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5万获赞37.0万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我不是经常直播,因为我感觉直播要说很多话,然后说很多话,然后就很累,就感觉就是被吸干了精气的那种累。几点睡?不一定不一定几点睡。 嗯,我可能就播一会,因为我突然想起来我做邻国那个连续打卡还没打。怎么瘦了。没有瘦没有瘦还是二百四。今天早上是二百四十五。 头是不是很容易油。是的,非常容易油非常容易油。 朋友朋友不在,朋友回老家,他有点事情剪这个发型初衷因为洗头很麻烦,头发太多洗头太麻烦,而且长的话洗头不好洗。 没有瘦一圈没有瘦一圈。剪头发了吗。剪了的。有毅力。什么毅力?不高不高兴的。毅力吗?现在一个人住了吗。是的,我多高?一六五。这发型怎么回事。就是 哎呀头发长然后头发多然后每次洗头都可费事吹还不好吹,然后就直接让他剪短了。朋友还回来不?回来,但是得年后了。剪头发多少钱?六十。 真的去送外卖了吗?是的呀是的。什么时候回家过年?现在我现在还没有找工作。我现在就是没事出去送外卖啥的。 是和好了,但是他有事回家了。卷一下刘海 送外卖。是的呀是这是我的头盔。我刚回来杭州今天下大雨,然后还下了冰雹。因为我看了看就是附近的健身房,我感觉我花那几千块钱去健身我不如就是去跑跑外卖。 就是又能锻炼又能赚钱。不回家过年?不知道,现在还不知道。好想你。谢谢,送外卖不冷吗?冷的 冷纸板夹夹头发。我不太会用那个而且我之前被那个烫过。 啥时候回家过年。不知道也不一定回不回去,因为感觉我之前在家每一天都跟过年差不多。怎么兼职送外卖啊。就是美团众包那个双城之战沉浸式音乐秀。这个我不知道 送外卖居然是镀金。自己买电动车然更新等一会 注意保暖。好的好的,什么时候更新。明天吧明天更玉米。玉米家是什么。不过年回家会很孤单吧。其实还好其实还好,我觉得自己待着会更舒服一点。 没毅力跑外卖。会开胃减不了肥的。哦好的。还会日更吗。会的。 不回去妈会不会想要。我其实没有决定就是要不要回去然后就没有没有跟没有跟妈妈说。现在多少斤。二十四五。朋友在干什么。我现在不是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因为他回老家了 室友室友不在室友不在他家里出了一点事情然后就先就 就直接回去了。头发吹干?不是不是头头发不是湿。头发油了头发油了。 我要看日中好的性格好好也也就那样。说实话每个人都有好和不好的地方,我有时候我脾气也不太好,希望每天可以看到我的视频,希望有长一点。 其实每天剪特别长的视频很费时间,上一期上一期那期视频我是分两天,一天是剪好一天配音,然后算下来上一篇那个视频都四个小时, 妈妈肯定会想我回家过年期间外卖单价高不。这个我不知道。多多呢。多多还在杭州他他是在年初的时候回去了。多多年初时候回了趟新乡,然后又回来了。 不回家可以在杭州玩玩。我去了灵隐寺,然后去了好像除了灵隐寺也没有人去那地方玩。还有这还有就是西湖。 减肥计划。咋说呢减肥计划反正我是不想再说我自己要减肥还是啥的,因为我感觉这个会很束缚。 几天洗一次两天。没有杭州学东西。那年前东西工作不好找呀。老铁 还减肥不?我不是我不很想说我减肥啥的,但是我出去跑外卖也是因为我看了附近的健身房就真的很贵,然后就想着有没有啥方法就是 可以赚钱又可以减肥然后就去跑外卖了。会看二创吗?我知道几个二创的人,但我不看他们的视频。 送外卖辛苦。没事的没事的。好的润唇膏嘴太干了。我我出去我今天出去忘带水了。我本来出去会带一桶这个水的然后我今天忘带了。 现在多装二四五长视频。长视频太太不太好剪了。喝点水去找多多玩。 多多他年初回了趟新乡然后又回来了。我俩离太远了然后。所以现在就不。那个啥。我不信佛我信道。我朋友信佛。你过生日为什么不叫多多?他对你这么好。 