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你们分享一些奔驰 e 级内饰屏幕老改新这一套 老规矩哈,先跟大家介绍产品,我们中中控内饰屏幕这台老改新改成触摸的,需要换一个新款的触摸屏幕,这个屏幕呢是原厂的一个新款的一个主机, 行车电脑以及个 carplay 这个 usb, 一 套专用的线束,还有这个面板,以及新款这个鼠标,还有一个点火开关。 这一套东西喃都是无损专用对插装好以后编程就可以了。还悄悄的跟大家说个小秘密,给这一套喃可以在编程的时候把公里数写成你们想要的一个数字。
粉丝2362获赞2.1万

今天给朋友们分享一下奔驰 gl 一 级车中控拆装步骤,撬开显示屏面框,拧掉固定螺丝, 取出显示屏副驾储物盒,拉下卡扣, 撬开出风口里面反卡扣,撬开出风口面板, 撬开控制面板底部盖板, 拧掉固定螺丝,松开 cd 主机固定螺丝,取出 cd 主机,拔出电源线,转接我丝电源线 另外一头对接 cd 主机 装上我丝显示屏底座,固定底座螺丝装上显示屏,看看整体效果吧。

听说你这里可以改一体式贯穿屏?奔驰一级 w 二幺三。来来来来,往里面来。哇,非主流啊,这要打劫啊,送你们个见面礼。 ok, 听说你这里可以改一体式贯穿屏?必须的呀,帮我安排一套呗。没问题,今天晚上我要干一票大的事,成了之后少不了你好处。 ok? no problem, 干漂亮点啊,放心,爸爸接活了。这台车啊,改不好要命啊, 找车验一下啊,机械仪表亮了个黄灯,这个黄灯要几百块哦。一体式灌肠棉啊,给他安排上开搞小步一步。这什么一体啊,整天拍拍拍,有流量吗?哎,流量不就来了吗, 拿出堵船翘板拿走。哎,放好,不要刮到车了,等下挨枪子,等下,然后上面三颗螺丝,一二三, 方向盘往外空间才大,把这个屏幕稍微往上抬一点点,拿出来,把这个插头通通拔掉, 拆完之后屏幕取下。好靠谱,好家伙,屏幕拆完之后把这个马鞍拆掉,这里一按两个扣子,嘿,把这里面东西拿给我,这里。对, 卧槽,能用的吗?不要乱碰。两个螺丝拆掉,把这个盖子往上提,还有两个螺丝啊,整个往上提,往后拿, 保住了啊,不要磕到。这个就是我们要转接的主机啊,两边一边一个螺丝,把它拆出来。螺丝拆完之后,主机往上抬一点,上面两个钩子,然后它就出来了。注意看好,这里有两个钩子, 然后我们要转接的是这个大插头,如果延迟这个位置有光纤的一定要挪过来啊,挪到新的插头上面拔下,现在拿出我们的专用线啊,这个转接这一头插回原车, 然后把剩下的线拿到上面来,放在这里,然后这里就可以敷衍了,直接推进去之后给它锁上螺丝, 小盖子一盖,线也走好了。现在我们去搞屏幕,这个是我们的安卓屏幕,这是凹的,这是机械仪表,这是整个平面的,现在我们把仪表主板移植过去, 这边不用动啊,把这个主板挪过去就好了,仪表主板拿出来,这个就可以退休了啊。原车的主板放上去,再装回这个五金盖板,现在拿出我们的原车支架啊,这是原车的啊, 好,现在看一下这个产品就已经组装好了啊,然后现在上车把这个插头插上,这一头再插到原车仪表上面啊,从这边给它塞进去, 插好之后把里面的线材整理好之后就可以复原了啊。下面往下勾进去,勾进去之后往里按屏幕固定好之后,我们把上面的三个螺丝给它锁紧,锁紧之后现在测试一下屏幕启动,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哎呀呀呀呀呀,漂亮漂亮漂亮。支持原车倒车影像啊,倒车模式,原车倒车,看下原车显示对不对?原车显示是对的啊,我们看下倒车影像,兼容原车的啊,然后再看下仪表,仪表是这里可以控制的, 我感觉这个漂亮哇,音频是可以通过蓝牙发射的,这个拖过来连接蓝牙音频,记住这个名字啊,点确定允许用鼠标找到电话,增加设备管理,从这里进去 连接新装置,从系统开始搜索,记着刚才那个连按连接匹配连接成功,现在我们回到安卓给他放个 music, 搞定揭膜,不带反悔的啊,下班。

