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不像不说筛选不筛选的问题,老师说不要发答案。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那那你回去去考虑好了啊。好吧,我,我宁肯被抓进监狱。 什么叫又抓奸禁运了?你扫答案有理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的吗?我说违法了吗?哪条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理了?老师就是真理了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那你今天先别上课了啊,回去去考虑考了。好好, 我自己先打。我觉得老师说的不是真理。 你给我过来坐好不,因为因为我有自己的更好的想法,我的说的更是真理。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理,我说的更是真理。回归到原来的问题,找答案写答案正确吗?把人杯子给扶起来正确, 自己不会还有理吗?不,我就是有理,怎么了?你是学生我是没错,我是统治者我是学生,所以我是统治者,你就认为我是学生,所以我应该是奴隶才对不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吗? 说过你,你同志我说过你是奴隶的话吗?说过给对。对啊, 就是就是,你就是说因为我觉得我这样的话说过因为你,我觉得你。我从你刚刚那句说你,你说你是, 你说我是学生这句这句话就表明你是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说我应该 屈服在老师以下有问题老师就没说,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面一等。为什么呢?我说过,就是说过放弃 操。哦,对不起,操,并不是,我并不是说,您没说过。我是说过吗?我说你是学生,其他的话我说过吗? 没有,但是我道歉,对不起,老师,坐下。我,我是,我是独立, 我是独立。这样的话,我从您的这个就是太,这样的话我一个也没说过。 老师,我就是,首先你要尊敬师长这句话对不对?对,但是师长有问题的时候。什么时候师长有问题了,老师不让你 找答案,这是老师的问题,是吗?是的,我,我有我的自由,老师有,老师不让。我可以,但是我我我可以不提,我可以不听,我私下里可以找答案。
粉丝138获赞3841

来不及倒念,哈哈,姐和莎莎哥又出现三大神人,监理哥,老师不让扫答案就辩论,我扫答案就是违法的吗?我说违法了吗?哪个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理吗?老师就是真理的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是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 吴善军,你说的就是真理,老师就是雷哥,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边一等。为什么呢?我同情,我说过就是说过。操,我对不起 中指哥,觉得老习对他中指就好。是妈是妈。 你是说我对你不忠实吗?我想请问他待客哥被发现还要要求五千,你别闹不行吗?听你找啥名子啊你这一节课你好我也好, 你告诉我队伍好在哪里?不,你,你这是最低的身体建设。


先不说筛选不筛选的问题,老师说不要发答案,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那那你回去去考虑好了啊。好吧,我,我宁肯被抓进监狱。 什么叫又抓人禁运了?你扫答案有理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的吗?我说违法了吗?哪条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理了?老师就是真理了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那你今天先别上课了啊,回去去考虑考了。好 好,我自己先打。我觉得老师说的不是真理。你给我过来坐好不,因为因为我有自己的更好的想法, 我的说的更是真理。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理,我说的更是真理。回归到原来的问题,找答案写答案正确吗?把人杯子给扶起来正确, 自己不会还有理吗?不,我就是有理,怎么了?你是学生,我是没错,我是统治者我是学生,所以我是统治者,你就认为 我是学生,所以我应该是奴隶才对。不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说过你,你同志我说过你是奴隶的话吗?说过给对。对啊, 就是就是。对呀,你就是说因为我觉得我这样的话说过。因为你,我说过你,我从你刚刚那句说你,你说你是, 你说我是学生这句这句话就表明你是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说我应该 屈服在老师以下。有问老师就是没过,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面一等。为什么这么聪明?我说过,就是说过放弃 操。哦,对不起,操,并不是,我并不是说。您没说过。我是说过吗?我说你是学生,其他的话我说过吗? 没有,但是我道歉,对不起,老师,坐下。哎,我我是,我是奴隶, 我是奴隶。这样的话我从您的这个就是太,这样的话我一个也没说过。 老师,我就是,首先你要尊敬师长这句话对不对?对,但是师长有问题的时候。什么时候师长有问题了,老师不让你 扫答案,这是老师的问题是吗?是的,我,我有我的自由,老师有,老师不让。我可以,但是我我我可以不提,我可以不听,我私下里可以扫答案。

