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38获赞1077

今天番茄好像崩了,数据都没有刷新,原本打算去问客服的,结果刚点进去他自动跳出了这个。好好好,预判我是吧,虽然数据没更新,但大概应该和昨天差不多, 今天还收了一个大礼物,薄荷奶茶,价值两块,也是好起来了。昨天一直在看键盘,看好了键帽,但其他的还没选好,有点纠结,有没有宝字推荐一下?

我的小说验证期第一天数据是零,然后我就特别焦虑,怀疑是不是系统出现了 bug, 我 就去问客服,客服说没有任何问题,正常推的,我就想办法开始疯狂的推。书荒 卖点。一句话概括,神帝疯抢,魔皇跪求复仇,女主带求逆袭,无穿越,无系统修仙文,有意者请入坑。然后在各种符合我题材的帖子上面推荐我的书,到第二天再看数据, 有了七个量,七个量,其中书城只给了一个量,好家伙,也算是书城有量了,但是第三天是零,第四天是零,第五天是零,第六天是一,第七天又是零。验证期七天 到现在十五天内,书荒总推荐是一百四十七,书城推荐是三。 为什么我要说一遍这个事情呢?因为有个网友在我上一个视频下方评论说,番茄是给你推了,你自己没接住,若是写成一坨,然后流量就直接腰斩了,最后调成符合你文的流量池。我就想说 是书的问题还是什么,到谁身上谁就知道了。推了三个人算是推吗?我的文就和那些大量的 ai 文,灌水文应该在一个流量池里吗? 应该是一个等级是吗?那我熬的日日夜夜算什么?我的两边大改七遍,小改算什么? 然后再说一下,写成一坨,意思就是用华丽词藻堆砌呗。我现在写文不会写成一坨,用各种修饰词形容词去堆这个去。 对于这个文笔啊,那是我三年前的写法,我三年前的文笔是这样,自从 ai 出现之后,我发现那些修饰词和形容词非常容易判定是 ai 文,所以我的文笔早就改掉了,像什么冰肌玉骨啦。寒光一闪,骤然色变, 陡然易经。目光深邃,眉头紧锁。啊,难以置信。这些只要是修饰词全部都不用,只写谁做了什么发生什么事就可以了,动作加事情。举个例子,要是以前的话,写男女主 对峙的画面,我会写。寒光一闪,一柄长剑,一柄锋利的长剑稳稳落在女子颈肩,女子脸上满是难以置信的神情,正正的望着眼前的人,声音颤抖,你,你要杀我? 现在我会写。蹭的一声,剑刃贴上他脖颈,他愣了半秒,眼睛一下就红了。你要杀我?主打一个短句式结构口语化,就是为了防止会被判定为 ai 文, 所以我的书也不是因为向 ai 而限流的。那我就想不明白了,到底是踩了哪一条红线给我软封禁了呢?

