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09获赞9523

我跟大家来说一下哈,这边是丁字路,往老车管所方向能走哈,五菱小迷你也能走,小电车也能走啊,能走的我给大家来看一下。 还有粉丝问我说,寺院旁边的寒洞能不能走,不能走,港城一品那个寒洞是可以走的, 花果山大道的寒路有粉丝告诉我能走,青浦大道也能走,包括呃高渠道的寒路就解放路,高渠道寒路也都走,高铁站也能走,万达广场、吾悦广场都能走好不好? 唯一就是现在就是汽车城跟这个丁字路这边,大家也都看到了,他确实有水啊。阿贝,现在呢?有事先走了,等会我再过来哈。


昨夜大雨,我美美的走路上班还没意识到前路的坎坷。嘿嘿,小瀑布。然后我就遇到了第一关, 小车车到我这减速了。真好,我觉得我可以走过去有点艰难,内心在挣扎。 哈哈哈哈不想走回去了,我还是找了另一条路。 啊啊啊啊我的内心在尖叫。给大家看看我的裤子。继续往前走, 终于到了 前面第二关还准备从边上走。算了 我的裤子呜呜呜呜。来来来,第三关开始下雨了,不过我都轻车熟路了。 到了到了, 成功打卡。


想媳妇了回家,欢迎收看下班通勤八十公里的日常记录。今天下雨着,路上都是积水,骑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前方咋有个车,怎么把路挡上了,原来是出事故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到本次路程最不好走的颠簸路段了,而且道上都是泥水,这种路一定不要跟车太紧,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等你洗衣服的时候就知道了。终于过了那段路了, 把后视镜都颠动了,快调整调整。现在到了二环路都是卖洋柿子的,有没有想买的可以私信我,我看看都谁那么馋。看到前面这个老头乐了吗?一定要注意, 你看老头乐意拐就拐,你根本没办法。现在到了唐山骑行绿道了,我最喜欢走的路, 前面又有事故,我看这个老头乐,跟刚才的一样,想咋拐就咋拐,现在来报应了,不知道现在这个老头还乐不乐。 前面有撒网的,我看这个网上也没有鱼。前面又出事故了,这俩车还脸对脸贴上了,也太恩爱了。 堵车体现出电动车的好处了,这又一个追尾的,两个司机正理论呢, 前方拐弯就到我前天没电的地方了,就在这条路上,从百分之十直接就没电了,太突然了, 推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个商店充电,然后我媳妇开车来接的,我 马上就到家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最后祝大家在路上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