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87获赞9825

大家好,我是钢琴,没有琴。最近我的那首无尽长接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最近一个星期的抖音使用量已经破万了,可能是因为这首歌激起了大家的共鸣。 无尽长街这首歌来自于我的专辑不朽的回声,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主要是想讲述人一生在不同时期的一个心里历程。 从年轻时候的破晓出征,信心满满,再到人到中年走在无尽长街之上,也到过山巅,也看过星辰大海。 从相信永不沉默,再到众神之云, 我们一直在寻找圣杯,一直在寻找永恒的法门,到最后发现没有尽头。走在无尽长街之上,虽然看不到尽头,但我们一直在默默前行, 所以成了不朽,最后归来仍是少年,放下所有 人,这一生不过如此,但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行, 谢谢大家的喜欢。

大家好,我是钢琴,没有琴。最近那首无尽长街热度特别高,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 现在抖音视频播放量已经破亿了,好多视频博主,很多朋友用来配视频给他写文案, 有一些文案写的特别有深度,写的特别好,引人深思。 其中我记得有这么一句话叫做浮生无岸请自为舟。 是的,写的特别好,谢谢你们,谢谢。

上两集视频讲述了主包骑车在公路旁边的一个隐秘角落,无意发现了一处陡峭的楼梯,陡峭的坡度令人望而却步,也不晓得楼梯上面究竟通向什么地方,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我骑车爬了上去。 上来后,我顺着楼梯上方的台阶一路疯狂的骑行,沿途还到处都是监控设备,好像一双双眼睛在暗处注视着我。当骑行了许久,来到这个路口的时候,俺左右两边都拐了进去看了看,没想到无意中却解锁了两个彩蛋支线副本, 一处是让人骑力难安的别人家的后花园里面, 另一处则是让人头皮发麻的别人太空呆的地方, 而且为了解锁这个彩蛋差点给干崩溃了,一路摔车,各种失误,最终在还剩下最后一点点血条的时候,终于爬了上去,但没想到费尽力气才上去的地方竟然是一处这样的地方,顿时脑瓜子嗡嗡的了, 而且此时在树林里还貌似瞄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差点腿都吓软了。一路火花带闪电的狂奔, 经过一口气的骑行,终于返回到了主线上来,又又又又回到了那熟悉的台阶路了。接下来俺就只想沿着台阶路赶紧的出去,但又不知道这台阶路最终到底通向什么地方得了,废话不多说,跟着俺第一视角来沉浸式感受下骑车真实探险的乐趣吧! 肯定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俺有时候会沿着台阶路的两边走,那是因为那啥,实在是忍受不住啊! 此时又看到这种小路,刚从惊魂中还未回过神来,俺都不带考虑要不要进去解锁一下新的副本了, 哎呀,这里奇太快了,直接冲到这下面来了,下来后才发觉旁边有桥可以通行,没办法,接下来到了要展示实力的时候了, 沿着台阶一路狂奔了十多公里,一路上风景极佳,郁闷的心情也舒畅了不少,人也恢复了活力。此时又经过一条小路, 深藏在人类深处的底层探索,基因又被悄然间唤醒,看着这条干净的小路,路的尽头究竟藏着什么秘密,心里又燃起了一股探索的欲望。于是副本三就这样开启了。 在此温馨提示一下,没有经过专业训练,请勿模仿。视频仅供娱乐消遣,不不良引导头盔固定机位拍摄,已做好全套安全防护,拍摄场地均为人工开发区域,请大家对自己安全负责。 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这条路上面非常非常的干净,不像刚刚走过的那些路,上面都长满了杂草以及落叶,很明显的最近被修理过。这时心里又忍不住想,这难道不会又是别人上太空的路吧? 但看着这么干净的路,心里又不忍掉头,而且想着回去又要走那台阶路,屁屁以及那啥,你懂的,就隐隐作痛。 这里经过一个深沟,要小心,前方这一段阳光特别的刺眼,请带好护目镜观看哟! 