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707获赞5.4万

这是偶像练习生啊,哥们。。不是成都练习生啊。。你的每个决定是我渴望。。 说实话,各位觉得这段发挥的好吗??我个人觉得发挥真的很一般。。今天是瑞平偶像练习生系列的第三期,那么自从更新这个系列开始,我的私信催更就没有断过,我也深知目前的更新节奏已经没有办法满足观众朋友们的需求,,所以我决定。 自今天以后,每周更新武器,那是不可能的呀,同学们,驴都没有办法这么使。。 视频开始前,先感谢我们的金主转转崔庚,最近我换了新手机,刷视频清晰多了,旧手机我放在转转上卖了,,现在转转不止收手机,就连手表、 lv 包、平板都能收,凭我的闲置物品推荐转转, ok, 现在是 a 班的考核是吧?? 主题曲的考核。。嗯,王子异好。。我是 a 班的。。我前两期都没有看见过他,哎,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得的 a。。 他的 breaking 很厉害啊。。其实他跳舞真的还不错的。。 他的面部表情怎么那么搞笑,那么抽象啊? 啊?为什么不唱啊??搞忘词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他背景其实跳的挺不错的,,但是为什么跳这个编舞跳成这个鬼样子??我觉得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歌词和舞蹈没办法同时进行,,还是练的不够到位,太。 如果表现成这个样子,我觉得拿着 a 有点勉强哎。。他前面表现的很好吗??就是他出舞台,因为我没有看过,但是如果按照目前他这个表现的话,我觉得也就是 f 班的水平啊。。哦,蔡徐坤。。嗯,看一下他的表现。 没想到他上面很稳啊,怎么可以??就给两个八拍的镜头吗?这么好。。 哈哈哈哈,看不出来什么,不过还算是蛮稳的,我非常想跟他一块留在 a 班。。老师好,我是 b 班的郑瑞斌。。郑瑞斌,我的预测等级是 a。。 是稳定的很烂,是吧?啊?小鬼,就是你的意思是说他一直都稳定的非常的烂,就是毫无提升,对吧??我觉得你应该是这个意思,确实挺稳定的。。 他是怎么拿到 b 等级的??谁能告诉我呀??这不就是 f 的水平吗?? 有没有 z 啊??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 z?? 好好换个动作,小鬼挺暖的。。 哈哈哈哈哈,有长进。。 这段表现如何评价呢??就是完完全全把这个舞蹈跳成了广播体操。。虽然我觉得他在声音部分确实表现的还是挺不错的,,但整体看起来,嗯,还是不行。。 这个是自创的苍蝇搓手式跳法吗?我请问。。 ok, 怎么全部都跳成这个鬼样子啊??唯一让我觉得好像还有一点点不错的就是蔡徐坤,但那一趴真的太短了,完全也看不出来什么水平,那么后面有没有好的呀?? 老师好,我是 f 班的董延磊。。我的又是你,留在 f 班坚守阵地可以,坚守阵地对自己很有逼数。 哈哈哈。 偷感好重啊,哈哈哈。怎么偷感可以这么重?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哈哈哈,上台之前感觉自己相当相当相当真救命啊这货,这货综艺感怎么这么强啊??虽然他跳的真的很烂,唱的也很烂,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是一个综艺天才,潇洒。 一放音乐就蒙圈了。。在录这个视频之前,他们做了一个自我等级预测。。自我等级预测,嗯,看一下他们的预测跟他们的实际情况会不会相符?? 我们想你,只想为你。。 嗯,节奏变化还不错,嗯。 说实话,各位觉得这段发挥的好吗??我个人觉得发挥真的很一般,他可以做的更好。。 从这段的表现我可以看出来,他的动作其实也很不熟练,所以动作的输出看起来就会有点扭捏,很不自信,生怕自己挑错。。但是从一些动作与动作之间的连接这种细节上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功底还是不错的。。 很完整,,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很完整。。