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0万获赞6.7万

宝马有个通病,如果你每次去加完油,第一次启动总是失败的话,说明你已经中奖了啊, 这个通病还有一个症状,发动机故障灯会亮,像这个情况呢,就是你的车碳罐电磁阀坏掉了,重新更换一个就可以了啊,如果你的车还在三年质保期内的话,可以直接去找四 s 店,让他免费帮你重新索赔一个啊。 但是如果已经过了质保的话,就没必要去四 s 店换了啊,去四 s 店换一个,这个东西价格要一千零三十三,非常贵,自己买一个这个配件两百三十八就可以搞定了啊。 我来演示一下如何自己动手更换碳罐电磁阀。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小的瓶口螺丝刀,然后第一步把这个 机盖给他拿下来,这个就是碳罐电磁阀了啊,我们要把它先抬起来,在他的这个边上呢,是有一个卡扣的,直接抬就可以拿下来了啊, 然后开始拔这两根管子,在拔之前呢,先把这根管子从这个卡扣上面拿下来,比较好拔啊, 然后他这个上面呢,上下是各有一个卡扣的,用手捏住了,然后用力的拔就可以下来了啊,下面这个也是的啊,用小的瓶口螺丝刀把这个插头给他拔下来,来看一下是怎么操作的啊?先挑一下, 然后下面也要调一下这个插头,就可以拔下来了啊,大家看一下最后这根管子怎么拆下来啊?首先我们要把电磁阀往里面推,然后把这个卡扣捏住了,然后用力一把, 这样子就可以把电磁阀给他拆下来了啊。现在开始安装新的碳罐电磁阀,我们先安装上面这根管子啊,仔细看一下啊。首先把电磁阀往里面一推,然后往外一拉,这个卡扣就卡紧了啊。再来看一下这个插头是怎么安装的啊? 对准位置插紧,注意啊,这边一定要把它锁上,锁上了才行啊。然后把这两个管子直接给他对准位置装回去就可以了啊,要听到咔嚓一声, ok, 最后把这个电磁阀给他固定好了,然后把下面的那个管子啊也给他固定好了。机盖装车复位就可以了啊。 电磁阀更换好以后,可以用骑信开通宝或者用宝马诊断软件把车辆的故障码给他清除一下,这样子就全部 ok 了啊。


今天来了一辆宝马三二零,他是一款 b 四八发动机,来检查发动机的故障灯亮,大家看看啊,发动机故障灯亮了,经过我们电脑诊断,故障码显示他的黄雾气过湿, b 四八发动机如果说包黄雾气过湿或者过浓,首先我们要检查他的瘫痪电池阀好坏,来我们看看他什么毛病。 我们首先把这个插头拔掉以后,然后这边有个管子拔掉,拔掉以后呢,你用手洗手抖动看,有系列的话说明这个参观检测阀已经坏了。还有一种方法是用烟雾测热仪测试它好坏,你看有这边管子给他, 你看这边冒烟了,这边冒烟说明他坏了。新的他是不会不会冒烟的啊,我们等会用新的测试一下,你看这是新的啊,新的,你看这边是怎么都不会冒烟,因为他这个是 不相通的,吸跟吹都不通。如果 b 十八发动机爆混合器功能过膝,然后呢检查到这个碳罐电磁阀已经损坏了,只要更换它基本上就能解决它的毛病。

这是旧的,我来吹一下啊,哎呦我的妈,哈哈哈哈,明显漏气,这个贪官电磁阀坏了啊,第四八发动机故障,简直是接连不断,走,你电脑检测结果出来了啊,报燃油箱泄露,诊断模块识别到大于零点五毫米,微量泄漏啊, 电磁阀有点难拔了,检测 b 十八的碳罐电磁阀好与坏,我们只要用水吹一下就知道了,我来吹一下看通不通 不同来吹下旧的啊,明显漏气,这个贪官电磁阀坏了,新的装上去。我们再看看故障码啊,我们来发动一下,看一下发动机故障灯它是否存在。故障灯没有了啊,故障解决。关于宝马,更多解说方式关注两下。

帮忙五杀了,我们找他工地吃饭。皇上马路泰山话要把经期子宫擦掉才能拿出来后背发泄啊。把地址皮带省掉,把地址拿来, 然后看到你有一双眼冷,经济自贡,这就可以放出来,方法就是那么简单。

大家好啊,这个碳罐电磁阀是汽车上非常常见的一个零部件啊。呃,他也是那个碳罐里面的蒸汽,控制碳罐里面的油,汽油蒸汽到那个。呃,进气气管的啊,一般状态下他是一个关闭状态啊,常闭的。 那这个有问题呢?是因为他有泄漏啊,就是密封不严,然后把它给破坏了啊?拆开了,这个正常是不可以分开的,他是激光焊的,拆开里面其实就是一个电磁线圈嘛,电磁铁 我们可以量一下他的一个电阻啊。嗯,我这个电阻的话是二十七万步左右啊,然后我们可以看一下他内部的一个工作原理啊, 这两个是小孔啊,两面是两个孔,中间呢是靠靠这个东西, 他这个有一个塞子,一样塞子, 这有个密封圈,然后这有个弹簧,还有个小片片,这个小片片是 顶在这个这个上面的啊,然后推着他把他密封住的啊,时间长了老化这个密封胶圈啊, 泄漏了,包括这一块也有可能会泄漏,导致他密封不严了,里面是这个这样一个结构。

再给大家说一下这个碳罐电磁阀安装视频,这个把它起开拔掉 啊,一拔就掉下来了,这个一摁住这个弹簧,这个就切下来了,这个也是拔掉, 这样就拔掉了啊,然后换上新的啊,因为咱这个没坏啊,我给大家说一下操作方法,然后我们再装上 好的啊,他这也是吹气吹不动不透气,像这个假如说这个东西坏了,两边是透气的, 有的朋友说为什么我的旧的重,因为你旧的里边有东西啊,然后再把这个这个没有坏啊,再装上 插头再插上。 有的朋友说这个仪表上为什么还有故障码?有故障码是因为有的有电脑板,他没有,没有这个接收到信号,可以把电瓶的正极负极拔掉,它等上十分钟, 然后再安装上故障码就消除了,他把这个信号反馈给电脑版了啊,让他接收了,接收了新的配件,这个东西故障就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