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14获赞1.2万

三角洲 obs 时代迎来终结,反作弊系统全面升级,滤完也要跟着遭殃。大量玩家弹出提示 cpu 虚拟化需要重新开启。最新 a c 弹窗提示 cpu 虚拟化未开启。解决办法来了, 跟好我的操作,帮你彻底解决和预防!我们先打开电脑,设置在隐私与安全性里进入安全中心,在设备安全性里关闭内核隔离,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左边的性能,在 cpu 里即可查看虚拟化是否开启。如果没有打开的话,我们需要进入 bios 开启。 主板型号不同,进入方法也各不相同,这里贴一张主流主板的进入 bios 方式。进入之后,我们在 bios 里寻找 ntl vtx 相关字样,并将其设置为 enable, 最后按 f 十保存并重启电脑。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步, 因为每个人电脑不同,所以可能会有一些细微的设置照顾不到,导致仍然会出现 ace 弹窗无法进入游戏。所以我们需要使用带有一键修复和设置功能的棋游,打开之后找到并优化。三角洲行动国服没时长的兄弟去右上角的小方块里进入口令, 使用蛋挞七七七拿一点时长。优化之后,我们点击右边这个 ace 虚拟化闪退修复,让他开始检测我们还没有完成的设置。检测并设置完成之后,我们再次进入游戏,就不会再遇到 a 字弹窗了。兄弟们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评论区发出来,我们下期见!

obs 以前是这个直播的推流软件,可以让主播的游戏画质更清晰,让人看了更舒服,但是现在他变成了三角洲的外挂。 本来我是不想说这个 obs 这件事情的,因为肯定会得罪一些我们的用户客户啊,毕竟确实是有一部分客户他来我们这买三角洲号,奔着就是拿这个新买的三角洲号去开 obs, 到时候封了也不心疼。 但是今天开直播,我看评论区很多兄弟们问我对于 obs 的 看法,那咱今天就讲一讲这个东西。首先先来说一下我的观点,就是我认为 像 obs 这种事件是早晚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大家需要先了解一下 obs 的 原理啊,它不同于其他的外挂,直接修改你的代码,它是利用 ai 识别你的这个游戏界面,再通过这个游戏界面 ai 做出反应,然后命令你的鼠标做出移动鼠标,然后锁头的这样一个效果。那么通过逻辑大家也应该能够听出来,呃,之所以 obs 能实现自动锁头这样的一个目的啊, 其中 ai 是 功不可没,兄弟们,但是 ai 发展目前是大势所趋啊,兄弟们,谁都阻拦不了,你像现在已经取代了象棋选手,围棋选手, 阿尔法狗吗?兄弟们,甚至连跳广场舞的大妈都取代了,前两天我还在路边看到有两个这个机器人在 ai 的 操控下在那跳广场舞呢,兄弟们, 更别说其他一些简单的代码对吧?然后海报设计之类的,他已经取代了太多东西了,你别说取代一个这个玩游戏的玩家了,兄弟们,没有什么难度啊,有什么难度啊,这是早晚的事情。兄弟们,那么,呃,既然是大势所趋,接下来咱们说一下 就是咱们作为玩家应该怎么样去避免这个东西啊?嗯,咱们玩家目前能做的就是我觉得玩三小桌的话带一个这个爆闪啊,兄弟们,碰到人就开爆闪,碰到人就开爆闪, 穿完爆伞对面能看到的就是一片光团啊,那么 ai 就 无法识别到你的人物建模,哎,那也就无法实现这个锁头的目的,但是没有办法保证说以后 ai 不 会进化到通过这个光盘的形状也能判断到你的人物建模的头部在哪,很难说。 兄弟们,然后官方我觉得从技术手段上修复我觉得也比较难啊,兄弟们,我觉得目前应该是做不到啊,官方能做的估计也就是不允许三小洲和 obs 类似的这种 ai 软件同步运行了,这也不能说是三小洲的问题。兄弟们,我觉得很快 这个 ai 就 会波及到所有游戏。兄弟们,所有这种有对抗这种那个啥的游戏,包括其他的益智游戏之类的,很快很快。

没错,我就是因为 off 被三角洲封了十年。肯定有人会说,好风叫你开挂,这是我这几天的真实数据, 这时候就有人问了,那就是开了菜,人家挂比你猛。在这之前你说的都对,我认为挂钩该死,但主播下 off 是 主播家里有一台 so teach, 主播想把它投屏到电脑上,于是在五月二十三号到货了两个视频采集器,这个需要下载 apps 才能投到笔记本电脑上,记住是五月二十三日, 这是主播的浏览记录, app 是 这个时候下载的,由于主播不经常刷三角洲,也不知道姚 app 媳妇这种事, 才傻乎乎的在这风口间下载它,导致主播下午自己打三角洲的时候被扫盘判定。 你看五月二十二日都没有什么足以证明我是五月二十三日才下的。之后二十四号下午我朋友给我发了这个,并艾特了我,我上号一看天塌了也是喜提十年大礼包,我就去申诉, 结果是我使用第三方软件给我拒了,我才知道 u r p c 服这东西我只能认了, 算我倒霉吧。但令我气愤发抖音来控诉的是五月二十六日,今天我朋友之前在五月二十二日与我组队的人被四倍追缴了。 这软件是我五月二十三号下载,在我们那时候并没有 up 这东西,但他判定他们坐我的挂车,这是我们那天算是撤出去这几把的数据。史扯四,我不明白那些枪枪爆头 没把持六七百万的人你们不处理处理最多也就一个月,像我们这样数据正常的就因为下了个 app 软件的就封了十年,请问你们真的好好审核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