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进总决赛比骑士夺冠希望更大,锋线三煞是最能克制雷霆的保证。东部半决赛虽然还没打完,但是尼克斯和骑士会师今年东部决赛应该是大概率事件,雷霆也会提前注意他们比赛, 雷霆肯定更希望骑士进总决赛。猛龙队已经做出了示范,侧翼强攻战术就是破解骑士队的最好办法, 尤其是针对老曼哈登和先天身高不足的米切尔这对骑士核心,雷霆更丰富的侧翼进攻资源会冲垮他们。但是遇到尼克斯就不一样了,尼克斯的阿努诺比和布里奇斯加上约什哈特 这个锋线三煞,除了能防还能攻,这是最克制雷霆的组合。生猛的阿努诺比今年季后赛大爆发,强壮的身体和精准的三分球是雷霆侧翼的最大恶梦, 布里奇斯的复苏和约什哈特的疯狂拼劲也都会让雷霆最得意的攻击线遭遇考验。东部球队想要再次捧起总冠军的话,他们最好期待是尼克斯淘汰骑士,策异资源就是争冠的最大底气。
粉丝6.7万获赞317.0万

雷霆肯定能够打爆尼格斯,因为耶利那一旦付出啊,他肯定是四十分左右,而且雷霆目前啊,他其实真正是特别恐怖的球队,因为他打球人太多,而且第二只有点麦凯恩啊,活力太足,就是只要明天耶利那登上场,我相信啊,这个比赛就结束了,就不用看了, 因为他一个人的级别是远高于对面唐斯加布伦森,而且在雷霆的防守之下,布伦森啊一定是疯狂加急 他,这个最大的特点什么呢?出不了球,这个情况下雷霆队会有大量的防守反击,那么打出防守反击的雷霆有多恐怖我就不说了吧,外线防守雷霆啊联盟第一啊,可以这样讲,所以说这个比赛就非常的简单,雷霆拿下,年龄大四十分左右。

尼克斯和雷霆的这场比赛真好看啊,两队呢其实说实话一度差到过十五分,但是尼克斯在自己的主场非常的顽强,然后本赛季他们在第四届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之下呢,其实战绩是非常出色,但是今天面对的是西区,也是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联盟第一的雷霆 啊,雷霆呢在最后时刻靠的是压力山大的以及关键的三分球,把这个比赛给收入囊中,但尼克斯最后时刻也有绝平的机会,但是布伦森和 o g 的 三分都是差之毫厘,一个大了一点,一个小了一点。 同时这个比赛雷霆队今天非常重要的啊,是切特和我们格伦,今天这个比赛他不但在防守端作用十足,在篮下的去镇守起了雷霆的一片天。约哈滕的出场时间有限是,更重要的是这个赛季我一直在区区他,但是今天他终于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在硬仗当中,在关键队位当中,你得打出一个扛产量的表现,因为球队的杰维不打杰伦,威廉姆斯还是在这个伤情的恢复当中,那今天切特啊 在场上是扛起了进攻的产量得分呢,其实比亚历山大还要高,同时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真的你看到他的这个防守换防能力,破坏球的能力,让尼克斯布伦森在场上突到内线到 u 七区,其实攻的还是比较艰难的。 大头呢今天在上半场呢是只进了一个球,下半场第三节是单节得分上双,但是整体来说,今天大头啊在场上的进攻的这个锐度不如平时我们对于大头的期待,那今天他送出了十五个助攻,唐斯呢?今天篮板球抓的好,但是整体呢,尼克斯还是受限于他们的这个,呃,往后看 就是七名过后球员的这个水平还是不够高啊,什么阿尔巴拉多什么所害,上来之后的作用相对是有限的啊,包括米罗。今天不打对尼克斯来说还是影响挺大的, 不过没关系啊,三月三十号北京时间的三月底一还有一场对话啊,我真的希望雷霆这边能够看到杰罗威廉姆斯的付出,老八在场上雷霆会不会真的又上升一个明显的台阶?目前之前看到的比赛并不是 同时呢,尼克斯这边能不能一个更加健康和完整的这种去应对对手,包括他们在最近的防守非常出色,到三月底他还能不能维系住这个防守强度,我们一起期待着。三月底,也是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最后一次碰面。