这些地上的石头要特别的小心,因为上面有一层青苔,特别的滑, 这里有一个大石头横在路中间,前面还有一个小落差, 这里面路况时好时坏的,这里又变得非常的平坦,干净宽敞。看了下来时的方向,刚刚俺就是从那边山头上过来的, 这里出现了一个叉路口,暗示一下男左女右这个法则,看向左边这条路通向哪里吧, 这里有点狭窄,要留意人和车子的重心,不要向右边倾斜了, 谁懂啊,那黑暗的窒息感,眼睛不受控制的往那黑暗里瞟,我好像瞄到有个红色的东西在那,不知道你们看到没。下面好像是一条隐藏在山间的溪流, 感觉这里应该是一条古道来的,你看这溪流上还特意的修了,有路过去垫满了石头,一看就有些年头了。 这种路况相信不管是资深的还是新手村的越野佬,看了都会两眼放光光吧。 可能是这里有点陡峭的原因,后轮此时开始疯狂地打滑了, 右边这里还有一处电线塔,不得不佩服我国的基建水平啊。 看着远处一望无际的连绵山脉,心里此时涌起一股不太好的预感。不过现在这边天黑的比较晚,大概要晚上七点钟才暗下来,眼下还有不少时间,可心里既忐忑又带着点莫名的慌张, 开始下坡了。 山里安静的出奇,连个人影也没有, 这里太陡了,要是一不小心没刹住刹车,冲到右前方那密林下面就系系了,保险起见,这里还是下车慢慢推吧。 又经过两处山体之间形成的小溪,想要到对面的山上去,前方看着可没那么的容易啊。 不知道为啥,外面艳阳高照,这里却凉凉飕飕的,身上的鸡皮疙瘩瞬间不受控制地立了起来。可能这里刚好处在两座山体中间的过峰处吧, 仔细看右边的落差,这里可容不得半点失误。 这里俺再次提醒下,视频里面的骑车画面均为专业动作,在全套护具保护下进行,请勿跟风模仿。呦, 我的妈呀,此时才开始真正的上难度了呀!仔细看那石头上墨绿色的青苔,无时不刻地在提醒着俺,要是滑倒了可就有的受了。 此时看着后面来时的路,想掉头回去都有点困难了, 脚都踩不住。知道俺此时最担忧的是啥吗?就是下去后,结果发现这是一条断头路,不得不原路返回,那就完大了,这坡度要想上来估计是不太可能了。想到这,心里不禁真的有点慌张起来了, 赶紧先呼吸调整状态,俺必须小心的,不能再小心了,不能太快,因为车子的重量惯性一下就可能打滑,然后滑到那下面林子里面去。哇,好惊险的通过了,刚刚俺心都跳到嗓子眼了, 看来这条副本三路线必须通关才行啊,因为不可能再原路返回了,完全没有后路了啊! 走着走着,又来到了一处山间的溪流路段,感觉好像越往里面走越荒凉了,但路还是清晰的可见。 从这里开始,明显的路况没有之前的那么干净漂亮了。 路上的石头越来越多了,俺必须小心谨慎的选择好要走的路线。 地上的每一块石头都绿的发亮,看起来滑溜溜的, 前方路况越看越不对劲,似路非路的样子,但我心里清楚,不管前面是啥,我都得必须硬着头皮走过去了。 这条路越走越慌,感觉这里面应该许久没有人来过了吧。 骑进这条半遮半掩的小路,一不小心就打破了原本这片山林的宁静,阳光只能透过树叶缝隙洒下来。心里忍不住犯嘀咕,这路的尽头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 看了一眼天空,太阳的位置,距离天黑应该还有一两个来小时,俺必须得抓紧时间了。地上杂草越来越多,越骑越偏僻了,感觉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顺顺利利走出这片大山。 这个黑乎乎的洞口里面好像藏着东西,俺也不敢伸手去掏啊。 突然靠轮像被什么东西拽了一下似的, 仔细的听,林子里到处是虫鸣鸟叫声,叽叽喳喳的,充满了生机。 前方出现了一个陡坡,地上还特别的滑,到处是青苔。 开始上难度了啊, 这里有一个落叉卡在向坡的位置,而且轮胎也没有抓地力,导致特别难通过, 此时好懊恼进入了这条小道,但已经发生了,容不得俺后悔了。 前方又是一处陡峭的落差,路又特别的窄,两边还到处是树藤。 哇,来了一个人车分离,人直接滑了下来,不过好在车子上去了, 赶紧扶起车子继续赶路。仔细看,俺脸上已经被汗水完全的覆盖。 又来,今天这是怎么了,老是遇到这种垂直的障碍,这里被一堵一米多高的垂直墙给挡住了去路, 四周也没有其他小路可以绕过去,没得选择,那只能硬刚一下了。但看了这个高度,说实话心里面真是一点底都没有,而且地上到处是像黄油一样的,表面湿湿的,青苔特别的滑。 这个树藤也要弄干净,不然容易挂到车把导致摔车。 好安静啊,你们隔着屏幕有没有感受到一丝丝压抑的氛围感啊?准备开始挑战了,小伙伴们,你们说俺能成功吗? 