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4.1万获赞534.8万

最近很多姐妹都在给我留言,问我,呃,在用完这个 theodine 的 果酸之后,后续应该怎么护肤?呃,像维 c 啊, a 醇这些东西还可不可以在用完的当天来继续使用?今天的这个视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用完这个果酸之后的后续的护肤流程。 我们把脸上的果酸清洗干净之后呢,可以先用一个喷雾来打个底,这个喷雾就用你手上现有的呃舒缓类型的喷雾都可以。呃,没有的话也可以不用,如果是用喷雾的话,我们就浅浅的喷一层,打个底, 然后接下来用一个舒缓类型的面膜,这个舒缓类型的面膜是建议大家提前到冰箱里去把它冰一下。凉凉的面膜上脸之后呢,可以让我们脸上如果你 用完它之后会有一个红或者是发热的情况,凉凉的面膜上脸会给我们的脸上起到一个比较快速的让它的这个温度降下来的这样的一个作用,并且用在脸上也很舒服。 然后我目前用的舒缓类型的面膜就是呃,福音的这一个,然后还有蓝湛的这一个, 还有雅莎尔的这个啊,还有之前囤的艾尔博士的这个,这个舒缓类型的面膜呢。呃,像李福全的 b 五也可以,但我是用完了,但是我家里的面膜太多了,我没有再继续囤, 就只要它是能够起到一个维稳保湿的作用的面膜就可以,但是不建议用哪些呢?就是比如说它是抗氧的,白白的这些带有功效类型的面膜。呃,我们用完酸的当天晚上还是最好不要用。在这之后呢就是李福全的 b 五精华打底, 然后呃还可以叠一个安甲环酸的精华,来防止我们用完酸之后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呃皮肤会反黑的一种情况。然后如果你的皮肤是比较敏的皮肤,在用完这些酸之后, 呃用完面膜了,脸上还是觉得呃红红的话,那可以用富音的修复凝胶,这个也是我自己在用的, 或者是你手上其他类型的修复类型的凝胶都可以。用完这些之后,如果你觉得啊,比如说我最后一步用了这个凝胶,然后我要睡觉之前觉得脸上黏黏的不舒服, 能不能用面霜呢?能用,但是要选择质地特别清爽的类型的面霜,不要用那种封闭性强的, 然后过于黏腻的不好吸收的面霜。因为我们这个时候用完酸之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如果你用一个黏的面霜,或者质地很厚,封闭性强的面霜,呃容易有这个闭口的情况。像我自己呢,在北方的冬天,室内又是暖气的情况下, 使用这些是觉得保湿力度是不够的,还是觉得脸上会有一些干干的?呃,我会再叠一个雅诗兰黛的这个面霜,它的这个面霜的质地一定要选择这种很轻盈的这样的面霜,然后这个时候面霜该怎么涂呢?就是我们把这个面霜不要直接涂在脸上,这样去揉搓, 我们把它涂在手心,取你要用的面霜的量涂在手心,然后把它揉搓开之后按压上脸,你觉得哪里 保湿的程度还不够,会觉得有一点干干的情况,我们把它按压上脸,就是不要把它 呃展开了这样揉,这样它就会把这个面霜填到你的每一个毛孔里,再怎么样清爽它也是一个面霜。如果你又是一个很容易形成闭口的肤质的话,还是轻轻上脸按压,让它在你的脸上形成一个 保湿的膜就可以了。那哪些呃护肤品在用完果酸之后不建议去用呢?就是比如说呃当天晚上呃还是不要用维 c, 然后像这些呃浓度比较高的乳糖酸,或者是呃你脸上有痘的位置呃这些 管这些方面的暂时先不要用。还有呢就是 a 醇,呃也是维 c 这些东西当 当天用完酸的晚上不要用。如果你第二天早晨睡醒起来觉得皮肤状态还可以,没有持续的干痒,然后也没有明显的脱皮,脸上没有这种皱皱巴巴的情况的话,呃可以继续使用。总结下来呢就是我们不管是用哪一种酸类, 当天晚上的这个护肤就是以保湿精简为主啊,让我们的皮肤有一个短暂的休息。 第二天之后,如果嗯我的皮肤没有特别明显的其他的变化,可以进行你之前的正常的护肤流程。但是如果第二天 呃你还是觉得哎呀今天脸上呃起来之后,脸上有一些干干痒痒的,然后有些脱皮的情况,那么你可以延续我们用完酸当天晚上的这一套护肤流程,再用一天或者再用两天,直到你觉得你的皮肤状态 ok 了,然后再按照你之前以往的护肤流程去进行就可以了。