老铁没有必要家里还有其他人,而且你让他来回来回跑几十公里就来吃个蛋糕呀。 我不幸福。怎么突然搬家的。因为多多男朋友要过来住,然后就我就搬走了。我觉得不太那个啥。好喜欢你。求推荐动漫。我最近在看那个魔王的女儿太温柔了。那个真的好好看。 多多在干嘛?多多在干。多多在干啥我不知道。和多多还是朋友吗。是的上海上海。上次我们去了然后。 嗯我们上回吃那个下午茶真真真不太好吃。我就尝了一个一个。那个蓝莓的吧好像我我觉得不太好吃。 有没有男生追我。为啥会有男生追我。为啥没请多一块吃饭。让人家来回跑几十公里给我过个生日没有必要。是不是 最近听什么歌。最近在听。我也不知道,最近听的很杂。 健健康一家什么时候回老家。说年后好找一样平常可以多出去散步。好的是的。跑外卖动漫就是那个魔王的女儿太温柔了啥的。对血糖仪带的还是一个。是那个叫啥 哎。那个牌子叫啥。一个龟肌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叫啥?微肽。一个龟肌和一个微肽。注意保暖。好的晚上吃的什么。还没吃。跑外卖会不会吃更多。比较消耗体力。其实没有跑外卖我就一天就一顿,早上起来吃一顿,然后一直跑到晚上就不吃了。 就算不把减肥拍在生活。是的胖蓝胖蓝胖蓝。在哪播。胖蓝是谁。播到几点。不知道不是你。你真服了。 一直住到什么时候。他已经走了。他老家有事,然后就直接走了。道教我不会看八字。有那么远吗。是的,杭州真的很大。杭州真的很大。每天跑几个小时不一定。 为啥姓道呀,是道教价值观和你相符呢。是因为我觉得啥都是无所谓。也不能说无所谓,我就是顺其自然。你来就接着呗,不来就那个啥 多多。好可怜让羊减肥还被放在网上。区我区区他啥了。请问呢?我区区他什么了?我只是说了我为啥搬出来了。因为他男朋友要过来住,我觉得不太合适我就出来了, 没有恋爱的计划。南京路南京路我去了。我去上海的时候就出去。有看过那地铁站外面就有那种有元神的海报吧。那游戏叫元神吗? 没有,去朋友男朋友的面馆。胖男和他跟谁网恋跟我没有关系。现在只有在小红书直播吗。是因为我在小红书回复群里消息了,所以在这播。跟多多闹翻了吗。没有, 等一下我截一下这个图。上海有家八三变做奇酥类和烤酥类甜品,很好吃。 ok 我 截一下回头去那个尝一下。 杭州小狗面没有国美国美,我朋友跟他妹妹去了。我没有去 哦。 ok 送走哦。 ok, 送走。闲没事了一直在直播间,搁这说这说那的,一直在这 小号分享吃的还是和我分享的是我的朋友圈。就我朋友圈发啥小号就发啥。外卖一天送几单?一般是二十多吧。二十多单在和朋友一起住吗?没有, 你去杭州不是学东西吗?跑外卖学东西。嗯,跟你没有关系。你也走哎。 ok 等 b 十五更新吧。嗯,行。 room two room two 这个没啥可拍的,因为房子太小了,他可以百七了。好的感觉你胖了啊。你说胖了就胖了。 我知道毕师傅 bro 卡,因为我之前记错过他的名字。我之前就没有看清他名字。我一直觉得叫 rebecca, 然后那天一看原来他叫 bro 卡。 花钱别大手大脚了。看你父母吵架那一期,我觉得你还是找工作吧。好的,道教人设来了。闲着没?闲着没事的话你去打扫打扫家里卫生啊。 你朋友说你游戏菜来着。是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杭州有道观吗?我目前我没有查过。因为我朋友不是信佛吗,所以去佛教会多一点。杭州冷吗?很冷,你在跑外卖似的。什么时候回河南?不知道, 他和妹妹都回老家了。是的,她男朋友来了。是的,房租是三千。剪头发了?是的!认真问一个问题,你觉得有男生会喜欢大码女生吗?嗯,这个问题你得问男的,跟我没有关系。 嗯,你自己主动搬了一个新房子,他自己的房子我让他走,这是干什么?倒倒反天罡。 对啊,为什么要在意男生喜不喜欢爱吃鲍师傅吗?不太喜欢,真的要少吃甜品奶茶。好的朋友之后他说是年后,但是我也不知道 这是什么。阿森和永贤。