今年的冠军肯定就是在这八支球队里产生了,那我们今天来说一下哪支球队是最没有冠军相的。我们先说东部吧, 东部的话,活塞凯尔特人两只的话,那攻守的话是在联盟啊,在东部都是更均衡更平衡的。那活塞现在有个变数啊,现在 c c 无限期休战, 季后赛能不能出来,什么时候出来现在不知道,同样凯尔特人也是防守进攻都是很均衡的,加上打他们的付出的话,当然夺冠般的基本上还是在的,所以他是和活塞是很有机会去 冲击东部,冲出东部应该说啊,那我们说骑士和尼克斯。嗯,我先说骑士吧,骑士的话是在哈登交易到,嗯,骑士的话,其实他整体这种变化不大,无非就是把加兰换成了哈登啊,就是组织串联的话,肯定的, 包括季后赛的经验也好。那肯定哈登是比渣男是更强的,但其实的话,内线他的自主进攻能力,包括他后面的一个啊,伤病影响的话,可能会跟他们季后赛之旅产生一不小的影响,但是我觉得他和活塞和凯尔特人去争取东部冠军的话,还是有点差距的 啊。最后我们说尼克斯啊,这个比较特殊点啊,就是首发很贵啊,然后的话啊,替补来也比较拉胯。替补没有啊,没有太多可用的人,可能就是布洛克克拉克森啊,上来可能有定点投手,他没有太多组织出来的,就靠不能是单点去串联去得分。唐斯的话就攻 啊,更好一点,但是防守那端的话确实不怎么样,就整体看起来好像很平衡的啊,东局他都是打不到的。 好,我们再说回西部,西部的话,第一,我们说雷霆,这个就是卫冕冠军的最大热门了,就没什么可说的,防守进攻,而且阵容深度实在是太厚了。好,我们说马刺,马刺的话今年确实啊, 时隔七年之后重新回到季后赛,确实很强啊,强到哪里呢?说实话,很多人觉得哦,强,强到文班一样嘛,就是文班不倒在长城里面,马刺的战绩其实也不差的,他是整个天赋确实很强,包括他进攻防守也是很均衡。那文班在的时候那更不用说了,那个防水的覆盖面积, 整个游戏区基本上你进去就没办法的,但是他问题就是什么呢?他三分是很不稳定的,然后的话年轻,这个呢是是优点,在季后赛里面可能也会被放大,而且两个啊啊,先说绝境, 绝境的话他的夺冠的班底还在于导师呢,也还在巅峰啊,包括戈登啊,包括这个啊,斯特拉斯啊,还有这个布朗恩啊,都还在,唯一一个就是沃特森受伤呢,能能付出啊,不知道季后赛能不能赶上他。那个点的 防守对于整个绝境来说是很大的帮助的,因为大家知道这个赛季绝境的防守整体来说整个赛季来说都是在联盟偏后的,因为防守赢得冠军吗?如果防守不好的话啊,确实,你进攻再强,可能在季后赛都走不会太远。好,我们说另外一个,就是最后一个进攻大队,超级大队 夫人最近九连胜了啊,那个进攻真的是行云流水,打的确实好,但是他的防守呢,整体来说比目前的掘金啊还好,包括斯摩的现在最近的这个状态,包括进攻端和防守端端的做的是比较好的。那现在确实, 嗯,弱一点点啊,自主进攻能力差吗?那个海斯包括艾顿他们吃吃饼啊,去抢篮板,这个点啊还是可以做的。还有小李到季后赛也是会被针对的,这个也是在之前的季后赛我们都看到过的。另外就是詹姆斯,他的体能肯定是也是一个隐患。 我们从进攻啊,防守啊,包括阵容深度来说啊,在东部来说啊,最没有冠军相的那就是尼克斯了,这个没得说的,在西部来说的话,我觉得 最没有冠军相的目前来讲我觉得是马刺。嗯,因为确实年轻,这是天赋。刚刚说了,但也是可能会变成逆势的。雷霆居然拿了冠军,对不对?雷霆这帮青年军也是经过了好几个赛季的磨合打磨 才最终登上了顶峰,但马刺的话体系是已经形成了,但是打磨时间还不够, 可能还需要一到两个赛季,就这种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一到两个赛季打磨,我觉得他的冲冠就可能就不只是一个冠军了啊,这个是非常非常有可能的,所以目前来看,我觉得最没有冠军奖的这八支队里面,第一个就是尼克斯,第二就是骑士, 第三是掘金,第五的话就是活塞,你们觉得目前来看啊,最没有冠军项的是哪个球队?

