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五菱之光 ev 的 车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原车的空调风扇散热器,风扇没有超正转速的功能,导致我们空调在打开 ac 开关之后呢噪音非常大,我现在做了一个能够调整我们风空调风扇转速的装置,只能采集 空调冷凝器出口的温度,并根据此温度调整风扇转速,从而达到降低风扇噪音的效果。然后这是温度传感器,然后这是一杯热水,让我们看一下它这个效果, 然后这一整套装置呢能够与我们原车的风扇呢实现无损对差装车的时间我估计不会超过二十分钟,然后新手小白也可以操作,有需要的朋友们就可以下单了,后期我会出一个装车效果的视频,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嗯,谢谢大家。
粉丝1480获赞2020

好了,兄弟们,今天给大家看个好东西,估计开过这个五菱之光 e v 的 都有一个,那个 想解决的问题就是什么?就是五菱之光 e v 这款车,它夏天开空调的时候,那个风扇声音大得很,然后这个东西就是,呃用那个叫什么,这个应该是一个温控的感应的东西, 然后来控制这个风扇声音的大小,我先给大家试验一下,如果说能行的话啊,到时候,呃如果说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嗯,我先测试测试看用的怎么样,然后先把这个机盖里面东西都挪出去,然后把这个前备箱要拆下来。 好了,现在这个已经拆下来了,我们先听一下这个原车不换这个,不换这个东西的时候看一下这个空调声音, 现在应该能听得到。坐在车里面,基本上外面那个,呃风扇,空调风扇声音也很大的。呃,现在还是在白天,这路上也有嘈杂的声音,如果说是在晚上很安静的时候,其实外面那个空调声音蛮大的。 这个开过这个车的车友,基本上这个是一个痛点,等会我们把这个这个东西换上去以后试一下效果,看这个插头在这里 确实有点费劲。哎呀, 好了,这个线已经取下来了,这个线上面有两个卡扣,把那个卡扣去掉就可以了,然后跟这个线对插就 ok 了,哦,插紧就 ok 了, 下面两个已经插好了,这样,然后把这个缝孔器那个胶撕掉, 然后给它粘在这里,有个探针,这个探针的话等会用那个胶带, 就是要粘在这个粘在这个上面,弄个这个胶带多粘两圈, 然后再用这个扎带再扎紧, 所有的都安装好了以后把这个线用扎带整理一下就可以了。好了,现在已经安装好了,我们来听一下这个开空调的声音, 这个声音明显比原来小很多了,现在的话再出去露营的话开空调就不怕吵到旁边的人了。我感觉这个白天测试不明显,哪天晚上安静的时候再测试一下。嗯,再听一下外面的声音 没有以前那么响啊啊,到风口这里听,以前声音超级大,现在这个声音完全在能接受范围。

喂,相对,那就针锋相对,现在调速器是属于生效状态,然后我们把调速器关上,它要自己恢复自大风速, 然后我们可以现在把调速器打开,它又进入逃速状态。 各位车友们大家好,这是我们新加的带开关的控制装置的全貌啊。然后我们现在是这个调速器是属于这个生效的状态,然后我们把可以把调速器关上, 然后我们把调速器打开,调速器关上的时候啊,我们这个风扇就属于全肃静的人状态了,然后 当我们需要调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 y 打开,然后调速器又属于这个工作的状态,咱们的噪音就比较小了。

各位车友们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团队的认可,选择我们的产品,部分车友担心加装调速设备可能会影响压缩机寿命,厂家不给质保。在这里特别说明一下,我们已经咨询当地四 s 店,只要不是破线改装,就不会影响原车质保。 调速可能会使空调系统压力升高,但是都是在空调系统额定压力范围之内,对于空调压缩机的寿命影响微乎其微。举个例子,夏天三十五度时,空调系统的压力也会相应升高,难道会影响空调压缩机寿命吗?还是我们就不开空调了?车是为人服务的,既然噪音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用车体验,又不影响原车质保,我们就可以选择改装,使它更舒适。 为了彻底消除用户的担忧,我们为调速模块加装了控制装置,在驾驶室内即可设置调速模块的开关状态。比如我们需要调速器起作用的时候, 就可以把调速模块开关打开,噪音就会降低。正常车辆行驶时,可以把调速模块开关关闭,使风扇保持原厂状态运行。老客户如果想加装调速开关,只需将调速模块拆下发给主播,我们免费为老客户加装调速开关功能。 以上为老客户福利,只需支付支付发回的运费即可,五菱的国产队会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感谢支持!

