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6.0万获赞24.9万

同飞水冷机低温水水温设置界面和设置方法,第一种类型,同飞老款水冷机,点一下就能够看到设置的水温值,低温水跟高温水的状态了,后边是水温设置的值, 长按 set 键会出现低温水预设温度,按上下箭头进行低温水水温设置,然后连续按 set 就 可以回到主界面。 第二种类型,同非新款水冷机,我们如果想看低温水水温设置的温度是多少,我们可以把机器关掉, 然后再重新打开,在打开的前几秒钟,低温水设置的温度值会闪烁,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按上下键进行修改,二十二度我们就可以改二十二点一,根据实际需要设置的水温 来设置,我们这里就设置二十二度,然后再跟大家讲另外一种高温水和低温水的设置方法。我们在运行的状态下,按开关机按钮,按住不动,听见滴的一声松手, 它等下就会变成待机状态, 然后在待机状态,我们按住设置键三秒, 听见滴的一声,现在显示的是 p d 零零,我们按上键,然后变成 p d 零一, 再按设置键就进去了。然后我们继续按设置键,找到 u 三和 u 四,找到 u 三,再按设置键三十度就代表我们设置的高温水水温,然后我们再按设置键找到 u 四, u 四就是低温水水温的设置温度,我们看一下低温水水温二十二度正常,那此刻我们可以再按下设置键,然后按关机键返回,再按一下关机键,它就开始正常运行了。以上的方法学会了吗?

夏天怎样设置制冷机定位模式?首先开机这个时候就要设定你需要的温度,二十五杠二,意思就是说 二十五最高二十七度,最低二十三度啊,他就在这个范围之内。 c 表示电温模式,就是说最高二十七最低二十三度啊。那么怎么样改成 c 模式? 首先双手指按一下这个键,按一下新款的就是他就是两种模式,一种 d 模式,一种 c 模式啊,再按一下就切换到 c 类型模式,就是电温模式。假设环境温度四十度,那么它的冷却机液箱的温度就是二十七跟二十三度之间。

冷水机温度调节教程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温控仪表上各个按键的功能,上下调节按钮,设置确认按钮开关返回按钮。 然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显示代码的含义, l 低温温度显示 h 低温温度设置 d 低温常温固定温差显示 温度设定公式, h 等于 s 加 d 常温温度等于低温温度加固定温差。低温温度设置方法,按下设置按钮,上下键设定温度,然后按确认键确认即可。 固定温差设置方法,上下按钮同时长按六秒,选择 f 零幺上下键调节温差,然后确认返回即可。这样就设定好啦,快来动手试一下吧!

两台一模一样的电脑, cpu 都是 i 九,为什么一台热度降频,另一台稳如老狗?答案你可能不信,水冷头装反了! 很多人装一体式水冷,只感觉装上就行了,大做对做!水冷头有一个隐藏的方向陷阱,进出水口的最佳朝向取决于你 鱼肉核心的位置和机箱风道。如果水龙头进出水口装反了,或者是水管方向不对,气泡就会卡在微水道上,水泵干转流速下降,上浇下力直接拦腰斩断。冷头的水管最好接头朝下或者是朝侧面边上。以我们这款含吸花的水冷为例,标准装法是水管朝悬杆方向, 冷排高于冷头杠十次,同样搞机十分钟,证件安装低了整整十来度。看看你的水冷装对了没有?如果装错了,评论区扣一下期,教你怎么拆机,快速半断!关注我,买水冷不踩坑!

维系了几台这个同飞的油冷机,顺便分享给大家这个面板温度的设置方法,以及它制冷模式的一个转换。这几台同飞的冷水机客户是从江苏发过来的,这同飞的质量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里面的线路结构质量板板正正的。其实这款是油水通用的,这是一个水泵,但是也可以加油,他这个泵还是比较特殊一点,能够耐油。 其实这个设备不管是压缩机还是主板都可以维修解决,包括他的制冷系统的泄露、进水或者堵塞都可以拿捏。那分享给大家这个温度设置方法吧。 这种面板一般是有两种质的模式,一个是环境温度的跟随,另外一种就是夜温的恒温模式,都可以设置。先分享给大家这个温度设置的方法吧,直接开起来, 等到这个显示温度的时候,这个下键,这下键就是这边的就是环境跟随,一般设置到 负二度或者三度,其实比环境低两三度。上键上键这个你看这边这个温度其实就是恒温模式时候的设定温度 later。 然后就是模式的问题了, 这个模式灯亮的时候,他的工作模式就是环境跟随,就是他这个制冷的温度永远比环境。第一个你设置的温度刚才是负二或者是负三度,就这边设置的。然后另外一种模式是 恒温,恒温就是你这边的刚才设置的二十七度,那他就永远围绕着二十七度在恒温,那他就是需要一个模式转换的。现在这个灯亮就是 室温跟随模式,这个灯不亮的时候就是恒温,那他设置的方法也是把这个开关先关掉,然后重启, 等待这个延时灯亮的时候,同时按住上下键, 现在马上按住模式灯灭了,证明现在是恒温。如果模式灯亮了,这个就是跟随模式,就这么简单就分享这么多吧。


