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必须瑞评一下网上这些乱搞刻板印象的 m b t i 小 鬼啊。第一个也是最难崩的啊,子人组全员恶人绿人组全员好人梗小鬼,挺爽了,唯有正常人承受了无望之灾 啊。不管是 m b t i 还是我们讲的荣格巴维,始终都是类型论,是你的思维偏好,不是你的性格特质, 我始终强调,我强调了十遍百遍了,任何类型都可以有相同的性格, i n f p 可不可以冷漠自私?可以, i n t j 为什么不能?敏感脆弱不可以吗?可以啊,当然啊,第二个就是我们据说人格变动论,相信人格变动论的这辈子也是有了我一个 e n f p 啊,过两天我变成 i n t j 了。 这么说吧,呃,一个人的八维功能全反,这种变动的概率比我是秦始皇的概率还低。一个具有鲜艳性的稳定心理结构,说变就变,与其说你是人格变了,还不如说你精神分裂。当然,聊十六 p 的 除外啊,因为十六 p 本身就和 m b t i。 没有半毛钱关系。 这个时候就有人要问了啊,主播,主播,荣哥说功能是流动的,变了也是正常的。这句话就是被曲解的最严重的。荣哥讲的是心理能量在不同功能位置之间的分配与补偿,流动是强调的是非片面的零个字提到人可以,功能都全反了。 第三个啊,我 n f p 是 抑郁症绿老头戴面具。其实说实话,把一个类型啊这个大分类贴上有心理疾病的标签,这辈子有了 智商堪比一瓶成年的矿泉水。就这句话,我们都不用去讲理论,单单从逻辑角度出发,就是从我们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来出发,你看看他逻辑是不是通顺的, i n f p。 依旧哭哭啼啼,依旧情绪化正常, i n f p。 依旧无望之灾是不是?然后啊,就是这个 i n f g。 戴面具啊,给 i n f g。 当假面骑士,整了一群人自己沦落高潮上了啊,识人数社交的手腕, 我 i n f g。 可以 是任何人格,还是那句话,就是你的性格,不是你的人格。 最后呢,主播还是希望大家理性的看待 m b t i。 的 理论啊,理论是好的,娱乐也是好的,大家就不要去搞那些刻板印象当耿小鬼,以免造成更多人的错误认知就好了。
粉丝7477获赞16.4万

矿工头子是什么梗?矿工头子指的是凯亚,由于刚开服的时候大家物质都比较稀缺,并且版本初期派遣外出的游戏角色无法参与大世界战斗,而凯亚在开服时又被大家抨击的一无是处,于是凯亚就被大家一直派遣挖矿, 然后就有了矿工投资。这个狗怎么想?听我的故事,我知道一个好地方,那边更有聊天的氛围。可以 呀,冻结吗?另外凝冰度还真菌也是值得凯亚,因为有些地方离陆地有些远, 光靠游泳无法到达,于是有人利用机制开发了兵器角色杜海,而由于凯亚是人手一个,且能用于杜海十分方便, 衍生出了凝冰度海真君这个外号。


哼,我觉得 i n f j 真的 挺搞笑的,我在评论区经常看到 i n f j 说很享受那种,有的时候心脏痛到跟手一抽一抽的那种感觉,好变态又很好笑。就像这张图,一只手被绑在十字架上,深度体验痛苦,另外一只手端着咖啡,第三人称在观察自己。 这就是安野那些最经典的一个状态,就是我正在痛,但我同时在看自己到底在痛什么,还有点享受。哎,这个不是自虐啊,这个是安野的游戏的意义深层系统,我给你们解释一下,安野那些他喜欢的不是痛苦本身,他喜欢的是 痛苦携带的那种信息密度,你们不觉得吗?痛的时候,自己的那个觉察变得极度的锐利,意义感会被无限的放大,然后自我理解会飞升,就是痛苦对我来讲是一块含金量极高的炼金素材,所以才会一边痛一边喝点咖啡,点评一下我自己, 哦,原来我在这里有个执念,哦,原来这个地方是我的恐惧在作祟。哎,有意思,这个反应我自己以前没见过,这个状态在外人眼里当然看起来就很像变态了。 那 i n f g 为什么会抽离出来看自己受苦呢?这个是 i n f g 的 核心防御机制,加上天赋, 我们的 f i 没有那么强,但是 n i 加 fe 极强,感受很深,但是完全不被情绪给吞吃,自动拉高视角去观察自己。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看着自己去体验一种情绪状态,就让我们即使在痛的时候也能去 反思,去理解,去记录,去觉察,然后去提炼升级。那埃伦街的终极高阶形态什么样子的?不是不痛了,是我还在痛,但我知道我在干嘛,我有我的节奏哦,我在十字架上呢哎,这个角度不错,来杯咖啡。 哎,又痛又爽。如果你也对人生自我觉察感兴趣的话,我的主页有情绪自救指南,教大家怎么样梳理自己的人生天赋,还有情感关系。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跟加入我们的群哦。

