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2万获赞104.6万

家人们猛攻劫是真的把物价打下来了,现在不囤子弹更待何时?先把手里的券、通行证、补给箱全用了, 号上的第八成都能拿来囤这三款。第一,七点六十二乘五十一四级蛋,现价一千两百九十八,等涨到一千八百加就出两百发赚十万,这不就相当于白嫖两个小金? 第二,六点八乘五十一毫米四级蛋,感觉还能降,就盯着一千六百上下入 五,鸡蛋要是低于五千直接秒入。第三,四点六乘三十毫米四级蛋,现价一千零四十五 m p 七的蛋,长期均价一千六百,加周末品相能到一千八百,现在还在降,大家闭眼囤就完了,大家都可以去试试,这要是赚了,都可以来小昂这一笔,三十四换馒头。

兄弟们,现在三小洲子弹已经大跳水了,现在四级弹跟五级弹价格每发最少都降五百,甚至有的已经降到了八百。如果你手里汉服币比较多的话,建议你囤一点,等过几天子弹涨了你卖出去,绝对比你猛攻赚的多的多。 建议你选择主流子弹,比如五点四五的四级弹,二十的四级、四级双头弹,然后还有七点三九的那个五级弹,这些相对来说比较都比较主流。不建议你囤 m 七跟幺四, 六点五一跟七六二,因为这两个价格实在是太贵了,风险比较大,当然了,我们怕风浪大吗?风浪越大鱼越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