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8115获赞15.8万

我愿封他为十五元党喜香香的天花板, ok 耶,兄弟们,香香测评依旧虽迟,但到川子今天挑选出了啊四款味道和口感截然不同的想象来进行测评。废话不用多说,直接开测。 所谓抽烟只抽白娇子,白白一声难娇子。当时我高中的时候身边有同学喜欢抽,听到对他最多的评价就是杀鸡。 不过应该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啊,所有香香基本都傻开合的那一瞬间啊,是有一股这个橘子味的,这种甜香抽起来的时候工业感并没有那么明显。 嗯,我起初啊,我闻到这个味道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很甜,但是抽起来还好,是一股不明显那种甜香,口感很顺,但称不上丝滑,锁口感很弱,可能满足感确实不强,烟气很淡,我觉得要是瘾大的啊,整上三根感觉都跟没抽一样, 但是他的味道上的处理还算是加分相整体带给我的这个感觉还算是不错吧。我能给到一个七分,我能给他个七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百乐红酒包啊兄弟们!口碑两级分化的一款香香。平时喜欢抽百乐的兄弟姐妹们啊,喜欢他这个味道的真的是非他不可,不喜欢的就觉得他纯一坨。我个人觉得工业感确实比较明显,烟草味很淡很淡,抽起来他这个葡萄味很浓 很凉很清爽。而且他有一个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你抽完之后啊,嘴里那个香精味啊,都很明显,余味不干净。不过作为爆珠香香嘛,平时换换口味啊,肯定是没啥问题。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味道的,我能给到一个 七点五分,我能给他个七点五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我愿封他为十五元的喜香香的天花板 黄山中国话依旧是甜烟嘴的这么一个设计啊,但是作为细香香来说,锡箔很弱,入口很顺滑, 味道上是那种很明显的那种烤烟的焦甜香,入口丝滑爽口,划过舌尖的那一瞬间啊,很温柔,不辣舌。而且不知道啊,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他有一点点这种清爽感,代表我是一种儒雅清新并且大气的感觉。 可能唯一有一点啊,缺点就是不适配于所有人,锁喉感偏弱,满足感可能差一点,但是兄弟他十五块,作为细想想啊,性价比绝对是拉满的,我真心觉得不错,我能给到一个 九分,我能给他个九分, ok, 兄弟,他这第一口啊,带给我的感觉绝对不止二十块。 他主打的是这么一个果味香啊,好猫的长乐九美,但是我品出来更像是花香,而且这个味道啊,很有层次感,怎么形容呢,就是是你的鼻腔先能闻到这股淡香,然后迅速这股淡香又被这个烟草味包裹住,再画出你的鼻腔,很高级,很舒服, 锁喉感也适中,整体的口感也很不错。如果单论这第一口,我真的能给到一个很高的分,但是综合来说,他后端的味道就很一般,烟气很杂。嗯,综合来说吧,我只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 是啊,毕竟他后端带给我的感觉确实不尽人意,他就像极了一段高开低走的感情, 出狱时惊鸿一瞥,第一口就足够惊艳,香气抓人,瞬间让人满心欢喜,以为遇到了长久的偏爱。可越往后,烟气慢慢变杂,口感不再纯粹,香气也散了。 烟丝燃着,新鲜感也慢慢褪去,热情慢慢降温。从前的经验不复存在,只剩下不尽人意的收尾。烟丝燃尽,就像最后只剩一声可惜,明明开头那么好,却没能一直顺顺当当的走到最后, 只剩下几分平淡与失望。

