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都不是我自己说的,那人家怎么说那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是吧。我也不可能说去去去怼人家呀是吧。 不认识黄琴我什么都不是。所以说我蹭他的流量啊我是蹭他的流量啊。对啊,我确实我如果是我如果是不在他身边我是什么都不是啊。 你说对了,妈宝男。妈宝男就妈宝男呗,反正我又没有跟我妈过 你自己。你自己没有妈啊,你对你妈好一点你就是妈宝男。你说的你好像石头里蹦出来的一样的。说这个话你天天网上毒鸡汤看多了是吧。 我做我自己为什么要我听我妈的我没有听我爸妈的我听我爸妈的话。我待不了我待不了,那几年我们谈不了那么久。没还钱谁认识我没错啊,没还钱的话好像地球就不会转了一样的是吗 是吧,就好像我,呃,没有行情我就不会认识你。就你说这个话的,我也不希望认识你。你喜欢我你就看,你不喜欢我的话你就去看,你去看别人就行了,你喜欢谁你就看谁,我又没有强迫你看。才几天就直播了。 直播你看这个现在十万加我有干什么吗?对吧,我也是回应一下大家,第一个怕大家受骗上当,第二个我把我自己,我主要我想跟黄琴在直播间道个歉,因为我我我在其他的,我用其他的方式联系他联系不上 微信,呃,某信某信也联系不上,电话也联系不上,然后抖音呢也联系不上,那我只有我开播我想跟他道个歉, 我不管,他就是说他能不能原谅我,但是我自己我这个我我我自己怎么想的?我还是想告诉他,我想让他知道一下 啊。那我还是希望就是说不管以后怎么样,他能过的过的好就行了啊。网上这些人的话,其实以后我我我也不会再去回应了,你们就是怎么说怎么好,无所谓了啊。
粉丝1609获赞2.2万

在他身边的人其实都都要经历这些东西,过过一点这个普通生活,挺好的。真的挺好的,我没怪过他,我也希望他不要怪我。 那个昨天五二零给他选的那个礼物我也选了,我我也选了挺久的,希望他到时候能接受 这份这个歉意啊。为什么要跑?跑了之后又来道歉,太假了。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你是当事人的话你做不到我这样啊。

我没怪过他,我也希望他不要怪我。那个昨天五二零给他选的那个礼物我也选了。我我也选了挺久的,希望他到时候能接受这份这个歉意啊。那我就先下播了, 拜拜姐姐们。拜拜。为什么要跑?跑了之后又来道歉,太假了。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你是当事人的话 你做不到我这样啊。拜拜。姐姐们下播了。这个这个直播间我是一点都不想待下去了,拜拜。拜拜姐姐们。拜拜。


还有就是,呃, 昨天五二零也是我生日,然后呢,我看到有很多姐姐们在公屏上就是呃,祝我生日快乐,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大家,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 为什么你不向着你妈向着别人呢?我肯定向着,我肯定向着自己对象啊,我不像自己对象,我对象没了呀。 妈妈好棒,爸爸好棒,叔叔好棒,姥姥好棒。咦, 逆人设,我算了下播了,不说这些东西了,这些负能量的东西在网上说多了不好,拜拜姐姐们,反正今天我就是说这些啊, 就说这三点,第一个给黄岐还有以及他家人道歉,就是希望他们不要不要记恨我,我是我,我父母是我父母,我管不了他们,而且我劝的他们我我嗓子都劝哑了啊,我跟他们都跪下来了, 我好话我好话歹话我都说尽了,只不过不会说把视频拍出来让大家去看啊,私底下的话能做的工作都都做了, 沟通了无数次,我就希望他们不要不要记恨我啊,以后还是好好生活。 第二个大家不要受骗上当,有一些那种什么 ai 的, 那些看到了的话直接屏蔽掉就行了啊,我们自己的账号在这里,还有这个账号的话,如果是呃,如果是他需要 这个账号就是可以还给他,然后我这个账号我我我我不会去用的啊,这个流量再大,你现在这个十万加的话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也不开播,我我也不卖货, 我也不做其他的事情,我不像有的人几百个直播间的在那哐哐卖啊。 