又涨脑子了?今天我们扒一个所有平台都不会说的秘密客服,为什么你打客服电话永远拿不到赔付?为什么你打客服电话永远升级不了专员?这是评论区问我最多的问题, 那么今天这个视频如果你能看完,对你的受益是终身的,为什么?因为你这一辈子总要遇到客服。说今天内容之前,我先聊一个,大家通病啊,也是我做内容一个月发现的, 我看我的看抖音的时候,其实很多人的点赞跟收藏是比例差很多的,比如一万的点赞啊,一千的收藏,甚至几百的收藏,一百万的那个点赞,一千两千的收藏差,差距很高很多的,但是你看我的作品会发现啊,我一千的点赞,一千的收藏,两千多的点赞,两千多的收藏 特别恐怖。为什么?因为你们所有人维权都失败,你们所有人都犯了一个毛病,只说自己想说的,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说白了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为了自己的想法活呢,对不对?凭什么为你的想法活呢?我说到这时候就其实很多人已经划走了,对不对?他都知道不爱听就划走了,只不过因为商家跟平台 他没办法划走。我十多年前做销售培训的时候就讲过,而且我发现有很多人,为什么我做销售培训,是因为很多人做销售的时候都说追着客户聊天啊,为什么追着客户聊天啊?因为他想卖东西,那人一听也要卖东西,他不想听他就想跑, 所以我有在做销售培训。我讲首先我们要从对方的利益角度出发,这也是我所有作品的核心啊。我每次讲讲维权都是讲我们要从对方的利益角度出发,我们不要从自己角度出发。你想想你是个老板,你开饭店的有人过来要,要要赔偿,他他妈老聊,老聊自己,你想给他赔吗? 在你眼里他他妈就是无赖,但他如果告诉你,我要这要找这找那找这找那你,你会不会想给他赔?你讲我我就放,他他妈就为这点钱让他给我店里他妈整整了三天这个生意,算了,给他对不对? 我们要让对方权衡利弊,自己选择,而不是告诉你必须给,没有人是必须的,给你一笔他就损失了,他不损失他凭什么给你?只有你让他知道,不给你,他的损失更多,给你的损失最少他才能给你。 所以我们要从对方利益角度吧。第一,我们要说对方想听的,最先说是说对方想想听的,再说对方能听的,再说自己该说的,最后说自己能说的就想说的。打比方,这是生活的所有问题,都是这个通用的,因为只要跟人打交道,这个就躲不开。 你维权,你跟他说对吧?我如果说你把我扶好了,我可以给你介绍更多的客户,对不对?我可以给你裂变,再推朋友,朋友再推朋友是可以这样子的,这对方想听的利益说自己能说的, 但是你,你要这么对我,其实你就少我这一个客户,少我这一客户其实影响的其实不是我这一单,其实我后面可能还有别人朋友,什么对不对?这他能听,这能听,因为从利益角度出发,这句话能听 该说什么?所以我觉得你对我这个时候其实不太能应该这个态度,应该对我态度好点啊,这是该说的啊, 这都说完之后再做自己想说的。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我你得好好给我处理,我也不说要多赔偿吧,你就赔偿个是不是?再说这个他通过前面这些东西他才能理解,才能听你的,还可能考虑给你解决,因为他权衡了一下子,确实给你赔付这点钱,对于他这个利益来说微乎其微, 给你了,但你上来就说给我五百,给我五百,给我五百,不管给五百给五百凭什么给你啊?这沟通的底层啊,这这这 这是技巧啊,我都不该知道,这我感觉这是常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常识,但是放在平台上面时候就做不到,因为你们觉得他们该你的,平台该你的,商家该你的,今天我就告诉你为什么客服不该你的, 聊啊。