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5万获赞64.6万


什么爱好?吃呗, 最喜欢吃啥?能吃的都行,还可以, 外号叫小胖的樊振东,在临水的冬训期间胖了五斤。 通讯吗?本来说的就是要好好储备,不管是体能还是就是精神上的这种,所以自己也是错误的理解了。这个储备 可以,就是想多吃点,到时候上量的时候能够有消耗,包括这个东哥是吧?东哥第一场打完之后啊,一般打完就下一场比赛之前都会练点球, 我我一过去一看,东哥在这吃三明治呢,我一看这这心态不错,打到这会的时候还能够有饿的感觉,他一见我第一句话是什么?主席,我回来了,我歇会啊,我说可以按你的节奏来的,哈哈哈哈, 问我问我们饭怎么样?嗯,饭一直一直还可以,然后我 不训练的话吃东西也不多,我不像那些年轻队员天天说这个不够这不够那不够的, 我感觉那餐盒我都吃不了,他们还没事还申请两份,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你看谁胖就是谁。谁让我直播上秤啊。



教练带女孩脾气更不好,生闷气啊。跟男孩你不行,上去花花两脚还行,你跟女孩不行,动不了手啊。那给你气的全是内伤啊。 如果做男队教练的话,你也会这么温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