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69获赞29.2万

哈喽,兄弟们好,我是南部万,那么今天晚上七点呢,刘会杯决赛也是要开始了,那么我将以航天疯狗娱乐间技术主播的姿态出征此次决赛。 然后呢,后台看到很多兄们的私信啊,以及提及啊,或者是图文视频啊,二创啊什么的,也都特别的感动啊, 不管你是调侃我也好,或者是给我加我打气的也罢啊,都特别感谢各位寻宝。然后呢,即便知道今晚是高手应集啊,每一个选手都恐怖如斯,但是我也会尽力去做啊,不留遗憾,尽力发挥出自己应该有的实力。 好吧,咱今晚七点,刘会杯决赛见!

六点发了个视频,然后今天得再得发一个,要不然明天没得发了,明天回个再开直播呢。嗯,昨天的比赛大家应该都看了啊,非常的爽。怎么说呢,嗯, 哈哈,复活赛碰到了两个绝对复活之人啊,我六点发的视频,现在睁眼一看,成城大王的票马上上,呃六呃六七万。 哎呀,我喜欢幸福,所以刷视频刷的可能偏幸福的比较多一点。那么多人给幸福去。那个 就是发视频底下很多人给他。嗯,就是想着给他投票,底下人说,哎呀,碰到两个绝对复活之人属实整不了。到后来我才发现确实是幸福已经很猛了。两万多票,你在别的区两万多票早就是复活赛票数第一了,都整不了兄弟们。 两万多票对于澄城大王来说可能就是他只要一死投票一开始他就能上两万票。没办法, 最该复活的就是他们两个,一个是 bb, 一个是幸福。幸福到最后算的是十三个人没有,然后到死复活出来之后那一声喊确实是爽透了。然后怎么说呢, 幸福是不行了,哈哈,然后 bb 是 最帅的啊。两把杀十四个人什么概念?加起来二十八个,他们要是不是加起来是啊,对,加起来就是二十八个,要是敢比人头总和,他就是最厉害的。 然后包括小试和那个虾仁,这俩真是太猛了。包括虾仁啊,他第一把打的就猛。他第一把打的多猛啊兄弟们。他要不是第一把的伏笔,头被打的就是头被打,打毁之后一直那个换不了头。 他第一把就能杀十十四个,十五个左右,第二把十八分钟左右就杀完了兄弟们。他比第二名小试要快十四个,十五个左右。第二把十八分钟左右就杀完了兄弟们。他比第二名小试要快四分钟还是二十三分钟, 然后这个虾仁直接就是十八十八分钟,兄弟们太猛了。嗯, b b 两把杀十四个啊,你到后面的人也太厉害了。还有一个叫树树,树树也屌。呃,你像我是双子开始玩的啊 我是双子开始玩的。我看他那两个护啊。其实不是说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就是树树第一把打的那前两队都是顶级护航,你看就能看明白,尤其是在总裁追出来他,他那两个 真无敌。那俩护航是特最无敌的,我看着我都难受,包括程程大王。嗯,就很多人在那,可惜说看着太压抑了。确实是啊,看着确实有点压抑了, 他也该复活。这一把就是,真是诛仙阵容了。他把所有的就把所有就是就是,你把前四个分给就每个组一个,这四个百分之百全部晋级, 就你把只要把这四个分在别的组里,每个组一个,这四个全部晋级,没之一。但你现在没办法,兄弟们要四个上一个组了,就听天意吧。 哎,真没法。幸福,我真想给你投票,但是你根据 bb 和程程整不了啊,而且小小也在努力的给那个 幸福去拉票啊。享福组合大家其实没有看过的可以看看,特别好,因为小小话特别多,然后幸福的话比较少一点,两个人互补的状态其实玩的话特别好啊,而且幸福这个人也好,你包括他第一把就没睡醒,他第一把去摸保险了,去给我亏麻了, 他杀了一个还是两个就直接死了,我当时还在想,卧槽,这是幸福吗?怎么能这么玩啊,后来才发现应该是没睡醒。第二把真是打出自己的风采来了,兄弟们,哎呀,可惜可惜,只杀了十四个, 别的就没有了,嗯,哎呀,他们,这这这真是诛仙阵容啊,决赛都不都不一定打这么爽,包括那个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小试的疾风,哎呦,太帅了,兄弟们,他那个疾风啊, 咋说呀,就是扔电剑扔的,我感觉我也能扔,但是他他的,他操作家那个躲枪线,兄弟们,躲 a d 的 枪线,虽然有点夸张,可能是正好他走正好打到他了,但是你看着就像躲一样,你你人人的反应速度不可能躲过枪呢,这个是百分之百的,但是他 思维正好,就感觉要打他,他直接就往那边走,太帅了。然后给逼逼投票吧,也给幸福投投吧,万一能超过呢?但是你现在就两种情况,一是逼逼上,二就是幸福上。 程程太屌了,程程现在马上上十万,整不了。哎,真受不了。兄弟们,你们,你们可以看看回放啊,就昨天的泽哥杯,太爽了。不是泽哥杯,回哥杯太爽了,刘回杯,哎。

郭哥郭哥好,郭哥好。大家没给海哥点取关的?点点取关不是没有人了, 蹲闸呢,但是咱好在不现实,你知道吧?应该清了,刚判断没错,手枪了,他 是不是擒图了?兄弟看一下有没有双枪啊?我扫了一对红狼,露娜威龙就是最开始这块的人。我不知道这队人去哪了。那你别急别急,兄弟你找,慢慢找,没事找就完了。 ok, ok, 不好意思,耽误大家时间了。不耽误不耽误,兄弟你这操作已经很精彩了。对,这太客气了, 针都要砸没了,四百万了啊,四百啊,三百四十万啊。啊, 你笑啥呢,我让老郭坐这了,你看后面是谁?郭哥郭哥好,郭哥好,这是这是消消费者,你可真的好好。对啊,真哥我记住了,哥,神豪。切, 郭哥都来了,崔哥也来啊。 哎,崔哥你不是说一会下播要甩流给你剥个压杀吗?哈哈哈,几点剥个压杀?晚他老晚了,他都已经才吃饭去了,这都后半宿 这里坐会啊。我去,我去上个厕所啥的,真找不着人了啊。人坐满了,瞅着满满登登的得劲 瓜果。

他请的什么昊天王浩宇他们那些专业的,白哲他们搁那边解说。明天晚上几点来着?对,明天晚上七点,老铁们留会杯,还是我们这些人是吧?还有嘉宾老铁们你们放心,不会因为我们人人多很吵,我们几个不专业的可能就搁后边坐着看看啥的。 他请的什么昊天王浩宇他们那些专业的,白哲他们搁那边解说,我们这个不专业的搁后面坐着。你们放心吧,也不会很吵啥的。因为我办过一回比赛,我这个光杆啥的我都跟回子说了,他肯定整的相当专业了,你们放心吧好不好? 晚上七点准时加热留回杯,什么加热?投抖加呀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