假期作业到底能不能抄答案?我初中前五,高中参加年级第一,保送清华,我宁愿交白卷也绝不抄答案,因为抄答案是最亏本的买卖。你花了时间欺骗了老师,但是知识是一点都没有留下。如果你写作业只是为了交差,让老师高兴,那真的咱们别学了,学习从来都是自己的事, 那不让抄答案不会做怎么办?现在我就要把我用了整个中学时代六年让我受益无穷的假期作业。三层法则毫无保留的告诉你, 第一层叫做精准诊断,拒绝白写。写作业必须有目的,你要先对照期末成绩,心里清楚哪颗强哪颗弱,哪个知识点模块有问题。如果你自己都糊里糊涂的,那你凭什么指望你写? 找到薄弱点之后,作业就不再是任务,而是帮助你复习的工具。第一步就是按照这个标准,把寒假作业全部分类,每张卷子每道题都是为了帮你巩固哪个模块而设定的。 第二层叫做复习先行,拒绝裸写。我每次写作业前一定会先复习,这个才是真正省时间的做法。对于理科,我不光是看书,而是动手把这个题目涉及到的章节的例题,在草稿纸上完完整整的重做一遍。 过程中可以看笔记,看解析,但是目标一定是独立的,重现解析思路,而不是用眼睛去看会。对于文科,我一定会花十五分钟画一个这个涉及到的思维导图,合上课本,靠记忆。先写下核心标题和小标题,然后在每个分支下默写出关键知识点、必备句式和核心结论。 你画完默完,那你这节课的股价才真正的复习了,才真正长到你的脑子里去。第三层呢,是策略取舍,守住底线。你肯定会问我实在写不完怎么办?我也遇到过, 我的原则就是说优先完成对我提分价值最大的作业,比如说我的数学薄落题型,对那些我已经熟练掌握的重复性的作业,比如说滚瓜烂熟单词抄写什么的。 我有两种处理方式,一个就是策略性的跳过,注意,不是跳过不会的,而是去跳过那些一看就会的题型,真正一眼没思路的题型才要好好去做。 第二个就是诚实沟通。如果时间真的不够,开学时可以直接告诉老师,这部分我没写,但是我额外做了哪些有针对性的复习。只要你完成的部分足够认真,那老师只多说你两句, 他看到你的诚意和潜力的话,也不会把你怎么样。你要长期坚持,对自己百分百真实,你的每一份作业都会变成进步的阶梯,学习他没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如果你觉得有用,可以关注我,我是清华的阿玛学姐,拜拜。

哎,不像不说筛选不筛选的问题,老师说不要找答案,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那那你回去去考备好了啊。好吧,我。我宁肯被抓进监狱。 什么叫又抓紧进月了?你扫答案有理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的吗?我说违法了吗?哪条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理了?老师就是真理了吧。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是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那你今天先别上课了啊,回去去考虑考虑。 好我自己先拿。我觉得老师说的不是真理, 你给我过来坐好不,因为因为我有自己的更好的想法,我的说的更是真理。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理,我说的更是真理。回归了原来的问题。找答案写答案正确吗?把人杯子给扶起来正确, 自己不会还有理吗?不,我就是有理,怎么了?你是学生我是没错,我是从事者我是学生吹我是从事者,你就认为 我是学生?吹我应该是奴隶才对。不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说过你,你同志我说过你是奴隶的话吗?说过我没吹?对啊, 就是就是对,你就是说因为我觉得我说过的话说过因为你,我觉得你。我从你刚刚那句说你,你说你是,你说我是学生这句 这句话就表明你是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说我应该屈服在老师以下,有我老师就没多,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面一等。为什么呢?我说不就是说不放 操。哦,对不起,操。并不是,我并不是说你没说过。我是说过吗?我说你是学生,其他的话我说过吗? 没有,但是我道歉,对不起,老师,坐下。哎,我我是,我是独立, 我从你的这个就是这样的话,我一个也没说过。老师,我就是,首先你要尊敬师长这句话对不对? 对,但是师长有问题的时候。什么时候师长有问题了,老师不让你扫答案,这是老师的问题是吗?是的,我,我有我的自由,老师有,老师不让。我可以,但是我我我可以不听,我私下里可以扫答案。

不说筛选不筛选的问题,老师说不要找答案。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那那你回去去考就好了啊。好吧,我。我宁可被抓进监狱。 什么叫又专业记忆了?你扫答案有理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的吗?我说违法了吗?哪知道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你啊,老师就是真理了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是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那你明天先别上课了啊,回去去考虑考虑。好好,我自己先打。 我觉得老师说的不是真理,你给我过来坐好不,因为因为我有自己的更好的想法,我的说的更是真理。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理,我说的更是真理。回归到原来的问题,找答案写答案正确吗?把人杯子给我放下。正确, 自己不会还有理吗?不,我就是有理,怎么了?你是学生,我是没错,我是统治者我是学生,所以我是统治者,你就认为我是学生,所以我应该是奴隶才对不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说过你,你同志我说过你是奴隶的话吗? 说过给开坐下啊。就是就是,坐下。你就是说因为我觉得我说过的话说过因为你,我说过你。我从你刚刚那句说你,你说你是, 你说我是学生这句这句话就表明你是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说我应该屈服在老师以下。有我老师就没说,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面一等。为什么呢?我说过,我说过,就是说过放弃 操。哦,对不起,操,并不是,我并不是说。你没说过。我说过吗?我说你是学生,其他的话我说过吗? 没有,但是我道歉,对不起。老师,坐下。我,我是,我是独立,我是独立。这样的话我从您的这个就是态度,这样的话我一个也没说过。 老师,我就是,首先你要尊敬师长这句话对不对?对。但是师长有问题的时候。什么时候师长有问题了,老师不让你扫答案,这是老师的问题是吗?是的,我,我有我的自由,老师有老师不让。我可以,但是我我我可以不提,我可以不提,我私下里可以扫答案。