我给步步平安,你是昨天晚上从湖南来的吗?对对对,开了一晚上开了一晚上,你是刚好来旅游吗?没有,特意过来搞的,特地过来搞。我给步步平安走,上去看货, 我给你直接上最高配置啊,八加幺幺八,然后如果你车上现在没有贵重的物品,我们现在就开干 g l c 三百啊,开干马年马上开干小布衣服不做别忘了啊,验车故障码没有的,六点零,像这种要改就改,破破屏触摸都没问题啊。空调没得问题,开干 搞定。减弯这个键放到下面来,拿出我们的转向插头,这一头再插回原车 cd, 原车显示正常触摸可以的啊,鼠标没问题, 着车开门信息有三六零,试下转向吧,左四右四倒车。空调没问题啊,原车显示没问题,现在去调三六零。三六零拼胶 搞定了啊?三六零拼好了,搞定,收工下班。

奔驰一级?不对,好像是立标七级这边哎小哥又要飞哥了。嘿兄弟多少钱买的新车哦?二十八万五分期。哦,那还挺便宜的。今天过来干嘛了?今天过来想找一下那个氛围灯啊,掉了还有那个脚垫。 c 店送的那个 不是全包的哦,可以换一套。好,我帮你弄。那好点啊,行 不回头。 good 用最简单的香体就能擦出生活的真 人生。不太懂别和自顾解释,别不信。 never listen i'm say don't call me ella。

开了一年的一级,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饰档次,关键还没法修复,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好我发现了这款保护框电镀亮银的工艺,原车尺寸安装非常简单,撕开背胶对准边缘贴上即可,装上后宛如原车自带, 还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后排位置也有配套,进一步保护爱车内饰。各位一级车友,还没装的,赶紧给自己爱车安排一套保护起来吧! 开了一年的一级,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 开了一年的一级,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饰档次,关键还没法修复,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好我发现了这款保护框电镀亮银的工艺,原车尺寸扫描开模定制尺寸安装非常简单,撕开背胶对准边缘贴上即可,装上后宛如原车自带, 还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后排位置也有配套,进一步保护爱车内饰。各位一级车友,还没装的,赶紧给自己爱车安排一套保护起来吧! 开了一年的一级,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

我真的求求了,别再说它贵了,我朋友前两天刚换的中控扶手箱,花了三 k, 咱们奔驰一车友,平时上车随手放东西,杯架周围的木饰板就特容易被刮花。这个保护框它是不锈钢材质加立体包边,不惧磕碰,而且装的特别稳,贴上还能无缝贴合,防刮耐磨就不伤原车。我的车都开了一年多了, 布纹还被它保护的很好,这个精准开膜我也给你们对过了。而且它装好之后是隐形式升级,以后就再也不用小心翼翼了, 平时放水杯、钥匙放手机的功夫,他都在默默防护,而且保护框的两个长边可以全面覆盖,就这一套啊,不管你是经常放什么硬物,还是偶尔有乘客不小心,它都能防。 它是自带无痕背胶安装,就你随便开关盖板,它特别稳固,拿到手你就知道它的做工和细节真的不像是这个价位能买到的。现在金属包边不是什么新鲜技术了,不要再等磕坏了花大钱去修复了,就这个便宜好用,还能提升颜值,真的太值!

试车提回来第一件事不是贴车衣,也不是装脚垫,而是赶紧把这个瑕疵给补上,这是一个一旦损坏就无法修复的地方。来到我们中控储物台,当我们打开储物盒,可以看到四边都是裸露在外的实木尖角,没有任何防护。因为储物盒内部不平整的缘故,每次放手机进去或者放任何硬物时,都很容易磕碰产生凹陷, 你还会直接损坏。当我去四 s 店保养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此处无法修复维修,只能更换整个倒台。我们可以给他安排一个金属保护罩,他是根据奔驰原厂车型开模的,撕开胶条直接套上去就可以了,很牢固,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日常磕碰 产生损坏。四周做了圆角处理,也不担心割手,颜值也有明显的提升,仿若原厂自带,真心建议爱车的车主都安装一个,避免磕碰之后心疼却无法挽回。 试车提回来第一件事不是贴车衣,也不是装脚垫,而是赶紧把这个瑕疵给补上,这是一个一旦损坏就无法修复的地方。来到我们中控储物台,当我们打开储物盒,可以看到四边都是裸露在外的实木尖角,没有任何防护,因为储物盒内部不平整的缘故。