这俩谁不知道。你现在自己住吗?是的, 今天状态很不错。好的,想你了小杨。嗨,他和他妹妹搬走了吗?他妹妹就是来这玩一个星期,然后就要回。就是他们现在搬到的那个家其实离杭州不太远。他是在那个 江苏,他们家全家搬到江苏吗?然后但是家里有点事,然后就直接回老家了。 朋友走了吗?是的,送外卖车。浙江买的吗?是的, 哪里的?我在读上面呢,我在一条一条看。做电商吗?做电商创业吗?我我我跟朋友一直在坐着。 晚上吃点啥。还没吃。杭州冷吗?非常冷,今天是非常冷。 联盟好玩,就是嘴说人太多了。其实现在上联盟就是打个大乱斗,然后还有下个棋。可以多更新吗?好的!房租这么贵。是的,之后准备学学啥。就是像我们之前那个。就是哎。那个叫啥来着?顾问吗?像之前那个顾问, 他之前就是在杭州,然后上了班,然后回新乡,那个时候来我们公司当顾问。一天呀,一天工资一千五,一个月六千, 房租三千。一个月赚多少?赚了肯定会够交房租的。可以每天直播吗?播不了,因为我感觉直播太耗费精气了,就是因为要说很多很多话,我自己一个人时候我不是特别爱说话,我跟朋友在一块的时候也不是特别爱说话。 喝完水也戒了。在喝水。 其实苏打水还好。苏打水还可以降尿酸。现在工作是什么呀?就是每天弄一弄 网店,然后出去跑跑外卖。室友呢?回老家了之后准备学什么?嗯,学习,我现在在干的这个电商之类的东西。骑电动车送外卖吗?是的,之前工作是什么?之前工作也是电商自己做的。不是我自己做,是我朋友他对象做的。 嘴巴很干。 ok? 头发好白。太油了太油了 啊。我我我没有换房子,朋友和妹妹回老家,我没换房子,我还是现在这个房子。他们不在,他们在江苏,他们在江苏。是的,杭州有好吃的吗?有的,是。有分担房租和空调电费吗?分担的 跟多多还有联系吗?有的。回家过年吗?不知道,我跟你讲还是北方冷。南方冷是可以, 就是你穿厚衣服是感觉不到的,但北方你穿厚衣服也不行。为啥都说我跟多多闹掰了。我跟多多就是因为他男朋友要来,我觉得不方便,所以我搬出来了。为啥不在抖直播?因为我在这边群里回复了, 然后就在这播了。杭州有好吃的,上海更好吃。我们去上海那时候吃了一个乐山小吃,感觉还好。马来西亚欢迎小杨来玩。好的,去杭州有啥目的吗。 其实没有目的,刚开始因为多多喊我来然后就来了。剪头发了吗。是的。杭州好吃多还是西安好吃多。那还是杭州。因为杭州这边就是加盟店更多一点。直播讲点故事听。没有啥故事吧。为啥啊? 等一会我弹幕好像没有那个啥。为啥一百天停更了。因为不剪了。多久没洗头了。一天半连麦过。连麦更好玩。 之前我在这没有连麦过。回来去抖音播。好的!水缸好好看。但是这个不能用洗碗机洗。这个用洗碗机洗就刮成这样了。素蚝油是吧我跟你讲硬物硬物的素蚝油真的巨好吃。 网店卖什么。卖日常用品。杭州好过冬吗。好过冬,但是一定要找那种民水民电的房子,因为这样空调费是可以负担起的。 为啥换头像原先头像好看。因为这个头像是我那时候登机的时候给我妈妈拍了一张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我就想换个头像然后不知道换啥然后就换了这个考虑染头发吗?我前段时间想把头发染成绿的,但是他们说就是漂头发 特别伤头发然后就没有没有染。为啥不减肥了吧。为啥不减肥了。之前我不想再说自己减肥啥呀。我感觉体重那个随便吧。因为现在也有 每天出去跑所以还好。过年打算回去玩吗?出去玩吗?还是回家过年?我应该。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自己还没有安排哪来电动车买的 皮肤还可以。加油减肥。好的!我妈妈我妈妈是的我妈妈老家是的老家是的。 我想看一下你现在租的房子够早,拍些视频没。其实没有什么用途,就很简单,因为这个房子太小了。这房子太小了,就感觉没有必要去做一个用途。 打算在杭州待多久?不知道,北方寒冷南方湿冷。其实感觉南方湿还好,因为我没有经过那种梅雨天啥的。 