我的乖乖让你们失望了,我也以为不会成功,结果竟然稳稳上来了,小小嘚瑟一下,咱们赶紧继续再往前探索了。 到这里看着好像没路了,但仔细看,那里面好像隐约又有路的痕迹,不管了,硬着头皮也要冲。 看得出来这里面已经很久没人踏足过了,也不知道进来前面的那一段路修那么漂亮是啥用意。这里越看越不像有路的样子,总感觉我是在没路硬走, 哎!今天这是怎么了?本来今天出来骑车就打算随便兜兜风,都怪自己好奇心太重,被误入到什么地方来了。 这下好了,现在想找个开溜的地方都没有,感觉好像还朝着密林更深处去了。 这一路全是密密麻麻的杂草,刚来的前面那一段都清理的那么的干净,原来是障眼法来的,上当了,哎呀 哇塞!这里经过一处小水潭,赶紧停下来休整一下,顺便洗把脸, 这水太清凉了哈,浇在身上疲惫赶一下就消散了许多,又重新给整个身体注入了一股能量似的。休整了片刻,得抓紧时间继续赶路了。 看了这么久,累了吧,此时放首 bgm, 和主播一起放松一下吧! 哎呦,好像音响摔坏了,今天也不记得到底摔了多少跤了,第一次一天摔这么多次的,好狼狈啊!不过这是自己选的路, 再苦也要啃完它。扶起车子继续干,前方开始光线慢慢暗了下来,阳光被密林给挡住了,沿着这条小路不知不觉间已经往前跑了好几公里了,但蛋蛋真正的副本其实才刚刚的开始, 骑了这么久,手捏刹车都要捏麻了,根本看不到路的尽头,感觉路都是一样的,一直在重复,天色也肉眼可见的在慢慢按下来。看了下地图,前方是出山的方向,心里面一直在担忧,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顺利的出去啊。 外面那天空是如此的蓝,但此时说实话,俺连一点欣赏的心情都没有,一直在担心这担心那的, 心里一直在想着前方可千万不要出现啥过不去的障碍或者路突然消失了的情况啊。而且车子经过这长时间的骑行也担心出现故障。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在这真实的户外环境中,真的是容不得半点差错啊 啊啊啊啊啊,不行啊,没力啊啊啊啊! 更致命的是此时人也没啥力气了,长时间的高难度骑行,汗液也流了几个小时,体能早已榨干,整个身体机能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了。相比体能,更让人绝望的是前方依旧是一片未知,也不清楚这条路究竟会通向何方 啊。刚刚就从那边翻过来,那个山上好陡,现在应该是一路下山, 前方的小路肉眼可见的在缩小,变得更加的荒凉。人处在身体和心灵的双重煎熬中,这种感觉恐怕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吧。哎呀,你好吧,都是 哎,感觉身上好多虫子,那些树叶上那些虫子都掉到我身上了,在身上爬来爬去哦,好痒 啊,可能是出现幻觉了,只感觉身上到处痒痒的,好像有东西在我身上到处的爬来爬去, 这时心里想着怎么这条路都跑了这么久了,好像一直跑不到头的感觉,心里默念车子可千万不要出毛病或爆胎之类的呀,不然走路都走不出去。 丛林也特别特别的密,好担心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也总觉得身后有东西在陪我一起赶路不敢回头。在丛林里面的时候你们有没有那种感觉就是明明一个人都没有但就是觉得身后有人。 伙计们我现在真的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条路,但我已经骑进来了,怎么越骑越觉得空气凉凉的,这地方气氛不太对劲,越往前面走心里越发毛。 刚刚就是从那上面下来的,好抖好抖,而且到处都是带着绿色青苔的石头, 这里面有一种原始森林的感觉,而且我现在是真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刚刚打开手机自带的指南针看了下也一下东一下西的不准 啊,没力啊真的没力啊,哎呀啊啊 骑车骑不动了哎脚都一点力气都没有站不住了啊。骑了快四个小时此时腿也软了,恍惚间真的有点想放弃的念头出现, 每过一个障碍都是煎熬,现在都是靠着个人的意志力在苦苦支撑着,就那么的吊着最后一口气慢慢往前骑,感觉今天可能走不出这片山林了,绝望的情绪像潮水一样不断涌上来,压得人喘不过气。 哎呀哎呀注意力都不集中了,差点点被这个藤蔓给割到喉咙了。 前方开始急下坡了,密林里也越来越黑。