保罗虽然不在江湖了,但是江湖上永远有他的传说,想要破五十八分的记录究竟有多难呢? 尼克斯在系列赛第六场原本有机会打破这个记录,半场他们已经创造了 nba 季后赛历史上最大的半场领先优势,但最后他们还是输给了炮哥七分。那么近二十年,哪些球队接近过这项记录呢? 一年之前,二零二五年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对阵热火了,第四场客场作战的骑士从开场就开启了碾压局,首节比赛热火全队只得了十二分,而骑士则轰下了三十八分。末节骑士的第三阵容依然在疯狂的输出,一度将比分拉大到了六十分,最终以五十五分的优势结束了比赛,遗憾的输给了炮哥三分。 不过五十五分的分差也是位列目前季后赛历史上最大的分差第四位。虽然只差了那么一点点,但是骑士依旧打破了一项历史记录,他们在首轮四场比赛中净胜了热火一百二十二分,打破了首赛姆时期湖人在一九八六年保持了四场零一百零九分的记录。 二零一五年,公牛和雄鹿这一对同赛区的老冤家在首轮碰面,公牛队在三比零领先的大好局势之下被雄鹿队连扳两场,很显然他们并不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零比三翻盘的球队。 在系列赛第六场客场作战的公牛从第一节就迅速取得了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雄鹿直到第一节打了七分钟得分才上双,半场比赛公牛就已经领先多达三十多分, 可能他们依旧觉得不保险,下半场替补登场之后,公牛队依旧在疯狂了得分,最终他们一百一十六比六十三狂胜了雄鹿。五十三分是 nba 历史上季后赛单场第五大的分差, 这场比赛公牛队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而雄鹿队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得分上双,年轻的字母哥六头两中只得到了五分,曾经的最佳新秀麦卡威也只得了三分,全队得分最高的居然是中锋渣渣帕楚利亚。 二五年季后赛西部首轮第一场,雷霆就制造了一期惨案,作为西部第一,雷霆在轰出了一波二十比零的攻击波之后,灰熊队基本放弃了抵抗,全场比赛灰熊还出现了二十一次失误,让雷霆单单快攻一项就得了三十三分。最终雷霆狂胜了灰熊,五十一分输给了炮哥七分,位列单场最大分差的第六位, 虽然没能打破五十八分的记录,但这五十一分也让雷霆打破了 nba 季后赛系列赛第一场的最大分差记录。而灰熊这边,这场比赛不仅是他们对史季后赛输的最惨的一场比赛,当时效力于灰熊的贝恩在内场比赛的正负值高达负的五十一,是季后赛历史上的最差正负值。 那么尼克斯的这场五十一分也就和雷霆一样,目前并列位居季后赛总榜的第六位。以上呢,就是二十一世纪以来季后赛分差超过五十分以上的比赛,所以炮哥的记录呢,很有可能会继续保持很多年,江湖上也依旧会有炮哥的传说。