有没有考虑换一个民水民电的房子。有考虑,但是但这个这个房子签了一年,所以说可能就等这个完了再换吧,但也不一定就也可能就是年后会换。不知道 好多个好多个做的什么网店好奇想看。不要好奇哈哈哈不要好奇因为我的工作跟我自媒体这个是不关联的。 杭州好玩吗。还可以剪头发了?是的人之前那个头太长然后还太多了然后就给剪了然后洗头方便要不然那个头发吹半天。这个头发只用吹那个头发了一半时间就干了。 给买奶茶是多多吗。不是,看你后面头发多长就这么长我这回让他剪了很短 多。直播直播打赏可能比跑外卖。跑外卖是咋说吧,就是我想去每天有一个活动的时候,因为我待在家里这么冷的天我都不想动了, 但是我出去然后赚就是跑外卖又可以赚钱又可以锻炼身体。哪个网店是脏啊。它里面里面是没有的。里面没有还好 过年回家吗?不知道呃网店链接。嗯,不是国内的不是国内的。刚下班好的二十四五。血糖还好吗。一直好着的。跟眼镜还有联系吗。这两天没联系。最近体检了吗。没有河南开始回温了。嗯真的吗。 染头不化妆没气色。是的剪头了。是的是的。还会买盲盒吗。买什么盲盒。 看几斤二十五。等下慢一点发。我是一条一条组的。慢一点发啊家人们为啥不减。每天吃多少大卡。我今天呃。哇我真的今天巨冷。我今天吃了 半个这个求生菜然后还有咋翻转摄像头。 咋翻转摄像头呢。哦还有就是那个杂科河南的杂科然后里面加了一点蟹肉棒然后是前两天剩的大米 今天就吃了这一顿。有点指意向平安很难弄好。是的。送外卖的钱抵上买电动车的钱吗。抵不上因为送外卖也不是正经送的。 会来杭州看一看我吗。不会我妈妈应该不会拍拍送外卖 vlog。 等我先把库存减完吧。库存库存还有好多东西。 赚钱了吗。突然买苹果手机。嗯这咋说呢。那个叫啥存款存款买的几斤。二十四五还行。一个人住这个大小 我觉得一个人是够,两个人会有点不够,因为那个时候我朋友来的时候我就跟他说就他睡沙发绝对会不舒服,我想给他换个床然后他说他没那么娇气然后他就一直睡沙发 监督一下好多。是的我跟你讲他一米八三他天天睡这个沙发 就这个沙发我躺下去然后都撑不开腿他一米八三睡到这他腿他腿能敲到这他腿能敲到这然后我就说我给他换个床然后他还不要 你眉毛就这样。他是因为经常画欧美妆所以说他自己眉毛会画很浓然后他就按照他自己的妆给我画了。签了一年吗?是的, 过年啥时候回家?还不知道,我过年还没有计划眉毛是就啥都没弄就本来就长这样的。开播多久了?不知道,没算现在一个月开销大概多少?我这个月开销是 我我也不知道。应该我俩那时候我朋友来了,我俩一个人存了一千五,然后三千块钱,然后他走的时候还剩八百多,然后就是除去额外我这个月大概是五六千吧。这样 笑来很好看,牙很整齐。呃但是他很黄所以说我现在就是像那种哈哈哈大笑我就会这样捂着笑,因为我觉得牙很黄很丑 跑不动。好这头发剪。其实我那个我那个时候去剪头发,然后那理发师就问我你要剪成啥样,然后就指着旁边那个理发师发型就是因为他是那种就这边推了这边推了, 然后上面就是那种刺的那种就特别短的,我也不知道那叫啥发型。我说那个然后他跟我说 你别跟我开玩笑啊,你要说这样剪我真给按这样剪,然后就他跟我说完我就说那剪短一点吧,然后就剪了这个。这样洗头发好洗吹头发也好吹。 单单超时也没有吧。是的,又能健身又能赚钱,然后我就就我跑之后,然后我近两天称体重,然后就觉得就是我花那个钱去健身房呢。不不如去跑外卖 重包一天是二百多三百半个月就回温了。 ok 回温了回来吧。 ok 就 想吃的还没有还没有吃。我打算回完弹幕就下了,因为我多邻国今还没有还没有弄。今天 我回完弹幕就下,现在就剩三十分钟了。怎么又不更新。因为最近在忙。知道你有糖尿病。为什么给你送这么多巧克力蛋糕。其实还好吧,因为他们知道我会控制量吃。我不会说你给我送了我都吃完。 吃这么少又损伤代谢。就是我跟你讲跑外卖很好玩,就是你会觉得自己像游戏里的就是需要去完成任务 npc, 然后就会想一直接单一直跑,然后就没有想起来。吃饭少吃点,剩饭好多。 