奔驰车提回来第一件事不是贴车衣,也不是装脚垫,而是赶紧把这个瑕疵给补上,这是一个一旦损坏就无法修复的地方。来到我们中控储物台,当我们打开储物盒,可以看到四边都是裸露在外的实木尖角,没有任何防护。因为储物盒内部不平整的缘故,每次放手机进去或者放任何硬物事都很容易磕碰产生凹陷,稍微用 力还会直接损坏。当我去四 s 店保养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此处无法修复维修,只能更换整个倒台。我们可以给它安排一个金属保护罩,它是根据奔驰原厂车型开模的, 撕开胶条直接套上去就可以了,很牢固,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日常磕碰产生损坏。四周做了圆角处理,也不担心割手,颜值也有明显的提升,仿若原厂自带。真心建议爱车的车主都安装一个,避免磕碰之后心疼却无法挽回。

怎么选择啊?那首先先看我们这款,这款的话就是同部分围灯,那它这里面会有一个模块,一个延长线,一个模块,那是需要安装的,那安装稍微会复杂点,但是有安装视频教学, 那这款的价格呢,会贵一些,而且呢它这里是有一根延长线,这个呢就单独控制这个氛围灯的这条,那这款呢相对而言就比较简单了,只需要那么一插就可以,就是一个拓展物吗?让自带两个数据线,它这里有个托布 c 口, 还有一个苹果老款的手机啊,那这个呢,还有一个 usb 口,还有一个 type c 口,但它可以同时给我们四台手机充电,那这个拓展物呢,具体是怎么来用呢?这条视频呢,也给兄弟们讲清楚,它是装在我们中控下面,它镂空啊,给兄弟们说一下,它这里一个轮廓位置,只需要轻轻的那么一推, 呃就可以给我们手机充电了,而且呢也不会遮挡我们腿部,它取电呢是在我们副驾驶下面,它有一个点气的转接头,就在这个位置,然后呢只需要对准里面往里面一推,那就可以通电了,是不特别简单。通电之后呢,这条氛围灯它就会亮起,而且呢有多款颜色可以去选择,就中控扶手箱这里,你看没拉远,看一下, 就和这个位置的一个氛围灯就形成一个呼应了,而且呢还可以多款颜色进行选择, 有跑马灯,各式各样的颜色,最关键呢,我觉得它是用起是比较方便的,因为它原车呢,就是自带了两根数据线的,那有 type c 口,那如果说我们手机要充电,对吧?那给兄弟们说啊,就唯一的快充口,其实就是点进那个位置了,那一插,像我们苹果十七, 华为手机、安卓手机,他们都支持充电的,你看这个带弹窗的其实就是快充了,那华为手机呢,也只需要那么一插,它就可以实现这个快充,有快充协议的,看到没有, 超级快充,所以不管是你是华为手机还是苹果手机,还是小米手机,它都能使用,那它这个位置呢,就是一个老款的一个手机了,老款的一个苹果像十四、十五、十六,对吧?那你不用的话直接收起来是不是也不会占用任何空间?最关键的一个点呢?就是说 告别了原来手机线说插的 usb 口,充电速度确实比较慢,就我自己也会去充电,因为这如果说一旦这插线的话,你这个盖板其实盖不严实的,会很容易卡这个盖板。最后我觉得就是它装上去之后,不仅美观,同时充电速度会快,而且 确实它不硌脚,和我们原车这个位置形成了一个相呼应了,就感觉做的原厂自带一样的,不会占任何的空间,还非常的美观。那同款呢,就给所有的奔驰们放怎么选择 啊?那首先先看我们这款,这款的话就是同步氛围灯,那它这里面会有一个模块,一个延长线,一个模块,那是需要安装的,那安装,而且呢也不会遮挡我们腿部,它取电呢是在我们副驾驶下面,它有一个点气的转接头,就在这个位置, 然后呢只需要对准里面啊,往里面一推,那都稍微会复杂一点,但是有安装视频教学,那这款的价格呢?会贵一些,而且呢它这里是有一根延长线,这个呢就单独控制这个氛围灯的这条,那这款呢相对而言就比较简单了,只需要那么一插就可以,就是一个拓展物吗?让自带两根数据线,它这里有个托布 c 口, 还有一个苹果老款的手机啊,那这个呢,还有个 usb 口,还有一个 type c 口,但它可以同时给我们四台手机充电。那这个拓展物呢?具体是怎么来用呢?这条视频呢,也给兄弟们讲清楚,它是装在我们中控下面,它镂空啊,给兄弟们说一下,它这里一个轮廓位置,只需要轻轻的那么一推, 呃,就可以给我们手机充电了。一个手机充电拓展物,都知道我们心仪的无线充电不仅贼慢,而且非常容易发烫,使用怎么选择啊?那首先先看我们这一款, 这款的话就是同部分围灯,那它这里面会有一个模块,一个延长线,一个模块,那是需要安装的,那安装稍微会复杂点,但是有安装视频教学,那这款的价格呢?会贵一些,而且呢它这里是有一根延长线,这个呢就单独控制这个氛围灯的这条,那这款呢相对而言就比较简单了,只需要那么一插 就可以,就是一个拓展物嘛,让自带两个数据线,它这里有个 type c 口,还有一个苹果老款的手机啊,那这个呢还有个 usb 口,还有一个 type c 口,但它可以同时给我们四台手机充电。那这个拓展物呢,具体是怎么来用呢? 这条视频呢也给兄弟们讲清楚,它是装在我们中控下面,它镂空啊,给兄弟们说一下,它这里一个轮廓位置,只需要轻轻的那么一推, 呃,就可以给我们手机充电了,而且呢也不会遮挡我们腿部,他取电呢是在我们副驾驶下面,他有一个点气的转接头,就在这个位置,然后呢只需要对准里面往里面一推,那就可以通电了,是不特别简单,通电之后呢,这条氛围灯它就会亮起,而且呢有多款颜色可以去选择,就中控扶手箱这里,你看没 拉远看一下,就和这个位置的一个氛围灯就形成一个呼应了,而且呢还可以多款颜色进。

