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6获赞3400

嗨,欢迎来到济源王屋山,在郑州待久了,总想找一个山里去躲一躲,今天这条视频带大家解锁,不用跑远又能放松,就在郑州周边的山里,简简单单,舒舒服服给自己放一天假。 我们这次选择的目的地是济源王屋山,从郑州开车出发,一个小时五十分钟就可以到达,这次来完全没有看天气姐妹是我的一大失误,是说走就走吗? 临时直接就定了这家民宿,这家住的地方就在王屋山的脚下,叫西西岭优享乡村。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了,工作人员给升上了火炉,刚刚到就下起了小雨。这次我来山里就想住一个清静的 带院子的,因为我如果带小孩的话,我是非常想住一个带院子,小孩可以在院子里随便玩的,就不用担心他的安全问题。我选的是他们家汤屋的这个房型, 在平台上订的话是八百多一碗,整体是特别独立的一个小院,一楼是有一个温泉池,有一个火炉,二楼是房间, 房间的布局还可以,但是我下一次大概率是不会住这个房型了,因为这个床对我们来说有点挤,他们家还有亲子房型,也就是有两张床的,而且价格都是差不多的。这个地方的周边是没有什么吃的,也没有什么饭店, 来之前他们管家把他们的菜单发给了我,有牛排,还有寿喜烧肥牛这种火锅,但是价格都比较高,我都不想吃,所以我们晚上这一餐全部都是我自带的。啊,不对,第二天的午餐也全部都是我自带的,往后看往后看,第二天中午我们吃了一顿超级丰富的 火锅,自己带的,他们家是送早餐的,所以我们只在他们家吃了一个免费的早餐。你别让他发出声音,让他听见知道吧?他会给你听见。哪个小孩哭就给你叼走,你吃点你就流血知道吧?完了还哭不哭了?你听见他发出的声音没有?没有,有,老毛猴听见了吧?没有, 他会给你咬,你会咬流血知道吧?知道你还哭吗?不哭,嘿嘿嘿嘿。在这个地方不可能。为啥不可能就不可能的?就是可能吧。不可能。超级好吃, 赶紧啊,还哭鼻子了。嗯,咋样?嗯,太好吃了,这是我给夏金炫带的面汤,妈妈贴心不贴心给我带的吗?嗯,真好吃, 我,我想尝一尝。尝一尝呀。嗯,咬不动。好,这是一个鸡蛋。嗯, 哥们哥们烧烤香香带的水果。哇,我也想吃点。我是佩奇, 这是我的弟弟乔治,这是我的妈妈。面包配竹头蒜,这是我的爸爸。 这蒜可有味了。小猪佩奇,草莓配大蒜,干杯干杯,嘣嘣,酸奶梨,啥都有,面包啊酸奶啊, 连我吃完饭我就来倒腾一楼的这个火炉了。姐妹,我跟你们说这个火炉就是一个槽点,我真的很少很少去发视频吐槽一个东西,但是这个火炉我真的想说它合理吗?它在一个木头的房子下面,然后我就在这生火吗?我想让火 大一点,因为当天有点冷,我待会洗泡温泉会很冷,你们看它这个房子的结构,上面等于是我的房间,下面是一个温泉池和火炉,这个火炉它就是一个明火呀,然后再熏着我上面的房间,我上面那层楼板就是我住的那个房间的地板,第一次我添柴火的时候, 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我就上楼看了,我的个老天爷呀,青天大老爷呀,我那我那个整个房间全部都是烟雾缭绕的, 里面全部都是这个火炉的那种柴火烟,然后我老公我俩就赶紧把所有的窗户门全部打开,然后房间温度当时也被熏的很高,我们俩就赶紧把这个火炉往外移了移,就不让在 房子下面,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整个房间全部都是那个柴火的烟味,导致了我一整个晚上都在吸着那个柴火的烟味睡觉, 我的天呐,这一点是我不能接受的,所以我建议大家想住这个房型的话就不要点火炉了,这个完完火我们准备泡温泉, 但是但是我们把温泉的热水给放没了,不过没关系,它还是温的,所以这个温泉泡的也没有那么的完美,由于没有了热水,那个水太温了,所以小轩我们俩就泡了十分钟,赶紧灰溜溜的上来了, 我洗着洗着没热水了,今天的 vlog 就 到这里结束啦,拜拜拜拜。 