首先平台上大部分的客服他都是外包的,外包公司跟总部总公司之间有一个合同,合同里面有一个内容叫投诉率,投诉率有指标月,看懂没? 首先你打客服电话,他不是公司的,他是外包的客服,外包客服,因为他没什么权利啊, 但是他中间跟总公司有这个月零点五的投诉率的合约在这,这可能不是零点五,也可能零点三,零点几啊,每个公司不一样,就打比方零点五,你知道零点五是什么概念吗?就每个月一千个投诉里边只可以有五个通过, 那么超过五怎么办?扣钱,他给你通过了,首先他你你要三十,比如你要三十赔偿,三十跟跟跟外包公司没什么关系,三十是公司要的,但是公公司给你了之后,他还要扣这个钱呢,对他来说没好处,给你赔偿对他来说没好处,反而可能会扣钱,因为一个月只有五个指标, 他只有五个指标,给了你,他就可能会扣钱,他扣钱他就会扣客服的钱。这里面我就得客说一道公道话啊。我们很多人上来就骂客服, 其实客服他不是坏人啊,客服他他很为难呢,他是不敢给你客服一个月工资三千五啊,他有 kpi 考核呀,超过了这个东西扣外包,外包就扣他的钱啊, 他什么考核?你给你三十的赔偿,他会扣十块钱。你升级专员 他会扣五百,给你赔三十,他扣十块给你升级专员他扣五百,他给你升级吗?他不能给你升级给你赔偿吗?他不能给你赔偿,因为这些会扣他的工资啊。我们在聊公司,公司总部,我们这平台给你的那个赔偿都是保证金吗? 我们商家的保证金、保证金,他他有数额的五百、五万或者大大件的可能五十、五十万、五百万没有那么高,大概就就比如这个数,五百、五十,他有这个数的, 他所有赔偿是在这数里给,那么超过这数的部分是平台自己要掏腰包的。那你觉得平台会掏腰包吗?不会吧?所以你们所有人打外打,我们说客户电话的时候,我们争的是这个五个人,一千里的五个人争的是保证金里这一部分,你们是要争这几个的,这个这几个数太少了。 那你们在争的时候只撒泼打滚,只讲自己利益,你能争到这个屋吗?能挣到这保证金这点钱吗?我就五千块钱,五百块钱你那赔偿五百块你能争到是不?争不到 你再想想你你那哇,你给我赔赔赔赔赔赔。凭什么给你他会扣钱不给你不扣钱,不升级不扣钱 他凭什么给你生?那你生的前提是不是要让他知道给我三十你会少扣五百,他才给你三十。因为这扣十块吗?他不给你三十,他给你三十他扣十块,所以他不给你。你想要三十的前提就是让他知道你要不给我三十,你可能会扣五百 他才给你三十,是这个道理吧,是不是?所以你只讲自己利益跟他半毛钱关系没有给你他要扣钱,这是他的,这是他的难处,你没有从他的难处出发,你光要自己的,你们都不在同频,你告诉他怎么给你啊? 只有你站在他的角度知道了啊。他原来不给我三十是因为他会扣十块钱不给我,他不扣,给了他就扣,所以他不给我。了解了这个 我想想那还有比他扣多的吗?扣五百是不是?那我拿五百跟这个三十比,你给我哪个给三十?因为三十只扣十块钱嘛,有十块跟五百里他就选了十块,这也是我们要赔偿的一个重要逻辑, 明白吗?升级专员也是你想升级专员意味着他要扣五百,那么怎么让他扣的更多他才愿意扣这五百呢? 这个事你要考虑的这个东西我不教你,因为反正我都能找到那个,你们打那个,我们说店铺,我们商铺的客服,你是是不是也很难找到主管啊?只能打字跟他聊天吧。你们很难打到那电话吧? 我跟你说,我打那个投诉很多时候都打到我们商铺的主管那个那领去了,都不是客服啊,主管那领去就你们要,你们首先要了解你对话那个人是谁,你连你对话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你告诉你,你老聊自己,老聊些他能听进去的,他痛的地方,你说的话就不是放屁, 不然你说话在他眼里就是放屁。我挣三千五工资的人,我管的了你那么多吗? 我让你过去了罚我五百,我这月工资变三千了呀,这是最实在的,他上班是为了挣钱来了,他是个打工的,明白不?