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131
4
17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5-22 17:4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不是我画的不好看,是北不好[戳手手]
1月前·甘肃

5

分享
回复
今天的,也是北不好……[尬笑]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我也是才开始画的,随心所欲的画画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什么北啊,发出来避雷一下
1月前·福建

1

分享
回复
不止北不好,本也不好[看][看][看]技术越来越好
1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听半天背不好 原来是笔不好[捂脸] 我也新手拿笔不稳
1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真的理解你,笔不好真的差效果
1月前·重庆

0

分享
回复
同款本子,真画的挺好的,真的笔不好,笔不好[赞][赞]
1月前·云南

0

分享
回复
我新手小白一个月画完一本 今天刚发出来[九转大肠]
1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南好不好[捂脸]
1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云里鸭
云里鸭

粉丝24获赞143

猜你喜欢

最新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