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饰档次,关键还没法修复,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好我发现了这款保护框电镀亮银的工艺,原车尺寸扫描、开模定制尺寸安装非常简单,撕开背胶对准边缘贴上即可,装上后宛如原车自带, 还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后排位置也有配套,进一步保护爱车内饰。各位一级车友,还没装的,赶紧给自己爱车安排一套保护起来吧! 水杯架是实木的,平时手机钥匙容易磕碰到,导致边缘处产生很多划痕和印子,影响美观。车友推荐了中控边缘保护框电路亮银的材质, 原车数据开模安装也非常简单,撕开全部的无痕背胶,直接对齐装上即可,手机钥匙再也不会磕花原车木纹了,表面跟原车一样是哑光雾面的,不会留下任何指纹,不伤车不刮手,开关也不受影响。 同款给各位车友挂左下角啦!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饰档次,关键还没法修复,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好我发现了这款保护框电镀亮莹的工艺,原车尺寸扫描、开模定制尺寸安装非常简单,撕开背胶对准边缘贴上即可,装上后宛如原车自带, 还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后排位置也有配套,进一步保护爱车内饰,各位一级车友,还没装的,赶紧给自己爱车安排一套保护起来吧! 水杯架是实木的,平时手机钥匙容易磕碰到,导致边缘处产生很多划痕和印子,影响美观。车友推荐了中控边缘保护框电镀亮银的材质。 原车数据开模安装也非常简单,撕开全部的无痕背胶,直接对齐装上即可,手机钥匙再也不会磕花原车木纹了,表面跟原车一样是哑光雾面的,不会留下任何指纹,不伤车不刮手,开关也不受影响。 同款给各位车友挂左下角啦,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饰档次,关键还没法修复,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好我发现了这款保护框电镀亮莹的工艺,原车尺寸扫描开模定制尺寸,安装非常简单,撕开背胶对准边缘贴上即可,装上后宛如原车自带, 还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后排位置也有配套,进一步保护爱车内饰,各位一级车友,还没装的,赶紧给自己爱车安排一套保护起来吧! 水杯架是实木的,平时手机钥匙容易磕碰到,导致边缘处产生很多划痕和印子,影响美观。车友推荐了中控边缘保护框电镀亮银的材质。 原车数据开模安装也非常简单,撕开全部的无痕背胶,直接对齐装上即可,手机钥匙再也不会磕花原车木纹了,表面跟原车一样是哑光雾面的,不会留下任何指纹,不伤车不刮手,开关也不受影响, 同框给各位车友挂左下角啦!必须要给车友们提个醒!水杯槽位置使用频率非常高,拿放物品时稍不留神就会磕碰到边缘,留下的全是凹痕,真的超影响美观,直接拉低内饰档次,关键还没法修复,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好我发现了这款保护框,电镀亮银的工艺,原车尺寸扫描,开模定制尺寸,安装非常!