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护肤品,走奥迪的瑞的百分之三十的果酸,百分之二的水杨酸的这个产品。哦,对他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颜色,涂在脸上确实是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那颜色怎么来的呢?那我们就坐着看吧,这个产品有点危险,一定要注意顺序啊,拿个手套吧,添加清氧化钠三点二五。这么精确啊。因为它这个产品是三点六的 ph。 嗯,所以这个比例没错。 会放热,会冒烟。你们稍微现在就热。我看到冒烟了你哇好呛,有点呛。我有你一个人的那边。他这个产品里面主要含两大类, anxa 和 bhaabc, 就是我们常说的果冻。对, bha 就是水洋醋。现在你就可以往里加酸了 哦,好烫哈哈哈。添加果酸昌吉乙酸,这个是果酸里最主打的,百分之三十也他至少占了百分之二十七吧。少称一点,讲一讲,再称一点。为什么我怕反应太拘留。你这样说我有点尴 啊。我到了到了,加加加,没事啊,好多啊,这真的多,就这个东西这么坐下来我都不能往脸上用。这个瓶已经中和过了,就是想要我试一下。就是光加酸不中和的话,他平时是在一百八就非常直接就烧了,然后中和到了三点六 就代表大部分的水杨酸已经没有用了,用 pk 简单计算的话,当然枪击乙酸有用的还是多一点。所以我要告诉大家,虽然它的浓度加到了很高,但是它这个 ph 是调过了三点六的 ph, 所以它其实就是看似是一个很猛的东西,但其实它还比较温顺,没有那么猛,但它也不能叫温水,你也不要想着我就突然不管它了, 我还是尽量的把它洗掉,然后水杨酸也是加到上限了。好了,已经已经过关了。好了,到了我最感兴趣的部分了,在第一次拿到这个瓶的时候,看到它这个料体雪浆色特别浓,因为我们做护品真的是很少遇见有这样颜色的,然后老刘就扑倒了一阵子,对吧?嗯,我一开始觉得这个颜色我搞定,后来有一天正好看到一个黑, 而且这个比例我们也试了一下,发现真的假好多。当然这个在咱们国内以后都是冲水喝的,就是他是一个抗氧化的东西。对,是抗氧化的,我挺养生的,喝水的,泡茶的。 那他加到这个里面是为了让他抗氧化吗?还是为了让他有一个独特的颜色?嗯,所以我就说这个配方师还是有点意思,比较有趣的灵魂让你注意,你得洗掉啊洗掉啊,而不是脸上打字的问题。你看 我只能说如果颜色还有偏差,就是我们的萝卜品种可能稍微有点无常,反正这就是个颜色,多一点少一点不重要,我这个就已经做好了,我来试一下它。那我吸一下,我看看它的颜色, 你看他的好黑好黑呦呀哇,我的跑的好快一丢丢啊他。我跑的全马,他跑的半马。这个就属于口红色里面的浆果色,我这个就属于 水红色,今天改试色,然后它这个颜色就很巧妙,就是为了提醒你,事实你就得要去洗掉了啊,你不能一直留在脸上,但凡我如果把它做成一个透透的颜色你可能都会忘。那后续呢?后续就用一些舒缓修护屏障的东西,不要再搭什么, 第二天还要做好防晒。那这个瓶值得买吗?我不排斥这种东西,我只是非常担心这个东西大家能不能驾驭的了。如果是老手是没有问题的,新手我觉得还是不要用了。嗯,有问题有皮肤很严重的问题,去专业机构我觉得更靠谱。好,结束。