哦,你说就是总决赛是尼克斯打雷霆?嗯,确实很有这样,很有可能啊,或者说是所有可能性之中最大的,最大的是我们管老师要不要再简单的总结一下,觉得 湖人,因为现在其实他们已经来到悬崖边了。说实话,我觉得湖人球迷自己心里也清楚,就是拿下比赛的可能性非常的小,然后大家的心态是说能赢一场就算赚一场嘛。从今天的这个整体比赛内容来看,因为雷克也做了很多尝试,比如说尝试去甲甲击亚历山大,让亚历山大去单打,或者说上了 给了 d a 罗更多的时间,从这些不同的变化来看,湖人有没有一些小小的进步在呢?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我觉得从球员的层面来说可能是有进步的,但是双方的实力差距仍然非常的明显啊,真的很羡慕亚历山大,我觉得亚历山大 身边,你看每场比赛结束之后,跟他一起接受采访的人都不一样,哎,上一场比赛是魔仙哥,哎,下一场,今天这场比赛是阿杰米切尔,这跟场下做那个小李一样, 身边老换人是吧?他可三年没换了,可三年没换了,不容易,身边老换人啊,这个确实是非常值得羡慕,因为你身边有这种更多的帮手。其实今天双方最大的差距,我觉得就是在轮换强度方面的差距。是或者说在过去两年季后赛当中, 其实湖人最大的差距都是轮换强度的差距,你的顶层的明星其实并不比对方差,当然对吧。然后但是你,尤其是去年有东意旗的时候,但是在轮换强度方面这个是你最差的,差距最大的地方。呃,你只能用跌螺这样的 新秀,而且在常规赛中用的非常少的新秀。是,而对面那边有着更多可以去选择的球员,有着更多的在替补席上站起,能够给自己的球队贡献巨大力量的球员。

不黑不黑,最有冠军项的是雷霆、马刺、尼克斯这三支球队。一,雷霆第一,大运卫冕真的稳,战绩联盟第一,卫冕冠军,季后赛四比零横扫太阳,开局不败德军 fga 加切克霍普格伦,攻防一平, 攻防效率联盟第一,十轮轮换无人碾压,连续三年首轮横扫有王。 二,马刺西部唯一能硬当雷霆队,战绩西部第二,常规赛四胜一负碾压雷霆 核心伦班亚马加福克斯,为什么有戏?伦班亚马二点二四米屏障天然克制雷霆突破和外线空间,阵容年轻,但天赋比上将极高。三,尼克斯东部第一梯队,首轮四比一淘汰老鹰,四轮二比零三七六人 格森布伦森加布里奇斯加唐斯加阿努诺比,攻防 军林实力第一,雷厉风行,锐眼大热。就怕马刺天赋第一,克制雷霆就怕经验不足。尼克斯中部最稳,无明显短板,就怕总决赛打不过雷霆两次。

雷霆的主教练马戴就是 nba 掌管挑战的神,所有 nba 主教练挑战当中的乔丹,毋庸置疑,当之无愧全 nba 挑战成功率最高的主教练,雷霆的主教练马戴戴格诺特, 这样雷霆跟尼克斯的比赛,马戴最后用连续两次挑战全部成功,带领雷霆用挑战挑赢了尼克斯。第一个挑战是欧伽尼诺比的上篮,肯队的防守犯规变成欧伽尼诺比的进攻犯规,第二个从杜尔特的出界球直接变成了杜尔特的罚球 史,史诗级别的挑战。其实这场比赛尼克斯做的还是很好的,包括欧加努比对雅沙的防守,包括最后下半场对雅沙的包夹, 最关键的是包括唐斯的前场篮板球,本场比赛唐斯六犯离场,但六犯离场之前抢了将近二十个篮板球,其中大量的前场篮板球,凤凰的前篮板球,凤凰的前篮板球在尼克斯的米罗背靠背轮休的情况下, 直接担任了球队篮板球的重任,由亚历山大这面其实发挥我觉得中规中矩吧。中规中矩,其实其实中规中矩的啊,效率还可以,然后最后第四节评分得分得了将近三十分,但是没有到三十分以上, 然后雷霆全队这面啊,魔仙哥可能面对尼克斯这种也有比较优质的外线防守资源,可能本场比赛哑火了,然后杜尔特第四节连续的三次进攻选择非常糟糕,一次三分球不中,另一次突到禁区撞倒布伦森,然后一个犯规, 然后老切本场比赛发挥非常亮眼,上半场直接狂砍二十二分,独中六个三分球追平了,用半场比赛追平了职业生涯的三分球记录,然后下半场的第四节的中投,包括第三节的补扣,我觉得可以拿下。 麻袋,你真厉害。这麻袋真厉害。咱不是这挑战成功率真高,来用挑战挑战,挑战就成功,挑战就成功。真漂亮啊 真漂亮。然后卡鲁索,我卡皇,呃,跟那个对抗之后有那个受伤情况,然后一瘸一拐的走回替补习,然后回到更衣室,不知道什么情况,具体要等待伤病报告。 那不就亚历山大复出至今,雷霆一场比赛没输,一场比赛没输,四连胜漂亮,稳住西部第。

