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结合 a 一 四 s 一 加这个车是有暴力风扇的对吧?我午高峰我电池都拉断电了几次,风扇愣是一声不吭。啊,啥问题啊?是不是我那个温度还没达到啊?我都已经感觉到那个换电线已经非常烫了,难道还没达到条件吗?这个是要达到啥样的条件?明天我决定可以拆开看一下那个传感器到底是啥样的。 你们的暴力风扇转起来是什么样的声音啊?是嗡嗡嗡的响吗?还是就是很静音那种啊?反正我买回来到现在他是一次都没响过。哎,我都不知道他要达到什么样的工作条件啊,我感觉控制器里面肯定是很烫的,但是他就是没有风扇的响声,你们有想过吗?
粉丝5.6万获赞187.0万

二零二六款 a 四 se 加啊老勾的车已经到了,啥都不说,先得感谢小牛,价格目前还没有发售,我也不知道啊,我先给老板欠着, 车也先放到店里供大家去体验,有感兴趣的可以私信预约。本来有个骚紫色啊,但是没货啊,只弄到了一个橙色仪表,依旧是初代 se 的 仪表。原厂极速九十啊,兄弟们,这个速度应该够你玩的了吧,原厂九十你还改啥呀,给大家试过了啊,提速和极速都没问题, 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老配方,按键的话也是以前的那一套,质感的话其实我觉得还行。还有一个就是它升级了灯光啊,它这个灯光比以前老款的要好很多了, 和麦克斯的差不多,但是好像比麦克斯的要好一些。这个机械钥匙孔好像是开不了机,但是能开座筒。外观的话和 se 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贴纸变了啊,斜角它依然是有的,漆水要好一些了。还有就是它这个银色的轮毂啊,其实质感很好 啊,就是可能不太好看。这个轮胎说实话我不知道什么品牌啊。九零九零杠十二的前挡泥板的话材质也变得好一些了啊,听说减震也是加粗了啊,支撑性会更好。值得一说的就是他这个前边的辐射卡钳和 a e 八的应该是一样的, 对置四活塞,刹车效果还是嘎嘎好啊,汽水依旧是很亮啊,电池舱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啊,据说是前边的力管是加强了,但这个车有啥说啥,就别想着用铅酸了啊。 呃,什么原因,一会后边给你看,带编程感应和编程的简易骑行,八拉开的折叠脚踏啊,这边是后边的一个板花, 看这型号了吗?三千五,对,没错,三千五百瓦的电机啊,带 tcs 五级可调的液压减震,舒适度还可以啊,和老款没什么区别。立体的型号,车标 se 加红色的坐垫子,话说是变软了,变厚了啊,但是 好像比以前要厚一点,后扶手变成这种圆的了。下边是有两个定位孔啊,装靠背是可以的,尾灯还有转向灯没有什么区别,还是老配方。重点来说一下动力系统,这个电机颜色说实话感觉很廉价,但是实际质感很棒, 但是他为什么要选个这个颜色呢?我想不通啊。这个瓷钢挺厚的啊。三千五百瓦的十二寸电机,后轮胎和前面是一个品牌,依旧是不知名的,看侧面这个画纹有点似曾相识啊。 后边小螃蟹卡钳,二百的一个刹车盘,大概从外边能看到的就这些啊。再来看一下内部,先说一下这个坐垫子,看明白了吧,这就是官方他们说的是自动旋停啊,原理和 m 五的俩大弹簧是一样的,就这有一个非常大的弹簧,没有座椅感应,电子龙头锁的开关也没了, 空开换了一个非常大的啊,原装里边非常大的一百二十安,原厂坐桶预留了换电线的孔, 好了,拆开看一下内部的一个情况啊,这个管感觉粗了啊,但是没量。三千五百瓦电机和一千六就是有区别啊,这象限都老粗了, 那电机线不用说那就更粗了啊。来,我们来研究一下它的控制器,控制器应该还是高标的啊,过流保护是一百安,我看好多人说是一百二十安的母线,三百五十安的象限,那我估计需要改造一下,原厂应该给不到这么大的电流, 边管的管壁厚度应该是没变的,上主管升级到三点五了,卡尺丢了,改天到了重新给大家量一下。有意思的是控制器后边还藏了两个小东西,原厂带了两个散热风扇, 温控的,毕竟老款控制器过热的还是挺多的。最后提醒一点,这个肯定是用不了铅酸电池的,更多的是为大单体而生的,一台车用换电的话,一百安的控制器换电也没有几个能撑得住的呀。好了,本期就到这,还有什么不懂的私信评论。

