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申请表上的离职原因,如果你乱写找下家,就会被误会被质疑啊!你的稳定性今天要跟大家说清楚,如果是主动离职,别 抱怨,也别干巴巴的写个人原因四个字,给你们几种最安全最标准的写法,新东家如果是看到的,绝对不会多想的。如果你是想回家发展,换城市生活,就这样写。因家庭和个人居住地调整,申请离职。 想要换行业换岗位,提升自己,就这样写。因个人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调整,申请离职。如果是工作地点太远,通勤不方便,就这样写。 因通勤距离及工作生活平衡问题,申请离职。如果你是准备继续读书考证进修,就这样写。因个人血液深造及学习提升的需要,申请离职。如果是自身的身体不是太好,需要休息调整,就这样写。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申请离职。 就这几类,体面合理啊,没有风险。千万不要写加班多,工资低、同事矛盾、领导不好,这些写上去下一家一看就会觉得你态度差,爱抱怨不稳定。那要记住,离职原因,只讲自己的事,不讲公司的事。
粉丝3.3万获赞23.6万

很多人不敢提辞职,怕尴尬,怕脑浆,还怕被老板花大笔挽留。今天给你们一套万能的辞职话术,入职就能用!老板,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您。首先特别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关照,宝贵的工作平台,在这边工作的这段时间,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满满, 同时也清楚的看到了自己身上很多不足,还有很多需要沉淀和改进的地方。经过认真考虑,因为个人原因,我正式向公司提出离职申请,我会认真做好手头上的所有工作交接,站好最后一班岗,也祝愿公司越来越好!

是不是已经忍到了极限,下一秒就想拍桌子走人?但是一想到要写辞职报告就头大,如实写呢,又怕得罪人被穿小鞋,用模板写呢,又怕踩坑,最后工资被扣了,可能连离职证明都拿不到。 别慌,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写错了辞职报告。今天呢,跟大家分享三个反常识的真相和一个零风险的模板,帮你体面走人,一分钱都不亏。 首先呢,辞职报告绝对不能如实写,别傻了,你以为写加班太多领导画饼,同事内卷是坦诚,其实呢,是给自己在埋雷。 法律上来说呢,辞职报告是流荡的证据,写负面的原因呢,就等于自认了是因为个人的不满而离职。你如果说后续想维权仲裁要补偿,可能直接会败诉。 公司呢,会把你定性为不稳定,爱抱怨,被调时呢,也会故意去谋黑你,让你在新的工作机会当中呢,就这样被黄掉了。 网上的爆款视频都在说,如实写才解气,但现实是,解气是一时的,吃亏至少半年。核心的原则是呢,只写个人原因,职业规划调整,多一个字都别写。 其次,一个字的差别可能是天差地别,别被公司的模板给坑了。 你有没有发现,公司给的模板标题呢,全部都是辞职申请,赶紧停下来,这才是最大的坑。辞职申请等于是需要公司的批准,如果说公司拖着不批,或者故意刁难你三十天都走不了, 如果说在这期间你走了,就会算旷工,扣你工资是完全合法的辞职报告或者辞职信, 这样才是法定的通知,你提前三十天提交,试用期是三天啊,不用等公司同意到期就直接走人,这样才合规,有法律给你撑腰。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呢,在标题上就开始错了,结果呢,只能被公司拿捏住了。 记住,只交辞职报告,拒绝辞职申请。再有呢,模板也别瞎抄,这三个细节呢,错一个工资可能都会被全扣。网上的模板千千万,但百分之九十都有漏洞, 直接操等于自讨苦吃。必须抓准这三个核心的细节。第一个,落款的日期,要写提交当天的日期,这是算三十天通知期的关键。写错日期呢,等于是白白等 公司呢,他能合法的拖延你。第二个,只写客观的信息,比如说姓名、岗位。最后工作日不要写什么感谢栽培,请批准辞职呢,不用征得公司的同意。第三, 必须要留有双份的证据。纸质版的辞职报告呢,签字的交给 hr, 自己留一份让 hr 签收。同步呢,也发邮件给你的领导和 hr。 标题上写辞职报告,姓名、日期, 你微信里口头上说这些都是无效的。最后提醒,辞职呢,不是赌气,是合法的体面退场。核心就三点,不要如实写负面, 也不要用申请来作为标题,留好双方的证据。辞职报告呢,按照这个模板写,不卑不亢,无懈可击,既能潇洒走人,又能保住所有的权益。最后的辞职报告模板呢,有需要的可以截屏保存。


员工离职写这几个字可能让老板损失几十万,写什么?你给我这条视频点个支持,我来教你,让老板吃不了兜着走。听好了, 叫因公司原因离职,如果这样写,就说明你不是因为个人原因离职,而是公司解除或者说被迫离职,到时候打仲裁,这份离职协议就可以作为证据提交,公司几乎没有胜算,到时候就是败诉给赔偿,你记住了吗?

