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77获赞4.6万

普通人瑞平之花间颂从吭到拉,平均一个月出一个包装,到底是纯片前还是真升级?从控油、持妆遮瑕到粉质,我全部测评完毕啊,一分钟给你们说清楚。 其实从上面效果来说啊,也就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适合干冷的,冬天还需要保湿,另一种就是适合湿润的,夏天得使劲控油。所以啊,没有必要多买这个白盖啊。首先我就要给到一个拉完了家人们这粉质对比下来非常糙,而且压盘啊,你们自己看吧,就这种一上脸必厚重啊。我不知道你们,反正我一上脸就 崩的慌。还有都不用我说啊,你随便一搜都是说他什么爱结块斑驳的,关键包装真的很丑。其次呢是金标这款啊,这个是真升级,我只能说七八月份的大油皮用这个真的是很爆了,你戴上一整天他也都只是小油微出粉质也升级了啊,但也很明显 也没有那么遮瑕了,像这种包包印啥的它就盖不住了。而且现在这个季节用啊,还是有点太干了,好的情况下一做表情就会全都是这种小细纹,不好的时候那就是卡上加卡了。嗯,分人分状态啊,所以也就只能给到一个人上人吧。然后就是这些是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换包装了,嗯,估计是挣到钱了吧。这几个全部都只适合冬天用,据说是加了什么 很多油啊,精华不管叠加多少层依旧能保留光泽,大冬天都不卡粉,但是哎,春夏雨真别用,因为太保湿。 那反而呢,会出油干不了,反正秋冬去用挺不错的啊,不过明年估计还得有新包装。所以啊,全部 npc 走你啊,还有就是个奶酪啊,他们家营销最多的。确实这块不怎么调皮肤状态,干皮油皮都能用,但真经不住细想啊,你说它控油吧,还得来回补妆, 你说它滋润吧,这鼻翼还有点卡粉。不好意思,你差点意思啊,勉强给你个顶级吧。最后奶油小狗啊,就如果你觉得前面的这些刚打不持妆只能定妆哎,那这块粉饼真的能让你啊!哦, 可以可以可以,因为这一块呢,它是结合了一代的控油,二代的磨皮,还有三代的持妆和四代的遮瑕,而且现在买正装是直接送一块正装,价格反而呢,还便宜十块钱。它是会压油的啊,但是呢,它不会压到我这个三十加脸上难得的那点肤若凝脂的光泽感。 就哪怕是在你粉底液还没有完全成膜的情况下去用啊,它也不会结块。对比眉定的这边啊,暗沉凹陷全部被柔光柔焦了,而且这回好像特意添加了什么三控吸油粉底,帮咱及时吸油哎,强效控油!所以我真的推荐你们春夏真的直接闭眼冲这款奶油效果。这次的粉扑啊,也是从这种爱结块的黑色成容升级成了更密实的短绒粉扑, 是不是错觉啊,就我真的觉得取粉均匀了之后,它这个用量都更省,反正综合下来,我就是会更推荐奶油小伙这款五十九块九,到手是两块正装合下来一块才二十多,适合春夏,妆效好看。主要是它的性价比要更高。我这边也是直接挂个小车留着自己买啊,反正哪个包装都有,想图省事的可以直接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啊,拜拜了。

花间送粉饼一年升级十个版本,到底该怎么选?我一个视频给你们讲清楚,不管是控油、持妆、遮瑕还是粉质,今天就告诉你你该选哪个。其实从上脸的效果来说,我觉得啊,一共就分为两大类,一个就是适合湿润的夏天,另一个就是适合干冷的冬天。首先就是这个白盖确实风很一般,压盘也比较实, 很难取粉啊,你要是用粉布使劲蹭的话,就经常和我一样爱出现粉不结块,上妆斑驳的问题。其次就是金标和粉标,这次的压盘确实很松散了,然后也很好取粉,上脸你看就跟开了磨皮一样,还很持久, 到晚上之后这个大油皮都不会出油,但是这两个吧,就是太空油了,它只适合爱出油的夏天。然后第三个玉兔饼就这个包装,我是真的爱不来,就是它有种可爱透了点廉价感。然后就是这个奶酪和紫色小熊,这俩的颜值,哎,确实要比这个玉兔饼好看太多, 干皮用能持久一整天,但是油皮啊,一天到晚还是得来回补妆。最后蓝勾勾金果果就是我测试下来之后啊,我真的会觉得这款粉饼它就是把之前所有粉饼的优点集于一身的感觉,既有一代的控油,二代的磨皮,还有三代的持妆,四 代的遮瑕,而且依然是买大送大,价格也是一分没涨,还是五十九块九。在压盘上它和金标差不多啊,就很好区分,哪怕是在我这个粉底液还没有完全干透成膜的情况下, 你看他也不会结块,而且这次的粉质确实更细了,上脸之后就真的跟开了磨皮滤镜一样,就这个蓝勾勾粉饼,它既有他们家气垫高遮瑕度,还有贴霜的 滋润度,就是你定完妆之后,你能看到你原有皮肤那种光泽度,他不会消失。而且我当时还怕这个测试结果不准确,我特意找了个三百多的粉饼上到一边脸,哎,用这个蓝勾勾我上到另一边脸,真的不骗你,我又是吃火锅又是户外冷风吹, 坚持了八个小时,我没想到到晚上三百多的居然卡粉了,但是蓝勾勾这边你看就依然是这种自带光泽度的底妆,你说这上哪说理去,这离谱!而且我了解到,就这次的粉底啊,它里面特意加了更适合秋冬的养护保湿 精华,在杰哥他们家一直在坚持做的,但别人却没有的三控吸油技术,不仅吸油还能把鹌鹑给救回来,和那种表 表面吸油,但越用越暗沉的话是真的不一样。五十九块九,你在别人那你买不来一块粉饼,但是我这个链接直接给你两大块正装,一块放家里定妆,另一块放包里出门补妆。但是现货就这一波啊,你点开链接,如果还有的话就赶紧整,没了咱就不补了啊!

