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473获赞3252

ok 啊,家人们啊,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这个上三模啊,这个三模怎么说呢,这个语文,嗯, 还行吧,就是那个默写,我是刚好没有背到那一篇晋语。然后再说一下这个数学吧,数学的我也是非常崩溃,好吧,我的第一道大题,第二的大题, 第一道大题,第一问我求对了,第二问我在你算呐算呐算,我算了很久,我还算了两遍,然后我突然发现 考试完之后突然发现依旧算错了,就是和朋友对了一下答案,他们说那个 c d 的 值是四,然后我算出来好像是四分之刚好七,我那时还在疑惑,我算了两遍,我答案肯定是对的,后面我就把我这个结果 重新演算了一遍给我的朋友,这个时候我朋友帮我看出来了,我的正弦用了余弦听你求,然后我就没有求对那道题, 哎,非常无奈啊,还有这个时间把控吧。我只能这么说吧,我刚写到那个, 呃,倒数第三大题,嗯,写完那个圆锥曲线的第一问,我就开始写后面两问,哦,我就开始写后面两大题的第一问,刚好写完之后就开始打十五分钟零了,我就开始涂选填, 我这次我觉得这次选填很简单,我就写,我非常信心满满,后面我还看到多选了第一题, 我也是觉得那个那个回回曲线方程嘛,我想着至少有一个点会数据,点会过那个人那个 回方程,后面我就直接把这个选上去了。一开始 ab 我 选的都是,我是觉得 ab 可能是 b 队的, ab 确实是 b 队的,然后我想当赌徒,我说拿四分不够看,我直接想着拿六分, 直接就是六分变零分,也是非常的无奈啊。家人们这次上三模,希望明天的物理和英语会对我好一点,虽然我这次数学会比上次低三十分吧。 哎,好惨哦。嗯,好想哭却又哭不出。下集再见。

邵阳高三的家长朋友们注意了,第三次试联考预估分数线已经出来了。物理类本科线是三百三十分,特困线是四百二十四分,六百分线是五百六十一分。历史类本科线是四百一十分,特困线是四百七十分,六百分线是五百六十七分。 这个叫自家崽崽分数一看就很清楚啊!很多家长现在都很迷茫,不晓得这个分数能上什么学校,选什么好专业,想要精准对标院校以及专业规划升学方向的,赶紧点我的头像进直播间,直播间里面我会详细的跟大家分析,一起聊聊我们孩子的升学之路。


嗯嗯嗯,还有这语文不会咳是什么鬼?哼哼。

三模没过本科线,那五杠的孩子还有机会吗?说三模没过本科线就没机会了,那纯粹是自己吓自己。咱们五杠的家长和孩子都明白三模是什么,就是高考前最后一次练兵,提出难了,娃这两天的学习状态不好,或者干脆就是故意压分,让孩子别挑哪个都有可能让分数不好看。 我带过的五杠娃里头,三模离本科线差三十分的,最后高考超常发挥,考上了公办本科的多了去了。最关键的是什么?这二十来天我们怎么用? 现在别盯着这些分数发愁,没有用,把三模试卷翻出来,错了的题,到底是知识点不会,还是粗心大意,一个一个的捋清楚。我们做一个 excel 的 试卷分析,像我们的语文、英语作文,背几个万能公式,数学,我们把 基础题做好,这些都是能捞分的。武冈的娃从小吃苦吃惯了,韧性足,最后这一哆嗦,谁咬牙谁就冲上去了。再给大家一句大实话,就算高考真没过线,咱们湖南还有恒大的民办本科, 还有专业相对不错的专科,还有一些不错的职业大专碌子多的是,现在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如让孩子每天多吃一碗饭,多睡半个钟头,精神宝马上考场,比啥都强。