看下这个是以前老吹雪 z 七九零 d 四的板子,它这有个 opt 的 口子,很多装机都会把它接水泵,这样的话你的水循环其实很慢的。水泵接 opt, 华硕的,它不是满速,它这个板子 p u m p 在 这,这是接水泵的, 看一下这的转速表,这 opt 我 接的是尾部风扇,你看它只有一千转,它是跟着这个 cpu 放的转速来的,而且这个 opt 是 不可以调的, 可以看一下这个风扇,看这个调参数列表,没有 opt 的 这个风扇。然后再看水泵,这是插了水泵的,它是满速运转, 所以他就会水循环会快一点,那你的散热性能就会好一点。然后季佳主板的话,你插 opt 的 话,可以手动把它调高,但是可能很多人装了,你根本没有手动调过。微信的话没有这个 opt, 一 般只有 p o m p。 所以 说装水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水泵,一定要插这个接口,然后 cpu 冷排风扇插这个接口,在主板上都有对应的地方。 这个还有个问题,这个是二二年配的幺三七零零,那个时候的微码调教比较激进啊,但那个时候也没爆出来十三代、十四代 i 七有问题,导致它这个主板一直没更新 bios, 然后长期使用,然后那个内存控制器也出问题了, s a 电压上不去,就是 cpu 缩缸了嘛,所以导致这个 d d r 四的内存连叉 m p 都打开不了了, 这是 cpu 长期使用就是缩缸了。所以你们有这个 cpu 的, 最好把主板的半钥匙更新一下,越早更新越好。

今天再说一下这个小屏幕,这个小屏幕我们买的话就是收到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嗯,需要把这个四颗螺丝拆掉,就是把它拆掉,然后就是这个样子,然后我们再买这根线,这根线我会放到评论区,然后可以看下线序,一定要看好线序再插, 然后这样这样这个样子就能扣到这个水冷头上。如果你想要这种的这个就是我把这个外壳也卸掉了,然后三级打印出来的这个外壳, 回头我可以在这里面再设计一些螺丝,然后可以做到磁吸。现在他就是一个桌面小摆件,也可以摆到机箱里面,如果想拆成这样的,他这里面有,嗯,四颗螺丝,就这五颗这种小螺丝,把它拆掉之后 就能把这个拆出来了,这个是无损的,就是他设计就是这样,直接可以可以拆出来,然后打一个外壳就 ok 了,就是严丝合缝的非常好看,然后屏幕的像素也很好。


主播大哥,九七零零叉待机温度五十二度正常吗?觉得自己的 cpu 待机温度高,你可以通过 bios 当中的风扇控制逻辑,提高你的散热器的风扇的起始转速,有一个 p w m 温度关联, cpu 的 温度超过了四十度,你就让它风扇转速往上提个百分之多少,你转速上来了,温度就压下去了,你待机的温度可以用这个方式来往下压,主板上 cpu 犯那个插针上的风扇, 提升他的转速。无论你是风冷还是水冷,你的转风扇一定是插到这个插针上的,风冷就是一把风扇,水冷是二四零就两把,三六零就是三把,提升这个风扇的转速,来增大风量,来压下来这个温度。听懂的给王哥打个听懂了。