我学网上这些个卖粉底液的博主啊,你看我怎么使劲蹭他都蹭不掉,实际上你这个他根本就没动地啊,但凡我用指甲刮两下啊,你们自己看,这还能要吗?还有往脸上画几个点就说能一按遮瑕的, 你这不是把粉扑抬起来把这些瑕疵都擦掉了再按回去的吗?来二十多块钱的花间送啊,我就当你们的面,直接拆一瓶全新的 全新的粉底液啊,来一个新的粉扑!这粉扑也没做过任何的手脚啊,然后就给他来这么一滴啊,然后给他抹开,只加速不剪辑啊! 只加速不剪辑只加速剪辑啊!均匀的给他拍开,凑这么近给你们看啊,他就像奶皮子一样紧紧的扒在脸上,我再来给他贴个双眼皮贴啊, 看好了啊,这纹路还在这清清楚楚啊,一点磨皮我都没开。关键是现在在我这买新升级的换皮粉底液,白给专为夏天 脱妆设计的奶油小骨精华粉底只要五十九块九,不光比咱单买便宜一半,还能根据肤质自选,到手咱就直接拆正装试用,但凡它的遮瑕力、保湿力、 妆力不是我说的这样你就直接还给我,车马费都给你包了!大牌同场萤特利和足够细的粉体就是它的底气,而且里边还添加了能打通肌肤补水通道的精华成分,所以咱上脸就像敷了一层补水面膜一样,再加上这个,把他家防暗沉的贴贴霜 和高遮瑕的粉底液结合在一起,做成了粉质研磨到两微米之内的高保湿液态粉饼。费油一秒喝暗沉两下就卡成鲶鱼须的法令纹, 近隐形甚至擦鼻涕蹭到的粉,眼镜框留下的印子都能补到毫无边界线。什么闷包包拍照反光的工业滑石粉,花间素是一粒都不加,而是换成了大白饼同款 更贵的合成浮金云母,再加上面糊级的强保湿精华,哪怕我叠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层,也不会厚重假面。而且我当着你们的面现场拍一个啊!看这闪光灯开着呢, 看他就是一点都不会反光!就连你们说的粉扑、肠粉结块人家都改了,收集成了更厚实、取粉更均匀的短绒扑。但就是这个自主机制,我只争取到了三百单,库存真的不够呛,想刷到还有抓紧薅!