集合 a e 四 s 加啊,今天可以交车,然后电流可以调,最低五十安,最高一百二十安。原厂风扇啊,听一下声, 它是定向风扇,声不是特别大,但效果应该还可以, 小孩也能用。然后大的一百二十安的保护版的也能用啊。

集合的性能电摩来了! a 一 四 se 加空车,价格四千六百九十九,外观犀利大气,科技感十足,座位够宽敞, 座高七百六十毫米,一米六以上无压力,一百二十五度斜脚踏腿部空间绰绰有余, 即使是高个子也游刃有余。三十一点五升的坐桶空间,可放置一顶全盔,解决坐桶空间不够的烦恼。三千五百瓦电机, 性能强劲有力,可持续八十五时速巡航, 标配 t c s 防侧滑系统,雨天无压力。前卡钳升级为 a e 八同款大辐射卡钳,制动力拉满,嗯,透镜大灯照亮你的美。 出厂自带散热双风扇,三百五十控制器,搭配三千五百万电机,动力强劲,轻松爬坡。 那么这台集合的性能小钢炮会成为你们的首选吗?

a 四 s 一 家,这个车我骑了好几天,我觉得他就是给外卖小哥量身定做的,刚好今天有个外卖小哥来我店里面也拿了一台,他说路面上看到同行也开这个车,来店里面看了一下,他直接就拿了一台,第一眼看上去好像跟二四款的变化不太大,但真正骑过的才知道,这个车的车架进行了一个加粗加厚, 韧性也变强了,咱们提起来的话,稳定性还有过颠过路段的处理还是非常完美的。更炸裂的是,原厂给你配了一个象限三百五母线一百二十安的控制器,而且还自带散热风扇,咱们跑外卖的话都是长时间工作,有风扇之后也不怕热衰退。 电机方面额定三千五百瓦,峰值五六二零,速度轻轻松松能上八十五四千档位,好像没谁比他高了吧。这套配置下来还改啥控制器,改什么电机啊, 出厂即巅峰。如果说是我跑外卖,顶多把这个轮胎换宽一点,前后的刹车皮换一下,前面他就给我们配了一个小辐射的卡钳,顶多换个刹车皮,换个刹车盘,性能完完全全够用。当然送外卖的最重要的还有空间,像咱们外卖小哥他用的也是猪垫,电池仓的话都能放进去, 坐桶空间的话咱们打开它还会自己弹上来,然后坐桶空间像咱们放个全亏也是完全没问题。屏幕这一块很多人会说为什么不跟着升级,其实四千档位他该给的已经给完了, 况且咱们外卖小哥他导航都是用手机支架的,屏幕导航这一块他根本用不上,所以说都是够用级别,众所周知,集合在骑行三角这一块做的是非常优秀的,咱们跑外卖的群体一天到晚基本上都是骑着车, 骑久之后肯定会腰酸背痛,但是咱们有了这个鞋踏板的设计之后,咱们放脚的时候如果说这样子累了就可以斜着放,非常的合理。而且大灯这一块升级到了四万坎德拉,甚至比二五款 ny 还要亮,这样也能帮你省下一个装射灯的钱。 细节方面的话,像这些前后的拉花,还有这个后扶手啊,后扶手的话很多人说丑,其实可以更换老款的扶手,完美之上还有这个 a 一 四 s 一 的标,咱们都是跟二次款不一样的。如果说你手上有四千多预算,你会选这台 a 一 四 s 一 加来当你的外卖神车吗?