这个电饭煲就是每次一蒸就基本上是两顿,蒸的多了就三顿。所以说米会经常热着吃。 过年回家?大概什么时候回去。我也不知道。过年还没有那个啥。过年还没有啥计划。扫地机器人多少钱?好用吗?我咸鱼买的。咸鱼买了四百多好像。二手的 美甲怎么又卸了。因为就是我贴的那个是穿戴甲,因为我那个时候去做指甲别人跟我说指甲太薄了就前面这点就之前就磨的就没有办法再磨了然后他让我养养指甲所以说我后面贴的都是穿戴甲。能不能保持跟我尽量 尽量过年回店里帮忙 vlog。 嗯,回头再看一下吧,看能不能拍。我过年还没有计划。 我是觉得啥。我是觉得就是就是我过去可能待几天就回来了,然后有点麻烦,所以我不是特别想跑。杭州还有啥好玩地方。呃 我现在一想我去杭州哪玩了我只想我只想的起来西湖因为我真的不管谁来我都带带别人去西湖玩。 灵隐寺还挺不错的,但是不要去那个财神庙那个财神庙我觉得不是特别值,他要掏那个上下索道费,如果你自己爬上去是要四十多分钟索道,然后加上门票啥一个人来回下来就进一百块钱了。 嗯,灵隐寺可以,但那个财神庙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为啥不睡一张床呢。因为 因为我打呼噜太小了。我打呼噜太小。女生一米八三?是的,他妹妹一米七多。朋友呢?朋友回老家了。朋友是女士。是的, 朋友是模特吗?他之前是要去做模特的,但是后面没有去 什么。签了一年房租他付多少钱?因为这个屋子一个月房租加水电大概是四千,所以我俩 aa 就是 两千。一个人两千。给我点了好多赞。谢谢你。哈喽,走了?是的,没有牙很黄。真的很黄。 我只有一米六五容易落下呀。哪个国买菜爱在哦。我买菜就是那个啥美团他自己出了一个超市叫小巷超市。那个就是你买个会员卡他可以省很多钱。 有个男生的?嗯是是室友对象那个手势。室友的对象怎么那么干。 因为我今天喝水有点少像董杰。董杰是谁。学什么语言?英语。剪发了吗。是的,剪头发了。咋起皮了记得抹点。因为我早上起来就是水一弄脸然后就一擦就走了,然后不抹 多重一二四五。现在还学英语干嘛。因为我的英语还不到,就是那种可以随意沟通的水平。 人类观察日记上线。观察什么?能不能快点更新。每天都在等。好的我明天一定更。我明天一定更。死亡搁浅哈哈哈我死亡搁浅 就是我自从打不过那一关之后就是你要去一个森林去送货,然后他会有那个大片的那个,因为太久没玩了,我也忘了叫啥了,所以有一个大片的那个,然后我就,我就过不去,然后就不那个就就把那个游戏卸了,现在还没那个啥。

挡一挡我不给你们看全部的。嗯, 我都说了。我我我我我实际年龄身份证年龄比实际年龄小两岁, 实际年龄是九亿,身份证上是九八九。就是就是,非得说让我拿身份证看到了吧,真无语啊。 对,真叫下账了。没有露全部,你先截图,他会帮你帮你做犯法的事情。 没有露全部。你咋不说小五岁没有小五岁人。你你你说小五岁他不不切实际你知道吗? 小三岁以上都不切实际了。你多大?然后你身边人然后呢?又不是不知道,你从小到大我又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我又不是凭空出现的。我身我的整个成长身边都是有人的。我有同学有小学同学,初中同学,高中同学还有后来的同事。还好玩吗?嗯, 看看。晨晨不要看婷婷是吧。下张是两个姓氏吗?不是不是,属羊的呀。 对啊,九一怎么就三十八了。九一三十六啊,虚岁三十六。 哎呀,我就按因为因为这么多年一直按着实际年龄呃成长的,你突然间呃那个算那个年龄又不好算身份证。然后呢?只是一个工具而已 啊,你管不是身份证只是一个工具而已,他只能说在各个各个角度里去用,没关系。不不重要 说的是实际年龄比身份证小两岁,你听不懂吗? 我要是身份证没必要我都给你们看了,我就知道你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想给你们看吗?我就知道给你看了,你也会找各种各 种理由各种借口各种话语,然后呢来说就是不愿认我是九一年的,我真无语。九一年的也不小了知道吗?啊,九一年的也不小了,九一年的也三十六了, 我没必要非得说啊,小他妈两岁没,没多大事,你知道吗?我说小,我小说两岁,我往小说我小说十岁啊, 因为什么不认自己是八九年?你们不是说我八六年的吗?你不说我八六年的吗?你怎么现在变变变化了。你咋不说我八六年的了 啊?真的是非要拿拿,拿出来了以后。然后呢?你又要啊?怎么怎么着?对,你咋不说我八六年的了 啊?对,我八六的啊,行了。嗯,到点了,我要下播了。