哈喽,姐妹们,今天来测这个花间颂柔雾高清粉饼,依旧原相机后置自然光,无美颜无滤镜。众所周知啊,它这个老款粉饼我已经给它用成这样了,都铁皮成啥了都。新出的粉饼依然是送了一个黑色的粉扑,然后粉饼里边是那种格纹的设计,看一下粉质,粉质还挺细腻的, 在手上没什么粉感。今天依旧上的是一个滋润类型的底妆,一秒柔焦。哦 哦,对了,我这个是暖肤色,我觉得他这个新款粉饼跟他这个老款差不多,就是一秒柔焦效果做的很棒,而且完全没有那种假白感。看一下这边没定,这边定了,这边真的很磨皮哎,有姐妹能懂吗?完全没有破坏底妆,就是我们平时喜欢那种哑光柔焦感,实力依旧的强悍。来吧,品鉴一下。 这边没定的,这边定了的,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存在,而且我甚至都没有匀粉,直接蘸完就上脸。 你看完全没有假白感,就这个强劲的实力,完全不需要多演,无需多演,咱就是说来,不论是近看 还是远观,这个妆面真的是无可挑剔了,依旧全天带妆,看一下它的实力如何。现在是上午的十点半,它里面现在是晚上的七点二十四,带妆已经八个多小时了,看一下我的面中还是没有脱妆的,哈鼻也是,额头近距离看一下,整体的持妆力是在线的, 而且出油比昨天少了很多哎,再补一下妆看一下哦我去, 你就看这个哑光程度牛不牛就完了。我去, 我的妈呀,我就问这一秒揉胶看一下这个对比,我的个痘太牛逼了,没补妆,补了妆的 完全没有卡粉哦。 ok, 那 个旧版的用铁皮,我可以用这个新版的了,他们家的品控一直做的都挺在线的。新出的这个粉饼是非常哇塞的,喜欢推荐姐妹们可以尝试一下花间送新出的这个粉饼质量很在线哦,入股不亏。

全部拆完了,你看排排那么多一个粉饼不到两个月啊你说这哼哼哼,打开开关五 克的发满都是准的。这个买的多少钱?一百零九哎,今天这个是粉饼啊。对啊,大中小三个。那我们今天就把这个大的拆了抽这两个我们就揪了粉饼我真的还是第一次抽,而且它是十六克啊,真的是培料大。那他上脸到底好不好看?出门一次我们要多少钱?今天我们先上脸再上称,给大家一个既有画面又有数据的参考。全新未使用的重量是 九十点一二克,新粉扑的重量是三点零四克,他们一起的重量是九十三点一六克。苹果原相机窗外自然光,无美无滤镜。这两天慢慢天热了,然后我就是那种标准的混干鼻翼两侧开始出油了,但是脸颊还是依然的干,面颊的毛孔这个黑头的这些部分 还是非常明显的。好啦,今天不是测它吗?所以我今天打了一个比较滋润的底妆,你看斑的话就是左右两边差不多都是六七成的样子,面周毛孔的这个天呐哈哈哈一搜, 哎呀粘的满脸都是。这种就是需要定妆的,不定妆的话没办法哈,让我们把它补一补。这边的底妆打完我们就留给他来定,他这个真的好老大,比一般的粉饼要大,他送了一个这种短绒的定妆粉扑,这种黑色的我一直都挺喜欢的,因为你取粉的多少一眼就看得到了,但一点点的厚度上脸应该会挺舒服的吧。我们按下去 打圈取粉,这样就差不多了。我们看一个手机的后置手电筒看的清楚多了哦,就是比较挑这种粉饼,定的不好的话必卡, 整体来说还可以哈。我这个颜色是零一号色,象牙白,你看这个地方一热是不是就感觉好像出汗了一样的?就是啊,然后来我们用这个 压一下,瞬间哑光,是不是就没有那么热了?哎,其实面中的毛孔都是还可以啊。鼻翼这个位置我把粉扑这样窝起来,这样填挺平整的,但是你看它的瑕疵就不行了,你看我这个痣就能看出来,哎。对,那我们就这样,这边留着,不定八个小时以后我们来对比持妆,就它这个粉扑有点掉毛,你看我这是吧, 这这也是我刚才那划拉了几个,应该是它这个黑色粉扑上面掉那个血血,但我觉得这样已经挺好看的,刚刚定完,看着都挺好看的。这个主要要看持妆,它有一点好,就是它这个上面带这么大的一个镜子,因为它这个饼盘很大吗?所以它的镜子也都特别的大,但有一点小瑕疵,粉扑没有分仓的设计,直接放在里头的,如果我们定完妆,你看像这种滋润型的上面不是都有油吗? 我们叭叭叭叭订完以后粉扑上面是不也有油了?对啊,放进去我就直接扣上了,那么粉扑上面的这个油脂就跟粉饼上面的这个粉很容易上面就要结块。现在很多做的这个粉扑呢,它有一个单独的自己的空间,这样关着我觉得就蛮好的。走 瞬间不粘了,你看这边粘着的,这边不粘了,我把这边一旦扒开,你看这边就下来了。对哦,所以要定妆,尤其是夏天一定要定妆,不定妆黏黏糊糊的不舒服,手机贴脸你看看是不是没有了,干干净净的。还有就是我们担心定完了以后会反光的问题,走,我们去一个小黑屋,把闪光灯打开,看看它会不会闪。三二一走。 没有粉。那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半张脸用了多少。半张脸打完他们一起的重量是九十三点零一克,全新那会跟粉扑一起的重量是九十三点一六,九十三点一六,减去现在的九十三点零一,九十三点零一,等于半张脸用了零点一五,也不知道多与少哈,第一期到后面多测几期我们就知道了。 