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7获赞40

这是一款非原车传感器,车主后装的尾力通已经使用了七年,但是拆开后才发现里面的电量还很足,既然拆开了还得换个新电池。传感器里面做工还是很不错, 车友也是只把传感器拆卸,用了个临时汽水,这样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其实也可以不用临时汽水,因为传感器跟汽水可以分开,修复后不用重新匹配,正常安装就会自动识别。

现在换一台唯一通 v 七的液晶屏,这个客户呢,已经有一点老化了, 中间的一个啊,我们现在先来拆机吧,这个拆机有点麻烦,它有四个螺钉,这里这里也有两个,收在里面,所以第一步还是要把这个太阳能板敲出来。 这个太阳能板它也是粘的很稳的,要用迷宫,迷宫刀把它锯掉,这些胶就这里这个缝 这边也有,再用一只螺丝刀把它敲出来, 这种还是粘的很紧。嗯,出来了, 看到了没有?这里一个,这里一个,哎,这个大概是在这个位置,两边对称 来,在这里 这边就大概这里 用镊子把它捏起来。看这两个 它这个电池也是用软包的,有些好像是用硬包的,它这都是三点二伏的。 好了这个壳把它从这里穿过去, 还有电路板,电路板上面也有两个螺丝,你把它卸掉 好了,拿下来了,放到一边,我们就看到液晶屏了, 这个太阳能板先把它焊掉吧,要不动来动去的,然后线断了就很麻 烦。 好,现在把这个旧屏拆掉,拆旧屏直接一点,就是直接把它掰断。嗯,你如果有专用工具或者是经常搞维修的时候,就把它完完整整拆下来吧。 嗯,没有经常修过的话,你都会有点麻烦。拆这个东西,那我们就最简单,直接把它掰断,反正这个都是废的,这样摇,这样一直摇,摇,摇到它断为止。 所以有些换偏光膜呢,就可以用这种方法,就是你换完上面这个啊,效果不是很明显,就是它底膜也老化了,就可以把它掰起来,然后把这个换了再掰回去。 偏光膜它也是有两层的,上下都有的,上下是不一样的,里面是反光的。 嗯,断掉了啊,现在呢,就要把这个引脚,旧的引脚一一个拔出来,一个一个的拔,用一边内子一边电烙铁,这时候电烙铁可以调高一点温, 就是容易融锡的,三百五度吧,因为这种液晶屏的焊锡都是温度很低的。 嗯,没有专用的杂具或者工具的话,就拿个东西把它晾起来呗,好操作一点,就拿个小纸盒之类,那就 一边内子一边电脑点,一个个把它拔出来,烫一个就拔一个,就这样, 有东西的话就压一下他,你给我用美工刀吧来压压一下。好操作一点。 好了,打完了,这个网速是十八个角的,这里应该是液晶屏,这个它家液晶屏里面最少的银角最少,一般都有二十几个,二十四、二十五个都有, 十八个应该是最少,因为它显示的段位有那么多,你就这个银角就数量就少不了。好了, 拔完这个哟就引脚,然后就开始通这个孔了,那么通孔之前呢,就要拿到我们这个液晶屏,新的液晶屏我们会送个东西给 你,有一个通针,这个新液晶屏还有一个柿子就要要用这个通针来通这个孔,我们这个液晶屏是测试好的,不会有问题的。我们都会拍,发货前都会拍照给你的 我们都会拍,发货前都会拍照给你的。 好,通孔的时候呢,要从背光板往背面通,因为你你到时候装液晶屏是从这边往下装,你反过来,到时候就装不进去。 如果有汗膏的话,就涂点汗膏就容易通很多,温度一样是三百多四百度可以高一点 啊,桶深一点, 慢慢的一个一个通 进去摇一下,可能退的时候会容易点, 这个中间上面沾了漆就很难退的出来了。看就是用用电烙铁烫一下呗。 啊,进去以后摇一下它就有盖的,把它拿够没?好了再再重复一下, 再摇一下它就容易破了 这种这种不好不好就再再重复一下,耗点时间喽。 嗯,好了拿起来看看呗。 基本上了啊,这里如果你有洗发水或者酒精的话就洗一下这个地方洗一下,到时候看出来就漂亮很多,没有的话就算了啊。这样拿出这个新的液晶屏 装上去之前呢,先要把这个底层里面有一个透明的保护膜了,它这个种液晶屏上下都有保护膜了,应该是生产的时候要撕掉 在这里,从角落这里用个尖的东西用个镊子尖把它挑起来,然后就对上装,这因为是当面引脚,这种不会装错的 液晶屏跟这个背光板刚刚接触就好了,不要太用力压。好了,那现在就开始焊, 焊的时候都可以用这个垫子, 焊的时候要用温度低的三百度,不要超过三百度, 要用尖头的电烙铁焊丝呢,准备一点,要用纯度高的啊,熔点低的,熔点好像是一百一百八十几度的, 有焊高的话就点的焊高要先焊这个两边的,把它这个液晶面板固定好, 粘一个引脚,焊接时间不要超过三秒。好了,现在因为是没有焊完,所以它显示是不完整的。 好,现在就开始焊,焊的时候最好是间隔间隔焊,把那个温度不要集中在一起,这些焊锡都用回去,比如说哪个银角,到时候少焊锡就补一点,够的话就不用补 了。这几个有点少,补一点 好了,这个也也有点少了一点。 好了,基本上了,看看哦哪里有没焊好,要短路, 现在就要重新检查一下。用这个电烙铁在焊这两个焊点之间拉一下,快速的拉一下。 嗯,还是有问题,那么就要看这边了,因为这个焊盘是两面通的,看看这里哪里接触了,这边也要拉一下,足够快速的点一下这个焊盘。 这里有个短路了, 其实有那个焊膏的话,放上去一点就很漂亮的了。 没事了,好了,现在就正常了。换好了啊,重新检查一下这个焊点, 这边这个就够了。 那可以了,如果你自己用没有酒精,没有洗发水的,就这样就可以了,我们给别人修了一般都会洗一下,有的话就用洗发水和酒精洗一下,洗一下就很漂亮了, 就换完了。这种香带还是比较简单的。这个好,现在把它装回去。 装回去之前先把这个太阳能板焊回去,拿出这个刚才拆下来的太阳能板, 看见了上面它是有正负的,大的是负红,红的是,呃,就小的是正。先把正极焊上去 好了,看看有没有标记出来。用光照,用灯照,用手机照,一般都会有的,这灯光有点远,放近点看,有了这个就正常。 然后呢检查下它的这个充电口,看看能不能正常充电。可以了, 现在就基本上完成了,把它装回去就可以了。 装回去之前呢,要把这个膜上面,这个膜一般写同同质的膜,撕掉也是从角落这里。 这个太阳能把它是要穿穿出来的。 看它这个充电口 就这样,先拧两个螺丝,把那个电路板固定好。 嗯,可以了,显示很清晰很清晰啊。然后呢?上面还有这两个, 他这楼顶还不一样的,这有胶在外面好像大一点。这两个是小的 啊,这个太阳能板压回去就可以了,如果有双面胶的话就粘一下。哎呀,他就压回去就可以了。 这种还是你不去人手去掰的话一般都不会掉 啊。这款胶好像贴在玻璃上面,所以它到时候是会顶住的。 好了,翻过来看看正常了。 嗯,可以了,就换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