谢谢大家的关注啊,喜欢的话呢,喜欢的话就可以看,如果不喜欢的话你可以去看别人啊,外面有一大堆你喜欢看的有才艺的有颜值的啊,然后口才好的能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的一大堆。 我只我就我就在直播间说点心里话没别的你愿意看你就看。 大家不要去说行情啊不要去说行情,反正这个事情吧是我的问题啊不要去说行情 以后就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不要去天天去跟他出谋划策了发那些私信我以前不说的话是觉得不好得罪人家,但事实上一大帮那样的人就搞的就是他的生活的话也也过也会过的乱七八糟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好吗 真正为他好的话就就祝福他就行了不管他以后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啊只要他自己能过得好我也祝福他。我说话那么轻描淡写就是权衡利弊。难道我要哭吗 难道我要哭吗难道我要天天?我要我我我要。哎呦我要上我要上点什么那个上上点什么那那那那那种然后来来来去让人家同情吗?我好像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吧。 挣到流量了?跑了不想结婚了。这个流量给你呗你要不要。你自己开播呗,大家去你直播间我给你喊喊关注呗。啊,丽梅姐姐你随时可以开播,到时候大家去丽梅这个丽梅姐姐这个直播间给她喊。呃,给她关注一下啊。 他是个你看他是一个关心可能是关心关心皇权的人是吧会这样说话。这个话说的真好, 那我先下播了,姐姐们先下播了,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天天开心。我我反正我就是一个什么我 我没有什么能力啊,我觉得我这个直播我也不想做,网络上这些这些这些人我也不想去接触太多,我感觉负能量人太多了,我不想去接触,我过点自己的这个呃普通一点的这个生活我就觉得挺好的。 很多人说我一开始什么一开始觉得一开始就要有心理准备觉得黄情是黄情是呃 是做这个自媒体的就应该去承受这些东西, 你时间长了你来试一下说话在说话真的是说话站着说话不腰疼,真的自己来试一试就行了没把自己放在我这个位置上来就不要去说那个话。 还有的人觉得呃黄琴好像什么条件很好,然后呢在他身边的人都是为了他的什么什么其实不那样不要把人想的太坏了啊包括一些他身边的人大家不要去挑拨离间的,我没在他身边了 到时候那些人还是不安分,他身边有谁跟他但凡走得近包括他的亲人那都要被挑说挑说几句你信不信,到时候不信的话大家看啊 在他身边的人其实都都要经历这些东西。 妈妈过普通生活过一点这个普通生活挺好的。真的挺好的。怎么这么厉害啊。我没怪过他,我也希望他不要怪我 那个昨天五二零给他选的那个礼物我也选了我我也选了挺久的,希望他到时候能接受这份这个歉意啊那我就先下播了 拜拜姐姐们。拜拜。为什么要跑?跑了之后又来道歉太假了。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你是当事人的话 你做不到我这样啊,拜拜。姐姐们下播了,这个这个直播间我是一点都不想待下去了,拜拜。 拜拜,姐姐们,拜拜。

姐姐们,反正今天我就说这些啊,就说这三点,第一个给黄岐还有以及他家人道歉,就是希望他们不要不要记恨我,我是我,我父母是我父母, 我管不了他们,而且我劝的他们,我我嗓子都劝哑了啊,我跟他们都跪下来了,我好话我好话歹话我都说尽了,只不过不会说把视频拍出来让大家去看啊,私底下的话能做的工作都都做了。

