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博士和富人是真拿对方当朋友了。从一开始我就不觉得你能赢这一局,但你还是来了,带着合同遵守了约定,因为我是有信誉的合作者。而正如我们所说的, 实验并不只有结果,过程也很重要。我来到这里,完成了创想。 没什么不好,你的路恐怕只能到这里了。我死后没人能做长生不老药,你的库存也只够在支撑几年而已。 那你如何证明自己不是在这起事件中陪葬?刻意的部分足够多了, 至少在死亡的方式上我选择不那么刻意。说的好像你是一个真正豁达的人。我不仅是,也希望你是 豆豆雷。也许很久没人说过,但我认可你是不可多得的奇才。 哈。现在实验正式告诫该称呼你什么呢,赞迪克。或者你更喜欢多拖累随你,不要攀。再见, 这是最后一次,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再见,赞迪克。
粉丝4.7万获赞395.2万

被万人唾弃的多托雷终于有人疼爱了,得知自己的投资伙伴马上要没了,身为谋财害命组一员的富人不远千里从冀东赶到悉尼来告别。要知道在愚人救内部,其 他机心官无不对他嗤之以鼻,甚至尖锋相对,兵刃相向,唯有富人与他深度利益绑定,魔蝎的经费更是二话不说直接批复。不得不说,你俩越是互相利用,反倒越是惺惺相惜啊!

没人觉得剧情中富人和博士的对话很好品吗??当主控问他为什么追随博士,,他会说追随这个词并不恰当。。 你可以理解为,就算是你们眼中的恶徒,,也会有自己的朋友,即使彼此之间没有多少真心。。虽然现在说有些晚了,,但你最近如何??哈哈。 感谢博士大人百忙之中不忘关心我。。当博士知道富人将责任全推到他身上后,真冤枉呀。,我明明是很通情达理的人,这些年来我生灵受损,绝对有你一部分责任。。 夫人喜欢抽烟,劳博还会贴心的给他换肺。。出外勤总让我身心疲惫。。回至东先抽根烟吧。,如此糟蹋我这个医生,特意为你们患上的肺真的好吗??? 从一开始我就不觉得你能赢这一局,但你还是来了,带着合同,遵守约定,到头来也许很久没人说过。。 但我认可你是不可多得的奇才。。该称呼你什么呢??赞迪克,或者你更喜欢多拖累。随你,,不要攀。。再见。。 这是最后一次,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再见,暂底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