那半张脸零点一五乘以二的话,全脸就是零点三,它是十六克的大克重。对,那么理论上这十六克如果全部能够用完的话,十六除以零点三等于五十三次。 哎呀,也才五十三次啊,我们今天是拆的大中小里面最大的克重了才能有五十三次啊。那一般的那种几克的粉饼,那不是就是只陪我们一个月?本来我的第一反应听五十几次,这好多啊,但是这个算下来也不到俩月,一个粉饼不到两个月还是十六克。不是它的正装一个是六十九块九。 一次多少钱?一块三,出门一次就要一块多,我们之前测的气垫出门一次得要几块钱。对,这个再来个几块钱,你说我们穷的这个来点那个来点这个只是理论上真正能用多少,到底足不足臭,我们现在开始,我给你上脸。走,你往脸上蹭蹭。还挺俊的,但我咋觉得这个粉不细呢, 找个散粉刷啊,你看他是干净的,你看,哎呀,你说这,嗯,撤撤,你看他这个有多松啊,我刚那样刮完了。我去,你看他这个旁边麻麻赖赖赖赖的这些,哇塞,飞的全都是粉,像这种我们实际上上脸的时候也不用浪费了。还有一个他这个粉扑袋子太松了,你看你看, 取粉搓着搓着就掉了,真的是它最好的就是它的大小,三个指头刚好合适就行。我们再看一下它的控油,吸油纸上我刷了薄厚均匀的那个粉底液,我们就是一半定一半不定。对,这个为分界线,他现在就跟我刚脸上一样,八个小时,我们来看控油,这个他已经够见底了,你看总共现在到目前为止就拍了这么多圆,我们继续拍,他还能用多少, 哎,掉了这个他松了就特别讨厌,就跟穿了一个大棉拖一样,就是你,有时候你走的太快了,你拖鞋一下飞出去了,你人还在原地的那种, 一二三三个圈都已经取完了,只剩最后一个圈了,加油!好啦,现在只有犄角旮旯里还卡着一点点的粉,你们都会把它用到什么程度啊?快把你的铁牌晒出来,我们 pk 一下,这一点不能浪费。嘟嘟嘟嘟嘟嘟嘟,实际上用到这个程度已经可以了,太丢啦,一个粉饼全部拍完了,你看拍出来这么多三二一, 哈哈哈,彻底用完了没有了,差不多就用到这份上吧,我已经很努力了,我们现在来看看这十六克我们用了多少。全部用完,他们现在一起的重量是七十八点七七克,他们全新的重量是九十三点一六九十三点一六,减去现在的七十八点七七七,等于十四点三九啊,我们才用了十四点三九啊。可不是吗,除以十六等于 使用率百分之九十都不到啊,等于连用带浪费。我们才用了十四克,减去十六等于还有一点六一克。我们花了钱了,我们用不着,我去 看看,这叫嘎里,看能不能再用这个。你这不能了吧,你这个你这个咋用,你说这你评评理,就剩这一点,他还让我再坚持,坚持上脸是不可能了,真的不可能,你们有好方法可以教我一下。那这个能有一点几颗不够称哦,那就把它抠下来成空壳,找个工具。哎呀,感觉还不少了。真的,这不抠不知道呢。呐呦, 全部抠干净了,这个犄角旮旯里头其实就这么点。这个还是算一次。好吧,严谨点。你看这下蚂蚁溜光锃亮,犄角旮旯缝缝,就包括我中间压实的那个粉的那个印子,全部都没有了, 完全空壳。我们用它全新的那个重量减去现在这个空壳的重量,我们就知道它十六克,到底给我们装没装够了,来,姐妹们三二等一下, 如果一会够称的话,那它的重量应该是七十四点一二克。那这老板跟你妈似的,都十六克,还嫌你不够猛往里装。那 还答应了,那就老学那食堂阿姨哪给你补了,还土匪大哥。哈哈哈,你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又该被吓了。没了粉丝会告诉你的对吧,好像每次视频被吓都是你们先发现的,这次你们要答应我帮我看好了,原创不易,点关注支持真相,不接受污渍,我们一切声称说话好了一哆嗦,真相只有一个,送你 七十三点七六大于小于多了,妈耶,九十点一二减去七十三点七六等于十六点三六,能多给个一张脸来,姐妹们,我们回到外包装,上面标注的净含量是十六克 多,给了零点三六克。第一,正常用我们能用到十四点三九克,使用率百分之八十九点九四,按照全脸一次零点三克计算能用四十八次。另外我这次买的是十六克,官方正价一个是六十九块九,把它用到一粒不剩,出门一次一块四毛六,现在大概是四个多小时,我们来看看吧,整体来的还可以,你觉得呢? 也是,定了这边眼镜就没有起那个坨坨了,这边你就被压出来了一个痕迹,戴眼镜肯定定了就比不定好。没定,这边 眼尾眼下也没有出现细线,但是我的法令纹是卡了的,有一点点哈,也不严重,眼角细纹已经开始有点显现了。定了这边眼角细纹也有,但是法令纹要比这边好,整个看起来挺完整的,然后也没有脱是吧,几十块钱的定妆我觉得还是可以了,但是我这样哈 有一点崩,我们来看一下它的控油吧。咦,控油其实一般呢,应该很清楚的能看到这边是油给它控住哈,也有可能是第一次没有经验,我那个粉是不是搞少了?