那我们再讲了,这里边有个逻辑啊,首先你打的客服是基础客服,我们说就工资啊,外包 公司三千五的外包客服,你第一次给他升级专员的时候其实还是在外包,外包的主管他可以给你的赔付额度是百分之十, 他给你额度是百分之三十,后面就是总总部,总公司这个地方一般幺二三幺五还有诉讼才直接直接到总部,除了诉讼幺二三幺五以外,基本上都在外包。 意思不明白我意思不?评论区里有人跟我说什么打幺二三幺五吗?他才胡说八道呢, 你了不了解他运运运营规则啊,你只要在内部里的升级都是在内部,比如内部啊,外包到这到主管这是内部,到这这都是内部,但是你如果打幺三幺五就直接跳过了内部,直接就到总部了,他是要罚钱。不说了,不 能明白我的意思不?你们要赔偿的时候永远不要站在自己角度,永远要在对方角度去考虑,你才能想办法往上升。昨天有个人私信我,聊的我真太累,我聊了半天我,我基本上就该说都说了他还是听不懂,所以我以后可能不会回回回那个 回那个私信了,效率太低了,我就发个作品能看懂看不懂拉倒,我十五分钟的作品你连看都不愿意看,光想着私信问我又想省钱又想省时间, 内容就放在这。我知道很多人划走了已经,突然碰到运题问题来私信我,我的内容他只看了两分钟,不看了,过来私信我,白嫖我。 我的时间不是时间吗?我昨我的私信不想你看我,我饭都没吃两个小时,跟他扯了两个小时,他一句没听懂,还他妈问,还问我说了看看我作品,看看我作品,不看等我总结。我但凡花个九块九,我给你电话,保他肯定不会花这九块九的。贪是大罪,觉得全世界该你的是大罪。 好吧,我下一期给你们聊,推一赔三,想听的听,不想听的算了。好吧,下一期啊,那个东西更复杂,那么更难讲,很多人推你们不懂法又不想听法,觉得法律枯燥,长内容不爱看,只爱看这种扭扭跳跳嘻嘻哈哈的东西,看完就过去了。 生活里真的碰到问题了又不知道怎么解决,临时抱佛脚找我的时候,其实很多时候证据链已经过已经过去了, 真正愿是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完整内容的十五分钟内容的。你翻我的评论区看看多少人拿了一千的赔偿,拿了五百的赔偿, 五百对你来说不是钱吗?你花了十五分时间,你省的是五百,而且不只是这一个五百。你生活后面会经常购物,你只要购物可能都会遇到问题,你都不知道你遇到了是问题,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要的赔偿。你们懒 懒还贪,你们怪不了商家,怪不了平台,也怪不了法律,你们不愿意花时间坐下来细心的去学习,去听 所有投资,只要投在你脑子上的东西都是值钱的,对你都是永久有效的。比如美容,比如养这些,比如说学习,这是放在你脑子里的东西,谁都抢不走你的东西,但是你们不愿意在这上面花时间,花钱花精力, 你们总想走捷径,那结局就是被骗。

番茄新书今天已经发了,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就能签约了。番茄老书,哎,现在是三点十一分,数据还没出来,番茄延迟最久的一次。有很多大佬们说过,番茄一旦延迟更新,要么就是在调整算法,要么就是在审核什么,要么就是在严查什么。 总而言之,每次延迟更新数据之后,自己的流量腰斩,单价暴跌,我很紧张,明天再给大家伙汇报我的数据吧。评论区里面有很多宝宝问,就说千番茄的这些事,它比其他平台要简单一万倍。首先它没有门槛,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其次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脑洞要大,贼大,超离谱都可以重生成为一棵树,被妹妹上交国家,这种重生成一一条鲸鱼都没问题,脑洞越大越好。