嗯,刚上市的集合 a 一 四势头很猛吗?我就想问问这下手特快的两万多个车主,你们选的是哪款车型啊?集合 a 一 四的价格区间从五千多到七千多,一共四款车型,我研究了一下,如果是我 pro 二和 pro 二加,我就直接放弃了, 没有 a b s 啊,没有内置胎压监测呀。至于 max 二和 max 二加,如果只是想平时代步骑选 max 二就可以了,七十五的时速也够用了。如果想长续航的话,换个大容量的铅酸也花不了多少钱。如果是想多点玩乐属性,然后手里米多的话,那肯定充顶配啊。换个大容量的锂电, 速度也上去了,续航也上来了。哦,对了,有个事要说一下,现在的集合 a 一 四都是带电池销售的,但是你到店里如果提车的话,可以选择不要电池,行情就是在车价上减九百。 毕竟集合 a 一 四 max 二加也算是这个系列的旗舰车型了,该给的配置也都给到了,而且还有着不错的骑行三角。我是说更接近传统油膜的骑行三角。现在的情况是各个电动车上都在优化自家的电膜,那二六款的九号 m 三呢? 小牛 n 叉呢?也都快来了吧?另外,九牛集三尖,你们能不能分点精力好好地做做新国标电字啊?

我必须发个视频吐槽一下这个 a 四 s 一 加,呃,其他都挺好,真的对送外卖的人都挺好,就是唯一不好的是什么? 你们弄的这个风扇?你们弄的这个风扇买到现在都多少公里呢? 六千三百六千六六千公里,六千公里,没想过一次是怎么回事,我听售后说是要八十度,八十度才才才启动,等八十度启动的时候这个控制器受得了吗? 还有啊,这里的缝隙是真的大,特别是雨水天的那个电磁箱里面好多, 然后我这里搞个,首先搞了点这个,这个薄膜纸挡在这里稍微好一点,如果不挡的话,这个位置这个位置电池箱里面好进好多水, 然后其他的没什么讲的了。就是还有这个,今天骑骑的时候上八十,八十八十的时候,如果你再往,再往上面速度再往上面来一点的话, 总感觉要断电一样,这个速度就是突然就在那里就电加油门加不上去,反正感觉就像我,我也说不上那种感觉,反正就是很烦。 哦对了,还有最后一个就是这个边撑,这个边撑角度是没问题,但是你这个弹簧,你这个弹簧,哎,这个弹簧这一头和这一头这头应该让设计师焊的时候焊过来一点,往这边来一点, 这样子,就是现在是这样子,斜的这样子来一点,这样子就拉得住,拉得住这个边撑,我买买这个车买过来第二天就倒车,就是这个没放好,就是容易倒,容易倒,真的容易倒, 这个希望你们能解决一下,反正买集合的倒车好多好多人都就是受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还倒过车呐?这就是倒车倒的,这就是倒车倒的,希望你们解决一下,如果你们集合能看得到的话,希望你们解决一下的问题。

三千五百瓦的功率啊,这个速度是能跑到八十五码以上的。导航实测速度 a 四 s 一 加。 你们下午骑速度感觉怎么样?可以啊可以,哈哈,很稳,刹车也厉害,刹车也灵敏的很啊,七八十码的刹车稳稳的很。哦,那就好, a 四 s 一 加 帅不帅吧?咱就说同事提的这还有一个帅哥跑的是顺丰,也是 s e 加,只是帅的很。