其实说真的,一到这种环境里,相信所有人的大脑里就会自动幻化出各种恐怖画面,如果觉得画面比较暗的,可以试着把手机的画面调亮试试哦。 哇,天呐,这什么地方? 这里的藤蔓看着也太吓人了,从没有见过如此密集的。我,现在心率都飙到一百八十了,空气凉凉的,像有人在暗处盯着我一样,浑身都不自在。 哇,一个人走在这种深山小道,说不害怕那都是假的,换做是你独自走到这种地方,心里慌不慌?胆子小的朋友建议把手机亮度调高一点看啊! 看着地上这密集的大石头夹上,林子里静悄悄的,此时的我显得就更慌张了。 但经验告诉我,此时必须冷静再冷静。在户外,慌张是最大的忌讳,越慌越容易出错,必须沉住气,再沉住气,一定可以走出这片林子的。虽然这样安慰自己,但手心还是一直的在不停冒汗,连车把都差点握不住。 你们帮我看看后面那片藤万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我眼睛不敢盯着看,怕真的看到什么。 我慢慢骑着车在丛林里穿行,头顶的树遮的严严实实,连一丝丝光线缝隙都不肯漏下来, 我只能勉强看清脚下的路。更让我不安的是,总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跟着我,不是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也不是自己骑车的回声,就是一种若有若无的存在感,又不敢回头看,只能想办法扭动油门,加快前进的速度。 哇,骑了这么久,终于来了一阵风了, 哎,不要停呐! 前方的路开始变得越来越陡峭,每往前一步都感觉脚下的坡度在不断增加,没办法再继续骑车前行了,只能从车上下来,双手紧紧握住车把, 一步一步的慢慢推着车往前走。这地向特别的湿滑,连泥土表面都密密麻麻的,长满了厚厚的青苔,看起来绿油油的,实际却暗藏危险。稍微不注意脚下打滑,就可能连人带车一起摔倒滚下去, 整个人都很难稳住重心,何况还要扶着一台重一百八十多斤的车子,脚下更没个踏实地方,湿滑的泥土像抹了油似的,一踩上去就直打滑,腐烂的落叶厚厚铺了一层,踩下去感觉像陷阱一样,软软的, 根本使不上力,稍不注意就会顺着坡往下溜。空中还垂着密密麻麻的树藤,要时候提防着树藤勾住衣服或者脖子,每走一步都得把心提到嗓子眼。 这里脚好像都不受自己控制似的,一个劲的往下滑,这种时候真的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容不得一丁点失误,稍微走神可能就会 gg。 游戏结束, 前方这里坡度陡得就像跳楼一样,为防止意外发生,赶紧把车子的开关给关了,生怕一不小心手抖碰到油门了。 车座上的水你以为是哪里来的?那都是俺头上滴下来的汗水啊! 这里后轮卡住了,需要打开车子的动力开关推一下才行。 注意,此时左边的丛林其实是一处垂直悬崖来的,可能被树叶遮挡了看不太出来现场,就像站在一处屋檐边上往下看一样, 刚刚紧张的都不敢呼吸了,直到通过了难点才敢大声地呼吸,生怕掉下去。 咦,等一下,刚刚右眼好像瞄到一个什么东西,停车区确认一下, 原来是一个洞口来的, 好怕里面突然窜出一条那啥,还是抓紧时间跑吧,这万一真要是遇到点危险,外面的人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发现到。俺想想还是真有点后怕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模仿呦! 哎呀妈呀,这走着走着咋感觉前面没路了呢?仔细一瞅才发现,原来路被这些密密麻麻的藤蔓给藏起来了,不凑近了巴拉两下还真发现不了。 哇塞,前方终于看到人类的建筑了,终于要出山了,太开心了,感觉马上快到目的地了! 齐心数十步,前方豁然开朗!等等,怎么咋不太对劲? 完了,费尽吃奶力气,又好像误入到了一个不该来的地方了,真担心评论区有人会说我私闯民宅。 这么大一个村落,在很久以前应该非常非常热闹吧,但现在这附近静悄悄的,连个人影都见不着。温馨提示,前方可能含有语言不适或恐怖惊悚元素,请谨慎观看哦!如果害怕不敢,建议赶紧艾特你胆小嘴又硬的朋友一起看。 不知不觉这视频时长也有点太长了吧,这还是去掉了一大部分镜头的情况下,实际上我都骑行了有四个多小时了。好了,这期就先到这里吧,下期小伙伴们猜猜主包能不能顺利出山,会不会又发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