你还真别嫌它便宜,它可是能轻松解决我们三叉星徽新一款扶手箱木纹的磕碰问题,你想我们平时一上车喜欢把手机、钥匙、眼镜扔在这里,有很多车友新车不到一个星期就可能磕的不成样子,主要是它根本无法修复 个金属材质的保护框,防滑耐磨质量好,而且是根据原车三 d 开模的包边设计,版型很贴合,安装也简单,背部自带无痕胶,对准两个角后按压贴合即可,不影响开关盖板,防止了磕碰的同时哑光雾面银色质感高级,跟原车内饰条协调,统一 使用又提升了内饰档次感。前后排都可以装上一款,车友们刷到了就别错过!

你就这样一撕一按,你的奔驰 e 中控面板就可以告别边缘磕碰问题了!原车木饰边娇贵的像豆腐,手机要是一碰就留疤,时间长了会越来越多,而且难以修复,丑的不敢让朋友上车!这款金属保护框专治破相金属材质,防刮耐磨,安装简单,自带无痕背胶,原车一比一精准开模, 两脚轻轻按压即可,版型贴合,颜色好缝,立体包边全覆盖,再也不用担心磕碰了。哑光雾面银质感高级,与原车饰条完美搭配,装好之后看起来像原厂高配升级,而且完全不影响开关盖板,前排后排记得都装上几十块!解决你的木纹面板磕碰问题, 奔驰 e 的 体面就靠这波操作!你就这样一撕一按,你的奔驰 e 中控面板,就可以告别边缘磕碰问题了!原车木饰边娇贵的像豆腐,手机要是一碰就留疤,时间长了会越来越多,而且难以修复,丑的不敢让朋友上车!这款金属保护框专。