你知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能给他结婚吗?就因为当时你知道吗?我当时我感觉我整个人状态特别不好,我在一个小破出租屋里,你知道吗? 就我,我在一个小破出租屋里,我待着,我就感觉我,我特我状态特别不好,我整个人都都乱的不行了,然后呢?他突然间他就给我来了一句,他说他说我给你个家,哎,你知道吗?我最感动,就他这句话,他说给我一个家, 我,我是感谢他的,在那个时候他出现,他真的就像一道光一样出现在我我当时的世界里,真的在在当时的世界,在当时我特别状态特别差,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着的时候 他,他跟我说我给你一个家,我俩闪婚的,我们俩认识不到一个月我们就就领证了。 洗头了吗?对,洗头了,就是我们两个不到认识不到一个月我们就把证领了,那个时候我们就就那个什么二十八岁呗,人南大不是一束光,现在的心态已经不像当时了,那时候, 那现在已经不会有人成为我的一束光了,但是之前的时候,然后呢?他就像一束光一样影响我,然后,然后他就 朱娟的光,你,你走吧你,拉黑你,你从此以后再也别来我直播间, 九一年的,他也是九一年的,就是所以那个时候我,我对他的包容性特别强,因为我想给他,我想珍惜, 对吧?那个时候我是非常想珍惜的,所以说对他的包容性很强,那个时候他自己也也跟我也,也也,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自己也抱着我,他说他说没有你,我不都不知道该怎么着,因为当时也是他的低谷期,你知道吗? 当时他家里也也遇到一些很多事情,那是低谷期,而且很多事情都是我们领完证以后他才告诉我的。他问我,他说兰兰,如果我没有给你领证的话,然后呢?你知道这些事你还嫁给我吗?我说不嫁,坚决不嫁,但是现在已经领证了,能怎么办?一起面对呗。 你知道吗?当时就是他也是有事的,他不是说,嗯,什么事都没有,我们我们离婚的时候,他家里事正好解决完了,你知道吗?所以我心里也是非常不平的, 对,我心里也是非常不平的,他不平,他不平,我也不平, 你可以说是我嫁给他的时候,他也算是低,他也是低谷期。我跟你说,我们那时候,呃,不不不,要孩子。有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因为因为当时家里有事。我们意思就是说什么呀? 是把事解决了,等等家里的事都解决了,然后咱们再考虑要孩子。 我我我,现在我跟你说,当时我在二零二零那个什么二零二二二年,二零二二年年底,那时候我把那个备孕的东西,都把备孕的东西都买好了,我跟你说,快递都已经到手了,你知道吗? 快递都到手了,那之前的时候我们都没打算备孕,因为当时到二零二二年年底,那个时候他家里很多事情都已经解决完了。啊,他两个姐姐的事情都解决完了,所以说已经轮到我了。我当时就想着,哎,你就是家里事都差不多完事了,总该我们了吧, 对不对?完事完事,我那个备孕的东西都买好了,现在那东西还在我姐姐家那个。嗯不知道我姐扔没扔啊现在应该过期了知道吧。 都把东西都买好了然后一夜之间 我们我我回娘家的头一天晚上我们我们搁被窝里还说好好听的话呢。 