香,太香了, ok 啊,兄弟们,香香测评虽迟,但到兄弟们呼声最高的百元党香香测评,它终于来了, 废话不用多说,直接开测,有劲啊,烟阻是比较强啊,在百元香香里,居然让我抽出了一种纯粹的感觉,有股很干净的烟草味的原香。 嗯,他的烟雾很浓,但是不裂,很纯和很饱满。但是他作为百元档的香香啊,我又不自觉的会把它往下做一个对比,我认为单论口感, 不比一些五六十块的香香啊,有什么优势?在价格上,我个人认为溢价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话说回来,那大部分把百元档香香当口粮的老板们可能更喜欢口感细腻一点的吧。 嗯,而和天下在对比之下,可能确实有一点点裂了。综合来说,我个人还是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的吧。 ok, 兄弟们,我们,你怎么突然有这么多钱来测百元?不是你忘了,是因为我那台一八款的奔驰 c 放在瓜子卖了十二万多,我一算啊,瓜子比车商给的价高了百分之十,因为瓜子卖给的是个人,没有中间商低价收高价卖,被中间商吃掉的钱 回到了买卖双方的口袋里,省的这个钱,我不就又可以给兄弟们继续做测评了吗?听说啊,买家也省了不少钱,兄弟们,如果你们要卖车,我推荐瓜子卖给个人价更高。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俗话说,云南的老板买百元香香的时候,如果买的不是大重酒,就说明你要跑路了, 味道的话还是很清甜,有股淡香,口感很绵柔,入喉的那一瞬间啊,锁喉感不是很强,烟雾一进一出的时候特别丝滑,但是可能也是我对他的期待值有点过高了,我认为他的烟气啊, 稍稍有一点点杂,他的味道处理啊,可能有一点点小心翼翼。你说喜欢烤烟或者调味烟的吧,可能觉得他太淡太素了,喜欢甜的吧, 可能觉得他不够甜,但是话说回来啊,也许他就是自成一派,毕竟逼格也在呢。兄弟们,我整体还是能给到一个很不错的评价的,我能给到一个八分吧,兄弟们,我能给到一个八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也是有一股淡香的啊,但是他的这个香啊,就被烟草味的那种本香包裹的很好,他这种淡香啊,是很值得去反复品味的 烟气的这个成团性也特别好,给人一种雅致,柔里透刚的感觉。但是我认为啊,因为这段时间我也在抽,我觉得他后端的烟气有一点点杂,但终究来说,他的归宿还是商务场合是吧,高级的配色, 简式兄弟的浮雕盒子呢,也很有质感,黄金色的烟嘴,整体透露着一种高级。我个人啊,还是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吧,还是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香太香了, 一口真的只需要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扎实的烟草底蕴了,是因为我没有小助手的原因,否则我猛眼抽都能知道是啥,辨识度很高。相对于同价位的很多香香啊,我认为它的口感和价格匹配度是最高的, 烟气量很足,锁喉感适中,给人一种极致的平衡感。他这种浓郁的本香啊,我相信是很多人无法拒绝他的理由, 外观呢,很低调,但又很细节,这让他既有高端感又不张扬。真正懂他的人啊,无需多言。唯一的缺点啊,我平时抽不起,呵呵,我个人还是能给到一个九分的。兄弟们,我能给到一个九分。 可当烟丝燃尽的时候,我觉得它像极了一段走到最后只剩沉默的感情,不论是爱情也好,还是亲情也好,还是友情。刚点燃的时候,香气醇厚饱满,像极了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热烈踏实,满心都是对方, 却把所有的温暖都藏在了烟火里。可是他太平稳了,再醇厚的味道也会慢慢变淡。就像曾经那些无话不谈的人,走着走着就剩下了客气和自由。 等到最后,一口香气淡了,像极了一段感情的结尾,没有争吵,没有背叛,只是慢慢淡了,远了,再好也走不到最后。