每天使用最多的除了这个方向盘,就是这个车机屏幕了。但原车屏幕这么大,平时使用容易指甲划伤,平时我们自己或者是洗车工用毛巾擦也容易出现划痕,如果不小心车钥匙、手机磕碰到也比较心疼,给屏幕贴上钢化膜还是很有必要。 我贴的这个是原车开膜高清款,能够有效防止屏幕刮伤或磕碰,和手机贴钢化膜类似,贴好以后不影响屏幕触感和清晰度。 裂了要花多少钱修吗?据说要一万多块钱呢,重点是只换不修,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这个屏幕是前两天水杯不小心砸到的,当时吓坏了,幸好贴了钢化膜,不然就损失一万多块钱。并且咱们中控这块大屏平常使用率非常高,容易沾指纹流划伤,影响美观,可以装上这款奔驰专用钢化膜,钻石 防爆玻璃,我就问问这个硬度还有谁?真正的防刮耐磨保护屏幕,而且还是静电吸附的,用工具包把屏幕清洁干净,对准轻轻一放就自动吸附了,手残党也能轻松搞定。 贴上以后手感非常丝滑,抗蓝光的设计,不反光,不影响画质,还防指纹。再看价格,中控加仪表一套,比手机钢化膜还便宜呢。不想花钱换屏幕的车友,下方小黄车,快给你的爱车安排上!一天使用最多的除了这个方向盘,就是这个车机屏幕了。但原车屏幕这么大,平时使用容易指甲划伤, 平时我们自己或者是洗车工用毛巾擦也容易出现划痕,如果不小心车钥匙、手机磕碰到也比较心疼,给屏幕贴上钢化膜还是很有必要,我贴的这个是原车开膜高清款,能够有效防止屏幕刮伤或磕碰,和手机贴钢化膜类似,贴好以后不影响屏幕触感和清晰度。 裂了要花多少钱修吗?据说要一万多块钱呢,重点是只换不修,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这个屏幕是前两天水杯不小心砸到的,当时吓坏了,幸好贴了钢化膜,不然就损失一万多块钱。并且咱们中控这块大屏平常使用率非常高,容易沾指纹流划伤,影响美观。可以装上这款奔驰专用钢化膜,钻石防 爆玻璃,我就问问这个硬度还有谁真正的防刮耐磨保护屏幕,而且还是静电吸附的,用工具包把屏幕清洁干净,对准轻轻一放就自动吸附了,手残党也能轻松搞定。 贴上以后手感非常丝滑,抗蓝光的设计,不反光,不影响画质,还防指纹。再看价格,中控加仪表一套比手机钢化膜还便宜呢。不想花钱换屏幕的车友,下方小黄车,快给你的爱车安排上!一天使用最多的除了这个方向盘,就是这个车机屏幕了。但原车屏幕这么大,平时使用容易指甲划伤, 平时我们自己或者是洗车工用毛巾擦也容易出现划痕,如果不小心车钥匙手机磕碰到也比较心疼。给屏幕贴上钢化膜还是很有必要。我贴的这个是原车开膜高清款,能够有效防止屏幕刮伤或磕碰,和手机贴钢化膜类似,贴好以后不影响屏幕触感和清晰度。 裂了要花多少钱修吗?据说要一万多块钱呢,重点是只换不修,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这个屏幕是前两天水杯不小心砸到的,当时吓坏了,幸好贴了钢化膜,不然就损失一万多块钱。并且咱们中控这块大屏平常使用率非常高,容易沾指纹流划伤,影响美观,可以装上这款奔驰专用钢化膜,钻石防爆 玻璃,我就问问这个硬度,还有谁真正的防刮耐磨保护屏幕,而且还是静电吸附的,用工具包把屏幕清洁干净,对准轻轻一放就自动吸附了,手残党也能轻松搞定。 贴上以后手感非常丝滑,抗蓝光的设计,不反光,不影响画质,还防指纹。再看价格,中控加仪表一套,比手机钢化膜还便宜呢!不想花钱换屏幕的车友,下方小黄车,快给你的爱车安排上!一天使用最多的除了这个方向盘,就是这个车机屏幕了。但原车屏幕这么大,平时使用容易指甲划伤, 平时我们自己或者是洗车工用毛巾擦也容易出现划痕,如果不小心车钥匙手机磕碰到也比较心疼。给屏幕贴上钢化膜还是很有必要。我贴的这个是原车开膜高清款,能够有效防止屏幕刮伤或磕碰,和手机贴钢化膜类似,贴好以后不影响屏幕触感和清晰度。 裂了要花多少钱修吗?据说要一万多块钱呢,重点是只换不修,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这个屏幕是前两天水杯不小心砸到的,当时吓坏了,幸好贴了。

尊贵的奔驰 c 和 g l c 车友们,提新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重控大屏贴上钢化膜,不然你的屏幕就会变成这样, 时间久了全是指纹和无法修复的划痕,装上这个钻石级防爆四 k 的 高清钢化膜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安装也非常简单,对准后会自动吸附,不留气泡,贴上之后严丝合缝保护屏幕,防指纹防刮花,高清高速触控 灵敏,手感顺滑,中控加仪表一套比手机钢化膜还便宜。没贴钢化膜的车友们快给你的爱车安排上! 尊贵的奔驰系和 glc 车友们提新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中控大屏贴上钢化膜,不然你的屏幕就会变成这样,时间久了全是指纹和无法修复的划痕,装上这个钻石级防爆四 k 的 高清钢化膜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安装也非常简单,对准后会自动吸附,不留气泡, 贴上之后严丝合缝保护。尊贵的奔驰系和 glc 车友们提新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中控大屏贴上钢化膜,不然你的屏幕就会变成这样,时间久了全是指纹和无法修 复的划痕,装上这个钻石级防爆四 k 的 高清钢化膜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安装也非常简单,对准后会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