所以说对我来说最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是是是从这一个好到离婚他中间没有一个过渡性你知道吗。 别瞎说你别说有点什么事就蹲局子了人就不能有低谷期吗你动不动就蹲局子你什么人呐人都好好的人然后呢干嘛都蹲局子呀。 就是我是什么呀我是我们两个还好好的他到突然离婚中间是没有过渡期的你知道吗就断崖式哎。对对对这个词形容说的好就是断崖式的 断崖式的那个呃就是断崖式的。他要是嫌我胖我们结婚时候就不该跟我处啊。我结婚时候二百六。 那应该是你没发现端倪我没有怀疑过什么因为因为因为我觉得两个两个人之间然后呢生气不是很正常吗。生气啊闹别扭啊然后呢大家都互相担待一下然后对吧包容一下啊。 床头床头吵床尾和今过去了明一翻篇就过去了两口子之间怎么可能不生气的对不对。我就这心态突然间他就就这样了。 没事有些人呢他黑你的话然后呢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他就是想给你想在你头上挂点帽子然后呢他怎么都能给你挂 但是我也同意的很快我同意的很快。 我那个时候也去找律师了我找律师了那个律师那个律师问我说嗯,其实我我那个律师问我为什么你为什么非要这么着就这样拖着他呢?我说 我说我也不是也没有什么想法,也不是非给他在一块待着,就纯粹就是什么,就纯粹就是。嗯,不甘心。那个律师说你就是说不管你甘心不甘心,但是你现在你要考虑的不是心情问题,你要考虑的是 这个事情对你来说如何做是最容易最简单的。然后那律师就给我提议他说你去理吧,然后我就同意了,我就去。呃,去了民政局。 没有他不会后悔,因为他可能从来没有爱过什么财产。对,本啊,我只是把我的东西要出来了而已。他没有财产。哪有什么财产啊? 没有财产就是我觉得我觉得如果说离婚的话。嗯,从一开始那个时候他跟我说他说咱俩不能在一起了。那我说你一开始为什么要招惹我呢?你招惹我干什么?他不说话。 嗯,对呀,有什么有什么事,但是对我来说你说是好事吧。绝对是好事。那那肯定是好事,但是也也也也不是什么好事。你说他一开始不招惹我就好了嘛。 他是几婚?我俩结婚的时候他也二婚,我也二婚,我俩都一样 没有人,现在孩子都抱俩了,人多他比我幸福。他他现在过得很好, 人人据说老二估计都已经开始学说话了。 这是粉丝给我提供的啊,一潜一潜伏时间比较久了。 对,失望。爱吃还懒生不了孩子。你怎么知道啊,我就没有说过我们之间相处。 你怎么还喜欢无中生有呢? 没有没有,我们两个已经分开了就挺好了。挺好?应该是吧,人,人家两年半抱俩多快啊。 一前夫时间有点久了。一前夫是我要离的。 嗯,二前夫是是他要离的。一前夫是我要离的。 嗯,那大概是吧,你毕竟然后呢?你你你。在很快的时间里,大概我们分开一年左右的样子。 不到一年吧,人家娃就出生了。一前夫。一前夫。为啥离?一前夫?嗯, 一前夫是我要离的, 但时间比较久了, 都过去将近十年了。大年初三。

我跟你说,要不是我这么胖,哈,我跟你说,在座的各位,要不是我这么胖,哎,我跟你说,我真的被别人传成小三,你知道吗? 我这么胖啊,大部分网友都不不会相信,我有本事给人当三,我有本事抢别人对象,这是这,这你也太高估我了是不是? 但你就说,我要是说真这长得很漂亮的话,我长得很漂亮,假如说我长得很漂亮,我身材很好,那就网友一揣测,那完蛋,大部分人就信了,你知道吗?你这是个网络暴力啊,真的是。 那你就说说有没有被揣测?对,哪里被揣测?对了?你就说说,他们说什么?我跟你说,你知道吗?这人正常人的心理,心理是什么样的?哎,你要瘦他们都不。哎呦,我的天呐,瘦就不被骂了?瘦的被骂的人多了去了。好吧, 我离两次婚,这没毛病啊。有一说还是那句话,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我离两次婚,没毛病。那你说,呃,那个什么,我抢别人对象, 这怎么来的,对不对?你说我,我还没离婚,我又找了一个,这怎么来的?