我的妈,王者永远是最后登场啊兄弟们! ok 啊兄弟们!!香香测评依旧随之弹道,川子也是依旧东奔西走啊,包括托人买到了兄弟们呼声特别高的几款粗汁香香,都给川子整兴奋了,废话不用多说,直接开测。 啊,入喉的那一瞬间就一个字顺,让我不自觉的会在同价位响起大云,甚至我感觉口感比大云还要丝滑。 在粗枝香香里属于是比较少见的口感了,这口感啊,带给我的感觉真没得挑。。但是啊,我个人认为他的这个烟雾的成团性有点一般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他这种锁喉感不集中啊。。呃,带给我的错觉,并且啊,我觉得他的烟气有点杂,尤其是他这个出。 出来的味道,嗯,给我一种他并不值这个价的感觉。。当然啊,如果你抽香香更追求的是口感,我觉得他还是很好的选择的。。总结下来。 个人感觉还是很舒服的。我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我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 ok。 兄弟,楼下停的是你的新车吗??哪来的钱换的??是因为我那台一八款的奔驰 c 瓜子卖了十二万多,瓜子比车商给的价高了百分之十。。为啥卖这么高价?? 瓜子是卖给个人,没有中间商,高价收低价卖,买家也省了不少钱。。如果你们要卖车,我推荐瓜子卖给个人价更高。。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烟气啊,还是很柔的,整体的话我感觉味道有点偏淡。。口感还算是不错啊,一口之后他这个。 鱼味啊,也还算是比较干净,,但是其实这两天一直我也在品,我觉得他最大的一个缺点吧,就是如果你抽一整盒的时候,他每一口带给你的味道区别都是很大的。 他并不是那种线性的层次感的变化,比如什么啊越抽啊味越重,或者是什么越抽烟气越杂。。嗯,不是,他就是单纯的每一口带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有时候啊,一口他那个烟气啊很醇厚啊,下一口突然烟气就很杂,他就这样反复横跳。。 像不像那个对你忽冷忽热的他??呵,没到展下线呢??开个玩笑啊兄弟们。。嗯,综上啊,不过综上啊,我还是能给到一个七分的还是能给到一个七分的。。 ok, 兄弟们,我们下关。。 红肠嘴啊,烟如其名,嘴很长,一口下去啊,我还是。 会不自觉的和白丽做一个对比啊,相比之下,他的口感更柔更顺,香气啊,也更饱满一点。。但是也只是与白丽做出的对比,抛开白丽不说话,他的锁喉感很集中,很上头。 即使是这么一个场所设计啊,他的这个烟雾的承传性啊也很不错,烟气很冲,但是我个人认为啊,味道有点杂了,而且抽完啊嘴里会有点发干啊。。其实百丽也有这毛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百丽来的痛苦。 多挣几块钱。。可能就是这么一个长嘴的设计,想解决这个利群烧的太快这毛病。。嗯,可能满足感啊,是稍微久了一点,但是烧的是快是慢了,我真的不太感觉的出来。。不过综上啊,我还是能给到一个八点五分的,毕竟啊,我认为。 他的这个价位啊,呃,可替代品还是有的可替代品还是有的。。 ok, 兄弟们,我们下款我的妈,王者永远是最后登场啊,兄弟们。。 终于托人买到了,河南没有情缘,只有时区十三块,外地基本买不到啊。。所谓是远走他乡的时候,时区会保佑每一个出门在外的河南孩子。。先说一嘴啊,据说他这个箱箱的编号不一样啊,口感也不一样。。我这个是 b 二 b b 字的。。嗯。 质朴的包装,质朴的烟嘴,质朴的口感,质朴的味道,纯粹的这种烤烟的本腔,没有任何杂味,入口很顺滑,烟气也十分饱满,承托性也很好,锁喉感很明显,解瘾但是不刺激,唯一挑出的毛病可能就是出喉的时候啊,微辣。 刮嗓子可能这是我唯一挑出的毛病了。。可是他十三块啊,更别提他十块的时候了。。没毛九分九分,我真得搞包 ap 四的尝尝了。。 可是 a p 四不好买,它就像生活中双向奔赴舒服的感情一样难得。。而 b p 四就仿佛是一段高开低做,忽冷忽热有瑕疵的感情。。是啊,毕竟不是每一段感情刚开始就合拍。 就像这烟,不可能每一根都烟气顺,香气正,回甘足,从头到尾都稳。。可是烟丝即将燃尽,也许就会慢慢懂了,不是所有美好都能永远保持完美的状态。。 学着接受 b p 四的不完美,,,就像接纳感情中的瑕疵与落差,其实也是接纳生活中的遗憾与寻常。。

