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2万获赞23.8万

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讨厌画的比自己丑的人评价自己的话和为什么都说千万不要去万能楼或者估价楼估价了。先说第一个,为什么会有人讨厌画的比自己还差的人去给自己提建议?首先那些比自己画的差的一般都是审美不太行,不然也不至于自己画的那么丑。所以说就会有人很反感,毕竟自己辛辛苦苦画的好久的稿子,无论是画师还是班主都很满意, 却有一个画的比你还差的人来挑你的刺,说你这不行那不行,想一想换做是谁都不好受吧。还有就是那种万能楼和估价楼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不要去那里估价,因为只有你自己去过才知道后悔。比如我这张半身接近全身的雕刻家夜幕的插画,当时我是想着去万能楼玩一下,看一下能值多少,结果有人给我估成最多五块,我真的绷不住了, 有那么一瞬间,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白菜吃多了,就算给我估成三十我都还能接受和理解,但是偏偏 ks 素质也是赶人, 即使话进门进门早了也会还有人说无常都没人要,那些好好提建议的就不说什么了。但是那些瞎提建议的呢,不是素质感人就是乱提挑刺,这也就导致了一个连锁的反应,只要有一个人提建议的,后面的就全是提 建议的,管你画的多好,也全是提建议的,就算你画的没问题,这样也会导致小画师的自卑,怀疑自己。我这里只想对小画师们说,尽量不要让那些话技比你差的提建议,也不要去万能楼和估价楼提建议和估价有的时候该听的建议也听,有时候该对对,该骂骂,实在不行可以去问豆包,我认为这是最靠谱的。


网友问,为什么沈建清的毒人这么轻易就接受了李玉泽的性别?答,都一个人孤立全村了,还有啥都不能干的呀?我们山沟沟土,皇帝名声这一块,别人家皇帝可能还是面慈寡人之过者受上上,我们重出大王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一巴掌,他更是降龙十八掌。由于此人槽点太多,导致这种小事情已经不在毒人吐槽范围内了。一切切一切切 呦 啊,快来扑克,谁敢省点力气吧!难道你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只是一个没有依靠,深深摆布的废物吗?你跟他们说什么呀,再跟他们介绍你啊,真的假的,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