即刻 a 四 s 一 加和即刻 a 四 max 二应该买哪一台车?来吧兄弟们。这个是即刻 a 四 s 一 加,这个是即刻 a 四 max 二,然后我的好基友,我俩今天来 battle 一下,就是即刻 a 四 s 一 加和即刻 a 四 max 二应该买哪一台车?如果送外卖的话,买哪台车比较合适? 你先说,我先说我先说。我肯定是 s e 加。为什么呢?速度就是够快,不用改,够省心。你没我快。嗯,确实,速度上来说的话,你肉的很,我们只看的东西,它是起步要快就起步慢,速度要快,速度慢。对,速度要快。嗯,起步不能肉,而且不用改装,我们很省心。然后暴力风扇也有, 我改装的话还不用去增加额外的风扇风扇,而且价格也便宜。嗯,对,确实价格确实便宜,但是我的配置比你多,因为我有 abs。 我 有全彩仪表啊,我仪表对我们来说没有用。对送外卖来说没有用呗。对送外卖来说,对我们仪表来说好不好看有什么用呢?我们只是讲究这个送餐速度效率而已。 嗯,对,你说的这个确实也没毛病。对,而且这东西一个送外卖的车,你整那老全彩仪表,说句实话有什么用呢?呃,而且你要不是说自己用的车,你要是出去玩啊, 你买你这个车我觉得合适啊,因为全彩仪表啥的形形体价值很足。但是你送外卖,他是一个工作车,你工作车就该有工作车的样子,皮实耐造,速度够快,对不对?省心, 便宜。便宜就便宜呗,就性价比高呗。性价比高。对,确实是,但是他有些人他确实就是喜欢这个全彩仪表和这个 abs。 那 没招。那你要是去就是选择全彩仪表,那没招,反正我是不太注重这个,因为我干活比较糙, 因为动不动就是从坎子上飞下来或者撞上去,所以说这个车就必须要耐造,就耐造,对,就耐造,因为我上那坎子就这,要是往马路牙子,我知道我要从上面飞下来的。 对,也没毛病。对,我要撞的,而且工作车,嗯,你要是倒了啥了,划了啥了,也没有那么心疼你这个车刮一下倒了啊。对,也没毛病,你确实我花六千多块钱我买这玩意儿,如果说我用来送外卖,他倒了,对,也没毛病,你确实,我花六千多块钱我不心疼啊,因为价格摆在这儿,对不对? 对,这也没毛病。但是所以说那些安全感安全的东西,什么 a b s, 其实我觉得也可有可无吧,一个成熟的骑手。 呃,其实不太利用 a b s, 但是 t c s 是 比较有,但是你雨天的话,这个 a b s, 雨雪天 a b s, 它是有用的。对,确实是有用,有用的。这个是一个加分项,但是呢,不是必须项,是加分项。对,是加分项,但不是必须项,但是一个好的操控手一样可以。 雨天的话,说句实话,雨天换点好的轮胎,那个卡钳已经够用了。嗯,完全够刹的住,缩短距离很短,刹车距离很短。甭看我换的新轮胎,雨天湿地跑了,刹车距离很短,一样照样可以。 嗯,那你觉得你现在你这台车对你来说有什么缺点呢?前减和后减真的是硬呗?还是说硬?前减后减都硬吗?