欺骗裁判是他的取胜之道。雷霆今日客场以一百零三比一百险胜尼克斯,最后时刻,布伦森和阿努诺比连续错失绝平三分,雷霆三分险胜收获四连胜。赛前,亚历山大身穿一件貂皮大衣入场, 全场十六投九中拿到二十六分三篮板八助攻。比赛期间,亚历山大持球撞倒布伦森后上篮得分,由于裁判没有催罚进攻犯规,尼克斯主教练布朗硬抱怨裁判迟到技术犯规。 赛后,富郎直言亚历山大非常擅长欺骗裁判,这就是他能赢球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面包教练本赛季第一次吃到季饭,赛后还在为裁判的偏少而愤愤不平。

打不过呀,真打不过呀,兄弟们,湖人跟雷霆如果按到阵容深度上来说,差的 level 可不是一个两个这么大,因为现在你湖人主要少了东西奇,这一点就很致命。 然后呢,雷霆的阵容深度呢?尤其是 t 五端,就是雷霆的 t 五端,可能拿到这个联盟当中,他也能打进季后赛,就这么强的一个深度。嗯,一般球队真不好说,如果要说能跟雷霆抗衡的,就常规赛那几支,对吧?马刺啊,尼克斯,森林狼, 嗯,活塞呢?如果硬拼的话能拼一拼,但是进攻空间太差。你看雷霆就是亚历山大呢,不管他发挥好与不好,他身边总是有一个人能站出来拿个二三十分,对吧?而且效率又极高。哎,雷霆这个操作真的是 独立党啊。咱也别说裁判,裁判有时候看着确实来气,但是你按照整体实力来说,那雷霆就是强,对吧?然后这些年轻球员包括球队的运作确实可以,而且一直很稳定。厉害厉害厉害。

看看这尼克斯让不让人期待,能不能终止雷霆的连胜,我不知道待会马刺和雷霆的比赛结果到底是什么样,但是我希望有一支球队能够 战胜雷霆,现在看来,尼克斯没准有希望给全联盟打个样,看看怎么战胜雷霆。今天尼克斯以一百三十二比一百二十战胜魔术,挺进 nba 杯的决赛, 整个第四节尼克斯一直能够手握十分左右的优势,布伦森,颠覆人认知的球员,这种身高关键比赛总是能拿到高阶的数据,二十七投十六中,拿下四十分,八个助攻,唐斯 约老师以下最好的空间, c 联盟历史上最准的大个子球员,没有之一。二十九分,八个篮板,三分球,四投二中, 再配上三把大锁, o g 阿东诺比布里吉斯,约什哈特,还有前场篮板怪米切尔罗宾逊。我就问一个问题,能不能战胜雷霆,雷霆现在的连胜势头太猛了,打谁都行,打 谁都赢,哎呀,期待吧,让我们看一看雷霆到底在什么时候输。另外我纯好奇啊,纯好奇就是这班凯罗到底在休赛期遇到了什么问题,怎么进化改退化了呢?年纪轻轻的。

