。先给路边店铺的这个遮阳伞的摇杆来一张, 我们放低机位,用输液做前景。给这个步道拍一张镇压三,有一个可以快速打开的畏惧模式,我们用它来给这颗小草拍一张。 远处应该是哪个托班的老师在带孩子们活动,为了不打扰到他们,我们开启一下五十毫米的菜切, 再切换到三十五毫米来拍一张这个建筑。又碰到一个托班的孩子们在活动,看来今天应该是拍孩子比较多一点。 继续用五十毫米来抓拍一张,这个柜子上的小老虎很可爱,碰到了就是缘分。拍一张这家店铺的外面种了一棵树,背景比较简约,我们来拍一张 商场外面的椅子做成了这种键盘的造型,我们用二十八毫米的广角来拍,这样就会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家觉得李光跟富士哪个更适合扫街?我们明天见。

我手里这台就是最近比 iphone 十三 pro 还抢手的李光 gr 三 x, 这台相机九月份发布,现在可以说依然是一级难求。大家都知道李光 gr 系列一直被称为街拍神器,但是呢,从一代到三代, gr 都采用了二十八毫米的焦距,二十 好你虽然非常的人文,非常适合街头,这个焦距呢,要拍好照片必须要离的很近,所以说像拍人的时候,我们经常需要怼脸拍,所以 对于新手来说,二十八毫米其实并不是很好驾驭。而李光 gr 三 x 他的核心性能和 gr 三完全一样,但是镜头换用了等效四十毫米 f 二点八的镜头,相比二十八毫米你可以离的更远拍摄,所以说有些时候就不会那么尴尬了。 而且呢,四十毫米比二十八毫米有更好的虚化,所以说,如果是女生小姐姐拿来拍照,这台相机其实也比二十八毫米的视角更合适一些。而且虽然换用了四十毫米的镜头,但是机身的尺寸依然非常小,镜头依然非常的薄,所以依然是一个非常清亮化的 口袋相机。这台相机其他性能和 gr 三完全一样,相机采用了两千四百万像素的 apsc 化负传感器,所以说画质还是很有保障的。另外呢, gr 三代 相比于一二代,在对焦性能上有很大提升,不仅加入了眼部对焦,而且对焦速度也很快。当然,对于李光的对焦来说,对焦性能呢,还算比较可靠,基本上能对焦的对焦速度都很快,该对不上的肯定对不上。对于这台相机,也继承了 gr 家族的一些固有毛病,比如说镜头容易进灰, 镜头的前镜片容易划伤,所以说大家使用的时候其实还是自己加一个 uv 镜比较合适,所以如果你喜欢街拍这台相机不知道你会不会买?