你比口味王还黑啊!粉丝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带来的是赵公子测评,真真假假分得清楚,哪个是赵公子吗?一个赵公子,一个赵公子,我找遍几十家店买赵公子,结果买,结果买到一包赵公子槟榔,然后买到手之后总感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的不对, 结果一看是赵公子,然后我们购买一包赵公子五十的。我们先看一下赵公子五十的,网络上呼声很高,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割韭菜的产品啊。现在我们开包这个还在扫码,我们扫一下看五十扫码是多少钱?这个内包装还没打开,那个香精味就已经出来了, 两块两块八,你把你比口味王还黑啊,五十你给二块,你二块八毛八你还不如不给,不要搞这个红包扫码了好吧,你直接你四十,你五十的话,你就直接四十卖给卖给粉丝算了,不要搞扫码了,还懒得麻烦你。像这果的话, 海南果是海南果,又是这种尾期海南果嘞,我先数一下个数,一十三个,二十六个,五十减二点八八除以二十六个,一块八毛钱一个。你像这种纹路 都是后期压上去的纹路啊,像这边就没有后期压上去的纹路,这就是尾期果,后面都没没有纹路了。赵公子前期收的那些海南货去哪里了?卖掉了,怎么都是些尾期货? 这是压上去的温度看到没有?这一颗没有卤水,注意到没有?二十六个这个香精香料味的话,从我打开包装第一口我就不太想吃下去了,但是今天我们还是抱着公平公正的测评,我们还是吃一个 软化可以,毕竟是用的海南货吗?不知道怎么讲呢,我觉得这个味道 比网红产品都不如,比那种半斤槟榔都不如。难怪我,我在我们益阳找根本就找不到这个赵公子的槟榔卖,因为像我们益阳地区,湖南地区的话,真的这个市场接受不了这个味道, 吃不下五十块钱红包,二块八毛八和一块八毛钱一个,中间还有毛刺,海南尾气果中间没有卤水的。这个啊, 这怎么回事啊?然后像这个,你像这种这种产品能到五十的价格段位里面吗?这个价格卖的不便宜了,他虽然说是海南槟榔,现在什么品牌都是标一个海南槟榔。海南槟榔 你这个价格卖出来,海南槟榔只是最基础最基础的一个前提条件,既然我们买到了这个赵公子,赵看到底谁更胜一筹。真假美猴王 这个包装真的设计的一模一样,你不细看看不出来。这个怎么看出来?我要把它分开。这个是赵公子,赵公子在这里,赵公子在这里啊,赵公子到手价五标五十,到手价应该是四十四十米,他比赵公子还划得来些, 我数一下个数,二十八个,比赵公子还多两个,但是这个果子比赵公子还小一点,你看这种 他这个要的什么形状?我看一下。这是要的这个扭一弯吗?要的扭一弯,这是一个最新的一个形状,你这这扭一弯现在还是比较漂亮,我们现在试一下它的味道怎么样?我感觉它这个味道比比真美猴王还好闻一点。 这就不是用的海南瓜,我们也算一下它价格,四十元,二十八个一块,四毛钱一个,比赵公子便宜四毛钱一个。兄弟们,我觉得赵公子比赵公子好吃一点,怎么回事啊?哈哈, 虽然说这是一个假美猴王,这比赵公子好吃点,这个稍稍微微有一点劲道,赵公子是唇没有劲道,嚼在嘴巴里的感觉是叫什么呢?嚼木屑子一样, 一个软的木屑子,没有味道就干嚼,没有任何口感。这个赵公子的话有一点点劲道,有一点点凉感,然后咀嚼感受的话,入口比赵公子便宜,但是咀嚼到后面的话,感受会比赵公子好。这个赵公子这个产品可能在外省确实卖的很好,但是在我们湖南 肯定大部分人接受不了这个产品没有性价比,没有味道,没有看修,你像赵公子出来的话也就一年的时间,五十的价格,段位并不算很低, 网红产品出来就是出来的快,但是你要把质量、味道走下去,才能够坚持,才能够走的长远。兄弟们,如果同时出现赵公子,你们会选择哪个?下期想看我测评什么篮子,我们继续打,在评论区,这期视频就到这里,拜拜。


吹牛逼的兄弟们今天给大家测评下这个什么狼皇,狼皇大概大家应该知道,就是也是个网红品牌啊,巴扎黑嘛,巴扎黑整的,然后他现在是三个味的,一个是我整的三个味啊,这个是那个原味的,一个是这个 榴莲的,还有一个是哈密瓜吧,他主推的是这个哈密瓜的,说实在他的价格还算比较良心啊,没标了,一百多啊,你要按某那个某某郎的那个那种皮性的话,这一包不得卖一百块钱啊,是不是? 然后咱这样啊,潍坊的两个哈潍坊的整两个这个,然后外地的话,呃呃,出这两个啊,一共一共四个啊,点在点在里面好吗?然后开饭了啊,给大家看一下这个五菱哈密瓜爆珠的啊,这个是他的主推产品 哎,打开给大家看一下,看这一堆啊,每一颗都是这种独立包装,一共一共是哈密瓜的是二十一个,二十一个,然后那个五十块钱嘛, 然后这是咱我们潍坊这边这个高新这边刚开的一家店嘛。好吧,高新,潍坊高新那边你们有的可以去研究一下。好吧, 我吃了第二个了啊,再嚼一会,嗯,有一说一啊,味道绝对没毛病,我非常喜欢这个味道啊,他也是主推这个味道,好吧,果子果子这个长相的话一般好吧,然后 嗯,纤维很软也不怎么掉渣的,我试试,反正没怎么掉渣。好吧。吃了两个,嗯,然后满分, 十分的话给他九分吧。好吧,如果潍坊小伙伴高兴咱们来。好吧,有吃的可以研究一下,他过两天就开业了。