一条视频告诉你 t o 他 们家最近这五款热门单品,具体怎么选,怎么用,适合什么人。首先是我们百分之十浓度的烟酰胺加百分之一的锌,改善爱出油,爱长包包,脸上暗沉,推荐油痘肌去用,用在洁面之后, 如果是迷你肌想用,建议前期建立耐受,因为百分之十的浓度还是蛮高的。然后是这款百分之十浓度的硫磺痘痘粉霜,脸上有痘痘有包包的去用,它主打一个快准狠, 是那种粉状揉搓按压变霜,一抹透明成膜,带妆也不会搓泥,推荐痘痘肌用。还有这个百分之七的浓度的果酸水,不仅能够改善暗沉,还管包包管闭口,推荐油皮用,它是精华水的质地,用起来特别的清爽。 洁面之后咱们浸湿化妆棉,在面部还有颈部做轻轻的擦拭,做两次清洁,一周用一次到两次,新手宝宝用之前要建立耐受,白天做好防晒。第四款是这款百分之三十的一个果酸精华, 皮肤粗糙,爱出油,关节局部暗沉的去用啊,推荐油皮去用,如果说是敏皮、干皮,需要做测试,因为它的含量比较高,全脸一周两次,避开眼周,停留十分钟后温水洗净。最后就是这一款咖啡因眼部精华, 经常熬夜有黑圈圈,早上起床有泡泡眼的,有细纹的都可以用得到。添加百分之五的咖啡因等成分,就是帮我们去改善眼周的问题,质地轻薄,好吸收, ok! 以上的五款产品的一个基本信息,如果还有不懂的可以到评论区问我啊!

hello, hello, 今天又是一期开箱,因为之前工作比较忙,所以家里寄了很多快递,所以最近比较高产,今天就一次性的给大家把它拆开,看看里面有什么。这个是在 miner 买的,就是之前 商场里好像有打折活动,我印象中好像是买了一瓶香水,还有哎,一瓶香水还有应该还有一部分奥特曼味的精华, 好像是一瓶 gucci 的沙发,之前帮朋友买的,所以今天就不拆了。 记得之前在抖音上看到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人最狠,第一种是可以把自己饿瘦的人,第二种就是可以把快递放在家里不拆的人。第一种呢我是做不到,但第二种呢?超 像。嗯,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啊,这一单里都是 ordinary 的原液。这是一个发货单,来看一下我买了什么。呃,已经不记得了,不记得自己买过什么。一个百分之十的烟酰胺的,一个美白精华, 两个,还有一个这个不菲的,这个应该我记得没错,是一个胜肽类的,好像是一个多胜肽类的精华原液吧,还有一个他家口味特别好的,还有百分之五咖啡因的一个眼部精华,然后下面的那个是个酸,好像是一个白藜芦醇加一个一种酸,好像叫做 八倍酸。对对对,它好像是据说可以抗氧化还有美白,然后下面那是一个 vc 的一个美白精华原液,还有最后的,我记得好像是视黄醇,他家有一个,他家一共有四个视黄醇类的精华,这个百分之零点二的是最基础的,入门级的一个, 我想说先从最基本的试一下,然后如果效果好的话,慢慢可以把浓度升上去。其实最开始的话,我是一直用这个 hfp, 他们家的烟酰胺,你看不管是这个最基础版的,然后还有这个进阶版的我都试过,效果还是蛮不错的,但是其实他也不便宜,就这么一小瓶,大概就这么 就这么一小瓶十五毫升,他也要一百多,像双十一或者双十二打折的时候好像我记得最低可以做到九十九吧。 然后这个这个其实我觉得相对来讲的话,如果小伙伴们有条件的话,可以去试试这个 auto nova, 它的浓度是百分之十,但是,呃,对于从来没有试过烟酰胺的宝宝们,不知道就是 会不会不耐受,因为有一部分人是烟酰胺不耐受的,他家可以说是便宜大碗了,三十毫升一只,呃,我记得没错的话,好像只要十几袋,也就几十块吧,五六十块,五六十块, 三十毫升,其实比那个 hfp 要便宜很多啊。这个就是他家的那个补肺多胜肽的一个原液精华, 对于抗老抗初老我觉得比较合适。