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获赞480

开了 obs 怕被封啊?亲测有效,直接分享给大家打击 obs 啊!现在官方针对显卡采集的画面,哎,教你一招啊,你只要在加载游戏 ace 检测的时候把显卡给拔了,这问题就解决了。真的不信啊,你看大家的反馈啊,亲测好用啊,开 obs 的 赶紧去试一试!

先来看一下三角桌发的公告,针对于 obs 服务器啊,封了五万一千多个账号,那么被封进账号了,我只能说哥们没开明白啊, 那么接下来啊,我来教你们如何用 obs 技术。哎,咱不被封号,接下来啊,我将一步一步教你怎么用 obs 博越方,首先呢,把你的 obs 还有三角头都打开,打开之后啊,在你进入游戏之前来打开你的机箱, 找到这个大块头就是你的显卡。在进入游戏过程中啊,看到这个线了吗?你的显卡这个线将它拔下来, 如果拔不下来可能比较紧啊,稍微用点劲就给他拔下来了,拔下来之后啊,在你进入游戏之后再给他插上。哎,这就这样就跳过 ace 的 检测,你号就不会被封。 对,就是这根线,别认错了,弄了他啊,就神奇的力量发生,有好事将要发生。

obs 吸附还有用吗?我不忍心花了几百块钱买的挂在这放着,我今天特地去试了一下,老铁们你还别说,玩了一整天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是怎么操作的呢?兄弟,现在这个查 obs 的 方法不就是看查显卡是否在运行吗?我直接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把显卡拔掉了,然后再给大家插上,这样系统就查不出来 我 obs 扫盘了。兄弟们你们也可以去试一试,只要开 obs 都可以让试一下我这个方法亲测有效。

不行了哥们,笑死我了,这两天三角洲不是 obs 比较多吗?有个博主就发视频说怎么样用 obs 不 被 ace 发现。就是你在进游戏的时候嘎巴就把显卡供电线拔下来,哎,这样他就扫不着了,然后等到进游戏呢,你再把显卡供电线插上。还真有人信了哥们,那哥们显卡让他爸把自己显卡整坏了。最搞笑的是他找到发视频的那个博主, 让那个博主赔他显卡不是哥们你自己开 o b s 你 不该吗?而且哥们你还真信呢。哥们,就这智商就别玩电子游戏了,回去玩丢手绢吧你体力劳动呢,用不着你那个大脑。

兄弟们,你豪哥我现在有理由怀疑这三角头官方他不是不想管 obs, 他 现在可能技术根本就管不了。有可能吗?有没有大手的那个分析一下他现在到底能不能管他用哪种方式?他能管 外挂这个东西,尤其是 obs 这个用直播推流软件的,凭什么这么屌啊?根本就没法限制他吗?还有那个显卡字描。显卡字描那更屌了吧,那简直又憨爆了。 那他要真管不了,我们该咋办?那总不能打不过就加入吧。哎,这个可不是我倡导的。我不不提倡大家打不过就加入,咱们可以不玩。



关于最近这个 obs 锁头,好像还有一部分小伙伴他不会用,怎么说呢,你下载好之后,你最难的一点就是要绕过 ace 的 检测,这一点你如果绕不过去就非常容易失联。 嗯,怎么说呢,经过本人亲测,就是你在它启动的时候先把显卡拔一下,等 ace 彻底启动完成之后,再把显卡插上电源,这样的话就可以完美的绕过 ace 检测,亲测非常好用,已经爽玩三四天了, 这种好东西还是要分享出来给大家的。嗯,在网络上叫我叫我小风吧,叫我小风叫我小风就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