然后就是我们老生常谈的一个事,开头,黄金开头, 所有人都是碎片化的时间吗?不会有人在第一张给你停留那么长时间的,如果第一张前三行你不吸引眼球的话,很容易就被人划过去了。最好第一行就能让大家看到哇,脑子一麻,比如主角睁眼就看到天花板上一行写字, 不要往你的右边看,千万不要往你的右边看。反面例子,上古时期盘古开天辟地,你说这两种开头,咱们更爱看哪种?第一招就怎么炸裂怎么来,无奖竞猜, 咱们拆书学习的时候最怕什么?其实跟读者是一样的,那就是一堆废话,尤其是第一章,我最开始也踩过这样的雷,我第一章生怕别人看不懂我的世界观,几大段都在讲这个时代的背景,在讲这个人物的背景,讲主角背景,还有他穿越到的这个人的原主的背景, 不能这样,我真的是已经踩过大雷了,等到了第二张的时候,那完读率刷一下就降下来了,这个第一张怎么炸怎么写,而且主角人物一定要在第一张就立住他的性格特点,第一张就把它搞定,是杀伐决断 还是这种扮猪吃老虎,第一张就把它交代清楚,都知道第二张完读率有多么的重要,所以咱们第一张结尾留钩子,第一张的完读, 所以在第一张结尾一定要有一点点小悬疑或者是小炸点,让读者忍不住就花到第二张。 还有一个是关于番茄给流量的一个小小小知识,那就是,呃,在他给首秀的时候,给大量的时候, 咱们尽量在评论区里面跟读者多互动互动,多回复一下,多评论一下,因为番茄官方也出过这个提示, 我其实很爱互动的,因为我当时小时候写的,我自己觉得很好,而且也没什么人骂我,所以我就天天跟大家聊聊聊聊聊。 后来我到五十万字或者八十万字之后,我就一个评论都不看了,因为我特别清楚在骂我什么,我不敢点开看,我这个其实是错误的,多跟读者互动真的有用,黑评论他也是评论的。还有一个最最最基础的,番茄的全勤奖 需要每个月听读收益达到五百以上才能拿到的,要求就是每天日更四千字,不要断更,可以请假一天。我的这本老书如果不是能拿到星火奖跟全勤奖的话, 我写到五十万字的时候我早就不写了。其实我也是运气好,我参加了去年的暑期征文奖,然后三十万字又拿到了星火奖。 哎,八十万字的时候我承认我写崩了行不行?没拿着,但是你说都写到八十万字了,离一百万字还远吗?是吧,才二十来万字,这一个多月不就出来了? 心一横,写到一百万字,看看所有帖子都说到了过百万字之后,日收会升给大量,结果完全没有,根本没有给量,单价也没有涨,甚至还没有我首秀的时候高。以我乔宝宝探险博主的亲身经验来说,大家伙如果觉得自己的书写的还行,而且首秀给量还可以, 完读也不错,尤其是十万字,二十万字,三十万字的完读都不错的情况下,就坚持着写,能拿到星火,能拿到全勤,你就别犹豫一直写, 再不记到二十万字以后还能书册呢是吧?一飞冲天的事不是没有啊,只是因为我乔宝宝没摊上啊,不代表你摊不上啊。我书册前每天稳定日阅读六千来人,书册之后四千,三千,两千、一千,就这么慢慢的降,一路降到了底, 一直降到了一百万字。如果首秀数据特别好,在读过十几万日阅读能达到两三万的情况下, 二十万字到五十万字做书册大概率不会铺。如果像我一样,首秀成绩还可以,日收也不错,很稳定,属于中档的。这种书册就要谨慎了,因为真的有可能会铺。至于首秀几乎没有,量也不怎么大。那就熬到二十万字,立马书册,别犹豫。