可以讲讲细节吗?都订婚了还闹成这样子,这个也是属于这个家事的一部分,我这个人比较忌讳把家事拿到网上来说,我也没有必要就是跟每一个人去解释一下这个里面的事情,好像显得我自己有多委屈一样的, 你们怎么怎么想是你们的事情,我今天就主要就是开播,就是 就是想第一个就是给黄琴道个歉,呃,代替我父母那边给黄琴道个歉,给他们家人道个歉,毕竟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我,我们两个人,我觉得怎么说呢, 说太多也没用, 我干嘛去了呀?联系不上你去找黄冈啊,你给人家黄冈添麻烦干嘛呢?人家黄冈自己也有一个家, 人家现在自己都都都可能现在很多人都都那个呢,很多人都都在挑拨他跟他姐的关系呢,我还去,我还去跟人家添麻烦, 父母天天开直播说人家,我又不能绑着父母的手脚,我又不能,我又不能把父母的嘴巴封上,对吧?我,我能吗?他是他们是父吃我父母, 你能吗? 虽然没说黄琴跟说了没什么区别,不联系黄冈的就是借口, 十万加都是黄琴给的。是的,但是我不需要这十万加。今天即使直播间没几个人的话,我也会会把我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因为有有很多人说我不开播, 我不开播就没担当啊,躲在后面。然后呢?让父母出来说什么我让父母出来,去去去,那什么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我跟我爸妈都没有生活在一起啊, 还有就是,呃, 昨天五二零也是我生日,然后呢,我看到有很多姐姐们在公屏上就是,呃,祝我生日快乐,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大家,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 为什么你不向着你妈向着别人呢?我肯定向着自己对象啊,我不像自己对象,我对象没了呀。 妈妈好棒,爸爸好棒,叔叔好棒,姥姥好棒。咦, 逆人设,我算了下播了,不说这些东西了,这些负能量的东西在网上说多了不好,拜拜姐姐们,反正今天我就说这些啊, 就说这三点,第一个给黄岐还有以及他家人道歉,就是希望他们不要不要记恨我,我是我,我父母是我父母,我管不了他们,而且我劝的他们我我嗓子都劝哑了啊,我跟他们都跪下来了, 我好话我好话歹话我都说尽了,只不过不会说把视频拍出来让大家去看啊,私底下的话能做的工作都都做了, 沟通了无数次,我就希望他们不要不要记恨我啊,以后还是好好生活。 第二个大家不要受骗上当,有一些那种什么 ai 的 那些看到了的话直接屏蔽掉就行了啊,我们自己的账号在这里,还有这个账号的话,如果是呃,如果是他需要 这个账号就是可以还给他,然后我这这个账号我我我我不会去用的啊,这个流量再大,你现在这个十万加的话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也不开播,我我也不卖货, 我也不做其他的事情,我不像有的人几百个直播间的在那哐哐卖啊。 谢谢大家的关注啊,喜欢的话呢,喜欢的话就可以看,如果不喜欢的话你可以去看别人啊,外面有一大堆你喜欢看的,有才艺的有颜值的啊,然后口才好的,能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的一大堆。 我只我就我就在直播间说点心里话,没别的,你愿意看你就看。 大家不要去说行情啊不要去说行情,反正这个事情吧是我的问题啊。不要去说行情, 以后就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不要去天天去跟他出谋划策了。发那些私信我以前不说的话是觉得不好得罪人家, 但事实上一大帮那样的人就搞的就是他的生活的话也也过也会过的乱七八糟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好吗? 真正为他好的话就就祝福他就行了,不管他以后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啊,只要他自己能过得好我也祝福他。我说话那么轻描淡写就是权衡利弊。难道我要哭吗 难道我要哭吗难道我要天天?我要我我我要。哎呦我要上我要上点什么那个上上点什么那那那那那那种。