李光的 g r 三 x 这台相机其实是挺特殊的一个存在,首先它的价格并不便宜,六千多块钱的售价,你现在还买不到现货,这台是我租来的啊。 其次呢,他在很多我们摄影爱好者的心里呢,地位是非常特殊的存在,那这一代他最新出的 g r 三 x 改进了视角,从原来的等校二十八毫米变成了等校四十毫米,那么其他的所有的参数都跟他的兄弟 g r 三一模一样。 之前我有给大家分享过关于 g r 二的相机,他的一些使用感受,这次呢,想趁着这个短短的时间用这台 g r 三 x 扫街拍照,顺便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对于这款 g r 三 x 的使用体验。 其实四十毫米的这个视角跟他的兄弟二十八毫米他的区别我觉得还挺大的,其实我个人会更喜欢二十八毫米的这个视角, 因为二十八毫米他可以带一点人物跟环境的关系,但是四十毫米就相对会小一些,而且他又不是像五十或者是八十五这样子,中心的压缩感很强,他就刚好在一个中间的位置,所以我现在还在习惯 这个胶段的应用。 为什么说李光的 gr 系列的卡片机他比较特殊呢?首先他是卡片机里面目前少有的使用 apse 画幅的卡片机,也是说他的底会相对的大一些。其次 次是他在这么大底的情况下,做到了一个非常小巧轻便的一个机身,这台相机的机身甚至比左尼的黑卡漆还要轻便,那握在手上基本上是单手手持就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卧室感了。 哇,有碳水。来了来了来了,拍倒影 就算拿我手上这台索尼的 黑卡漆来进行对比吧,黑卡漆的机身其实要比 gr 系列还要小,但是黑卡漆的重量要更重,那当然这两者的可比性不是那么高的。有几方面的原因,第一是黑卡漆,它依然是使用非常多卡片机所采用的一英寸底,理光的 gr a p s e 画幅的底要比英寸要大很多的。 其次,黑卡系列它是一个拥有光学变焦镜头的相机,特别是比如说黑卡七,它的等效焦距来到了二四到两百,那它的这个使用性我觉得是要更高的。理光的 g r 是一颗等效二十八毫米的定焦,而 g r 三 x 则是等效四十毫米。 他其实真的也是非常适合扫街,因为当你用习惯了某一个视角的镜头之后,你培养出了这个视角下的感觉,那你在 拍摄的时候,你的抓拍能力会更好,你的构图的能力也会更强,然后那个光刚好从那个中间那里稍微漏出来一点点,这么一下就有了。 但我还是不得不吐槽一下,就是他的对焦啊,虽然 g r 三的对焦是比 g r 二好一些,但是 g r 三 x 的对焦跟 g r 三是一毛一样,在现在二零二一年,这样的对焦其实是挺不够用的了,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抓拍这种瞬间都是虚焦,没有对上焦的, 他这对焦真的是有问题。当然他有个非常好的功能,就是快拍,也就说你可以设定一个默认的对焦范围,需要很快速抓拍的时候,你直接按下快门,不进行对焦,他就会采用你设定好的对焦距离,比如说我提前先设定好一米 你的对焦距离,遇到想要抓拍情况,我直接按下快门,我不对焦,他就可以自动的默认以一米这个对焦距离来进行一个抓拍。这个在我们扫街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 湖水上面的这个船很有意思,得益于他的这个四十毫米,他会比之前会更加的靠近这个备受物体,那像这种环境下呢,他就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看这时候就需要光脚了。 我觉得李光的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他快门速度真的默认的非常慢,像很多抓拍的时候,如果你快门速度太慢,你会拍到胡的画面就很可惜。所以我希望他这个设计的逻辑能够再好一点,或者你用快门优先的模式来拍摄也是可以的。来这个桥这也好看,这很有威尼斯的感觉,真的, 呃,看电影看过,大概就长这样子了,不过如此。 当理光的卡片机,我觉得它最大的一个特色之一啊,就是它的滤镜,它的色彩啊,真的是非常的有味道。 其实简单来说,他确实就是泡了一层滤镜而已,但是他给到了我们一些直接出片的便利,比如说你不想后期调色的话,你就直接用他的这个正片效果一键出片就好了,他的直出了色彩都已经非常的好看了。这个是我认为这台相机他值这个价的因素之一吧。 最后来说一下购买建议啊,其实这样一台相机在我自己的一个心理认知来说,它是价格稍微高一些的,如果你是在相机这方面的预算比较吃紧的用户呢?其实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比如说佳能、左尼, 他们都有价格更低或者是性能更高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对于摄影确实比较热爱,而且你预算也比较充足的情况下,我觉得理光局二三是几乎每一个热爱街拍的小伙伴们都必入的一台相机了,再加上他在二手市场上面的畅销程度, 已经不能用一台普通的相机来去衡量了,我感觉他更像是一种时尚潮流单品一样。 你知道吗?现在的里光 g r 二停产的那一台就是手上的这台 g r 二,可以看到它外形跟 g r 三 x 是长得几乎一样的,从外形上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但是你知道吗?这台 gr 二现在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已经远远的高出了他当时的这个发售价了,这就是理财产品啊,我相信 gr 这个系列他应该还是会持续的拥有一个超出他自身使用售价的一个价值。 而且我一直好奇的一点就是,为什么其他的相机厂商他就不学学理,光做一台也是一样,外形小巧低调,画幅也够大,拥有 absc 画幅的一台相机呢? 好,我是周易斯。那么想看更多关于不同相机器材的 拍照体验以及拍摄的一些过程,欢迎点赞跟关注我们下一个视频,再见吧,拜拜!

我在想我们现在都还年轻,都觉得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追求自己的梦想,千万不要停下。你好拿快递啊,想做就去做,不然会后悔好吗?不要害怕有困难,不要害怕任何的挫折。 okay let's go 理光 g r 三绿色定制版 nice 哎,我直接手撕。 哇哦,欢迎加入 gr 的世界。嗯,这个是有英文 logo 的热靴。什么时候能看到相机啊。这哦这啊,在下面。哎呀呀呀, 这是啥。哇哦哇哦哇哦定制的相机包定制的肩带。哇哦哇哦哇哦 应该这边就是相机了。这个好有仪式感啊,保修卡哇使用手册哇,好小啊。 好的,这一神圣的时刻给他拿出来。哇哦哇哦哇哦哇哦这个真的小,你看跟我的手一对比,咱把电池给他。 干脆去外面直接拍一下吧,试一下。 好,鼓掌。

gx 九发布已有五年多了,因为种种原因,这几个月还是比较难在官方店买到的,蹲了几次没买到,我其实已经放弃这款了, 买了隔壁 om 家的 em 十四代。前两天随手一逛天猫店,发现双头套机还有货,没怎么思考被下单了。简单的录个开箱视频吧,没啥干货, 闲的无聊的朋友可以看看。打开包装盒,上层是保修卡合格证说明书,掀开隔层盖,得到一台颜色的 gs 九, 上手还是蛮有分量的,挺精致, 暂时放一边。 打开配件册,首先是原装的,没有用过松下相机,但看着还不错。 充电线,电池以及充电头,然后就空了。 g x 九不附带电池,充电器充电是数据线连接机身直充。看了一眼充电头的输出,五伏一安,充电会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