初三的一模、二模、三模考试,哪一次最重要,哪一次离咱们的中考成绩最接近,这是咱们现在初三的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给大家直接梳理清楚。首先是一模考试, 他的题目大多都比较难,一轮复习刚结束的时候呀,孩子的知识点还没有完全的掌握, 学校为了督促孩子能够尽快的进入这种冲刺的状态,调整咱们孩子的心态,所以他提出的相对就比较难一点,如果孩子一模没有考好,反而是个好事,能够让咱们的孩子及时的发现知识的漏洞, 完全还有时间来得及查漏补缺,立刻调整状态。所以啊,一模考试看的不是分数,看的是啥呀?是名词,二模考试, 二模考试的话,他一般在一模考试后的三十天左右,你结束了第二轮的复习以后呀,孩子们已经完全的系统的查漏不缺了, 大多数的孩子考前的心态也调整好了,这次基本上是孩子考试状态最好的时候,所以二模他的出题难度会比较适中一点的,而且啊,他比较接近中考, 如果没有考好的话,大家也不要放弃,一定要知道模拟考试的作用只有一个,就是来检测咱们孩子到底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住,让咱的孩子及时的查漏,不,不缺。 最后就是三模一般的话,他会安排在中考前的三周左右,这个时候呀,大家想通过考试提分已经不现实了,毕竟马上就要考试了,一般三模考试的难度不大,目的是啥呀?就是提升孩子的自信,然后减轻考试的压力。 最后总结一句啊,三模看名次,二模看分数,三模看心态。 如果想让咱的孩子真正的超常发挥,那么从现在开始,不急不躁,调整好心态,一步一个脚印,相信孩子会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ok 啊,其实我今天其实不是很想录这个视频的,就是看到有人想让我吐槽一下这个地理啊,然后我怎么说呢?这个地理的话,第一道题第一道选择题就非常之恶心啊,就 a 和 c 是 可以直接排除的,然后 b 选项是算那个死亡人口,有 是先增后减,然后算出来是他第一个就是先减了,所以就可以直接把 b 排了,但这个是我写完最后那个大题才把它写出来的。后面,嗯,那个 月球那道题啊,就九和十题吧。我真是服了那个第十题我是在 c d 里面选了一个,然后原本我很想选 d 的, 但是我看了一下 c, 感觉 c 就是 d, 有 个直接两个词,感觉有点绝对了,后面我就没有选那个了,我就直接选 c 了, 然后那第九题也是我不太不是很确定那道题选什么,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没有很细心的看那道题吧,然后也没有怎么看懂,所以那道题我就直接选 a 就 走了。 后面大体的话,大体感觉也挺不太好写的,就是不可以。嗯,就是跟之前一样很常规的那种会就是感觉。嗯,这次三模的题都挺创新的,不是很好写。嗯,至于那个 我是时间的话,我是最后打十分钟零的时候我在还在写那个倒数第二,倒数第二小题,倒数第三小题吧。那个,呃,重金属的那个分布,我刚好写完那个博那个,哎。那个叫啥去了。 那个 p n 是 什么差?我不太记得了。有次化学没什么好喷的。化学其实啊,感觉还行吧,考的不算好,也不算不算差吧,但是就是很多地方 就是能写对了,没有写对,然后选择题,我这次三模的所有选择题都做的很差,希望我高考的选择题能做好一点吧, 因为我心态是挺好的,无所谓了,这次裁模虽然没给我信心,但是给我压力,到了我最后二十天,我要好好读书了,我真是,我把我还要把我一些之前犯的错误全部总结一下,然后在高考的时候尽量不要放犯这些,犯这些错误了。 然后地理,我再说一下地理那个错失题,因为我们老师说错失题必须打满分,所以我就 嗯在错题题都写了六分吗?我写了五六点的,我都是写了五六点的,就是倒数第二大题和倒数最后一大题都是要写一个六分的错题题, 然后我都是打了五六点的,我希望这次后面给我的分能好一点。我其实一开始我考完之后对答案的时候,我看我前面十道只错了三道, 然后我从十一题开始,我从十一题直接错到十六题全错,我那时候我对前十道我练出来自信满满,我说这次地理稳的呀,考的这还行啊,然后结果我一对最后面那六道,我发现那两组题全错了,我也是没招了, 算了,应该是我实力不行,等我等我再沉淀沉淀一周吧,我相信高考的时候我的成绩能考上我想考的大学好吗? 希望不要背刺我,我的地理其实还还是很好的,但是就是被背刺了,我之前有一次错十个选择题地理,然后那次就被背刺了,考了倒数了,然后下一次那一次的后面一次就开始翻盘了,就考了前十还是前三去了不记得了。 无所谓了,那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专注于当下吧。还有二十天就要高考了,所以录完这个视频我发出去之后我就开始 学习一下我的英语的听。嗯,完形填空和我的听力来练习一下。我真的没招了。听力错,十四个。我也是没招了,真的没招了。 ok, 我 们下次再见。