有可能, 那就看脸上吧,我呢一般就是脸颊干,鼻翼两侧狂出油,然后如果说他控油控的不好,我一会鼻子这个地方可能就会把粉顶出来,我一会八个小时再来看吧,出去吃了个火锅米线,天呐,这会都要快一点了,算下来就是九个小时。又涂了一个口红,底妆什么的都没有动。眉腮这边底妆看起来好像都脱没了,斑这些全都跑出来了,但是今天我不是用了一个比较润的气垫吗? 对他你看眼下呀,眼尾啊,这些地方都没有卡也没有基线定了这边脸颊整个看起来好像要稍微好一些,就是从刚才一定上去到现在一直就感觉特别的崩,就是脸颊这个地方特别的崩, t 区的话出油还是挺明显的了,但是你看一出油,妈呀真的是 浮的乱七八糟。哇塞,我的鼻翼是这样的吗?把这个粉全部都给顶出来了,都卡在这个鼻窝里头,果不其然跟下午那个吸油纸上面一样,他控油真的很一般,所以油皮大,夏天肯定用不了,混油的话春夏吸油我估计夏天也够呛。我们试一下补,看能不能救回来,顶一下手机,主要是怕他又给结块了。好的,从这。哎 呀哎哦,鼻翼这个地方没办法了,其他好像要好一些,这边的话我们就拿一张纸巾把这边的油先给他压掉, 看这边底妆刚才不是已经涂完了吗?哦,这样压一下好像搬那稍微好一点点,所以没定妆,这边拿粉饼直接补,还好定了这边你直接补就会。哎呀不好看,这个上面已经结块了,我就才补了一下这结块了,我们就要用纸巾把这个上面全部给它擦干净,然后让这个毛毛变得蓬松起来,这样那个粉它就抓得住, 我就觉得把这个干的地方越补可能会越干,然后油的地方一定要先吸个油,如果直接补的话就会变成这样,全是血血,但是这个不是我的干皮哦,这个就是刚才那个一出油不是顶出来的粉吗? 然后直接补的话他就结壳了。所以现在整体我感觉吧,他就是控油,一般适合混合皮,但是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把油给他压掉,作为新手入门的话,我觉得他踩不了大雷的一个饼。好了,还想看我配哪个,赶快告诉我。

哈,听着啊,别再当大冤种,花大几十买这个花签送粉饼了,现在商家换新包装,所以都拿出来清了,你快点看我左下角,看看现在只要多少钱,还送拇指粉扑、植绒粉扑和细节刷,不是零七,不是小样,是七点二克的大容量!正宗这个价真的巨巨巨炸裂啊!不过你千万别介意他这个包装丑丑的,毕竟他的心思全花在实力上了。 重点它是专为秋天研发的几定妆、底妆、补妆三合一的精华粉饼,里面添加了角鲨丸、白芷花籽油、厚厚巴籽油等植萃成分,就是在持妆的同时也不会浮粉假面。它的粉质超级细腻,大干提又也是巨服帖不斑驳,控油能力更是没的说,上脸直接一秒磨皮 上出来!就是这种清透又自然的柔雾奶油肌妆效,还是防水防汗的,持妆一整天根本不在话下。他真的什么都好,就是这个价的库存不多,刷到的姐妹赶紧多好两单用起来!

每天必来一个网红产品,今天是花间送粉饼,一年出了十款包装,究竟是唇片钱还是真升级?今天一条视频给你讲清楚,不管是控油、持妆、遮瑕还是粉质,我们全部测评完毕。 即使从上脸效果来说,一共就分为两大类,一种呢,适合干冷的秋冬天,需要强保湿。另一种适合湿润的春夏,需要使劲控油。 首先是这个一代的白盖,这个包装我只能给到一个,拉完了粉质对比下来非常粗糙,压盘压的特瓷实,那弊端就是很难取粉,你要是跟我一样,那粉扑使劲去蹭啊,就会出现粉扑粉面结块,上妆斑驳的问题。 其次是小马这块,这次的压盘确实松了点,很好区分。上脸呢,有明显的保湿效果,不管叠加多少层啊,也能保留光泽感。优点呢,很持久,大冬天也不卡粉。但是春夏别用啊,因为太保湿你反而会出油斑驳, 反正如果你秋冬去用啊,挺不错的,给到一个人上人。然后就是这块情人节粉饼,我感觉它就是为了迎合节日而出的包装,我说实话,反正我们测试下来啊,你说它控油吧,还需要来回的补妆,你说它滋润吧,鼻翼又有点卡粉,不好意思啊,这块只能给到一个 n p c。 最后就是这款奶酪,我们团队这么多人实测下来,我感觉花钱送他真的很聪明,他能听懂消费者的建议。这一块既有一代的控油,二代的磨皮,三代的持妆,还有四代的遮瑕, 而且现在是买正装,直接再送一块正装,价格还反而便宜十块钱。它这个压盘和小码差不多,都很好去粉,哪怕你在粉底液还没有成膜的情况下去用,也不会结块。对比下来啊,粉质也的确更细腻,上脸不仅更吸油,脸上还能保留这种蹭不掉的水光感。 因为啊,它里面特意添加的冷萃吸油粉体,既有他家贴贴霜的滋润,还有他家粉底液的遮瑕。所以我真的推荐你们春夏的话,闭眼冲这块奶酪粉饼, 胖胖爆了!这次的粉扑啊,也从爱结块的黑色长绒升级成了更密实的短绒粉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啊,我感觉取粉均匀之后,用量都更省了。 总结下来呢,我还是会更推荐这块奶酪,五十九块九,到手两块,正装合下来这一块才二十多,适合春夏,妆效好看,主要是它的性价比更高。希望这条视频啊,能给大家精准避雷,咱一毛钱都不白花,拜拜!