昨天是百万书册,多书名实验第一天给我降了两百多的料,第一天就是绿的,绿的我有点发慌啊,怎么办?是不是就凉了吗?多书名实验这几天如果是绿的, 是不是书册就凉了呀?有经验的能不能告诉我一声,这可是百万书册啊。你不是能测于书名吗?因为我书册从来没成功过,我也需要验证。其实 看番茄,这一天日收五十多块钱,能吃啥?还有人私信问我,七猫也有小桌吗?那肯定的呀,是吧,哈哈,三开加短篇,这就是我的现在的小底气。我七猫还有保底,我还破保底了。 七猫的日收能保证在三三百左右吗?一个月就过万了,我上一本我一百三十来万,我完结,编辑还跟我说呢,你可以一直写下去啊,我写烦了,我就给完结了。这本就继续写呗,因为它赚呀,七猫这现在就是我的养老书, 我要没七猫,我哪敢闯番茄呀。所以现在就是一本七猫,一本番茄,第三本想要再闯一次番茄不是失败了吗?我再闯一次, 然后第四个就是我的短篇。短篇也不能说大爆过,但是也还行吧,就是爆过万的也还挺多的,一万块钱, 这就是单篇破保底,又挣了一万多的,要累积过万的我感觉得过十篇了。我短篇算是还可以,质量不错,每个月必有一本破保底。 所以番茄我凭什么闯不动他?咱说回来啊,想全职要是当作者,真的,你要没有本保底的书,你没有个长线能赚钱的书,光单闯番茄真的挺难受的。 你要是全职单铺在番茄上,你这一本铺再写一本再写一本又铺,几个月,你小二三十万的字就搭进去了,因为他八万字才验证百万字的小说两本了吧。 我只有大纲,我没有细纲,我是不写细纲,我脑子里是能顺下来一百多万字的这个故事的,我写几句话能顺下来一个梗。因为我短篇写太多了,短篇那个梗是跟爆炸一样的,每一小章节都要有反转,都要有矛盾,都要有冲突, 每一篇短篇那都是一个主的梗,里面在套很多个梗,所以我短篇的梗可能积累的特别多,就导致我长篇的时候我不用写细纲,我顺着顺着就能顺下来很多反转。 因为我在七猫写的比较多,所以我对七猫的那个节点掌握的好,所以就是一般能保证在五万十万,就是各个测试的节点,我都要保证有一个大 大矛盾,大翻转,大冲突,大期待。短片其实对写作帮助挺大,你别看他有时候又狗血又虐文又追妻又三观炸裂,你甭管那么多,脑子一莽就就是写,就是冲,写了就对。

哈喽,兄弟们,有很多人后台私信问我说这个书架笔是怎么算的啊?今天就来大家来演示一下书架笔,就是把你的阅读人数 啊找出来,然后再把你的这个加入书架的人数按出来,然后拿你加入书架的人数除以这个 总人数啊,能得到一个售价比啊,这个售价比相对来说他,呃没有太准确,因为因为别人加入书架,他可能啊取消加入书架, 所以说他这个结果比真实值啊偏大一点啊,就相当于他是这个分子减小了,分母没变吗?所以说他这个呃结果应该是比你这个真实值偏大一些 啊。然后我会把这个数据按在评论区,然后大家可以看一下。好,下期再见。

解约番茄通常三种情况,如何处理?哈喽,你们好啊,本期视频我们来聊一下。有人问我怎么跟番茄解约, 咱是这样的,哪里发展好去哪里其他平台,如果写的好,去其他平台也没有问题。我虽然在番茄工作过,但我也不是只推番茄这一个平台的。那我们就来聊一了解约这个事情吧。首先,番茄签的是书,不是人,你可以去其他任何地方写作。 呃,前提是写的不是在你在番茄的作品,你在番茄写的 a 作品,你在其他平台要写 b 作品,不可以重合的,因为他把你的作品签了。同时我之前讲过,笔名也是签走的,你到平台 a, a 叫一二三四木头人到平台 b 和 c, d, 你 最好换一个笔名,咱们多几个嘛?明星还好多艺名呢,对不对? 为了防止以后你有爆款出现版权之争啊这是。呃,第一,最大部分人遇见的情况。还有呃三种可能会问到我的情况。第一种,哎,我就是不想写这个书了,不管了,行不行?可以可以,有没有什么法律风险?基本上没有, 你可能就是没有钱,请讲。你不 care 也无所谓,可能你这个放在那里就是一本太监书,一般也没有什么责任可追,就是 ok, 都 ok, 平台一般也不牵涉。然后第三种会问的比较多的是, 就是有那种就版权设计纷争很大的,就是要打官司的那种。第三种,打官司这种咱们就咨询律师吧,比如说这个 a 作品出了爆款,结果因为各种原因,他的类似的版权就是在番茄平台跟晋江平台出现了。那这个咱们请专业的律师写上,有这种情况有, 那谁输谁赢也就不一定了,对吧?