然后来来来去让人家同情吗?我好像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吧。 挣到流量了?跑了,不想结婚了。这个流量给你呗,你要不要。你自己开播呗,大家去你直播间我跟你喊喊关注呗啊,丽梅姐姐你随时可以开播,到时候大家去丽梅这个丽梅姐姐这个直播间给他喊。呃,给他关注一下啊, 他是个,你看他是一个关心可能是关心关心皇权的人是吧,会这样说话。 这个话说的真好,那我先下播了,姐妹先下播了, 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天天开心。我我反正我就是一个什么我,我没有什么能力啊,我觉得我这个直播我也不想做,网络上这些这些这些人我也不想去接触太多,我感觉负能量的人太多了,我不想去接触,我过点自己的这个 呃普通一点的这个生活我就觉得挺好的。很多人说我一开始什么,一开始觉得一开始就要有心理准备,觉得黄琴是黄琴是呃, 是做这个自媒体的就应该去呃承受这些东西,你时间长了你来试一下说话,站说话,站着说话不腰疼,真的, 自己来试一试就行了,没把自己放在我这个位置上来就不要去说那个话。还有的人觉得, 呃黄琴好像什么条件很好,然后呢?在他身边的人都是为了他的什么什么,其实不那样,不要把人想的太坏了啊,包括一些他身边的人,大家不要去挑拨离间的,我没在他身边了,到时候那些人还是不安分,他身边有谁跟他但凡走得近, 包括他的亲人,那都要被挑说挑说几句你信不信,到时候不信的话大家看啊,在他身边的人其实都都要经历这些东西, 妈妈过普通生活,过过一点这个普通生活挺好的。真的挺好的。怎么这么厉害啊。我没怪过他,我也希望他不要怪我, 那个昨天五二零给他选的那个礼物我也选了,我我也选了挺久的,希望他到时候能接受这份这个歉意啊,那我就先下播了, 拜拜姐姐们。拜拜。为什么要跑?跑了之后又来道歉,太假了。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你是当事人的话 你做不到我这样啊,拜拜姐姐们下播了,这个这个直播间我是一点都不想待下去了。拜拜 拜拜,姐姐们拜。你觉得他,你觉得觉得我不好,你们可以不要到我直播间来。我没有请你来,我请你出去。我也不想看到你, 你以为我喜欢看到你哈,天天一天到晚在这里扒拉别人的事, 我凶巴巴的,我不会装啊,我不会演呐。我,我不会装。可怜呐, 我也不会说呀,我又不会,我又不是表演家,我又不是演员, 我就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 我错了什么呢?我错在哪里呢啊?你们认识我吧?你了解我吧,我也不认识你,你天天一天到晚在在这里评论别人, 你有那个闲闲那个那个时间去挣点钱不好吗?哈,天天为别人打抱不平,人家家里的事要你管呐哈。

网上的太坏了,行情给你们多。哎呀,还有说的那个钱的事情,那个钱的事情我随时我可以还给他,我可以还给他,我也跟他说过,出来之前我就跟他说过,他要的话他给我发个卡号就行,然后还有一些,呃, 如果是觉得就是很多粉丝觉得他他吃亏了或者怎么样,或者说如果是连他本人有的时候如果会这样想的话,没关系,随时跟我联系,以前买的那些东西我全部还给他啊, 他他不要,他不要记恨我就行了。妈宝男,妈宝男就妈宝男呗,反正我又没有跟我妈过。 你自己,你自己没有妈啊,你对你妈好一点,你就是妈宝男。 你说的你好像石头里蹦出来的一样的。说这个话你天天网上毒鸡汤看多了是吧? 我做我自己,为什么要我听我妈的,我没有听我爸妈的,我听我爸妈的话,我待不了,我待不了,那几年我们谈不了那么久。没还钱谁认识我?没错啊,没还钱的话好像地球就不会转了一样的。是吗? 是吧?就好像我,呃,没有还钱我就不会认识你,就你说这个话的,我也不希望认识你,你这些网上的太坏了,还钱给你。