准读不准小看视频,先不说筛选不筛选的问题,老师说不要扫答案,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你回去考虑好了啊。 好吧,我,我宁可被抓进监狱。什么叫又抓进监狱了?你扫答案有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了吗?哪知道法院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你呢?老师就是真理的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是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 好,你们说这两天是 𫩜 子了,先是傻哥,然后是。哈哈,姐,这又来个真理哥,我看这群学生是接到了系统任务。是嘛,一二三四五排起,在给我们演绎这个校园的精彩剧情。 这马上就六月七八号了,重要的日子来临了,娃娃要准备考试的吗?这些东西该屏蔽屏蔽哈,不要去乱我们娃娃心境啊。不管这些视频看到有多么让人揪心,都是空劳零过,啥子代表不老?

不要扫答案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那那你回去去考虑好了啊。好吧,我,我宁肯被抓进监狱。 什么叫又抓进监狱了?你扫答案有理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了吗?哪条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理了?老师就是真理了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那你今天先别上课了啊,回去去考虑考了。好好, 我自己先拿。我觉得老师说的不是真理, 你给我过来坐好。不,因为因为我有自己的更好的想法,我的说的更是真理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理,我说的更是真理。回归到原来的问题找答案写答案正确吗?把人杯子给扶起来正确, 自己不会还有理吗?不,我就是有理,怎么了?你是学生,我是没错,我是统治者我是学生,所以我是统治者,你就认为 我是学生,所以我应该是奴隶才对。不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说过你,你同志我说过你是奴隶的话吗?说过给。对对对啊, 就是就是,你就是说因为我觉得我说这话说过因为你,我觉得你。我从你刚刚那句说你,你说你是, 你说我是学生这句这句话就表明你是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说我应该 屈服在老师以下有问题?老师就是没做,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面一等。为什么这么抻平?我说过就是说过放弃 操。哦,对不起,操,并不是,我并不是说。您没说过。我是说过吗?我说你是学生,其他的话我说过吗? 没有,但是我道歉。对不起,老师,坐下。我,我是,我是奴隶, 我是奴隶。这样的话我从您的这个就是太。这样的话我一个也没说过。 老师,我就是,首先你要尊敬师长这句话对不对?对,但是师长有问题的时候。什么时候师长有问题了,老师不让你 扫答案,这是老师的问题是吗?是的,我,我有我的自由,老师有。老师不让。我可以,但是我我我可以不提,我可以不听,我私下里可以扫答案。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哎,不像不说筛选不筛选的问题,老师说不要发答案, 那你就是不听,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我,我就是得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打电话吧。那那那你回去去考虑好了啊, 好吗?我,我宁肯被抓进监狱。什么叫又抓进监狱了?你扫答案有理了是吗?我扫答案就是违法的吗?我说违法了吗?哪条法律规定不让扫答案?但是上课就是上课,那老师说的不让扫,那就是不让扫, 那老师还有理了?老师就是真理了吗?对, no, 我 说的才是真理,因为老师资产阶级,我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说的就是真理。那你今天先别上课了啊,回去去考虑考虑。好好, 我自己先打。我觉得老师说的不是真理。 你给我过来坐好。不,因为因为我有自己的更好的想法,我的说的更是真理。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理,我说的更是真理。回归到原来的问题,找答案写答案正确吗?把人杯子给扶起来正确, 自己不会还有理吗?不,我就是有理,怎么了?你是学生,我是没错,我是统治者我是学生,所以我是统治者,你就认为 我是学生,所以我应该是奴隶才对不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说过你?你同事我说过你是奴隶的话吗?说过给。对对对啊, 就是对呀,你就是说因为我觉得我说过这样的话。说过因为你,我说过你,我从你刚刚那句说你,你说你是, 你说我是学生这句这句话就表明你是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说我应该 屈服在老师以下,有问题老师就没说,老师就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我就应该被压在最下人一等。为什么呢?我说过,就是说过放弃 操。哦,对不起,操,并不是,我并不是说。您没说过。我是说过吗?我说你是学生,其他的话我说过吗? 没有,但是我道歉。对不起,老师,坐下。我,我是,我是努力, 我是这么说,这样的话,我从您的这个就是态度,这样的话我一个也没说过。老师,我就是,首先你要尊敬师长 这句话对不对?对。但是师长有问题的时候。什么时候师长有问题了,老师不让你扫答案,这是老师的问题是吗?是的,我,我有我的自由,老师有。老师不让,我可以,但是我我,我可以不提,我可以不听,我私下里可以扫答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