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跟着博主画画之一叶扁舟先剪个塑料袋,按照本子的大小涂上湖蓝和深蓝,在边缘涂上浅绿小喷壶,喷点水, 用水笔哗啦哗啦塑料袋反过来盖在本子上,画上叶子,随意一些更好看。再画上白色的莲花, 用白色勾线笔勾勒出小船的形状,再在船上加上一些暖色冷色,更有层次。再来给小船画上投影, 再用深蓝色加重暗部,最后给莲花点上花蕊和叶子暗部最后用黑色勾线笔画小船的细节就完成啦。
粉丝5902获赞4.0万

嘿嘿,我来了,让我们先来涂个背景,留点空白,涂涂涂。这个很简单,老师说月亮需要来点颜色看我的,那就先来点灰色,再拿出白色过渡一下,开始画山喽。老师说,先画深蓝,再画黑色,就有近实远虚的效果了。 哇,是真的,老师诚不欺我,还有一个绝招,点一些深蓝,用手抹一下先就有呼吸感了。刷子刷个影子,又可以继续涂涂涂了。近处换个浅绿,一起划拉划拉。白色笔继续划拉划拉。 老师说还要加点绿。老师叮嘱说,小船也要画上,才有孤寂冷清感。看我的看我的,必须画的美美的。 船影也给加上了。描边笔,来些细枝条,加点小叶子,左撇右撇就有了。细毛笔蘸取浅绿色也来一些,这个感觉也不难类。简简单单又画了一副歌,你们觉得我画的好看吗?

挑战自制翻翻乐的第十四天!今天画这个,一页篇章。画好线稿后,蓝色画一条线,边缘点点点 涂涂画一些水波,边缘抖抖抖,再点点点,右边涂深蓝色,边缘同样点点点浅一点的蓝,丰富层次。墨绿色画出叶子, 深绿色画投影,亮绿色提亮叶片,白色画荷花, 蓝色画出花瓣,黄色画花心,深蓝色沾取黑色加深叶子投影给船上色。涂完后勾线 高光笔画出水波纹,一幅美丽的船系荷叶就大功告成啦!

今天我们画这幅青州落日,色号放在视频最后,需要的宝宝可以自行截取哦。 天空的部分画出上深下浅的渐变,因为我比较习惯从后往前画,所以先画了最后的两座山。水面用到的是天空最浅的颜色, 水面中间画出落日的倒影,可以把前面的倒影也画一下。前面的这座山峰要比后面的画的更细致一些,上深下浅 用蓝色和土棕色,这里注意我晕染的时候用的是干的刷子,趁颜色没干的时候快速的画哦。山脚下的部分可以用白色,画出云雾的感觉。前面的树基本上是用点的画法,也可以用到一些冷暖色 画小船和亭子可以用水彩笔刻画的更细致,没有的宝宝可以用勾线笔代替。今天的这幅山水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打卡第三十一张翻翻乐画笔本子工具,可以专门用一个电话画。今天临摹这幅作品哦。推荐一个画圆小工具,几块钱就可以画各种尺寸的圆。呃,等一下就不对了呢, 哎,倒圆套圆成功 现搞很简单哦,开始上色, 一个晕染小技巧,就是两个色来回涂。 第二个晕染小技巧,可以用毛笔来回蘸笔头色。 这个水的质感和光泽我还没找到精髓,画的不太好,谁知道要怎么画喷溅感我得完了再研究研究。 ok, 画好啦,笔测新手可画哦!一波成果展示, 我真棒,拜拜啦。