这次苏北七市的三模难度要明显低于二模,但是也是最接近高考难度的一次考试,我们大家看一下目前已经公布的南通和泰州的划线就知道了。 所以说这份试卷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是值得我们苏西长镇和南京盐城的同学去刷一刷的。如果你有需要给我留言, 如果你想知道孩子的这次的分数大概在全省的位次,那么你的大市排名重以对应城市的系数就可以了。如果说你没有大市排名,那么可以先把你的这次的分数换算成二五年的高考等号分, 就拿你这次的模考的分数加上红色的数字就可以了。然后再对照着我们去年的一分内表,就可以查到你对应的全省位次了。 如果说这个表你还没有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份。至于孩子的分数和选科能读到什么样的大学,适合选择什么专业,欢迎来直播间一起探讨交流!

湖南的家长和同学看过来,湖南高考分数在五百二到五百六十分之间,能选哪些好学校,能选哪些好专业?毕业还能进央国企?今天就这一条视频来聊一聊这个分段报考的思路,记得点赞收藏,等到下个月高考填志愿的时候,你就会用的上。其实核心就一个点, 我们不以就业为目的的志愿规划,其实都是在耍流氓。这个分数段选择范围比较广,省重点、双一流,你还可以冲击,二二幺都有机会。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所省内省外就业口碑都比较扎实的本科院校, 读完毕业之后就能进入到央国企,拿到他的入场券。第一所衡阳的南华大学,他的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 在这个领域当中被称之为清华中科集团,中广和这些央企都抢着要,学生还没到毕业的时间就已经被预定走了, 去年的录取分数线在五百六十分左右。除此之外还有他的电气、机械、自动化这些专业都很强。作为湖南省内的省重点本科院校,南华大学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他的就业保障绝对值得大家优先做考虑。 第二所湖南工业大学,重点去关注他的幺二六组,最低的录取分数线在五百四十二分,专业组里面有电气,有计算机这两大类,不用担心被调剂。他的电气专业在整个湖南省进入到国家电网的人数仅次于长沙理工大学和沪大, 而且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学校还有机械包装工程这些专业值得推荐。毕业之后可以进入到三一中铁、中建、中车、盛达包装的这些企业去上班,每一年学校有定点的校招,所以你直接可以通过校招去找工作,就业根本就不用担心。 第三所学校,湖南工商大学,学校的专业值得推荐的法学、财会以及他的数字媒体,这些专业 专业实力真的很强,而且专业组很干净,不用担心被调剂。学校里面还有院校班的小班,这培养就是为了保障就业,更厉害的是在二零二五年就已经有了保研资格。咱们湖南省内也是一个省重点,本分校位置还在长沙,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不想出省的学生着重可以考虑这所学校,想学医的同学也可以看过来咱们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幺零六组,大家可以重点去关注他的口腔医学和临床医学, 着重考虑是咱们国家首批有国家级重点学科和中医药院校的学科,并且有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十三所非直属附属医院,选医选它非常值得信赖。省外也有几所不错的学校,比如沈阳的理工大学, 兵工七子之一,兵器类的专业,学生毕业就可以进入到兵工厂,稳定工资还高。河南科技大学的轴承专业是全国第一行业的,黄埔军校毕业就可以上海去工作。安徽理工大学,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明月爆破专业全国第一,很多企业都是抢着要 这么多的好学校,其实真的够你选了。如果说各位同学,各位家长,不知道孩子的现在的成绩,能去到省内省外哪些本科院校和专业,这些资料我全部都打包整理好了,放到我的粉丝群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