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187获赞22.2万



e q 聊战队目前情况,人员配置什么已经够好的了,没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只能靠选手自己的发挥了。说晦气话都已经说两年了,兄弟也不差这第三年了,我已经看淡了,兄弟 手脑子都长在他们身上,兄弟只能靠他们祷告了。 对,配置已经我说实话已经不低了,但莫也有人说配置其实已经真不是多低了,已经还可以了。说实话, 烟味确实难杀人,我跟你说球球他就是数值太高了。 smog 他 烟味杀人有的时候就是数值太高了。 英雄有多厉害吗?多好杀人吗?补枪位吗?有时候打比赛有的时候你真没那么好补枪, 虽然能有打简单枪的机会,但你作为烟位,你很忙,尤其是幽影,幽影可能更忙一点,比雅静说还忙,说习惯了,那不安慰自己吗兄弟,那我也不能在直播间哭一个呀,大老爷们像话吗?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