老师好,我是 b 班的小鬼。 我希望我能拿到 a。。 嗯,有点不太稳,哈哈,有点好感啊,哈哈哈哈,好可爱。 哈哈哈哈,哎,我说实话,是不是三天的时间真的太赶了,导致我觉得他们整体的动作好像都不是很熟练,你看蔡徐坤跳舞也不错吧,小鬼跳舞也很不错吧?? 但是都把主题曲的舞蹈跳的真的没有那么好,所以如果从他们两位的表现来去评判 a 和 b 的标准的话,那我觉得蔡徐坤 a 那么小鬼大概率还是只能是 b 了好吧,怎么偷感?? 都这么重啊??拍的最准的一个。。 啊,救命啊。 我说实话啊,这个节目到目前为止我觉得唱跳都很强的选手凤毛麟角。真的是凤毛麟角呀,哈哈哈,歌词全对,已经成为标准了,哈哈。。 哎呀,真救命啊,现在可以了可以了,到这种程度已经开始尖叫了,真的,我比较想。 想知道 f 班有没有那种特别突然崛起的那一种??有个叫罗正。。罗正是吧??老师好,我是 f 班的罗正,我。 想换个仔,我对他好像一点印象都没有嘞。换个颜色。。他在干嘛??他在干什么?? 不是李荣浩,这就是你推荐的 f 班的顶级学生吗??好好老老实实的让他待在 f 班不好吗?? no no no no no。 在干嘛呀??哎,不是,朋友们,这个节目是真就这个水平。 就除了那一个或两个还不错的之外,其他人真的就这么菜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们跳舞,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来一画面,就是在我初中时期我跳课前操的样子,那种没吃饱饭半死。 不活的感觉。就是谁跳的标准就要谁被嘲笑, ok, 那么这是目前 a 班的人选。哎,好像真的有大换血,好像第一次拿到 a 的是蔡徐坤。, 然后还有林超泽,还有朱正廷,除了这三名以外,其他基本上全部调出了 a 班。。哎,但是话又说回来,这里面有些升 a 的在我看来根本就没有那个实力。, 比如说有奖金那段,虽然唱的还不错,但是舞蹈确实是有点水。。那么郑瑞斌呢??我觉得真的也就是完整的去把这个演绎出来,但是根本就不好看,所以在我看来, a 班真。 的就是瘸子里面跳将军, ok, 接下来是 c 位的竞争啊。个人的 solo, 看一下 a 班每个人的实力喽。 现编的词吗?? 现在要你们和我一起唱这个副歌,我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我,谢谢。。 不是,我刚刚就说了吧?就是这个 a 班真的就是瘸子里面跳将军,就这些人真的能拿到 a 的水平吗??我的天呐! please pig me and choose me。。 啊,你在干嘛呀??这是偶像练习生啊,哥们不是成都练习生啊。 我头疼,真救命啊。。 这个人跳舞确实是稳的。。 哇,还有拉丁啊,但是为什么不唱呢?? 比武肯定比不过,比瑞。。我也比不过,只能比嗨,哈哈哈哈。。 all right put your hands in here。。 all the loser, we are the best kill, all the finger, all the loser we are the best kill all the loser。。 看一下小妹妹。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词啊?? 你们的舞,嗯。 他跳的是张艺兴老师的舞,这个舞扒了半天都扒不下来,他一下就就特别的棒,陪我唱最后一首歌好吗?? c 加,加了加,哈哈哈哈。 也是抽象的不行,哈哈哈哈。。 不是,哥们,这真的是 a 班吗??我就真的想再次请问一下了,虽然是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去编排一个很短暂的舞台,但是真的没有一个人具有完整性的。。 这里可能会有人说了,蔡徐坤表现的不错呀。。哎,同学,我说实话,第三期,这一整期从刚开始他那个 a 班的那个选拔。 包括现在这个舞台上的演出,我个人觉得都不算好。。那么确实啊,你也得看跟谁比,,如果跟台下这九十九个人比的话,他确实还算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跟他的出舞台,甚至。 