你不小心写了个米,然后你突发奇想,给它描了个边,顺便又把它涂满。追求细节的你留给边缘加了小尖尖。我专门写了个米,然后给它描了个边涂满,再给它边缘加上小尖尖。 用湿棉签蘸取褐色涂涂涂,干枯感就被你涂出来了。字母 y 组出脉络。我也用用湿棉签蘸取褐色涂涂涂,涂出干枯感。 彩铅画字母 y 组出脉络。接下来你突发奇想,你把叶子底部涂成蓝色,边缘加点弧度,用浅蓝色随意涂一涂,手指抹一抹,云朵的自然感又被聪明的你涂抹出来了。把叶子底部涂成蓝色, 边缘加点弧度,用浅蓝色随意涂一涂棉签,手指抹一抹,云朵的自然感就画出来了。先接触,用黑色弧线过渡,再随心所欲的涂涂涂,不需要任何绘画基础,没涂满的地方用蓝色补起来。我也用黑色画弧线过渡,再随心所欲的涂涂涂, 把我专门流出来的地方用蓝色补起来。蓝色区域用黑色弧线表达出水波纹。懂层次感的你,接着又画了几个小圆圈,黑色位置用蓝色画水波纹,最后加点细碎的大树影子,提亮局部。恭喜你又用画笔记录了生活中的美好一刻。蓝色区域用黑色弧线表达出水波纹, 接着再画几个小圆圈,黑色位置用蓝色画水波纹,最后加点大树的影子,用白色提亮局部。恭喜你完成了这幅水上落叶。

打卡第三十二张翻翻乐画本丙烯马克笔工具。哇这个樱花拿铁好美!开画线口不难哦。咖啡拉花我用毛刷微湿,这样比较轻薄,画出来不会太实 阴影我又叠加了一层颜色,是因为之前那个太艳了。 这里用的是光线笔 微湿毛刷画竹子桌面的纹理晕染,我一般都喜欢用这个方法,空气感比较好呢。呵呵,我这三十幅没白画,也是总结出一些经验了呢, 点上高光就差不多啦。 又完成一幅啦,以测纯新手不太介意,不追求细节可画我真棒,拜拜啦。

大家好,这是一个零基础初学者的第一本,翻翻页,这是我的第一幅画,画的不是很好。这是一个雪山,远看还行吧,近看有点丑啦。这是一个被切开的西瓜,很简单, 本来想画那种很密的,画出来好难看,和博主画的差距有点大。这是一只在打招呼的小狗,因为没有勾线笔,用马克笔勾的线, 我只有二十四色,所以颜色会有点不贴。这是有点中式的山水画,很好画。围栏是我自己家的一个粉色的沙滩,感觉还不错,画的人很多,当时晕染海水的时候画了点心丝,还挺多人画的。 两只在漂流的眼睛很奇怪,因为我想用点眼睛,结果钢笔的油墨会渗透,画的是一个树叶流出的爱心空隙,颜色实在有限,画不出来那种感觉,所以显得很乱。 这是我室友画的,他还没画完,依旧简笔画,有点奇怪,不可细看。一袋面包,英文是找室友写的,我写的会很难看。穿过云层的飞机,一语双关。 简单的冰激凌,画的沙漠粉色圣诞树,因为当时是圣诞节,所以就画了这个深海小鱼,没有晕染,有点生硬。小猫爪, 一只黑猫,隔着玻璃窗看海,云朵的阴影不会阴,其他还好吧。白色的是鸟,就是画的不好,仰视视角看到的树,感觉还不错,没什么难度。 苹果花,这个属于是大面积涂色了,色彩很丰富, 就是小羊的头被蹭掉了一些颜色。凤梨屋,很抽象的猫, 樱花画的很一般。这是雪地,远处是夕阳,然后还有一个人往远处走了,也是夕阳,线条画的不流畅。这个就是秋天的雪山, 很抽象的话。还有一只猫,我用的钢笔描的线粉,猫的手那里渗透了,老实了。一筐蓝莓 是一片枯叶,然后有个心形的洞,小猫手里拿的什么我也不知道。画的史努比躺在房顶上,圣诞路。我的笔覆盖效果不是很好,超长海岸线,涂了很多遍, 还有一个小人, 因为看着感觉很好画就画了。这个也是属于色彩拼接,太阳画的绿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绿色的是湖,蓝色的才是陆地,是一个悬崖,下面是灯塔,周围是长的水深植物,感觉还不错,不好也不坏。 这个照着一个博主画的云朵部分,一个应该是房子,因为有门,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花没画漂亮。一个风景画,远处是山。 这个我很喜欢,烟花画的还行,两只小猫咪还是很有氛围的。门没画好,好奇怪,线条也很歪。 红墙上的猫落叶很有感觉。万圣节主题的无脸男依旧不可细看,很宁静的感觉。我都比划不出很细的树枝,和上几个差不多的风格,很喜欢。树上是柿子。 沙滩,海边,波光粼粼的海面,一个飞盘。本来有一只小狗的,画到后面发现那只狗我画不来。一个稻草人, 黄色的是袋子,他们两个在对视。樱花树下的草地有一群笑。恩,画的一般。 戴圣诞帽的金发女孩,这个圣诞树是他的发卡的形状, 黑色的是帆船。很简单的风景画,银杏树,有一片银杏叶飘到了你眼前,还有波光粼粼的水面。这个是我自己画的,就是突然下想这样画,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画, 花丛里一只猫在吹风,我的白色覆盖力不行,所以有点透色,两片树叶夹着一只猫,我画猫很奇怪,不知道怎么办。 应该是红豆,线条依旧很粗,不过还能看。新画的中间是只鸭子,湖面是绿色的,但我画出来不像。原博主的颜色不是这样的,因为画笔颜色有限,所以我改了一下颜色。用塑料袋印的 一只黑猫,这是水面上的一些小花,画的不好。画了这么多丝毫没有进步。好了,就这样,再见。