指正板,指正板,隔音棉,然后我又买了些指正板,那边还有更厚的,既可以保温又可以隔音的。今天咱自己搞一搞,自己动手。嗯,东一足十啊,今天借了这个老板的场地用一下啊。 第一个问题,卡扣如何无损拆下来,这个东西很简单很简单,就这样一抬 一抬就掉了,一推就掉了,你看,就是这么简单啊。好好好,行行行好,谢谢谢谢。这不行,这是我天,你这工具太齐全,太好了,那个把,那个把啊。好嘞,好,谢谢,我借贵宝弟用用一会, 哎,很好很好,工具很好用,那专业工具就是专业工具。开始沉浸式拧螺丝战歌响起, hallelujah 第二个问题,这个要拆吗?不用拆,皮垫是夹在里面的,抽出来即可。 i'm not gonna be a galician i'm strong body party i'm gunga。 结束了,没有经验的我用了五个多小时,希望在我的视频帮助下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提高效率。

这一万多公里开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 门锁到现在问题还没有解决,他这个有时候下车解锁的时候,其他四个门不会自动落锁,这是一个问题。最近我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个门锁换一下,上一次保养售后说可以免费帮我更换门锁,但需要拆这个门板, 我现在在纠结要不要不要为了这个门锁的问题去拆这个门板。还有一个感受就是上次经过上次的保养以后, 不是升级了一下那个系统吗?然后就是过低速的情况下会后桥有异响, 然后我升级完以后我当时并没有说感受,然后我最近又开了大概一千多公里,我感觉就是他这个异响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那个几率了,百分之八十的几率就是偶尔会才有那个异响, 我觉得大家可以去售后升级一下,还是有用的,不像那些评论里面有的说硬件的问题需要用呃那个软件来解决,我感觉他这个升级包多多少少还是管一点似的。 然后再说一下我换的这个档杆吧,这个档杆最近这几天用下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行驶了一万五千公里的五菱之光 ev, 让我评价我目前来讲改装最鸡肋的一个东西就是这个前备箱。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第一点,我常用的东西我不可能放在前备箱,我都习惯性放在车里。第二就是这个后加装特别容易脏,两侧的孔呢特别容易。再加上这个车呢只有加刹车油和加 玻璃水,刹车油几乎不用看玻璃水可能一个月打开过前备箱一次补充,所以我把一些不常用的东西放在里边,十二伏的充电器,包括我, 我买了一个空调滤芯,可能我出去玩的时候会再把我的应急补胎工具也放进里边,所以我对前备箱这个改装哈我觉得有用,但是作用没有特别的理想,可能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前备箱的容纳空间太小了。

各位车友朋友们,最近看见很多车友自己改装空调散热器风扇,结合我开发我这一款产品的经验来看,我不建议大家自己动手制作上车。 首先我们团队拥有专业的空调电控工程师、动力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和液压工程师,学历基本都是二幺幺硕士起步,相关行业从业经验三年以上。 我们相关参数的确定都是经过多轮开会讨论决定,并且装车使用一个月以上才上架售卖,还有就是测压点位置、控制器安装点都是经过反复调整确定的。 对于电子原件及配件选用,我看有人在网上挂风扇插头,一点五元一套包邮。我上网看了一下这款空调风扇插头,闲鱼原厂二手式,二十元一套不包邮。 我们用的插头都是对接的汽车原厂供应供货,供应商百套起共,原厂正品保障。对于这个空调风扇插头,举个例子,大家可以以此对比, 一个小小的调速器加限速,从方案到成品上市需要倾注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参数和调试,包括控温策略,转速和温度的控制。硬件本身绝对不是最重要的, 从原材料到成品到发货,我们都是百分百上试验台测试了,绝对不会出现到客户手中烧控制器的现象,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尊重知识产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