东西部的强强对话,这比赛好看呐,雷霆客场一百零三比一百险胜尼克斯。很多人说雷霆强强在亚历山大的应解能力,但是我想说的是,雷霆这场赢球就是团队胜利,我就是比你能打球的人多。 尼克斯三连胜势头正猛,内线比雷霆多抢了十个篮板,多了十个二次进攻的机会,布伦森十五个助攻盘活全队,换一般的球队早就崩了,但雷霆硬生生咬到最后。 雷霆的迎球原因有三点,一,亚历山大和霍姆格伦的双核无解, s g a 复出就二十六分八个助攻,末节关键三分切特更猛,二十八分八个篮板投中了六个三分球。二、雷霆的防守掐死了尼克斯的命脉, 多尔特死传,布伦森让他十八投其五重,这就跟上一场骑士防守的策略非常像。三,就是戴根诺特的用人,昨天我发视频刚说了阿德金森的用人策略就是激活角色球员,今天戴根诺特用事实更加证明了这一点,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的战斗里,他敢用十一人轮换,这就是战略啊, 因为尼克斯是背靠背,我可以接受,比分落后,我就等你主力体力耗尽的时候,我的主力还能打。布伦森打了三十八分钟,布里奇斯三十九分钟,阿努诺比三十七分钟,亚历山大全队最高才打了三十五分钟,所以我能投进最后一球,你阿努诺比投不进。 这不是常规赛,这就是一场季后赛的预演,季后赛双方主力对子就是看谁手中的牌多,因为我们看过太多打到最后一刻主力累的球都投不出来的比赛了。问题来了,你觉得今年西部谁是雷霆的答案?

亚历山大绝杀三分比乔丹还猛,但麻袋差点浪输比赛。今天亚历山大又封神了,一记绝杀,三分送走尼克斯关键球,比乔丹还稳。切特今天半场六三分狂砍二十二分,结果第三节被按着不让逃, 直接让尼克斯追十五分。前三节尼克斯只拿四十分,第三节单节就被追四十分,麻袋这操作是在致敬李福斯吗?

啊,凯尔特人被淘汰了, 你说这第一轮,哎,怎么这么多冷门呢? 咱看咱之前预测的是吧,咱不说比分了,你说咱错了有几个吧?掘金这个错了,凯尔特人这个错了, 活塞跟这个魔术这个明天才知道,骑士跟这个猛龙明天才知道,这个火箭这场也错了,剩下的倒是都对了, 太一人太太意料之外了。你说凯尔特人被淘汰了,这冠军不好说,如果说哈,按照之前的定律,是吧,咱就假设雷霆今年不夺冠,那么夺冠的会是谁呢? 是不是?你看看,咱就看仅存的,仅仅现在存的,咱分析分析,湖人肯定是不可能,他必过不了雷霆的。这个马刺和森林狼 谁队有可能冲出西部呢,对吧?如果说是马刺打这个雷霆可能会冲出这个西部,如果说是森林狼打这个雷霆,那可能冲不出了,对吧?东部 是不是我觉得尼克斯冲出的希望概率比较大,但是尼克斯是能够打得过马刺的,对吧?你就跟那个杯赛似的,对吧?但是尼克斯感觉还不稳, 是吧?就骑士觉得更没劲啊,其实现在打猛的都费劲,你更别说夺冠了,对吧?相信骑士夺冠的只有骑士球迷啊。 活塞也是,是吧?跟魔术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得明天才知道,对吧?这就目前这个情况,对吧?我觉得很大概率还是雷霆 啊,还是雷霆,但是你看近几年每年都有一个新的冠军,是吧?这个对雷霆是很不利的, 马刺就更不用说了,对吧?上一次重建之后参第一次参加季后赛,还有这个到一九五几年,好像是一九六几年是吧?这个我觉得也是,概率比较小一些。 森林狼是吧,也挺小的,其实今年冠军很难猜,对吧?我我也很想选雷霆,但是我感觉是吧,雷霆能不能连续两年啊,对吧,毕竟这么多年都没有连续两年了。雷霆能能不能跨过这个坎啊?哎, 反正今年季后赛我觉得会挺好看的啊。还会有黑马啊,像步行者一样的黑马咱们就看就完了。

现在的布伦森谁能顶得住啊,全场砍下森三十三分五篮板九助攻,带领全队把七十五人拿捏的死死的,不得不说尼克斯这股韧劲真的太狠,尼克斯拿下这三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