眼下捏起来, 妈呀,简直就跟磨皮一样,花天送这粉饼,我已经我不知道多少铁皮了,真的很好用,粉质特别细,看 上脸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粉感的,比市面上大多数粉饼都要清透,但是又比很多散粉要更加遮瑕。所以你看像定完眼部这些位置,你的黑眼圈啥的,它只会遮的更好,不会跑出来毛孔粗,脸上凹凸不平。看这边定完之后整个干净很多,这样子按压取粉看哦,原地拍, 这个妆效真的太绝了,它上面这块是麻麻赖赖的,下面真的平整很多,而且一点都不卡粉,因为它粉质很细的同时里面还有很多保湿成分,所以不管你是什么肤质,皮肤比较干,爱卡粉的都能用看。哎呀 哦妈呀,我真的建议还没有用过这个粉饼的,真的一定要去试一下!大部分市面上的粉扑都是配的白色,他们家配黑色的话,你取粉多少量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的。持妆也是非常在线的,比较防水防汗,定出来妆感很细腻,就影响自己的皮肤,看这 绝了!看皮肤感觉直接好了一个度,皮肤比较白,或者喜欢白皙妆效,或者想要中和一下粉底黄气的,就去用这个象牙色,皮 肤比较黄黑,或者你粉底不小心买太白了,那你就去拍柔肤色,在机制特别划算,买个这个超大盘十六颗,再给大家送个小的,小的还可以带出去补妆,很便携。而且里面你看同样也是配了一个这种迷你粉扑的,就很方便,重点是还可以试用,真的一定要去试一下!

我都说了,等我等我等我!就这个全网回购率最高的花间送粉饼,平时你买这个正装是不是要四十九块九?但今天我这个链接,你买一个正装,我再给你送一个超大的正装,这是什么概念?跟白捡的有什么区别?而且还是官方旗舰店发货,你以为它便宜没好货?你看它这个粉, 细的跟雾一样,没有一点点颗粒感,完全没有存在感。看这边一键磨皮,没有一点假面感,像是你妈生好皮,我来给你们测试一下防蹭能力, 完全不粘粉, 等于是你早上定了妆出门,晚上回来,妆还是牢牢的焊在你脸上,满屏的好评,满屏的回购率,根本不用我夸!不管你是干的爆皮还是油的反光,特别是一上妆脸就斑驳卡粉的,你就给我冲它,它打出来的妆效又干净又服帖。 听好了,这个机制是我贵来的,这个价这个量,错过真的不要再来问我,现在立刻就去下单,没有拍到的姐妹,我真的会为你们拍大腿!