嗯,你跟我这个比呢,就他俩是一样的吗?你感觉你能对我好一点? 你,你确实比我好一点。确实能比哪个好一点?确实好一点,舒适性要比我高一些。嗯,这个,那你觉得这个驼峰坐垫它的作用大是不大?哎,这个是有用的这个是有用的。这一块是有用的,这一块坐着确实这块有个靠着。哎,得劲一些确实是得劲一些。嗯,外观上来看的话,你不觉得我这个能比你这个好看一点吗? 其实你感觉是一样的。我感我感觉是什么啊?他胖了胖了。他胖了,但他确实他胖了。他宽体这个位置他确实是这个位置,他加宽了。对,他胖了啊,然后他这个位置他也加宽了。对,反倒我觉得他太胖了吧,看着确实是大气一些,但是有时候你要是送外卖的途中,你要是钻车流的话,没有那么好钻,不方便了。钻车缝没那么好钻, 反倒一些小载车好钻反倒一些小载车缝。嗯,那你觉得现在你这个三千五百瓦你配用还是不够用?够用呗,你现在基本上够用的 够用的。基本基本上是够用的了基本上是够用的。但是跟我这个 max 二比,我这个 max 二的提速是不是跟你这个差很多?差太多了,动力上来说确实是差很多。对,起步太肉,然后速度也跟不上。嗯,就是刚才骑过来时一路看你后尾灯撵不上去。 嗯,确实,因为我我骑的是他车,刚刚我骑的他,他接我这个,我让他来感受一下,他确实觉得这个车很慢。别的你感觉跟 a 四 s 一 家来比车价啥的一样吗?车价的话它是一样的,一样的,就是唯独就是就是龙头和两个龙头不飘 就是不飘,这就是一样的。你是跟我那个二五款的比不飘?还是说跟你现在这个比二五款?跟我二五款那个二五款那个龙头会飘?对,我那二五款确实你骑起来他感觉那那个不仅肉又肉又飘,是不是又肉又飘?但是这个就不是这个龙,两个龙头全部都是很很稳的感觉, 很扎实的感觉,很稳。那如果说就是现在给你六千块钱的预算,不不,六千,给你七千块钱的预算,让你考虑 a 四 s 一 和 a 四 max 二,你买哪个? 我要是不送外卖,我选择他送外卖,我选择他就送外卖,就是 aj 四 s 一 家。对,嗯,确实送外卖,我选择他,如果我自己出去玩或者我自己有个代步车,我要选择他,我也这么选。确实送外卖的话,我觉得,哎,都是一样的玩意都是都是一样的玩意。 对,确实,无非就多了一个 abs 嘛,多了个 abs, 多个全彩仪表,对,就多了个 abs 和全彩仪表。这反正我就感觉就是这样的。而且你是三千五,我是两千七。电机对,充气的话你带三风扇, 我没有,你目前内存肯定。嗯,你这么一比的话,确实我这个 a 四 max 二对于送外卖来说的话,他确实是没有优点啊。但是你日常来骑行的话,但是这个东西我觉得这就是属于一个自己,哎,是一个代步车哎,溜达玩哎,或者是接孩子放学哎,自己家用合适家用合适呗。对, 他不适合送外卖,因为送外卖,你要是送外卖的话,你这就得改,你就得改,你至少得换个控制器,对,视频太长了,兄弟们给你们分三期发。