第二天早上呢,我们本来打算起床吃完早饭去爬王屋山,去山上玩,但是我没有看天气啊, 一整天都在下雨啊。这个早饭我是非常满意的,几乎所有的食材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尤其是他这个,他这个住的地方, 但是呢,他这个住的地方又没有那么大,嗯,说实话他没我想象中的大,只有一个鸡窝酒吧,就是咖啡馆, 然后还有一个面包摇炉,还有一个露营的场地,再一个就是吃早饭的地方,我们住的那个小院就在鸡窝酒吧的旁边,特别的近,我现在这个位置就是牛栏咖啡馆。嗯,我说实话一般般吧,可能是下雨的原因,我们这次去只有我们一家人, 然后整个鸡窝酒吧呀,露营场地呀,都没办法玩,窑炉面包啊也没有开,所以我的体验感没有那么的好,但是我下一次肯定是还会去的。逛咖啡馆的时候逛到了他们在售卖的桃木,店员说是老板从巴厘岛带回来的。 下雨了没地方去啊,真的好可怜,我们就又回小院了,本来想在露营地玩会了,但是就是没得玩,因为我们的小院也挺好玩的,真的就是没地方去,夏新学院憋坏了, 一直搁这吃吃吃,没有办法,只能在房间跟儿子玩一会,凹凹造型吧。待会中午我们打算在小院的下面吃火锅,但是实在太冷了,我们就在房间吃了,现在真的是超级齐全,啥都有肉的,素的想吃啥有啥,我们这个火锅呀,贼诱人。 幸福的生活就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哈哈哈,睡四十个小时对我懒羊羊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啊。 其实这个小院还是蛮舒服的,因为一楼汤泉池旁边还有一块会客厅的地方,桌子上还给安排了音响,如果当天天气好,我们在那个地方吃火锅放放音乐,又能在小院里随便奔跑啊,宝宝吃吃玩玩啊,那真的是非常惬意的一个地方了。 对了,他这个小院还能自己带烧烤,在这烧烤呢,你们说多爽啊,几个人在这吃吃烧烤,吃吃火锅,还有音响泡泡温泉,这会雨下的小,又带夹金圈出来转了溜达溜达,这个是他们窑炉面包,就在我们住的地方,直走就是 如果人多的话,他们这个窑炉面包应该是开放的,这个露天的对外开放的厨房多好啊,我真的好想拥有这样的厨房啊。梦中情处就是这个样子, 这个地方拍出来的照片是真的很有那种松弛感的感觉。怎么说呢,王屋山我是肯定会再来的,这个地方的房型呢,我建议看自己的需求吧,如果你想体验这种独立小院,泡个温泉啊,这个房子还是不错的, 但是他的床我刚才说了有点小,我下次应该会定那个庭院房是两张床的。那个住的地方离王山特别特别的近,爬爬山住在山脚下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对了, 我忘说了,来这边住的话,我建议大家和我一样可以多带点食材过来,吃个烧烤啊,吃个火锅呀,食材都是自己带的啊,工作人员可以帮忙放冰箱里储存。周边确实没什么好吃的,也没有卖水果的,像水果啊,零食啊, 这种火锅呀,烧烤啊,多多的带往后半箱,往后备箱里塞满再出发。还有还有在这边订房的话,他会送两张咖啡券,我躲进山里。一日清闲的五老哥到这里就结束了,姐妹们有什么问题评论区可以来问我呦。