因为有些作品你写了 a 一 作品和 a 二作品实在类似,你就不能把它说成两个分类,那可能就是会有版权之争,至于当时怎么过审,我们就不说了哈。 还有一种作品是 b, 也没有到要打官司的地步,但这个书呢,我写了二十万字,我确实觉得写的还不错,我又不想在平台发表了,我又在平台签约了, 对不对?我不想更新了,我想要跟平台联系,让他签约就是跟我节约。然后呢?我去。呃,其他平台发这个比较困难,因为你签了二十万字,平台也给了你一部分报酬,给了流量了,你说你把报酬退了行不行?你不要这个流量怎么行?不行? 我们没有,目前我没有遇见过这样的 case, 后续是怎么解决的?这个你联系后台。呃,最好不要联系帆帆,因为帆帆是一个一个团队,你就疯狂的联系客服,打电话, 然后跟他沟通解决这个事情,看中间的这个费用要怎么去协商。但通常来讲,我觉得没有必要一把熟,你连番茄都不是特别好,要在其他平台爆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咱们最好的建议就是新开。嗯,好,本期的视频就到这,拜拜。

番茄的发文规则又改了,现在的番茄每天只能上传一万字,我就想知道番茄到底在搞什么?是为了抵制 ai 吗?但是你这么做好像对于用 ai 的 那些人来说 没有任何影响,人家该用还是用,你这样的限制有什么用呢?还是说你这么做是为了避免作者水字数呢?而且呢,也有很多人认为写的多写的快就是水, 但是我告诉你,水不水和马字多少快慢没有一点关系。甚至呢,很多说马字多就是水的这些人可能压根就不明白,什么样的纹算是水纹,水纹的标准是什么? 写文的质量高低,这是一个习惯问题和能力问题。你习惯了写水文,或者是能力有限,那你落笔就是水。再说码字速度和数量的问题,那根本就不是手指打字快慢的问题,打游戏跟队友互喷的时候,每个人打字都很快, 问题就在于脑子里是不是有东西。你觉得人家马字快,每天写那么多字是一件不可思议难以完成的事情。但是人家为了每天写着几万字的更新,私底下做的准备工作是很多人看不到的。人 家大缸细缸张缸全套配齐,能够保证马字过程中的流畅性和更新数量。反观有些人呢,什么基础准备都没有写到哪?废话,你没有那么快的速度,也写不了那么多的更新。

现在客服都流行视频回复了吗?前十一网友在网上买了一箱旱黄瓜,但吃起来感觉涩涩的,于是就去问客服,怎么这么涩,给我客服一个视频发过来,老妹,那黄瓜就这么涩的。网友又说有一股泡沫箱子味,哎呀,这家伙的泡沫香味,打嗝的味,你可拉倒打车的味,这里边都泡里 边的,要死赖我,你是东北人不的,那黄瓜就那口感,泡沫香,都是顺丰整来的,可食品级的。 又有网友找他买葡萄,问他甜不甜,酸啥呀,八分甜两分酸,茉莉香呢,东北的上厕所呢,别老发消息。 网友又问,真有茉莉香味吗?没有茉莉香味,他咋叫茉莉香?葡萄呢?母自个家种的,东北的尝去吧,真有那味,不用那味,他咋不叫小帅香呢?你是说他在 ktv 喝多了还在回复你吗?那很敬业了。

九四年残障女士小说验证期第二十七天,今日数据差不多还有三天就可以到二十万书册了,今天突发奇想,打算再改一下第一章,最后挣扎一下, 有种说法叫什么来着,死马当做活马医吧,反正最坏的结果书册完,把大概的内容写完,就直接完结开新书了。昨晚评论区的小伙伴私信问我到底是什么情况来着, 简单的说一下吧。我出生不久就发现发育不全,是个有肢体问题的小姑娘,八岁的时候因为邻居小男孩的恶作剧成为了半个盲人,二十五岁事业刚进入上升期,另一只眼睛也出现问题, 彻底成为了一个又残又盲的残障女士。这么说下来,感觉再加上情感经历,都可以写个短篇了,而且还是虐文那种的,果然故事来源于生活。那我们下期见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