a 一 四 pro 二加,其实对于 a 一 四这个系列的车来说,我觉得长的是我个人心中最好看的点,它整体的这个地方的衔接你们能看到吗?包括它的风挡都不是一个单纯的一个面啊,它都是有一个小设计的, 不光是它侧面,包括它的屁股,这个尾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啊,就整体看上去就质感满满,而且完全区别于一个日常通行代步的车啊,加上它这辆车的整体调教和适配的感觉啊,就有一种 很运动啊,有那种跑山玩的那种乐趣感啊。好,来看一下奇形三角啊,本人身高一八三,坐上去的这个姿势啊,很端庄,而且他这个地方的这个坐垫凹槽啊,比我们之前拍过的 a 一 四 s e 啊,包括 a e 三啊,还要更凹槽一些,整个屁股是嵌进去的啊,还是很舒服的,然后整体左右打向,基本上也不会打腿, 空间也是非常大的,还有一个前脚踏,对吧,看你想怎么骑了。对于这么一个小车来说,我觉得他给我的感受比之前要更运动一些,就是他的这个车法,反而比之前的那几个版本的车要升的高一点,给我的体感上来说,他不是一个这样的状态啊,这个姿势骑的很很局促,这个姿势哎,骑着就很舒服啊,很有战斗感, 你猛给油啊,或者在翻身呢做动作的时候,这个车把带度性非常高。来看一下储物方面啊,那前面这个手扣变得更大了啊,相比较刚才咱们拍的 a e 三啊,包括我们的 a e 四 s 一 加啊,他这个地方你哪怕塞上一个折叠好的收纳包 没有问题,手套啊对不对?或者你雨衣稍微收一点,往这一塞问题都不大。看一下踏板这块的空间啊,也非常的大,上面也配备了挂钩。好,我们来看一下坐桶的空间 非常之大啊,我把我的这顶全盔完全可以直接塞到里面,如果把全盔放进去了之后,可能就有一些边边角角的缝能够放一些这种小件了啊,就放不了什么太多的大件。坐桶整体来说非常的大,非常的深,对于这么一个小的踏板来说,能放下一顶全盔,这个空间完全 ok 了。我们来看一下车把出单件啊,在左侧把呢,非常的饱满,对吧?上面是一个超车灯, 巡航定速,这个设计特别的巧思啊,就是你这个地方是能去左右转向的,上下的都可以,就像一个旋钮一样的感觉。这边是返回键,下面双闪喇叭在右车把呢,同样有一个类似于一个小旋钮的按键啊,上下的这个加减号是来调节模式的,左右设个自定义按键啊,你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定, 然后这是灯光,还有我们的一个座椅开关和我们的启动键。我们来看下仪表,其实仪表这个展示的画面就非常科技化啊,然后在左边是我们的骑行的一些数据,都可以在这里看啊, 有些音乐就连接手机的功能嘛,包括导航,对吧?然后在我们的这边这个界面呢,是一个驻车的一个展示界面,我们把它解锁了之后呢,它就会变成一个准备骑行的一个画面了啊,你的模式都在这个地方,包括你们的这个输出的这个电功率, 下面是我们的一个电量,续航和我们的里程数,还有些基础时间和温度。现在聊聊驾驶感受啊,驾驶感受,这辆是我玩的最爽的一辆啊,它整体这个油门输出的这个电机爆发的扭矩的感觉啊,特别的爽,特别的通透 啊,就完全不是说跟手啊,就是只顶着你走的感觉啊,整体骑起来玩乐性极大啊,完灵活度也非常的高。在我们的试驾和这个测试环节中,能明显感觉这辆车在进弯的那一瞬间啊,车一下下去,车架特别的稳, 车架方面呢,相比较原来是全面的升级和进化的啊,堪比它的旗舰车型 a e 八。所以当你去重刹进弯完了再突然间给油出来的时候,整辆车是一个很大的情绪价值的反馈。除此之外呢,就是我们的刹车啊,它的刹车质感跟我们刚才拍到的这个 a e 四的 s e 版本差不太多,刹车的手感都是非常不错的,就是它一下的邦就下来了 啊,相比较来说刹车制动性的距离控制的非常的好,反正就这个小车给我的体验上来说,它的反馈很舒服啊,就它不光是一个简单城市通勤代步的舒服,就是那种玩乐性的舒服, 他能给到你那种随给随有的状态,身为一个小电摩来说的话,他其实能给到了一个情绪价值,同时呢又能兼并你的城市街道,对吧?因为他的模式可以选择很多嘛,你要想城市通行的话,就 e q 或者 street 模式,如果你今天想稍微跑一跑,玩一玩的话,就开一个运动模 式,咱们现在在这个小封闭场地给大家遛一小下试一下啊,我们现在直接把跺脚打满,哎,打过来之后给手油刹车, 你看车架整体的稳定性非常的高,就是可能体感感受只能是我自己感受到啊,就这样小车你可以游刃有余的玩,就 你不需要去考虑太多,这个哎呀,骑起来会不会动力乏呀,会不会出而补的这一下子出不来这个劲啊?或者这个车架会不会散啊?这个车给我的体验感上来说完全 ok, 特别的稳当。就你要拿这个车在一个小的封闭场地去玩一玩,像一些什么小金坎纳的这种东西 究竟能跑出多大的成绩啊,但是你最起码情绪价值和这个体验感是 ok 的。 好啊,最后呢,其实在接着总结吧,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啊,就其实从二一年,二二年我就开始逐渐去去拍这种什么白帆电车或者电摩了 啊,因为未来的这个时代呢,电动市场肯定是要很大的发展的。那对于现在我们能去体验到的这些电动车会来说啊,不管是我们乘时通勤的电动车,还是说我们能够玩乐性的这种电动车, 我说大家会去怎么来思考这个问题,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燃油的这个东西啊,它固然存在着我们所谓的经典,但对于我们未来的使用度来说,我们的便利性上来说,我觉得店的市场才会是更大一些的,所以我不知道大家会怎么考虑啊。当然对于我最近这几次试驾的这几个集合的车来说, 呃,我觉得三种风格区分的非常的开,通勤的体验感、普通的体验感和我们的竞技体验感,它都能给到你一个不错的感受。