我先给大家试一下,其实像这种精华不管是兑在面霜里啊,或者兑在粉底里啊,都是很不错的,我经常我原来之前买过 hfp, 他们家的一个那个虾青素的这个抗氧化的精华 啊,这个就是他家的那个烟酰胺,那就是之前买过的虾青素的抗氧化的精华,他就是,嗯,我每次把它混在粉底里,就是对那种暗沉特别快的粉底来讲的话,真的是完美伴侣。这个就是烟酰胺百分之十的浓度,然后还加了百分之一的锌, 然后它里面加了百分之一的锌,就是对于控油啊,调节油脂啊,还可以预防痘痘,你对油皮的小伙伴们比较友好。这瓶还是 bosbe? 嗯啊,这个就是一个百分之二的赤黄醇,也是属于一个抗初老的产品吧,我买的是百分之零点二的。对于生活在澳洲的小伙伴们来讲,我觉得是很有必要的, 因为毕竟老化最大的杀手就是阳光天天,澳洲阳光很足,而且还有臭氧空中。其实我觉得来了澳洲这几年老的还是。嗯,好像比前几年要快很多。这个就是一个 vc 的一个美白精华,我以为它也是瓶装的。我买的是一个霜呢, 这单也买了很久了,好像有一个月了吧。 这个也是一个多生态的精华。然后啊,这个是一个百分之五咖啡因的眼部精华,这个是烟酰胺,它对于去眼部浮肿是很有功效的,但是 除了抗浮肿好像没有什么其他的功能了。就是如果早上起来眼睛肿的很厉害的话,可以配合那种,嗯,冰在冰箱里的银勺子按摩,消肿的会很快啊。最后这个就是一个白藜芦醇,抗氧化的,加上一个百分之三的氨基酸,我是之前买它是因为想刷酸吗?我记不住了。 哦,我想起来了,我之前好像是。对,我之前是想买他家的那个果酸,嗯,就是那个粉粉的那一款。对,这个我之前想买他家的这个粉粉的这个果酸,但是没有货,所以最后,嗯,鬼舍神差的买了这一瓶。总之先试试吧, 好用的话再跟大家推荐。好啦,这就是今天的开箱比心。

以为很好用,其实都是智商税精华 第一个是 the ordinary 烟酰胺精华,这款打着美白的幌子,但成分表里并没有多少美白成分,用了半瓶没有一点美白效果,最多就是有点紫控油,但现在瓶子里出现了些粘稠的絮状沉淀,给我整害怕了,不敢用不敢用。 伯乐达修护精华,他家的水杨酸面膜用着还不错,但这款精华真的要进黑名单,说是无油配方,但是真的粘呀,都感觉脸上跟胡了椒一样,用着还闷痘。 海王 b 五精华,个个博主都说这玩意成分干净又补水,只有用过的才知道真没啥用,上脸几分钟就有紧绷感。 b 五含量仅仅只有百分之几,超微量压根起不到啥作用,我用自来水都比这要好。肌肤未来三七七精华相信这个美白精华没用过的也有听说过,成分里的肌肽可以抗氧化, 但是添加的太少几乎不起作用,而且家的本意肌真本二分,没有搭配其他舒缓成分,这样对皮肤的刺激真的很大,尤其是敏感肌,用完泛红长痘一个不落。里奥德奈瑞杏仁酸精华,高浓度就算肤感不好,会意味着效果更好吗?答案是不,味道难闻。添加了大量的乙基几基甘油,导致质地很油腻, 不敢差到一瓶都没办法坚持用完,而且氧化巨严重,虽然平价但也不建议入手。再来讲讲一些好用的精华,珀莱雅原力精华,皮肤敏感不稳定时都会备着。这款成分有海茴香、愈伤组织、绿叶乳酸杆菌等,都是实打实,可以修复屏障的安全温和敏感肌也可用 水。西海洋瓶精华,这款必须点名表扬,我的毛孔都是靠它收缩的,里面的蓝铜胜肽可以很好的收敛毛孔,紧致皮肤。另外还有补水成分 pca, 那具有优异的保持细胞活力的作用,用起来不刺激,很温和。科瑞夫毛孔调理精华液,这配方又有酸又有 a, 而 而且有双酸人二酸的加甘醇酸的加持下,控油效果是真的很强,长闭口和油皮用它准没错的。毕生之言,五环 pro 精华油痘肌亲妈祛痘退红效果是真的可以,特别是对红肿的痘痘,基本上一晚上就能消下去,而且成分很安全。无香精,敏感肌也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