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万获赞24.4万


兄弟们,好啊,这一期也是应群里面的兄弟说还想再看一期这个设置的问题,那我就再再大概给大家讲一下我的理解好吧,然后本来这一期是想哇和 csgo 一起出的,但是可能 csgo 的东西有点难理解,所以说我大概给一下我的建议, 然后会跟着下一期的 dks 动态建成一起讲。好吧,那我们先开始讲网,好吧,兄弟们,呃,首先呢点上这 wasd 啊,然后把这个快速重置灵敏度呢拉到零点一啊,因为这个游戏是松开集体的机制,所以说这个重置灵敏度是越低越好啊, 但是这个 atk 六八的这个驱动啊,还没有完善,所以说可能兄弟们会出现一些断触的情况,如果说兄弟们遇到断触的情况呢,我这里有三个解决办法啊,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首先呢就是把键盘灯关了,然后把键盘 重新插拔一下试一下,如果说还不行的话,就检查一下自己的驱动这个 vhab 有没有更新到最新啊,然后更新到最新之后呢, 然后再去看一下这个固件版本,因为我这里还没有更新啊,所以说大家更新之后呢,可能看到最新的固件版本,然后把固件版本也更新一下啊,但是大家注意,更新固件版本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拔线啊,因为拔线的话可能会出现板砖的问题,到时候可能要找官网去修复一下。 嗯,然后呢最后一个办法呢,就是把这个快速重置灵敏度啊拉到零点二或者零点三,这样呢就应该不会再出现断触的情况了啊, 然后我看很多兄弟们这个特殊触发行程呢,设的是零点一啊,我这里建议的话,大家不要设零点一,但是如果说兄弟们觉得不会出现误触的情况下呢,也可以 这零点一,我自己的话,因为担心会误触之类的,我会调到零点三,零点五或者说是一啊啊,大家也可以自己一个依照自己的习惯去改这个,然后这快要触发灵敏度的话呢。呃,我觉得话应该是要大于零点五的啊,因为 对于瓦这个游戏的话,他的提升不是很大啊,也可以调到一,反正尽量不要出现误触的情况就可以了啊。 呃,我的话,如果说我这个触发行程我调的是零点五的话,我这里大概也就是零点五了,然后再给大家讲一下这个 eac 啊, eac 的话呢,像这种容易误触的键呢,我就把这个特殊行程呢会拉满, 然后重置形成的,因为他也不常用嘛,所以说我也会稍微拉高一点,像四这个安包键是吧,安包键的话呢,这种情况呢,我就会把这个触发呢 稍微调的不那么深啊,然后也会把这个重置呢拉满,因为我怕断触吗?因为这个断下包断触的情况出现的话,那就很尴尬了。然后这个 shift 呢和这个 ctrl 呢,我一般的话呢,这个触发的话大概是零点五以上吧, 然后这个重置呢,我也是怕断处,但是我不会设到四,我大概设到一点五或者说一左右啊, 空格的话呢,我一一般都是设到触发的话就是零点五,然后这个不怕断触嘛,所以说这个可能设到 啊,零点一或者说零点五都行啊,看兄弟们自己选择,反正我的意思呢就是大家能设置到最合适自己的最好,反正就是如果说你某个键你怕误触了,你就把这个触发形成呢,稍微拉高一点,有些键你呃 实在受不了他断处了呢,你就把这个重置灵敏度呢拉高一点啊。这里就是我对于这个功能的理解了,如果说兄弟们觉得我哪里说的不对啊,或者说是还有疑问的话就私信问我一下,或者说是评论区告诉我一下,或者说是 呃加讨论区一起讨论一下也可以啊。然后我也希望兄弟们呢能够得出自己的理解,当然是在我这个理解没错的情况下啊,如果说出现错误的话我也会及时告诉兄弟们的 啊,然后得出自己的理解之后呢,然后去设置自己的按照自己的习惯去设置这个键,因为每个人的习惯是不一样的啊,不一定非得要去抄作业之类的啊。最后呢再跟大家说一下我对这个 csgo 的理解吧,但是 简短的说一下啊,后期我会出一个比较详细一点的,让大家更好去理解的好吧。嗯,因为 csgo 的那个机制呢, 跟瓦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也不能说是 csgo 的理解吧。 ad 吧, adad 急停的理解吧。呃,因为 ad 急停的话就要讲到一个触发了啊,所以说我们这边的触发呢, 应该是拉到零点一,因为越快的触发能够让你越快的急停吗?对吧。然后这个重置呢,我的建议是啊,一点五或者说二, 反正就是要大于你的触发行程才行啊。我是这样,我大概是这样理解设置的,然后也有兄弟,呃,根据我这个设置呢,去做出了这个 ad 机型的啊,我当时跟他讲的时候是把这个重置拉满 啊,去试一下,他也有试过,当然兄弟们如果说觉得太这个太高了的话,就调到二点五啊什么之类的都可以啊,这是我对这个 ad 几听关于这个词轴的理解,当然兄弟们也可以。 呃,跟我说一下自己是怎么理解的,我再总结一下,因为我也不确定我说的是百分之百对的,然后后面呢,我会仔细的再跟大家出一期。好吧,呃,谢谢大家支持啊。