事情是这样的,上次我自己制作的翻翻乐,好多姐妹喜欢,今天我特意出了个详细的教程,给大家 准备 a 四三百克水彩纸二十张,两张方形的纸板,两个夹子,白乳胶、剪刀,小刮板,还有两张大一点的带背胶的麻布。我们将 a 四纸裁成十乘二十的四十张,八乘十六的二十张。所有的纸从中间对折, 二十张一摞对齐,用夹子夹住,在有折痕的这边涂上白乳胶,涂抹均匀后静置几分钟。 胶水干后,拿掉夹子,我们便得到了一本胶装的翻翻乐。 接下来我们在水彩纸的背面涂上白乳胶,并用刮板刮匀并按压一下,这里胶水不要太多。同样的方法,将所有的纸背面用白乳胶进行粘合。 涂完以后,我们的翻翻乐就完成一大半了。 拿出我们带背胶的麻布和裁好的纸板,剪掉四个角, 撕掉背纸,粘上纸板 几倍处,涂上白乳胶,粘上提前准备的白色纱布。这里也可以用我们提前准备的带背胶的抹布, 最后涂上白乳胶,粘上纸板就可以了。 另一面 粘好之后,可以用夹子固定几分钟,这样一本六百克无缝隙可平铺的翻翻乐就做完了。 二十张 a 四只可以做两本十乘十的,一本八乘八的,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哈喽朋友们你们下班回家都干嘛?今天话引大发,继续我的翻翻乐。首先准备本子色卡,买笔送白卡,自己涂,方便找到合适的颜色。然后就是笔啦, 这是勾线笔和工具类,然后选教程,我一般看到喜欢的都会收藏先。新手小白没学过,所以只会临摹这幅好漂亮,不知道能不能画好。管他呢,新手小白无所畏惧 打卡第二十六章翻翻乐开画咱画画的人一定得自信,咱画完画直接就发朋友圈,直接就发抖音,对不对就告诉别人,我今天画画我就牛逼啊!有那些发表意见? ok, 现稿完成不用听,直接拉黑 百草橡皮擦灰我就这么画了。你爱看你就看你不爱看你你给我起开你上色啦!说那些没有用的对不对?要不你就夸我,要不你就别说话对不对?要是有夸咱的朋友呢?那咱就把它狠狠的记住,那以后就不是朋友了。 这点中间的蓝色下边不要涂满,我没仔细看,后边补白云盖了好多层白色。那就是亲人,那就是家人对不对?朋友们, 晚上十点了,累了不画了,收拾桌子明天再画,美好的周末开始啦。我只是消遣,所以不敢进赌,累了就停,想画就继续画。 开始画窗帘,我是用毛刷微湿沾笔头色画,看起来颜色比较轻薄,第一次画好像还不错哦。加一些明暗交替加阳光照到的高光点 画小 c 做窗帘挂扣, 高光点小点像阳光的斑驳, 加点蛋黄暖洋洋 完成啦 展示测完纯小白不推荐,细节多,建议二十伏起再碰哦。我可真棒!拜拜啦。

第一本翻翻乐完工了,一起来看看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下一本见。

今天我有点激动,因为我终于有一本翻翻乐啦!这个本子从二零二五年十月开始画,到二六年五月才完成,尺寸很小,六乘八的,但是三十页也是满满当当的。里面的作品两个账号都有发过,所以想说发个共创吧, 请公主们想点多看看哈,后面就沉浸式翻本, 这本就到这里,下一本再见喽!