我不是负能量很多,我只是能量不足而已。我一直很努力的,希望自己积极。正能量不仅是带动别人,更多的是带动自己,想让自己越来越好好起来, 可是还是忍不住,时常会忘了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就是 好想有个人拥抱一下呀。 你别说我怎么那么容易哭,一点都不坚强,可我也没脆弱给谁看呀 我因为我除了哭我什么都做不了。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很多事情就不会和朋友贴身讲了,更不会跟父母去讲, 我身边也没有什么人陪伴,所以大多数只能自己偷偷的哭一下然后睡觉。天明了,又是新的一天, 如果我的视频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你们告诉我谁 这个 啊,别呆了啊,难受 啊。 我天天晚上都这样, 他会哭吗?每天晚上都是这么过的,都习惯了,就这样 会慢慢变好的。嗯, 是吗?你有我的吗?嗯,我又没怎么说你。我又不是因为你说我,我又不是因为你说我。自己跟自己啊,别动,自己给自己置气呢。我没有置气, 就觉得委屈没有觉得委屈。我没有委屈。不可能。 哎呀,委屈说不出来什么事啊。没有委屈,哎呀,别动,不想被动。 嗯嗯嗯, 你别压着我你别压我,我们俩好累啊,我是不是好丑啊。你说你能不开心就会丑吗。开心那就不丑了。 你去睡觉吧,我陪你。我不想睡,我晚上都睡不着的。嗯,天天躲这里发呆。嗯,每天发呆的时间都不低于两个小时。走啦啊?不要说了 啊,我不想啊。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好烦好烦啊。我不要这个样子。那你想要什么样子啊。我不喜欢这样啊我不喜欢这样。我就是一个人呆着一个人难受就行了。我不喜欢啊我不喜欢不喜欢。你别哄我 我不是我不是我我你别哄我你不要哄我。我就是一个人烦躁我不想我不装腔你不要哄我我就是一个人这样。我不是想要被哄嗯我不是想要被哄。嗯,你别管我。 你那么大老半夜跑来干什么。嗯,我想你了我想见你了。我在家里烦。 跟你在一块觉得好你在那块就更好。嗯,你觉得不好呢?我不好我,你在这我都不能嗷嗷哭。哈哈你在这我都不能嗷嗷哭,好像跟我就是故意的一样。那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嗷嗷哭吗?嗯, 我一个人我就可以嗷嗷的哭。我不知道我不会哭的。我。我跟你说我从来没觉得你这么会哭啊,我看的都是你很好的一面,之前我都是偷偷哭。我也不在你面前哭。 为什么要哭呢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我没有心里话我哭完我就好了啊啊啊啊 啊难受。我怕你打我不知道我一会哭累了我就去睡觉 啊怎么办呀怎么办我那么爱哭你会不会嫌弃我 之前没有我有我之后会不会就不爱哭了。不会我因为我没有本事啊我不能啊,我就只会哭我除了哭我别的什么都不会哼。 兰兰真可爱。我哭也可爱啊。因为我无能啊。人知道自己的一面真好。有的人他还不知道自己一面呢。 当你知道自己无能的时候,好了,你就开始慢慢变好了。那我不想变好吗?你不想变好啊,那是因为你懒啊,你觉得变好会累啊,是不是你就是因为一个字的?我不是不想变好是吧,因为变好了我会很累,我会面对很多事情,我就想自己有人养着,我自己没有太多的诉求,然后又吃用。我什么时候说就要有人养着了。这是我想的。我想我要养你,养你一辈子。 你是我想的帅哥好不好。不好,我哪不好了。哪都不好,反正现在你说什么我都不想说好。呵呵呵,这就是可爱的一面。 嗯,你没事吧我?我哪里可爱了,你现在就可爱,在我心里就觉得你没事了。有的时候我也在想,我这脑子呀,哎,咋就那么喜欢他呢。 我给你戴个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你哪个手指头能戴下去啊?你看左手右手。嗯,你看,这不就是可爱的一面吗?你说 啊哈哈哈哈你哭还能做个小游戏,还能给小手戴个戒指。嘿嘿,你给我戴戒指干嘛?嗯?你给我戴戒指干嘛呀。一般结婚了才戴戒指。意中人才戴戒指啊。哎呀哎呀,我喜欢鼻涕和耳朵。耳朵都青了啊。这五官是通着呢。 突然间我的声音就好清晰啊。呦,有心事就跟我说。没事,我没有心事。嗯,没有心事 你相当于如果说哪天结婚了可不能这样嗷嗷哭啊。为什么这样我妈会揍我就觉得你是不是欺负你媳妇了哈。嗯?那我为什么要跟你妈住一起,但是咱咱不住一块,但是别让她知道你在哭,比如说邻居或者谁。 那我就只能哭。就只会哭。还会干什么哦?只会哭。你会好多事啊。你会好多事的。你只是懒得做,知道吗?没有累。我没哭啊,没累呢。别擦了。我懒啊懒啊。 你为什么老喜欢抓着我的手有安全感。那没有。那你起来呀。你站起来呀。你给我找个小。这有小板凳吗?小马扎。哎,坐那小板凳。 我是知足本善。哎呀啊 啊啊 啊 啊啊啊 啊。 嗯嗯 嗯嗯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