集合 a 四 c 加控制器散热风扇风力,听声音风力还是很大的,小暴力风扇,夏天再也不怕控制器高温了。

二、六款 a e 四 max 二散热风扇补风扇方案原创散热关注御风土豆,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方案一演示小控 f 六百水冷板拆掉正好形成风道,螺丝穿过控制器中孔和风扇支架,中孔直接上到车架原控制器固定孔位。 方案二演示大控 x 七二零平头螺丝固定风扇支架,根据控制器大小调整好位置,控制器上在卡式螺母上。 视频演示的是。五风扇方案,有一个双风扇组,加一个一分二线,如果是三风扇方案,可以忽略这个一分二接线对插风扇插件 温度探头压控制器侧面孔位,转把加加控制器转把信号八频率白线取电线对插 dc 取十二伏 通电绿灯亮,小程序搜御风助手,连接蓝牙后红灯亮。暴力模式试机转速一到一百,可调,可安静,可暴力测试转把模式,感受无风扇的 省。另有御风 plus 输入电压二十四到一百一十伏,接控制器正负极区电多重保护机制,安全感拉满五月开售,敬请期待!

兄弟们,奇和 a 四 max 二加已经提回来了啊,提回来三天了,这三天骑了大约三百多公里,也是深度测评了一下,给大家分享一下感受。嗯,首先呢,就是动力这方面。呃,官方标配是三千五百瓦,额定五千六百二十瓦,峰值电机 带双色双散热风扇控制器,持续八十五公里每小时,但是这个已经绝对保守了,我这三天我测了一下,他是大概能骑到九十三啊,最快, 然后这个原厂这个动力对我来讲,原厂完全够用了,不管大家是送外卖也好,你日常代步也好啊,偶尔跑火山都是完全够用的,除非你是机械驾驶。 但是现在啊,我也可能是比较佛系了,在我眼里,咱们能不动的地方尽量就不动啊,保持原厂,我们的米都花在刀刃上是吧,他的提升一下他的实用性上面,然后说一下他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就是他这个原厂系胎啊, 我也换了一下副厂胎,换的米其林前后的后轮啊,我用的幺幺零七零幺二, 这个胎我试了,大家放心,可以完全止伤的,他不会引起 abs, abs 的 补处发。相比来讲,我测试下来他相比原厂刹车距离会更短啊,但是原厂胎不是说他不好,完全够用。 我经常这两天骑车啊,带小美骑,而且大家可以看外面现在在下雨啊,没有出现策划, 而且说下雨天咱们也不可能骑到七八十吧,是吧,如果骑那么快那么激烈的话,咱们也不会选择这款车, 原厂设计他一定是会有他原厂的道理的,如果大家实在追求外观,想让他变得更宽,我们极限就是幺幺零杠七零幺二啊,如果想上更宽的台,我我觉得是没有必要的,我个人觉得上更宽的台我们换,要换很多东西,这是没有意义的去。嗯,改装 路感这方面呢,是非常好的,只能说一个字啊,爽,就骑起来非常安静, 而且很顺滑。这这这也是电摩的优势,也是他集咱们集合新一代的改进。呃,我看大家很多都拿这个这款车或者是电摩啊跟摩托车去对比和踏板去对比, 但是我只能说他这个这款车在这个价位已经是物超所值了,我们不可能去拿很多超价位的东西或者是摩托车去跟他进行对比,而且这款车是完全够用的。 然后这个车给我的感受呢,就减震这方面呢,我最看重的就是减震啊,我骑行这几天他给我一个感觉就是他非常板正,整个车是一体的。对呃,他是属于偏硬一点的减震啊,你这个道路滤感他过滤的也是非常不错,震感他过滤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这个东西如果大家想要更舒服的骑行,我建议大家还是可以更换减震的。