车友们,我又折腾了个新玩意,淘宝上买的这个面板是不是很战斗?你以为只是装饰吗?我来给你打开看看。我的 不是装饰哦,是真的在进风哦,大面积的散热牌,直接撞风散热。这里有个水流指示器,方便观察水泵有没有在工作。这里是水温教程来了,一共是这些配件, 给水冷头缠上生料袋,防漏水缠满。前段时间换了这个 i p t 的 f 六百控,没装水冷,出门五公里都干到七十度。今天给它安排上 水管,从车头部位一直穿到后面。买的是那种很厚的水管,我感觉比那些透明的薄的耐用,而且不会容易打死弯。拉呀拉, 第一条轻松搞定。装上卡箍,不喜欢那种拧螺丝的爆箍,我找的这种固定的卡箍一定先套到水管上,忘记了就麻烦。 这里空间有点小,不太好对上,试了几次才套上 卡箍,加上挪到接头 处,水泵固定到车子的左侧了,卡箍也加好, 另外一根水管也插回来,要有进有出, 几个位置都扎一下,不让管子动。水泵出水口也装好了。这是车上面,管子上来之后也捆住,不能下垂或者打到别的地方 固定在原车一个塑料凸起上,盖上面板。把散热牌放上,模拟看一下。为了清晰看到水有没有在工作,再安装一个水流指示器,水只要流过就会带动它旋转。 我设计的是在这里开个洞,朝上安装,这样方便。看到原车壁件上流的那个金条,居然和这个指示器尺寸吻合,刚好放上。反过来看一下, 打了一圈热熔胶,也挺牢的,晃都晃不动,原本面板上的电器键都挪到下面去了。注意一下, iq 要朝上安装,里面有定位的成功近在咫尺。 新车一顿,切切切!放上散热牌之后,背面的效果,先连上散热牌和水流指示器,把水管全部接上,让水路循环。 还有一个问题,尾灯取电带不动,搞了个小 d c, 依旧扎带,工艺真方便。小 d c 下面还有一块双面胶,接出来一根管子,用来往水箱里加水,不然加水不好加,被大梁挡住了。一边加水还要一边开机,让水泵抽水, 水箱没水就从管子里加,上面慢慢有水了。好像这水泵的动力有点小啊,转圈不流畅啊,上来的水流冲不动。指示器扇叶不能让水泵一直开,那多费电呀。买了个自动开关,温度探头,用导热胶安装固定,上控制器底板上五十五度开,五十度关, 成品定妆照,两百四十的冷牌,撞风面很大。经过我的机型测试,散热效果非常好,随便满油门开耍控制器温度只会比常温高五度左右。测试数据是没安装温度开关的时候测的, nice!

然后这款吹风机的话其实也是一样的,嗯,风扇调速,左边是对外供水,中间关闭,右边是一键回水,然后这个是水泵调速,这个两个是接管,这是温度显示,就是输出水的温度显示,这是透明水箱,三千三百度风扇,然后烧到之后也是这个样子, 然后现在是电脑是关闭状态啊,然后那个风扇的声音比较明显,呃,打到一这个水位 下降了很多的,其实, 然后这是声音,水泵的声音,然后再打开一下, 这是最小的声音,大概这个样子。像这个,我们使用完之后,这个风扇和水泵可转可关可不关的,然后中间打到中间它就关闭状态了, 然后打到二是回水,可以看得见啊,打到二之后看水是往上走的,因为打到二之后是把水抽回到水箱中, 所以水位是会上升的,如果把水箱加的太满的话,这个水就会溢出来的,所以第一次使用把水箱加满之后,不需要二次再加水的, 可以很清晰的能看见这个水位,是吧?是能是涨得很很猛的, 你看就几乎要满了,哎,这是完全完全把水清空了,一关闭就 ok 了,就这个样子,你觉得怎么样?

呃,今天这期视频的主要内容就是讲一下这个,嗯,水冷散热器,然后长时间工作后这个水温升高情况,然后 嗯,首先介绍一下这个实验条件啊,然后先看这个室温室温,然后 我看一下,对,今天的室温是十八度到这个二十五度,然后是这个是这个是当前的温度啊。然后 第二点介绍的是这个,嗯,这个是散热水冷散热器,这个是嗯,幺二七零六的,然后 然后再介绍的是这个功率,这个是制冷片的功率, 就是一直以这个档位运行的,就是制冷片的实时功率。然后还有就是这个水箱, 这个水桶是上直径是三十五,然后我高度是三十,然后他的存水量是在二十三点五升,然后我没有装很满的情况下,应该是有个二十升的水, 然后是运行时间,是运行从下午的时,从下午的两点运行到这个现在是这个 晚上的,这个叫,对,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然后运行差不多有十个小时,然后在这样的温度情况下,然后以这样的功率,然后搭配这个二十升的这个水冷, 就是这水箱,然后是散热,在,然后以这样的功耗,然后跑十个小时的情况下,然后这个是他的水管的温度,这个是水管的温度,就是跑十个小时,然后他这个水管因为这个温度探头是刚好放在这个水管的地方, 对,就是放在这个冷热管交替的这个位置,就是套一根热进的进的水管,然后一根出的水管,然后就放在这,然后这个水温。

夏天到来,怎么预防结露损伤激光器?第一,水冷机温度设置低温水建议设置在二十四到二十六度,高温水设置在二十八到三十度,切记不要超过三十度。如果出现结露报警,立即停机,将水擦拭干净,等待大约十五到二十分钟报警消除后再工作。第二, 环境温度控制。有条件建议给激光器单独做空调房除湿制冷。注意水冷机不要和激光器放在同一个空调房内,注意开机关机顺序,记得时常保养,提前做好防护。