一看你就旷工子弟,因为你对这个话题挺感兴趣。提起旷工子弟,他们有着鲜明的特征,因为他们的父母来自于许多省份,所以这些旷工子弟说的几乎都是各自的方言, 即便操着普通话,但字里行间也隐隐透着家乡方言的韵律与强调。他们的饮食习惯也各不相同,比如河南、山东、湖北、安徽、浙江 这些不同种类各地的美食融进炊烟里,成了那个时候矿区独有的气息。很多矿工子弟从出生到成年都生活在矿区,他们的童年没有吃过什么苦, 长大之后生活上大多也都简朴,他们不吐气也非常的真诚,身上带着一种干净倔强的劲。矿工子弟生活的环境既不是农村,也不像城市,像是一个什么都有的相对独立的小城市、小社会。 一个人童年、青年时期的生活环境对他一生的影响是巨大的。旷工子弟大多带着一点点的理想主义色彩,思想相对单纯,拥有自己的执着。这个可能和他们童年时拥有的相对好一些的教育资源以及丰富的文化生活有关。 他们喜欢听流行歌曲,学摇滚、看电影,对文学也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们的前途要么考上学走出去,要么就招工继续当矿二代、矿三代。 他们后来长大了以后,随着煤矿的没落,就去了不同的地方,生活在五湖四海。但只要说起矿区,咱们家属院,那种熟悉的感觉 就立刻回来了。生活在同一种环境下长大的人们,无论分开多久,那种相似似的性格特征都会伴随他们一生的时间,骨子里的东西永远无法改变。

全网只有 i n t p。 能听懂的三个梗,第一个,对于一个 i n t p 来说,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是什么?在你出门前五分钟,朋友突然发微信说,今晚聚会取消吧,这确实让人巨爽的感觉。为啥呀?放松一下,感觉多了好多时间,我能去想好多事,就不用面临社交上的这种窘迫感。 你总得说话吧,一说话就很累,尤其是如果是酒局的话,你会更累,尽量不要做到什么主陪副陪这样的,哈哈哈。第二个, r n t p 的 大脑里永远开着一百个网页,比如说,你本来想查一下怎么煮鸡蛋,但是半个小时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正在看二战时期潜水艇的声纳原理。我现在确实面临这个问题, 我经常本来想解决一个什么红楼梦吸引了,然后一看又看红嘴。 第三个,当你的伴侣哭着对你说,我今天好难过。同事针对我,普通人会说,抱抱,别哭,同事太坏了。 r n t p。 会说,那你有没有分析过他针对你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是利益冲突还是单纯的嫉妒?如果是利益冲突,我没有, 有没有博弈的最优解?其实我这话想说,但我不敢说,哈哈哈,经过社会的毒打之后,我觉得不敢说三的思考模式确实是这样。亮哥,你现在的安慰别人的方式是什么?多喝点水,两胜于五。哈哈哈,我觉得一和三是一样的,它都是指向了一个社交的这种压力, 如果说,哎,聚会间取消了,我肯定很开心。行动力这个的话,屁人吧,我觉得也有好的一面。对我来说的话就是我可能查某一个概念,我通过小时候我会经常发现一些新的概念,就是和他相关吧?我就感觉像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一样,我觉得这就是屁人的一个特点。

区分 t e 和 t i 人,我感觉一点都不关心。我关心这个需求不够具体是指沟通频率,礼物价值,还是共同活动时差?你提供具体的视力和期望的 kpi, 我 列入日常设置提醒, 保证效率最大化。你的这个论断需要验证。上周我帮你解决工作难题,月初我记得帮你买维生素,这些都属于关心的行为。 你的结论与我的行为数据不匹配,有可能是你的关心定义主观或样本有偏差。项目黄了,我觉得我好失败。沮丧是负资产。我们来分析项目失败的原因, 市场技术还是管理?是定向恢复计划,这是行业数据,这是惊人提升的途径。 按照步骤来,你情绪上的问题会通过效率的提升慢慢消散。你的沮丧源自于你的认知失调,你的预售者努力必有回报, 但现实往往是成功受着多种因素的影响。我们理解一下这个错误的信念,然后建立一套更符合现实的预期模型,这样子你的情绪自然会消散。

很多人觉得 e f p。 一定很快乐,很外向,很有能量,但其实 e f p 的 痛苦往往来自于他们对活得像自己这件事情太认真了。 今天来聊聊 e f p 的 三个痛苦根源。首先第一点,对于他们自己其他可能性的反注。 e f p 的 脑子仿佛永远都在想,如果我走另一条路,会不会更好?如果我当初没有放弃,是不是人生就不一样了?他们真正痛苦的从来不是没得选,而是每做一个选择,都像在亲手杀死其他可能成为的自己。 然后是第二点,不被理解的孤独。 e f p。 有 着很深的情感需求,这既是他们的天赋,也能给他们带来痛苦。当有人误解他们的真诚甚至恶意利用的时候, e f p。 会感到被抛弃。他们极度渴望被真正的看见和被深度的理解,但又最怕被一句,你就是这样的人啊。给简单定义,他们平时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非常在意对方到底懂不懂自己复杂的那一层。 第三点,对真实自我的压抑。 e f p。 最初一般都很走心,很容易把真诚全盘托出,可别人总是对此冷淡,表现出不感兴趣或拒绝的话, e f p。 就 会开始怀疑是不是我不该这么的真实。最终他们总是会为了维持和谐的人际,压抑自己的真实想法和需求。 e f p。 他 们太认真的想要过一种不背叛自己的生活,而这个世界并不总是奖励这种认真好的。这三点说中了你几条呢?评论区告诉我, e f p。 还在痛苦些什么?

对于七二叉这个矿工,有很多人还在用零点几的那种,当然了,我在这里也不劝你们好自为之吧,兄弟们,反正我这没有钓鱼的,我做的是二 t 和四 t, 靠不靠谱你们自己判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