与他其他舞台相比的话,我觉得这个表现你们觉得真的很好吗???心态我必须要拿是非我莫是,非我莫属。。 大红球,大招,大招,大招来了,大招来了,你在干什么?? 哎,不是,等会,我没有看错节目吧??这个节目不是体操表演吧??或者是体操比赛,对吧?? 哇哇哇哇。 你在干什么??这个太强了。。这个太强了,好拼啊,好拼啊。。你就按照目前的这个程度来看的话,那确实,那不选蔡徐坤,我实在不知道其他六位有什么理由让我选择的,,要不然就是会跳不会唱,,要不然就是会唱不会跳,要不然是唱跳都不行。。 看到这里我也挺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什么断层 c, 断层 c, 刚开始我也很奇怪断层能断层到哪里去,现在看完我终于明白了,确实挺像是钻石选手开了局排位突然匹配了很多青铜的对手。。恭喜蔡徐坤。 以二十一票获得 c 位置资格哦。二十一票,嘿,就比朱正廷领先了两票而已啊。。 ok, 半兽人啊,小组对决。。嗯,来看一下啊,周杰伦的我很喜欢啊,有小鬼和丁泽仁。。 嘿,哇,这个灯打的是认真的吗??哇,闪瞎了我的狗眼。。 嗯,还可以,说实话,丁责任的 rap 唱是真难听。。 哦,好虚啊。。哦,他还可以啊。。嗯,李俊义他说。 唱还不错。。 可以可以可以,他真的挺棒的,声音很好啊。 心底。 only she lied。。 好诗啊,他唱的。。 这李俊义声音是真的可以。。 啊?什么?什么?什么?? 他咬字是真的不轻,真的完全不轻。 而且他的说唱很像史莱宝。。 oh。。 ok, 那么简单说一下我对这个舞台的感受,首先确实我们不能拿现代的眼光去看待八九年前的这样的一个作品。。 呃,如果用现代这个眼光去看的话,我觉得这个舞台舞蹈设计确实是非常的平庸,一点出彩程度没有,甚至于说是很难看。。那么在唱这部分,说实话,我觉得李俊逸的表现真的很出色呀,无论是说唱部分还是。 高音部分真的都发挥的很好,如果是单纯从唱这部分拿 a 我是一点意见都没有,,但是跳的确实是挺拉的。。 那么小鬼的表现。。我对中规中矩了。。丁瑟人的话我觉得跳的还不错,但是唱歌真的是好难听啊,死难听。。还有一个同学真的是声音虚到不行,另外像黑社会大哥那个同学,。哎,你的说唱真的是咬字不清晰。。你的 flow 真的很像鼠来宝。。好吧,基本上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评价了。。 ok, 看另外一组的表现。。嗯,同一首歌半兽人。。 哦,这个气势有的。。 哇,乱成这个样子。。 回家吧回家吧回家吧。。 啊??这真的是说唱吗?? 啊,好油啊。。 这哥们长得挺韩风的。。 很像韩国的 kpop 的那种艺人。。 哎呀,,这个舞跳的呀,救命啊,真受不了了。。 不是,这哥们怎么长得那么像 kris?? 有一点点。。 啊,这哥们发挥的要比那黑帮老大我觉得强多了啊,就最起码他的咬字很清晰,, flow 很稳呢。。 这哥们是真有,有死了。。 这哥们虽然唱歌不行,,但我觉得整体妆造看起来挺清爽的。。 长得写挺帅的。。嗯。。 哦哦。。 ok, 我们看完这一组之后和上一组做一个对比,我觉得这一组要。 输,真的就输在李俊义的这个点上,,因为李俊义的那个点确实发挥的太出色了,,并且在 dance break 的那一部分,我觉得上一组的编排好像要比这一组稍微好那么一点点,所以综合看起来,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票投给第一组朋友们,你们知道。 看完这期节目是什么感受吗??我的感受就是这个节目仿佛是蔡徐坤的爹投资的,就是为了让他儿子 c 位出道,买了九十个练习生,加上他儿子,剩下九个。。啊,是自愿报名的。。 ok, 那么本期视频到此结束,我们下一期视频再见。。嗯,,拜拜。。

我去,我刚刚刷到了木子杨林超还有月月的舞台,他们三个人竟然日后组成了一个叫温娜的男团,有点东西啊。 哇,好像是一个演唱会的舞台,刚才连着刷到了好几个。嗯,可以可以可以,比某些新意的一些男团要好太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