花间素粉底出了十款包装了,到底该怎么选?从汤到拉给它排名啊,白盖拉完了啊,我看着都闹挺,都是说你丑的,粉质也是比较俗的,还艾吉块,玉兔小熊,你俩一起出场吧啊,长得也差不多,说实话啊,产品是好用的啊,但是这个包装呢,我是真的爱不起来, 是有点可爱里透点廉价感你们懂吗?而且还没货了,来吧,蓝勾勾,金果果这俩啊,该说不说,真的是可爱到高端局了啊,但是我一个干皮用到晚上它会稍微的有一点点出油,那油皮的话你就总得补啊补的就这俩冬天用还行啊,但是夏天你说我大油大汗的对吧,你俩这控油力不太够啊,给到一个顶, 然后新年小马还有这个情人节款,我只能说你们俩是来充钱的吧,粉质妆效都没变就换了个包装,咋的,钱好赚是吧,不过话说回来,产品是没问题的啊,给到一个人上人 吧,最后大金表要不说还得是你啊。专为春夏出油脱妆设计的金色精华粉饼,把他们家防暗沉的 t 贴霜和高遮瑕的粉底液结合到了一起,做成了只有两微米的液体粉饼,哪怕是鼻翼出油脱妆,哎,脱成这样了,你看他也能补的一点边界感都没有, 而且只有我这个链接啊,是给你七点五克的加量粉饼,再送限量版玫瑰金粉饼,但是目前只有三百单了啊,点开链接如果还有货的话就赶紧抢。主要是金雕这一款啊,是连品牌他 自己都承认只有这一版哎,是从生产工艺到内料再到妆效做了一个全新的升级,所以你会发现它是能把粉底 一夜都没办法的大片瑕疵,一键遮瑕,能把养鱼的法令纹直接给吃掉,甚至用其他版本定完妆,光泽感没有的哎,你用金标定完,你看光光泽感没消失哎,还越补越亮。真的啊,你很难想象到一块粉饼在控油力在线的 同时哎,它还能保持一定的湿润度,在春夏天,我觉得这一点啊,真的很难做到,而且我当时还怕这个结果测试不准确啊,还特意找了一块三百多的粉 上到一边点,然后用它上完另一边点,我又是吃火锅哎,又是运动暴汗,我坚持了八个小时啊,我没想到哎,到晚上 三百多的这个居然脱妆成这个样子了。但是金标这边哎,就依然是这种自带光泽感的底妆,还很完整,而且我还了解到就他们家啊一 一直坚持但别人没有的三顾吸油技术,不仅吸油哎,还能把暗沉给你救回来。和那种表面吸油但越用越暗沉的啊,它是真的不一样,像平时六十九块九就这种品质的粉饼,真的你都买不来一块。但是我这个链接直接给你两大块正 装,一个放家里定妆用,一个出门带着补妆用,但是咱们这个现货就这一波了,点开链接,如果还有的话就赶紧整,没了咱就不补了啊!

每天必来一个网红产品,今天是花间送粉饼,一年出了十款包装,究竟是唇片钱还是真升级?今天一条视频给你讲清楚,不管是控油、持妆、遮瑕还是粉质,我们全部测评完毕。 即使从上脸效果来说,一共就分为两大类,一种呢,适合干冷的秋冬天,需要强保湿。另一种适合湿润的春夏,需要使劲控油。 首先是这个一代的白盖,这个包装我只能给到一个,拉完了粉质对比下来非常粗糙,压盘压的特瓷实,那弊端就是很难取粉,你要是跟我一样,那粉扑使劲去蹭啊,就会出现粉扑粉面结块,上妆斑驳的问题。 其次是小马这块,这次的压盘确实松了点,很好区分。上脸呢,有明显的保湿效果,不管叠加多少层啊,也能保留光泽感。优点呢,很持久,大冬天也不卡粉。但是春夏别用啊,因为太保湿你反而会出油斑驳, 反正如果你秋冬去用啊,挺不错的,给到一个人上人。然后就是这块情人节粉饼,我感觉它就是为了迎合节日而出的包装,我说实话,反正我们测试下来啊,你说它控油吧,还需要来回的补妆,你说它滋润吧,鼻翼又有点卡粉,不好意思啊,这块只能给到一个 n p c。 最后就是这款奶酪,我们团队这么多人实测下来,我感觉花钱送他真的很聪明,他能听懂消费者的建议。这一块既有一代的控油,二代的磨皮,三代的持妆,还有四代的遮瑕, 而且现在是买正装,直接再送一块正装,价格还反而便宜十块钱。它这个压盘和小码差不多,都很好去粉,哪怕你在粉底液还没有成膜的情况下去用,也不会结块。对比下来啊,粉质也的确更细腻,上脸不仅更吸油,脸上还能保留这种蹭不掉的水光感。 因为啊,它里面特意添加的冷萃吸油粉体,既有他家贴贴霜的滋润,还有他家粉底液的遮瑕。所以我真的推荐你们春夏的话,闭眼冲这块奶酪粉饼, 胖胖爆了!这次的粉扑啊,也从爱洁块的黑色长绒升级成了更密实的短绒粉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啊,我感觉取粉均匀之后,用量都更省了。 总结下来呢,我还是会更推荐这块奶酪,五十九块九,到手两块,正装合下来这一块才二十多,适合春夏,妆效好看,主要是它的性价比更高。希望这条视频啊,能给大家精准避雷,咱一毛钱都不白花,拜拜!

