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食物焦虑,九十七斤维持不长胖的,一天都能吃啥好吃的?这段时间维持下来还掉了一点点元气元角。新出的云吞,麻辣拌长这样式的闻起来很香,我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网上很多差评啊,说他分量少,然后价格贵,因为他就是六个云吞,加上胡萝卜、海带、豆芽,还有娃娃菜和香菇,这个汁黏黏糊糊的,但我感觉吃起来还挺好吃的。他这个麻酱很香啊, 酸酸辣辣的,蔬菜煮的挺入味的,而且有的软嫩有的脆爽,都很多汁。口感层次还挺丰富的呀,就是口味重了一点啊。大家控制饮食的时候可能有点储水啥的,其他方面来说还是挺均衡的好吃啊, 他这个酱汁调的好就怎么搞都不会难吃。我粗略估计了一下,这整份吃完大概五百五十大卡,因为下面会剩很多红油花生酱的这个料啊,不过这个汤汁还是不建议大家去喝。 中午还是新品,希望各品牌多多出新品,这样我就有素材了。这个是奶黄麻薯塔,你们让我测评的,其实还没吃之前就已经闻到它超级香的奶香了,我一定要你们看一下这个泡面奶黄塔心还有麻薯好好吃啊,比一般的蛋挞好吃太多了。他之前出的新品我觉得都是一般, 像啥榴莲蛋挞,只不过多了榴莲的风味。这个真的是憨爆了,这一个大概二百四十大克,还有这个也是新品,叫什么金标鸡腿堡,看着有点干巴,吃起来跟香辣鸡腿堡不会差太多,但是比他再干一点,里面的肉是挺嫩的,但是我觉得整体结合的不是很好,导致我都不想吃这两片汉堡。呸了, 我就把这个肉蘸上这个酱啊,单独吃了。这个我觉得一般啊,热量呢大概在五百二十大卡左右,这个吃到后面的话,这个辣的后劲还挺大的,辣的我有点受不了, 还点了这个特大号鸡腿桶椒麻香辣粉版,这一桶里面有六个,一个大概三百来大卡,我觉得就跟他家普通的这个鸡腿味道吃起来不会有太大差异,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这个辣粉里面的肉还是挺嫩的,但是我觉得你要点一个桶的话,你一个人吃,吃到后面会超级腻,最好还是跟朋友一起吃, 我就吃了两个。 ok, 那 么我这顿饭就摄入了大概一千一百大卡,吃完真的有点腻,好想喝点东西,后悔没点可乐了,突然反应过来今天吃的好重口啊,买了个喝的,也是新品哦, i 赛惊鸿拿铁,好喝的,但是不惊艳,我主要是杯子好看,但是这个我没喝完,因为我放在那里我给忘了,我就喝了一半。哈喽 ok, 今天收入一千八百大卡,虽然可以维持,但是有过于的重油重盐了,我估计第二天会长个两三斤吧。还是尽量不要天天这样吃啊,包括姐妹们,能吃家家常菜的尽量少点外卖啊。我呢主要是为了测评啊,所以天天点外卖, 你够了。
粉丝67.4万获赞1517.9万

失误了呀,那个好看的杯子,这杯埃塞的惊鸿差不多一半的钱是撇了。都说这个埃塞惊鸿的拿铁好喝,那今天咱们就给尝尝。因为之前喝过美式了,觉得非常一般,然后很多人说拿铁好喝。 这拿铁确实好喝,可是我怎么觉得是这个奶好呢?巧克力还有黄油的风味确实很明显,而异于里面的锡达摩咖啡味非常的醇香醇厚,确实是要比美式好喝很多,更平衡。可惜了,没有那个好看的杯子,这钱又白花了一半。

瘦子一天吃什么?早上十点一杯冰美式,中午十一点一个抹茶杏干乳酪碱水泵搭配了一杯原出的椰子水。晚上五点半一份鸭腿饭,吃了二分之一的米饭,萝卜干,剩下一半。拜拜了,大家明天见。

当当瑞幸的金红豆真的是让人喝一次就爱上的神仙豆子,最近呢,我被这个瑞幸的金红豆已经给疯狂种草了,连生椰拿铁都换了这个豆子,那我们今天呢,一共是三款,来看一看它到底有多绝。这款豆子呢,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自带花香果香的是中浅烘,把味道呢锁的死死的, 喝起来呢也不苦不涩,是那种巨清爽的感觉。那我们就先来说美式吧,这个入口是那种很干净的黑巧,加上坚果的香味,完全不是那种焦苦的味道,也不酸, 妈呀,它尾调竟然是花香哎,如果说你喜欢喝清爽口感的美式,一定要冲这款豆子当我们先尝一下拿铁。 嗯,这个拿铁呢,就是那种温柔挂的,是那种太妃奶糖的味道哎,这个顺滑简直像在吃太妃糖,一点也不甜腻。日常呢,当个早餐或者当个下午茶,真的超级治愈。当当当,重点来了,招牌生椰拿铁,我们搅拌一下, 哇,果然啊,生椰拿铁是隐藏的天花板,这个椰香一出来我就知道稳了,后面呢,就是跟着黑巧加上坚果,加上一丢丢的烟熏感, 哇,这个层次直接起飞,喜欢新奇的姐妹们一定要试试这一款!来来,姐妹们一句话不废话总结,清爽党直接去冲美式,温柔党呢,你就给我去冲这个拿铁! 如果说你是圣殿脑袋,那你还是直接冲圣殿拿铁就可以了,通通都不踩雷。如果你们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金红豆的家人们可以先去试一试这款拿铁,因为它比较的温柔,适合新手。那么你们最 pick 这三款的哪一款呢?评论区告诉我,下一次再给你们挖宝藏哦!