辞,这次真不干了。尊敬的领导,在公司正值用人之际请辞,实在难以开口。短视频其实挺有意思的,从我第一次想辞职的时候开始,就一直给我推送各种离职视频 这封信,我反复斟酌许久才敢落笔。写这封信的时候,觉得公司的那些烦人的事啊,和人其实也挺有意思的。同事们和漩杂的工作都好像一下变得可爱起来了。哎,说实话,每写下一个字, 心里都会迟疑一份很多人觉得可以干一辈子的工作,五险一金,周末双休,稳定到几乎不需要你再去思考人生。 这一次是真的不要了吗?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提携,感谢同事们的理解与并肩。这些话吧,也不是课堂,我从青涩到笃定,从依赖到独当,一面,是在一次次项目,一场场会议,一段段出差里面慢慢完成的。 这个行业教会我的不仅是能力,还有秩序分寸,以及如何在压力之下保持体面。多次挽聚组织的挽留,心中并非无动于衷。其实吧,我也知道,公司和我自己手上的筹码都不多, 公司有公司的财务额度,自己有自己的发展焦虑,但是在人生抉择的路口,我不得不自私一些,因个人规划调整,特此申请离职。规划是一个很平和的词, 他掩盖了犹豫,掩盖了挣扎。但是真正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我开始意识到,如果继续走下去,我会越来越熟练,也越来越习惯离开现在稳定的工作。我知道在前方等待我的不是浪漫,而是更加具体的辛苦。 收入会变得不稳定,身份会变得模糊,但如果我不走出去,我可能面临的是困在这方寸间的后半生。一个按部就班,朝九晚五,稳定能养老,但绝对享受不到自由与独立。看似体面的后半生, 我想试一试。这封信写给公司,但真正写给的是未来的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后悔了,我希望我能记得那时的我。不是轻率,只是想还能在选择的时候,让我自己去选择一次。

哈喽,大家好,我是在重庆做哈尔滨事业的老周,此时此刻我正在印度尼西亚坐车去另外一个城市, 在这个时间段,我接到了我们万州门店的一个员工的辞职感谢信,我感触很深,这小姑娘是十一年前我应聘过来的,那时候这小姑娘才二十几岁, 通过十一年的磨合,已经完全能够独挡一面了。这个时候我们万州门店迎来了新的体制改革, 他将离开我们去发展另外的事业了,但是从他短短的文字中流露出了感恩、务实、聚焦, 特别是说在感恩这里,我很感触在当下竞争压力大,人情世故淡薄的这个年代,还有一个小姑娘能够说出这番最真诚的话,让我真的是很感动。 同时我也要告诉老板,也要告诉员工,老板和员工实际上就是合作伙伴,就是一家人,老板要懂得心痛自己的员工,而员工也要感恩于老板,能 体贴老板的不容易,员工的不容易,大家只要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你说我们的事业能做不起来吗?大家认同我的观点吗? 记得点赞关注哦!

呃,离职证明上的离职原因怎么写?呃,一般来讲我们离职原因是三个,一个是个人原因,就是自离嘛,自己离职嘛 啊。然后第二个就是协商一致,哎,第三个就是咱们的那个辞职辞退。那首先是说一下我们最严重的辞职辞退这一块,那这一块呢,我其实是建议大家可以和公司去协商的,就是咱们的离职原因呢,就写协商一致离职哈,这个样子呢,就说有有一点转还的余地吗? 比那个你直接写辞职辞退要好一些啊。第二个就是咱们说的那个协商一致,协商一致是两个方向的, 第一个就是咱们的协商一致是因为公司的原因协商一致啊。那第二个就是因为个人的原因协商一致哈,由于员工本人的原因协商一致。那要如果大家有要去办理那个事业保险金的一个领取的话呢?那大家一定要记住, 咱们就是因为公司的原因协商一致离职是可以办理的。还有就是招辞退,辞退是可以办理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