喜欢了好久的帆帆了,终于是让我画上了,但是一展不敢发抖音。我爸爸刚才还说想看,你就给他看一下。 这是第一张,上面不知道粘的啥,画的太次了。这是第二张,这个云画的其实还挺满意的,下边就不点评他。 第三张,这个我画了好几个小时,说实话就是那个北不好,北不好。我觉得我画的挺好的, 这个我也很喜欢,还满意。这一些就比较草率的,因为那些太难了,消磨了我好多时间, 这也不点评了。还有这张,这张更是花费我老长的时间了。前面这些我觉得都画挺好,就是这个影子画不行的。也是北不好。白色不显色。 还有这张,这张比较随便,这个也是画的比较累的。 也是北不好啊北不好。这一张也也不点评了吧。北不好,北不好。还有几张也是北不好。这北不好啊。这是白色的鹅啊,北不好。这这这, 翻翻翻,全部都是北不好啊。没有白色画不出来。白色, 这个下一个略过。这是换北了,白色也是不明显,我给退了。这也是那个北画的,其实这张我也挺满意的,就是北不好。这不是货啊。这个是 城堡 这个也是北不好。这毛都画呲着。 这个换北了,又换北了。这个白色挺好的。这小羊是不画挺不错。这这些,意外意外。这这不这,这流行啊这流行。 这个是换了北的,这白色就能显出来了。是不错啊,还有这个花了我超大时间呢,猫花了我老多精力呢。就是这个影子还有树没画好,后边 不想点评了。这个是我自己自创的好没了。这个自创的没了。

我的第一本翻翻乐,尺寸是十二乘十二,第一幅试着画了一幅开花的小树,接下来都是我跟大佬学画画系列, 很幸运第四幅画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和认可,画了一幅蓝印画 哈勒泰的秋天海浪城墙,很多小伙伴想要小蘑菇的视频,因为当时没有录,于是重新画了一幅。从这幅雪山开始尝试创新气球 海岛小屋,画了第一幅古风小画,黄花翠竹 潭水第一棵树,第二棵树,第三棵树,可爱的雪人,第四棵树。这本没有画完, 买了新的本子,十乘十的粗纹很治愈,可爱的猫,我很喜欢的一幅富士山小景露营,祝大家马上暴富,沉浸式欣赏吧!

我的第一本翻翻乐完成了,入坑之前犹豫了好久,担心半途而废,但没想到越画越上瘾。第一幅唱片封面其实是最后一幅,这里时间有个小巧思,一月二十号到三月二十九号完成这一本的时间。真正的第一幅画是奶牛猫,因为我的猫是奶牛猫,所以第一张就画了这个先开始是一些简单的速图,想着尽量可以把风格一致或者色系相近的放到同一 页。 这里开始第一次尝试建筑,这里开始第一次尝试稍微写实的风景,但明暗关系我找的很差。灯塔是我的第一幅整页,从这里开始就可以会选择现装的页面画整页, 胶装的页面去画半页, 画花可能是我的弱项。这幅三色景算是非常的翻车,好多人都画过的日照金山 这两幅有点点小难度,因为涉及到了晕染,我一直没掌握合适的晕染方法,也是很多人画过的路灯 我是真的还蛮喜欢画风景的,哈哈。 两幅比较可爱的异象猫猫, 两幅毕加索风格的猫猫, 很多人都画过的滑雪图,也是唯一有人物的一张。这张草莓也很糟糕。翻车之最 最后一张小猫看烟花,不知不觉这一本就结束了。整整五十张画,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下一本也会尽快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