普通人瑞平之花间颂从吭到拉,平均一个月出一个包装,到底是纯片前还是真升级?从控油、持妆遮瑕到粉质,我全部测评完毕啊,一分钟给你们说清楚。 其实从上面效果来说啊,也就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适合干冷的,冬天还需要保湿,另一种就是适合湿润的,夏天得使劲控油。所以啊,没有必要多买这个白盖啊。首先我就要给到一个拉完了家人们这粉质对比下来非常糙,而且压盘啊,你们自己看吧,就这种一上脸必厚重啊。我不知道你们,反正我一上脸就 崩的慌。还有都不用我说啊,你随便一搜都是说他什么爱结块斑驳的,关键包装真的很丑。其次呢是金标这款啊,这个是真升级,我只能说七八月份的大油皮用这个真的是很爆了,你戴上一整天他也都只是小油微出粉质也升级了啊,但也很明显 也没有那么遮瑕了,像这种包包印啥的它就盖不住了。而且现在这个季节用啊,还是有点太干了,好的情况下一做表情就会全都是这种小细纹,不好的时候那就是卡上加卡了。嗯,分人分状态啊,所以也就只能给到一个人上人吧。然后就是这些是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换包装了,嗯,估计是挣到钱了吧。这几个全部都只适合冬天用,据说是加了什么 很多油啊,精华不管叠加多少层依旧能保留光泽,大冬天都不卡粉,但是哎,春夏雨真别用,因为太保湿。 那反而呢,会出油干不了,反正秋冬去用挺不错的啊,不过明年估计还得有新包装。所以啊,全部 npc 走你啊,还有就是个奶酪啊,他们家营销最多的。确实这块不怎么调皮肤状态,干皮油皮都能用,但真经不住细想啊,你说它控油吧,还得来回补妆, 你说它滋润吧,这鼻翼还有点卡粉。不好意思,你差点意思啊,勉强给你个顶级吧。最后奶油小狗啊,就如果你觉得前面的这些刚打不持妆只能定妆哎,那这块粉饼真的能让你啊!哦, 可以可以可以,因为这一块呢,它是结合了一代的控油,二代的磨皮,还有三代的持妆和四代的遮瑕,而且现在买正装是直接送一块正装,价格反而呢,还便宜十块钱。它是会压油的啊,但是呢,它不会压到我这个三十加脸上难得的那点肤若凝脂的光泽感。 就哪怕是在你粉底液还没有完全成膜的情况下去用啊,它也不会结块。对比眉定的这边啊,暗沉凹陷全部被柔光柔焦了,而且这回好像特意添加了什么三控吸油粉底,帮咱及时吸油哎,强效控油!所以我真的推荐你们春夏真的直接闭眼冲这款奶油效果。这次的粉扑啊,也是从这种爱结块的黑色成容升级成了更密实的短绒粉扑, 是不是错觉啊,就我真的觉得取粉均匀了之后,它这个用量都更省,反正综合下来,我就是会更推荐奶油小伙这款五十九块九,到手是两块正装合下来一块才二十多,适合春夏,妆效好看。主要是它的性价比要更高。我这边也是直接挂个小车留着自己买啊,反正哪个包装都有,想图省事的可以直接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啊,拜拜了。

啊,快别补,我赌你不知道!花金送要分季节用,怪不得你夏天用老款定不住补不上,没用两次就结块,用到最后只剩一个圈。没事,小宝我来解决。首先之前花七十就买绿色老版,还一补 一掉渣的直接一巴掌。还有用两次就结块,上脸厚重是适合冬天的,送是降龙十八掌。今年我们都换上了花间送,专为春夏换季不脱妆设计,加了四种保湿精华,换季给你润和三孔吸油粉底爆油给你控, 甚至撸串冒汗脱掉的妆都能两三下补齐的春日限定奶油小狗精华粉饼,不仅五十九块九到手,十四点四克的巨大饼还买一送一,顶市面上其他粉饼的两三倍了,能直接从现在用到秋天,就连单码要十九块九的粉扑 都直接给你俩。但咱也不用担心一次性买两块会太多啊,我这全部自掏腰包让你正装试用就是新品啊,只卖一个月咱抢不到,只能花七十就买单个的老板丑包装了,我懂你想说定妆补妆产品一抓一大把,但定妆喷雾黏黏糊糊的还定 不住,散粉卡到各种裂纹倒吸水分。哎呀,通货粉饼加了大量滑石粉,即食效果吧?还可以,但后续控油力几乎为零,还闷得我一脸包。但花间素你别看它才二十多啊,人家居然舍得用大牌 同款合成浮晶明目代替廉价滑石粉收水膜包裹着粉体,才能只吸脸上的油不吸保湿的水。而且还考虑到天热之后啊,咱疯狂 冒油出汗,特意添加了两种硅石,一种给咱瞬间吸油,另一种给咱持续控油。就算我在湿热的南方玩一天啊,依旧是早上出门啥样,晚上回家还是啥样。也因为加了四重保湿精华,所以即使在干热的北方连续叠加个二四六八层,他依然能保留住光泽感,而且一点都不拔干。 就来你们老吐槽的这个藏粉结块的长绒黑粉扑,都升级成了取粉更匀还不沾底妆的短绒扑,一块放家里定妆用,另一块放包里补妆用换季底妆怕干怕脱怕卡的啊,你就放心交给花千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