ok, 大家好,最近呢出现了很多小伙伴都出现啊,美甲师到时候以后,然后说,哇,我更新了这个,更新了那个,然后我断处怎么样呢?我走的好好的,突然就开始断处这个问题,我发现 十个小伙伴我帮他解决这个问题,有七八个都是操作了超级按键,也就是我们这里所谓的一个高级键, 这个高级键呢,就是很多小白在问的啊,这个键盘有没有 socd 功能?那个键盘有没有什么啊? s 功能,那个这个键盘有没有什么 d k s 功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讲一下啊,就是我来回答这种问题的,就是你根本就不需要关心这个,如果你是打无谓契约的话,你完全不需要关心这个键盘有没有这些功能,如果你是玩 c s go 的玩家,你更不需要 关注这些功能,为什么呢?因为 socd 功能 csgo 是禁止使用的。好,我们来看一下啊,首先是一个 dks 功能, dks 是一个按键,比如说我们按的这个 a 键, a 键触发一毫米, 哎,我们点一下,这里面我们设置一个 a, 触发三毫米,这里面我们点一个 s, 然后触发,对吧?抬起按到底以后,抬起一毫米,我们选一个 d, 然后再抬起抬到一个三毫米这个位置啊,我们选择一个 f, 那么这样完成了以后我们会怎么样呢?当我按一下这个 a, 我保存完成以后,我按一下这个 a, 按到 一毫米的时候触发 a, 按到三毫米的时候,它会自动触发 s, 然后按到底部抬起的时候一毫米它会显示一个 d, 然后呢三毫米它会显示一个 f, 有用吗?完全没有用, 或者说打 fps 类型的游戏的时候,完全没有没有用处。为什么说完全没有用处呢?因为这个功能我们很少有人能够手指头像是那个啊,机器人的手指一样啊,精准的去按到那个位置,所以这个功能直接可以不用看了。 然后下面第二个功能比较常用的啊,然后第二个功能 s、 o、 c、 d, 这里面我们绑定的是 a, 然后我们再点击这个按键二选择一个 d, 然后完成保存以后,我们进入到游戏, 按 a、 d 键点按 a, 然后按 a 键点按 d, 这就是一个后覆盖功能。有很多的小伙伴就是在这个 csgo 的一些玩家啊,他们会怎么样呢?就是按住这个,然后点按,点按,点按, 这样的实现小生位的一个 pick 射击。但是这个在在我们的这个无谓契约里面啊,就是说特别是你买了磁轴, 在玩无谓契约的这种情况下,这个功能完全没用。而 cs, go 的玩家大家知道的这个 socd 功能啊,被这个 cs, go 已经禁掉了,不让用,你用了以后就会把你踢出出这个游戏。这一个 rs 功能, rs 功能, rs 功能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去点按一个 d 键, 然后呢这个用处呢,就是哪个按的更深一点,就是优先触发哪一个啊,这个功能其实对于我们无畏区域玩家也是没有用的,为什么呢?很少有人手指头能够精准的按到中间的位置,很少有人能够精准的按到中间位置,除非你的那个 rt 功能不要了, 对吧?但是如果你玩磁轴,你不要 rt 功能,那你买磁轴干嘛的呢?对不对?然后这个一个啊,深度的一个 跳跃式的小生味 pick 啊,这个会比较稍微比较好用,但是有用吗?除了这个以外没有用,比如说我们把这个,我们把这个功能关掉啊, 我们把这个功能关掉,我们一样可以 啊,所以这个功能是非常鸡肋的,非常鸡肋,所以你们懂了吗?然后呢?好多人呢?因为设置了这个以后,然后就出现了什么呢?按住 w 的时候,然后,哎,比如说他开了一个 d k s, 然后哎 走着走着突然不动了,那我们来模拟一下是这种情况,这种场景啊, dks, ok, 我们现在移动,哎,不动了,哎,不动了啊, s a 键不动了,看到没有? 就是会出现这种情况啊,就是这种情况,那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直接点击你的高级键,比如说自定义按键这边一个高级键,高级键点击好了以后选择你这个上面标注的这个,然后直接删除他 就好了。我们打无谓契约的小伙伴啊,这里面听清楚了,你们只需要在性能这一栏里面设置他的一个快速触发以及他的一个,比如说你想要啊,呃,按下响应的快一点,你就调这里,你就调这里。 如果呢?你是啊想要他这个抬起,然后再次按一下触发速度快一点的话,那你就调这里这个位置中间的这个位置, ok, 你懂了吗?哦,当然啊,当然还有一点啊,就是 设置,点击其他设置,这里面有一个恢复出厂设置,如果你不太懂的话,自己设置的东西呢?比较麻烦,然后想要他恢复到原本的一个初始属性的话,直接点这里恢复出厂设置,点击恢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