韩国卫山打卡,大王岩公园超赞!天气太好了,出来玩啊!卫山游玩首选这个位置, 刚下车就感受了韩国广场舞,五彩斑斓的裙子真带劲啊!走吊桥的人好多啊!这里可以观赏到最佳海景,碧海蓝天,云淼淼,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小路比较多,不知道会不会有辣条出现啊? 它也是一个打卡点啊,这么多人干啥呢?海鲜不少呀,海菠萝、海参,还有八加一刺身吃法,共峰套餐啊! 这条小路真够原生态的,一个人游玩走小路有点紧张啊!终于到了,都是礁石,听说这是新罗第三十代文武王生前成就了三国统一,化身成龙的地方,守护着东海。顺着小路近距离欣赏一下大海吧, 海水太清澈了,小海螺比较多,适合赶海啊!这个地方不错,可以带朋友来玩。接下来去卫山一家网红店感受马戏骚呦!

四川嫁福建,带大家看看福建年后最后一次游神和新婚天庭拜拜的一天是怎样的。今天是我们社今年最后一次游神,也是最热闹的一次,昨晚婆婆就叫我们今天要早点起来,要去庙里吃早餐,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庙里吃早餐,哈哈。下楼婆婆已经给宝宝收拾好了,现在我们去庙里,今天天气不好,在下小雨,到庙这边都已经给神像盖上了保姆,我们先来吃早餐了,今天吃的红糖稀饭我吃不惯,甜的少成了点意思一下 给佑佑也吃一点,保佑平平安安。吃完早餐,雨越下越大了,不知道今天的游神还会不会继续,阿斌说去给我们拿件雨衣,要游神的话穿雨衣比较方便,公公婆婆也穿上了雨衣。 七点五十几分,表演的小姐姐们在旁边热场放炮,小哥们也已经就位,大家都穿上了雨衣,丝毫没有要暂停的意思。 八点,游神队伍准时出发,抬着神像去两公里外的大庙进香,阿斌依旧抬着这尊大的走在最后面,公公婆婆带着佑佑也跟在队伍旁边。 八点二十分到达谢仓大庙,到这里可以休息一会,大家都纷纷进庙进香, 公公婆婆走一半,宝宝闹他们就回去了,我和阿斌来上香为家人们祈福,愿家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上完香出来,外面在表演舞棚, 本来以为下雨不会表演的,正好到表演时雨就小了,大家都站在庙前看表演,有好几个表演团队,旁边还有抬着神转圈的,现场,非常精彩热闹。 在这边停留了半个小时准备回去了,我全程都是跟着队伍一起走,这种游神的活动真的是看一次震惊一次,真的是太佩服他们这种精神 了。走到家门口,这边还在发水,我拿了瓶水和饮料就回家了,阿丁他们还要在这里走一圈到家,公公在做午饭了, 婆婆在整理寿金,下午游玩神,生儿子和新婚的还要去拜拜。吃完午饭,雨还一直在下, 现在我和阿斌又去庙里了,朋友他们在敲鼓,我在这里玩一下。下午一点又开始游神了,这次走的路程更远,听阿斌说差不多要两个小时,这边都是瞎石,下雨很不好走,没走一会脚上就寸步难行了。 看着他们越走越远,我掉在最后有点着急了,赶紧抄了个小路,今天因为下雨,有些地方就没有去了。回来的路上看到前面在发橘子,我也来领两个,大吉大利。 拿了橘子我就回家了,公公看到我的鞋子,赶紧给我找了拖鞋,哈哈。没一会阿斌也回来了,身上都湿完了。收拾了一下,我们又准备去庙里拜拜了,去年结婚和生儿子的都要去,由于下雨,今天就在老庙这边拜 他们,新婚的拜完再是我们生儿子的拜,旁边都是人围观,还有点不好意思,哈哈。最后又又也要拜一下。今天的仪式到这里就结束了,真是太充实的一天了,哈哈。

家人们最近都换季了,说实话,我这脸真的跟那天气预报表似的,每次洗完脸那个紧绷感,恨不得马上哐哐哐的拍三遍水,不然就觉得干的要裂开。 还好我有它长安丽人的精简 c 配,简直是把我从汗去解救出来,特别是这只洁面乳,我要暗透安利给你们。你看它这个质地,它挤出来就是那种很润的膏状,加点水呢,随便一搓,你看这泡泡跟慕斯一样,绵密密的那种。重点是啥?它里面加了那个蚕丝胶蛋白, 这个成分其实是从产检里提取的精华,你知道它厉害在哪吗?它特别亲肤,能在洗的时候啊,帮皮肤抓住水分,所以啊,洗完以后啊,脸是水水的,不会马上收干,摸着是那种软软嫩嫩的手感。洗完脸我习惯马上拍这个精简水,它里面除了那个蚕丝胶蛋白继续给皮肤补水, 还加了维生素 e, 能让咱们的皮肤更细腻。这一套下来,脸蛋是那种通透的好状态。最关键的一点,它里面没有酒精,没有乱七八糟的防腐剂和制豆成分,你看它成分表,很干净,所以哪怕你皮 肤最近有点闹情绪,或者换季的时候用啊,感觉脸上也是那种很舒服很安定的状态,没有刺刺的感觉。而且你们知道吗,它是那个科斯美,是出的很多大牌,找他家做代工, 脂这块真是没得说。所以说洗脸不是走形式,选对了皮肤真的会给你反馈。这组长安丽人的精简 c 配真是属于那种闭眼入都不会出错的,信我的可以去试试。

hello 朋友们,福建妈祖也是开始有名,今日讲的该来咱都会来拜莆田的高山妈祖远远到门口,看着众像已经开始壮年壮光了,行到这顶摆,真正光无着命,太震撼了! 王大鸡嘛,蹦迪咱一打!行到顶摆之中着想来咱双时站摇着骹希望和人平安顺家庭事业样样顺心如意。 虽然天色无物好,但是天公作美,枉来到日光落雨。看着如此端庄威严又温润可亲的马总一人独角鹿厅优雅,心中一切豁达开人也不忘初心。