好完美的作品。 昨晚的一餐就算是破平台吧。 这个一打开就是茉莉花香,里面还有小小的茉莉花, 好多小猫咪。我老公来给我送温暖了啊,买点啥吃的。 咦,小宝宝出现一下吧,跟妈亲亲。嗯,我老公来送的温暖怎么能不吃呢啊。 来拿我的咖啡绿冰超大杯。超大杯超过瘾。 有谁明白去冰声音拿铁的含金量啊,有谁明白。 嗯嗯,从此以后我去瑞幸干了一天。从此以后我对瑞幸咖啡有滤镜了,它真的超级干净超级卫生,而且做每一杯饮品都是有标准的。 嗯,而且你要是做的不熟练,他是不会让你上手的,就不会像酷迪一样有人点酷迪就像开盲盒 就是他做的熟练的话他给你做非常浓厚,如果要是新手的话,他就会口感没有那么醇厚,稀释一点,然后就不好喝。骑上我幸福的小车往那一扎。服了,减肥就是脸。 咖啡也要喝超大杯的,就为了能多吃多喝那么一点点啊。对,还有你们再次点那个瑞幸的时候,那个咖啡豆子要选那个什么埃塞金红。 我去,那一天我知道那个埃塞金红是好的,是更好喝的,是口感更美味的。人太多了,爬个楼梯 看不见我的大长腿。会行啊。我本来是想只吃一根黄瓜的,但是我老公给我送的温暖我不能不吃呀。啊 他给我送来的时候我就想吃了,但是就忍到现在,现在是十二点, 脸好肿哦。我今天去翻我以前就是五十斤的视频。我感觉小基数你差个两三斤。就是完全就不一样,瘦一斤就像瘦五斤一样。 我要开始吃了。吃个这个就感觉很神圣的感觉。减肥有多难啊。 嗯,夹心满满的菠萝果粒, 你说我要是猛一下瘦过劲了,一下瘦到八十斤可该咋办呀?嗯, 好好吃啊。

已瘦十斤挑战五一前瘦到一百斤第七天,今天体重没有变化,我觉得是因为例假吧,看看我的身体状态, 其实这么看我还是挺满意的。来拿我的咖啡啦,猜猜我喝的是艾赛惊鸿拿铁,这个拿铁的颜值真的好高,这个杯子好漂亮,还有一个抹茶碱水巧克力面包,网上都说这个拿铁像涮锅水一样,我觉得倒挺好喝的,淡淡的特别好喝呀。 这个抹茶碱水是特别难吃,就像普通面包一样,没有碱水味,而且它的热量特别高啊,每一百克一千多千焦,很难吃很难吃。抹茶没有抹茶味,巧克力酱是那种劣质巧克力,而且热量特别高,非常不推荐。是在抖音商城买的。下午来上课了,感觉天特别冷啊,穿了五件呢。

不爱喝咖啡的真的别买!瑞幸二十选一十次卡回归了!三万多家门店通用,每个人平台补贴不一样,赶紧点击下方链接,看看平台有没有给你发大额优惠券。

cheers 我 干了,你别喝新出的 i s i 金杯烘室大家如果没有喝的话,那大家就不要去喝。首先这个杯子的颜值相对会高一点点,而且很多人再加个滤镜的话,那简直把一个普通的塑料杯拍出了那种厚杯子的感觉。 各位看清楚,它就是一个普通的一个软的塑料杯,并它是深红的。它的所有豆子都来自于 i s i 的 水洗的椰加雪菲和日晒的锡达摩 浓铁的还是偏向于黑巧香料,那个味焦苦味比较重。如果喝拿铁的话应该还凑合,但是美式的真的不太好喝。那你最近有喝到什么好喝的咖啡吗?

今天我想吐槽一下瑞幸啊,昨天我买了一杯瑞幸刚出的那个埃塞星空的那个拿铁,然后我觉得还挺好喝的,但是呢,我喝完了我就,我就发现至少有一半的冰, 然后我今天特意备注少冰,但是我今天拿着喝,我就觉得味道特别特别寡淡, 他应该是少冰之后,他加了更多的水,而且他的点单的选项里面就没有少冰 这个选项。你像其他的那个奶茶呀,其他的咖啡啊,他的小程序的点单的那个选项里面,他就会有少冰多冰,然后这种选项但是 微信的软件里面没有,你只能在备注里面加,但他备注他确实看了他加了冰之后吧,但他的冰换成了水,我觉得你还不如不换,真的,你非常的影响口感, 呃,这样就会让顾客感觉受到了欺骗,体验感就会很差。然后我不知道各位和这个瑞幸的这个轻轰艾赛轻轰是不是也像我这样 特别寡淡,少冰的时候,或者说没有少冰就至少有一半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