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10获赞2.0万

电锯一把真扣五十吗?一百五十啊。你们这扣一百五十啊。我们这一百五十收的吓我一跳。吓我一口气说完。不过电锯还能有一百五十也不错。 还有别的皮肤吧?有的有的,有一百三十三点四米资产和一个卖小鼠。这些一共五点五张板板。没有了吗?比如说枪皮呢?枪皮我倒是没有哎,倒是有个远古时代的破金皮,应该没啥价值。 我这出周入周的人这么多,我一看就知道有没有价值。您发图我帮你确认一下吧。

风衣的皮肤你们收吗?啥皮肤?危险物质?我去,毒蜂啊,这个很稀有吗?可不是稀有,是巨稀有的那种。当时刚出魔,多少人入手,现在全服都在涨。现在的话多少正常号我能给到三张。这么多,但要的人多早涨上去了。以前两张都算顶,现在根本收不到,但我只有这一个皮肤。 那更好,直接给你加到三点五张。啥说法?单皮小,库存越干净越值。那直接出了呗。等下板板你还没发资产呢。没啥资产,就二五 m 哈佛币不要也行,主要来出皮肤了。不行,板板不能让您亏,加上您的资产一共四点二张, 还有毒蜂,红狼,噬金,水墨云图。直接来问。


专程来请你吃的啊。对对对,放心我们带了足够的哈弗 b。 就是 就是,尽量尽量啊,很久都没有吃的这么饱啊。我昨天又决意吃了几千万啊。哈哈哈继续啊。风兄,我想请教一下,你都不跑刀,怎么总是那么肥呢? 道理是很简单的。有没有纸笔墨啊?哎哎哎, 也就是就是答案号。我靠。

今天我们来做一期瑞平。瑞平什么?风衣表情包,风衣表情包。哎呀,这事闹得,居然要瑞平。风衣,那可是航天跑道王 gti 最紧你还录不录?录录录我的奶奶,我录。呃,先来看第一张,来自热心网友投稿啊,照片名叫做 犹豫的风衣和咖啡。嗯,骆驼还是不错。风衣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咋把我拍的那么胖呢,最多给个顶级下一个。嗯,不 就是张丑被搞啊,名为出油的风,这谁画的,给我站出来!不就是出个油吗,给我画的,这都疼,我缺的是姓梁的油吗? 再说了,本宫哥的事情能叫多少刀啊,不跟你们嘻嘻哈哈了啊,我自己投稿一张,这张必须给他,哈哈。哎,奶奶奶奶,你别拉扯我。拉扯扯呢,我直播呢,先下播,先下播。

电锯真的扣一张吗?又是一个被网上舆论影响的板板?不是啊,板板那是开玩笑的,我们这两张你们这扣两张。我们这两张收的吓我一跳。吓唬一口气说完。不过电锯有两张也不错了。 板板这些总共七点五张左右。板板您没有干原皮吗?咱们单皮是有加成的。有是有,不过这一个远古时代的破金皮估计没啥价值。您发图确认一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