在这个事情就是三言两语。是,哎,一说不一说不清楚。嗯,是的。对,嗯,当然就是一,一有就是性格不合不来吗?一有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怎么,就是呃,小二的父母, 嗯,不是过来讨论就是订婚的问题吗?嗯,其实就是我们,呃,我们这边已经说了,就是不管是三金五金还是彩礼, 这个,呃,就是我们都算了吧,我就不要说了吧,我就得都不要了,都全免了。但是这个事情还要说一下因为是怎么就是这个婚房的问题吗? 就是当初不是在宜宾一去看了,看了这个婚房,还有就是,呃,呃,还有在哪里啊?成都啊。嗯,一去看了, 但是这个婚房问题是怎么?就是后来嗯,小二的父母嘛,就是提出要,嗯 他自己就是江西那边也有房子,但是那个房子吗?是怎么回事啊?因为是他父母买的,就是他们两兄弟的,哎,不要说了吧,他们两兄弟的,嗯,就是如果是小二他们要住, 但是就还要付他哥哥吗?就是小二的哥哥吧,一般的钱。所以就是嗯,就是我女儿,他就嗯说在江西买一套,买一套婚房就可以了,但是他父母不干, 小儿的父母不干。呃,要怎么要?在就是他的老家吗?买一块地皮来建建别墅,但是买一块地皮的话又要一百多万,建别墅又要一百多万,嗯,况且还有就是商量订婚结婚的事情,这个钱就是呃, 嗯,有一点就是恼火,所以就是这样的,如果是不在那边买地皮建别墅的话,他,嗯他的父母是不出钱的。 哎,算了,你不说了,你不说了。不是,嗯,有有很多姐妹们问呃这个问题的话,我肯定还是要跟姐妹们解释一下,跟粉丝姐妹们,嗯,说一下这个问题。 对,姐妹们,就是呃,就是大家就是说,呃。红老头意思就是,呃,说出来让大家就是不要去带节奏,就是,对,知道是这个意思,知道吧?姐妹们,哈,对,就是,就是说不,呃,也就是说不管怎么说哈, 就是不要去带节奏,就是输了这回事。就因为什么事情啊?什么事情得闹?呃,这个,呃分手啊,怎么的?就是说大家反正不要去带呃任何的节奏,反正啊。嗯,还有一,还有一点就是怎么还有一点就是呃 小二的父母嘛,跟小二打电话要跟呃要求就是我女儿跟他一个保障。一个什么保障呢?就是婚前财产的问题,呃,要就是一人一半, 所以就是这个,这这这问题。嗯,我一看了就摸索了摸索了,我一看,我一看了,就是小小儿父母的直播吗?嗯,他说他没有说在这问题, 嗯,其实就是嗯,我女儿亲自听到的,所以就是两个,嗯,呃,这就是语言方面。就是呃交流这个问题没有交流清楚嘛,嗯,产生了就是误会,吵嘴,甚至,嗯, 还有就是小二离家出走一个月就跑了三次嘛,算了,你不要说了,不要说了哈,这些就不要说了哈。嗯,就是, 反正肯定就在气头上吗?在气头上啊。对,但是这也是一个不要说了一个原因,所以就是产生了两个性格不合,就是嗯造成 拌嘴。对,就这样动手,对的问题。况且嗯,就是我女儿都跟我说了,就是这频繁的一两个月吗?就打了他两次,甚至还卡住,卡住他的脖子 要掐死他,你算了不要说了。所以反正现在都就是分开了,我就希望他们都安好各自安好哈,像这种就是暴力倾向的人。嗯,我心里想还是分开了,各自安好是最好的。 不要说了这真的不要说了真的不要说了啊就是说希望他们都好这现在呀就是他们两个人呀,都就在这年都说的分啊,都各自安好啊。对,就是也不是说呃就是说肯定拌嘴啊肯定都有都有说哈也不是说 呃,肯定就是呃。红老头就是他肯定也说了自己的女儿也要叫他,哎,这个脾气啊,这些都要改一下怎么怎么的也不是说专门说水不对哈,姐妹们哈 就是也不要乱扣字哈,好不好嗯,对对,所以说让大家呃都呃理性的看待哈姐妹们哈也不要再就带节奏哈姐妹们哈, 希望大家都好哈,他们要做网络哈,你们喜欢看他的就去看他,知道吧呃喜欢看丫头的就看丫头哈,大家都各自安好, 这样子是最好的。就是哎以后以后的事情那就以后再说好不好就是哎,不管他们要哎,有一天缘分来了要活好那也是他们年轻人的事情,知道吧,家人们哈所以说这个,呃,希望把这些心话说出来啊哈,也就是不要说 来带我们这边节奏就是说也不要说我们家啊这孩子是什么骗子啊,也没有骗到你什么啊,这些都是这个这个都是摆在这里的,知道吧。所以说大家就就不要乱说也不要乱记呃这个呃评论知道吧,家人们哈, 不要乱记评论哈,对,况且还有就是不管是哪一个,作为当父母的 不心痛自己的儿女是假的,对,包括就是小二父母心疼他,对,他说那些也是对的。黄老头说这些我觉得也是对的,心疼自己的女儿也是对的,知道吧,家人们,哈, 都没有错。知道吧,家人们,哈,就两个孩子整不拢,那也没办法。知道吧,姐妹们,你们说对不对?