哈喽宝宝,欢迎收看一米六七从一百四十八到八十八,已瘦六十斤的后天小基数维持体重,一天吃什么?今早的空腹体重是八十九点三斤哦。冬天天气好干燥,起床先干一杯水, 洗了个澡,我们来热壶牛奶。本来是想喝冰拿铁的,但是看了一下天气,感觉喝冰拿铁不是很礼貌,还是喝热的吧。今天早上冲的这个是热可可拿铁,感觉可可这个元素和热饮就很搭呢。 肚子饿了,早餐动啃卡布塔面包,上面全是冰碴子,好香, 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反正我是早起吃碳水会食欲更加稳定,一开始入嘴的时候并不惊艳,觉得有点寡然无味,但是往后越吃越好吃,越嚼越香。怎么会有这么喜欢吃面包的人啊, 然后今天早上吃的这么着急,吃的这么简单,还有一个原因就是 q 老师今天休息了,我们约好了一起玩游戏,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在准备吃的上,吃完还马不停蹄的冲了两条咖啡啊,带着一起玩游戏。 晚上试一下这个魔芋火鸡面,他这个弄起来还挺简单的,就给他拌一拌就好了。 我想着火鸡面可能会有点辣,所以还准备了一桶酸奶解解辣,依然是非常速成非常糊弄的一顿,可以看出来真的不想浪费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他明明是拌的凉面,我吃之前却要催他一下, 太辣了。那个火鸡面好辣,但是辣的我好爽。今天准备好的酸奶解辣,今天吃的这个是草莓的奶酪, 好吃。晚上准备蒸点这个魔芋鸡胸肉蒸饺,主播在准备蒸的时候发现怎么锅里还躺着一个五红粘豆包,应该是我妈妈吃剩下的, 其实我感觉我是吃不完这么多的,但是,呃,这个粘豆包我又很喜欢,我不想把它浪费掉,所以就一起热了热,我还热了一点西兰花, 今天咖啡喝挺多的。那晚上就不喝咖啡了,整个金银花油油, 这个蒸了十分钟就蒸好了,哇塞塞,非常的丰盛啊,我说实话,这一顿对我来说有点有那年夜饭的味了,感觉自己天天在家都是搞着糊弄一下凑合一下吃。啥时候吃过这么丰盛的饭呀,加上这个牛肉酱,那这个就是我的晚餐喽。 我个人感觉是说到他们家的蒸饺没有野人日记的好吃,稍微有点硬,这里尤其表扬一下这个牛肉酱,真的是蘸鞋底子都好吃,直接拯救所有没有味道的水煮菜,而且这么一大碟才不到四十卡, 西兰花也可以直接蘸这个牛肉酱就不会没有味道了。你如果让我直接吃蒸好的西兰花,啥也不加的话,那我是吃不下去的。 爸爸来一口。我当时在吃这顿之前我想的是,哎,多弄点也好,最起码这样这顿吃饱了之后,呃,半夜不会两三点饿的爬起来找东西吃, 但是吃完我就后悔了,吃完给我撑的不行,撑的好难受,虽然说真的很喜欢它,不想浪费,但是想了一下还是不能把自己的胃当垃圾桶,下次再也不这么吃了。那今天就吃到这里,吃了一千二百卡。宝宝们拜拜,我们明天见。

看到这个狗狗神,千万别假装没看到,因为它能保佑家里的小狗都能岁岁平安。佛山顺德有一座专门供奉狗狗神的寺庙,也是佛山唯一一个供奉狗狗神的寺庙。不仅每天有人照顾它,而且天气变化的时候还会织上背,问小狗要不要加厚衣服和帽子,神像前的贡品堆的满满的,零食玩具应有尽有。孩子不明白什么是狗狗神,也不明白爸妈 妈妈为什么要开很久的车都要来这里。但如果这样能陪爸爸妈妈久一点,那他们肯定也很愿意来。来这里的人心脉都很简单,不求荣华富贵,只希望狗狗平安健康。所以狗狗神一定要保佑小狗长命百岁呀,让天下所有的毛孩子都能陪主人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