呃,这个东西我建议大家更换呢,不是说原厂的不好, 而是我为了大家能更舒适啊,因为大家都是在骑行吧,骑行的乐趣一定要更舒适一点,包括大家有想看我测评的减震啊,品牌也可以在评论区发发出来,大家说的多的我也会给大家去进行测评。嗯,就包括说我拿这个车去进藏, 我换过轮胎,我都有勇气去指面说我能骑,包括也今年也在计划啊,骑行进藏啊,也会给大家实时更新。然后呢,我们话说回来说说这款车的缺点, 这个缺点呢,首先呢就是这个车漆啊,我这个是银色的车,提回来大家都说这个颜色确实好看啊,我提回来他的现实看,他这个车在跟网上看确实是很好看,但是他这个车漆特别的薄,我可能稍微一碰他就会掉漆, 这款也是哎,这个地方也是让我非常头疼啊,毕竟我非常追求完美主义,这个东西就贼闹心,大家如果有解决的方案也可以打在评论区说一下这个东西啊,是贴个车衣啊,是怎么办啊,大家都可以互相去了解一下。 然后第二个缺点呢,就是我在小美进行骑行的过程中,后面他这个后座后面那个扶手是设计的偏低,兜不住你, 可能我一拧油啊,小美就有一种往后仰要掉下去的感觉啊,这一点也是他的缺点我觉得不太好的地方,大家如果追求实用,后面经常带人可以加一个靠背 啊,我咱们就多弄一些这种实用的东西,还是比较有必要的,能保持原厂尽量保持原厂啊,外观件呢就看个人审美了,这个就不多说。 然后呢,我目测目前没有别的缺点了,就包括他灯光设计的也是非常用心,就完全够用啊,家人们就只能说大家如果追求晚上更亮一点,经常跑晚上的话,那可以换一个第三方灯光也是可以的。 对于这款车,我目前就发现这些,没有网上说的什么异响啊, abs 不 触发呀,骑出来就会有包故障是吧?没有发现这些问题,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在评论区去讨论一下啊,也可以,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关注我,私信我,我会给大家一一解答,好吧?

集合 a 四 s 一 加这个车是让你奔着五年不换车座的,四千三百九十九价格给你用的是摩托级的材料标准,五千六百二的峰值功率,八十五码的极速标准车架子七处加固加粗, ktm 轻量化设计。目前四千块钱的价位能买到这个车的也就只有集合了。

最有一把就是我怕他削了 a 一 四 安装啊,蜜蜂土豆,我的控制器不用,不要拿那个刀换位。是我是刀,放心啊,我知道了,我不用击倒, 用机打我也会调扭力的。放心,这里面打正压,打正压没那么容易断的。 这样子八 x d 九零他这里断不了那个坐垫,那个杆面为什么太大了啊?你直接拨了他对,这个好先进的哎。温控信号线, 安卓 app 最有一把是安卓多少钱啊?这个御风土豆两百。两百还好哦, 开机试一下它,这个是温控感应,它已经感应到你的温度, 笑为止。 好到你了兄弟自调一下吧,等现场找客服叫他给你下一。

a 一 四 s 加啊,如果感觉老是那个风扇呢?到了温度好像都没怎么转的话,可以其实自己改一个, 把这个线包出来,因为他们两个是接口的,你看蓝色这根应该是条数线,正负极应该就是红黑红黑线,然后我们单独接一个开关,我们手动开关会不会更好一点呢?因为它到了温度啊,有时候老是感觉不会转,那我们自己给它改一个开关, 两个风扇,两个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