cpu 水冷导致温度高,一定是水冷坏了吗?还是说这个水冷档次低,太便宜了,压不住温度呢?今天分享这个故事案例,对你有所启发。 像往常一样,我帮用户调 cpu 的 电压,频率太高了,看这都一点四了,主板呢?少分测一下,给一点压力,可以看到电压一点三八五,温度已经最高来到了九十度。 一万四。好一会啊,一点三九四,温度最高已经来到九十七度了。现在我来验证一下,看看是他的水冷散热器不行还是坏了,还是什么原因。功率下降到一百七十瓦的时候,温度下降二十度, 这就说明一件事情,说明这个水冷档次比较弱,频率也调到了四千八,刚才是两百三十瓦。两百四十瓦说明他这个水冷档次不行了。一会问问他水冷叫什么名字。 是啊,华硕的。华硕的水冷对龙,龙神吗?龙神二代。但是我装在这个这个地方啊,它上面装不上,至于装在这个侧面,你等会你别动,我跟你说一下,你最大的问题是你装在最前方,你 还把风扇换掉了,你风扇换的是冷静风扇对吧?你发没发现你这个温度很高,发现了吧, 挂线了呀,你别着急,我给你解答一下,这个是你最关心的问题。第一是这个机箱的问题,他就不应该装在前边,当然这是机箱设计的问题,正常来说一定要装头顶上。嗯,装头顶上和装前边他的区别是能差很多度。 我跟你说的意思就是显卡的热量在水冷的风风扇旁边,显卡打游戏会很热,水冷把这个热量给带走了,就是排到机箱外边,等于说本来水冷就很热,又把显又把显卡的热量一起带走了,这就会热的更热,能理解吗?不是你,你听我讲, 我这个,这个是进风,从外面往往里面进风的。那你这样更错了,你完全是错的,要不你这温度怎么这么高呢?必须是从里往外吹,而不应该是进风,你等于说你等于是从外面,外面空气中是凉风往里面进,对不对? 对,你进来的风,他热风一直在机箱里边,你还有玻璃也不打开。我就这么一句话吧,我说太多你可能没理解, 你把你的机箱玻璃打开,温度至少能下降十度,要不然你这华硕水冷不是白买了吗?首先第一点你应该知道了,咱机箱限制是没办法装在头顶上,对不对?好,这个就不讲了。 第二个就是你进反了,应该是出风不要进风。那我我我请教你一下,那我后面我就要把这个风扇把它改掉, 这是第二个原因,你进风出风,你装反了。第三个原因,你本来华硕龙神的水冷给你的风扇是非常牛逼的,结果你放了十,换了二十块钱的风扇,垃圾的一逼。这三个风扇他的风很小, 本来风就小,你还一直进风,不让他出热量全堆在机箱里边,所以你温度就高的很。好,我给你讲完了,我们 第一步先摸一下电压数字来老分看一下电压一点二四三,温度七十多度,功率二百瓦,上下再跳一百九,二百一 啊,上下再跳。经过刚刚的沟通,证明我最开始的判断是错的,我万万没想到,虽冷本身没问题,是它的风扇不行,风道方向也不对。

之前给大家介绍的水冷机都是常规方形款,今天来看这款超薄型水冷机,这台是两匹规格,这里是控制面板,可以调节温度,上面是装了一个散热水槽,右侧进出水口直接对接散热水槽管路, 水冷机旁边配了电子排水阀,达到设定温度便可自动排水,不用人工执手操作。左侧管路专门负责鱼缸制冷工作,旁边设有总控开关,操作简单便捷。搭配前方双层鱼缸组合成套设备,这一套通电就可正常运行使用。

散热器猛转,但是温度降不下去啊!并不是散热器坏了啊,散热器一般很难坏的是这种硅脂的 cpu 里边的硅脂已经废掉了啊,他没有导热性能,所以就核心机热热量在里边传播不出来,所以你的散热器是风扇,是识别到里边温度高温了,封装温度高温啊,所以他猛转,但是实际上温度是降不下去的啊,因为热量传不出来。 我们现在给它开盖更换液晶保养啊。更换液晶了之后,就没有任何的导热上面的瓶颈了,最终能够降低二三十度啊,如果用水冷啊,可以降低三十到五十度啊,可以看我的那个置顶的试色,里边有一镜到底的液晶前后对比。我们现在给它开盖更换液晶啊! 打开了啊,可以看到啊,这种 cpu 里边还有一层硅脂,这个硅脂一般也就三五年的寿命,像这种四七九零 k 都已经是十三年前的 cpu 了啊,所以这个玩意肯定是没有任何的效能了, 这样就完成了啊。更换液晶是这种老款硅脂 c p u 性价比最高的保养方案了啊,只要几十块钱就能达到这种效果,让这颗 c p u 重换新生啊,再用个五年以上没有任何问题。液晶在这种都孖层的顶盖里面 密封的状态之下,它氧化的速度是非常非常慢的啊,我自己那一颗八七零零 k 已经用了八年时间了,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也想让你的 c p u 重换第二醇啊,性能更低,风扇的噪音更低,使用的整体舒适感更强,都可以后台私信我进行开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