是不是? 嗯,不管就是怎么样,就是我们四川有一句说话说的就是媳妇半个儿,哎,媳妇,嗯,当自己的闺女,女婿当半个儿,对不对?嗯,不管就是呃,女儿 还是嗯,女婿,都要同等的看待。嗯,对,灵儿,你叫我不要说那个黑衣服的婆娘,不要说,你来说吧,好不好?你来说吧。 对,所以说大家都就是都呃,就是守好自己的小主就对了哈,对,所以说也不要说啊,这样子啊,去那边去种整一排,这边来整一排都没有意思。知道吧,家人们, 对,况且姐妹们就是呃,哪怕就是现在他们已经分手。嗯,这么长时间了,你看我们在网上说过什么没有?其实就是我们不管是开播呃还是发作品,从来不呃 不提这个事情,因为是怎么,就是不管怎么样嘛,就是呃年轻人的事情嘛,就是我们作为当父母的不参与是最好的, 所以就是我们就是呃,什么话我们都不讲,但是现在这段时间就在频繁的开播群,频繁的呃出视频,嗯, 总是讲,就是骗子啊,怎么样怎么样啊,或者是,嗯,都是带去 那个一言难尽哈,人家小二家人整整齐齐的规规啊,那个正正规规,我跟你说,你喜欢哪一个哈,就去看哪一个哈,好不好?就是说把你自己的小主守好就可以了哈, 就是不要来,你就是不喜欢我们这边,你就呃就直接出门左拐就可以了哈,不要在那里乱扣哈,我们就是说把这个事情给大家说一下,希望大家都理性看待,知道吧,也就是也就是不要说呃,带谁的节奏,知道吧这样子。 对,所以说就红老头说的意思,也不是说,也不是说小儿不好,知道吧?对,就是说把这个事情说好了,就是给大家说一下是怎么来怎么去,知道吧,就这个意思。 呃,其实就是,嗯,这个问题的话就是姐妹们你们尽管呃,就是放放心心的,只要你们知道这个事情就可以了,但是不管是别人的评论区还是直播间,但是我希望姐妹们不要去, 嗯,就是去乱扣字,不要去带节奏。是的。嗯,首先年轻人的事情嘛,就是过去了就过去了,只要各自安好就可。

哇塞,情人节要是收到这个摩天轮德芙不得开心到起飞啊!而且里面全都是爱心形状的巧克力,都是醇可可脂的。不愧是德芙,真的有被浪漫到一整个粉粉嫩嫩的少女心满满! 数了一下,有三十颗德芙巧克力已经回本了,而且还是我超喜欢的牛奶夹心,咬上一口感觉整个人都变丝滑了,关键价格还不贵,送闺蜜送对象简直不要太合适了!

跟黄琴在直播间道个歉,因为我我我在其他的,我用其他的方式联系他,联系不上,联系不上,微信某信某信也联系不上,哈哈哈,电话也联系不上, 然后抖音呢?也联系不上,那我只有我开播,我想跟他道个歉,我不管,他就是说他能不能原谅我,但是我自己我这个我我我自己怎么想的,我还是想告诉他,我想让他知道一下啊, 快来吧。那我还是希望就是说不管以后怎么样,他能过的过的好就行了啊,网上这些人的话其实以后我我我也不会再去回应了,你们就是怎么说怎么好,无所谓了啊,黄琴太顾娘家了, 你说这个话他自己家,他自己家人他不顾, 谁来过说这个话?就我我感觉就是说的你好像老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不要去这样说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每个人生活上的那些 自己的这个这个不容易啊,我这个人说话我磕磕绊绊的,有的话说错了又不好,到时候人家一下子搞个那个什么录屏下去发出去,到时候又来跟自己涨流量啊,涨了流量就开播 好,就那个就就开橱窗,我举报都举报不过来,天天拿我的肖像或者拿拿拿我们的这个,呃,直播去做那个去,天天乱发。 对,所以说我希望就是说在这个网络上啊,你说一些家事的东西的话你就根本说不清楚,所以说家事以后 就以我为戒啊,不要去把自己的家事拿到什么网上天天去宣扬,那样的话反而害了自己对自己不好。 有的人就是说怎么说会觉得我人怎么怎么样啊,挺不错,有的人就会说我没责任心。你觉得有担当或者说有有没有什么责任心是怎么做的?天天去网上。我只不过是没有跟你拍视频,没有去记录视频下来去跟你,让你去看到私底下做的东西 你又知道多少呢啊?你动不动就扣帽子给人家下定义这样子也不好。嘿嘿。对,好多人都是挑拨离间的,不是我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