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7万获赞29.3万

今天我们画一个迪奥。什么是迪奥?今天我们画一个迪迦奥特,眼睛就类似一个小船的形状,上面平平,下面弧形, 眼皮就顺着眼睛轮廓的形状化,加上他的眼球就是半个皮球。他的眉毛需要弯折,中间的部分给他打折,左边的眉毛也是打鼓, 他的眼角特别尖。眼珠画好之后我们开始画他的鼻尖,一个鼻孔画全,一个鼻孔流开,他的嘴巴就是上面两个长短不一的大写字母 m, 加上一个 w, 然后定住他下巴的位置,之后开始画他帅气的脸庞,一定要多加注意转折的变化跟位置,这样画出来之后才会像沈腾吧。呃,迪奥。然后我们开始画刘海,中间的发际线为最高,两个耳朵像一个小面包,轮廓分为三曲线, 再给他加上三个点点。接下来我们画他的追风男子一样的发型,一定要注意他的大小比例,千万不要给他画成小脑瘤或者大脑壳,要不然你可能会被。 然后把后面的碎发稍微补一下,小西服也给他整两下形体画完之后再画出他阴影轮廓的形状,开始给他排线上色。 ok, 上音乐 skin the color of a bark close smelling like trees digging up the。

接到话啊,轻轻问,威风最灿烂,今天我们就评价一下啊,粉丝们画的迪奥不难度!这张是房东画的南瓜地皮带搞上第一批的,画的迪奥,可以说是这期视频里面的姜啊,画确实非常不一般,但是你们也千万不能骄傲,画面中的小问题还是有的,当然不只是你们,我也是有的。一号的就不用多说,样貌上的区别也不是很多,二号的整体也不错,只是眼睛里面 缺少了光,作为迪奥家族,眼睛里面没有了高光,你还怎么做?我们心目中的迪迦奥特曼?三号的五官也还行,就是天灵盖这一块画的稍微点平,按着这个方向再改一下。四号脸部的轮廓棱角感确实非常的强,但在这幅圆画里面,棱角感确实 表现的太过于强,还给他加了一个粉粉的耳坠。一看这个帖子,少女心还是非常的强。五号这个风格看着有点拉低档次,对于我的看法来说,画这种平面二级动漫,擦拭的时候如果不能保证平整均匀,过度自然对比明确,还是尽量不要尝试。当然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咱们下次再 六号啊,西班开建图,当代的从马克特西班开建图,不是说让你下次别画了吗?啊 哈哈哈。七号整个头部画的稍微有点长,但整体效果而言影响并不是很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协调。八号蒸铁丝把眉毛画的特别呛,一看就是中了二十元的小彩片,还有就是千万不要给他画成小脑瘤或者大脑壳。说真的,我现在严重怀疑你是照着我后面 p 的那个照片画的啊哈哈哈。九号, 怎么说呢,五官真的还行,脑壳有点变形啊,画的时候能不能稍稍微微的用点心啊?十号,这个如果喷头发部分,宋丹丹拿五官而言是就丹丹拿五官而言,上半部分感觉还不错,可是当加上嘴巴之后, 有时候一个嘴巴真的会给一个作品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把这个嘴巴赶紧稍稍微微的改一下啊。来不下皮带搁上水好,虽然说整体看起来稍微微 点乱,但是一想到啾啾里面的画风,这好像也没什么大问题,代入感还是非常强的。十二号,虽然说画的像葫芦娃哈哈哈,但是也并没有出现小脑瘤或者大脑壳这样的问题,绘画功底还是非常强硬的。第十三号,技术画的有点小了,细节部分表现的并不好,很多地方已经模糊的没法看,比如耳朵,我确实看不到那么多。十四十五号, 不是你画的这个跟迈特凯太像了,这简直就是一个母子里面刻的。十七号,怎么说呢,就从这个面相而言,这是非常具有福气的面相,嘴巴有点小倔强先不说,就单单这个眉毛,已经把这个气质拿捏的是死死的。十八号, 哈哈哈十九二十号,你们两个说实话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你俩在这看盲盒呢?嗯?哈哈哈哈哈哈。 哎,算了,从整个批队而言,虽然说有画的好也有画的坏,但是无论画的好坏,我们在会画的过程中心情还是非常愉快,只要能动手就是好,能动脑就是宝,喜欢绘画没事就要动动脑,所以我们来看一下第五批队是柔和动脑,缓解生活中的一些小烦恼 哈哈哈哈哈天呐,第五批队虽然说缓解了一些小白脑,但是第六批队才是真正的保迪奥变身 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画皱皱了,这次画个吧!请大家欣赏我的龙飞凤舞。绘画过程是日常瞎画,今日绘画瞧瞧的奇妙冒险,乔迪奥。

你是这样画大笑表情的吗?这不是埋没了你的才华?画两条弧线,给他加上宽度,再画两个小尖角涂黑, 画双眼皮线,用斜八字画,眉毛涂黑,用小折角画鼻子写个一字,下边加个长一些的半圆,再加上牙齿、舌头细节,再把嘴巴涂上颜色, 最后画一下腮红,再用手指擦匀,添加小细节,这个大笑的表情就画好了,各位同学都学会了吗?

今日绘画成太狼和迪奥主播用的是普通学生绘画,彩铅纸张用的是普通 a 四大小可刻纸,重量是两百六十克, 各就位预备开整。

这是你画的吗?来看看我是怎么画的。 哈哈大笑的表情就画好了,你学会了吗?评论区来交作业吧,记得点赞关注哦!

我很喜欢画迪奥,可他们总说我没天赋,叫我别画了,他们说我画的跟狗屎一样,一点都不好看。亚累亚累,怎么可以小看一个爱画迪奥的人呢?就像四十五号混凝土不能拌意大利面一样,必须用四十二号。 所以还是请你们欣赏我的作品吧!

宝宝们,你不小心画了一个半圆,又画了一个圆,把它围起来,鬼使神差的。你又画了一个大鱼一个小鱼,感觉缺点什么的, 你又画了两瓣大门牙,终于可以开启你最喜欢的疯狂涂色模式,涂上表情包的专用的黄,嘴巴和舌头都画上红色。你好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了,希望你一直这样开心。


你是这样画大笑的嘴巴吗?这不是埋没了你的才华,先画一个三角形,再沿着辅助线画出嘴巴形状, 把嘴角加粗一些,画弧线链接起来,画出牙齿 弧线,画出舌头,然后把整个口腔涂黑,添加阴影加细节,最后修饰牙齿,大笑的嘴巴就画好了。各位大佬都学会了吗?快把你画的给大家欣赏一下吧!

增加了一个粉丝,画一个慕白拉尔丹。增加了一个粉丝,画一个 donna。 增加了一个粉丝,画一个迪奥增加了一个粉丝,画一个即凉即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