他的劲道就像那种温吞的棉花一样。哈喽,兄弟们,今天又是咖啡捞搞测评的一天,最近我们真的是跟万宝路给杠上了呀,我这边老哥又给我炸了一盒这个,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个事。 兄弟们,测评之前咱们先整一杯饮品啊,今天咱们不喝咖啡,咱们喝家乡茶, 再放一丢丢好兄弟寄的陈皮,冲起来! ok, 兄弟们,一杯茶就这样冲好了。来,兄弟们,先烫我的,兄弟们,先喝。 ok, 兄弟们,喝好了,我先不喝,我等等喝!兄弟们,重要提示,吸烟有害健康,未成年人禁止吸烟!本内容仅为风味客观科普,无任何吸烟引导购买推荐,远离烟草,正爱健康! ok, 兄弟们,让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啊!今天我们的主角是这一款来自阿尔及利亚的晚睡版万宝路硬白金啊,据说这一款是黄嘴的白金腕,没有吃过,让我们先来看一下他的外观, 外观的话还是这个样子一样的,这个我就更看不懂他的焦糖量和他的烟碱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拆开, 拆开以后他的糖果外身就是长这个样子,我是第一次见到。白金腕是黄嘴的一个雪花嘴,然后万宝路的 logo, 对, 其实这边还有一还有一圈金边的,让我们来闻一下吧! 这个味道其实就是那种万宝路标志性的那种美式混合糖果的本香味,没有多余的那种调香干扰。话不多说,开整!这款白金的话还是一样,他这个烟气的话是很顺滑的, 然后几乎没有什么鸡喉感啊,初段他的劲道就像那种温吞的棉花一样,非常的柔,第一口你就能尝到他非常柔和的那种糖果本香味啊,烟气在口腔里面扑开的时候,带着那种淡淡的烤面包香 中断,他这个烟气浓度就微微上升了,万宝路那种混合糖的特征逐渐的凸显出来了,然后带着那种淡淡的烤坚果的那种香气啊,然后带着很轻微很轻微的那种可可苦运啊, 这款非常不错啊,他没有那种多余的杂气,烟气的话也保持的很干净啊,他的这个香气也是持续然后有支撑感的,这款的话满足感也非常不错, 一点都不冲顶啊,不闷胸啊,非常的舒服。尾段他的这个烟气依旧是很稳定的, 没有出现那种突然变冲啊变苦啊的那种情况,反而还有一点点那种淡淡的那种焦甜感, 尾韵的木质感会更加明显一点,依旧是没有脑仁的杂味啊,机油感的话差一点啊! ok, 兄弟们,我也吃完了二吉利亚板,更偏向糖果本香味跟那种烤坚果调,然后口感的话 比较柔和不寡淡,然后这款日税的白金的话,这款虽然是一百 s 的, 但是他的 调调更偏向于那种日式美魂啊,对奶香奶香的没有什么,就两者的风格差异也是非常的明显的。 ok, 这期的视频就到此为止了,下期想看什么请在评论区留言。 最后我再强调一遍,本人测评只是爱好,不贩卖,全网只有抖音一个账号,私信你的都是骗子,拜拜。

牛逼,兄弟们不说我以为二十元档的呢, ok 呀兄弟们,香香测评依旧随时待到今天呢,我们整一期十元档的口粮香香测评,兄弟们啊兄弟们,呼声特别高的一款香香我也是整过来了,废话不用多说,直接开测, 所谓是老烟枪口粮王啊兄弟们!烟气很足,锁喉感还算不错,是一种很解瘾的一种锁喉感,很冲啊,给人一种纯粹的快感。说句实话,我居然抽到了一点点啊,一奶奶牌将的影子。 但相比之下,他的这个烟雾的成团性就一般般了,烟气有点杂,烟雾一进一出的时候,嗓子那种发干的感觉是很明显,它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偏激了, 如果比喻成人的话,就像那种很没有边界感的人一样。但是话说回来,你五块的时候我真就不挑你理了,你现在九块十块可替代品确实就有点多了,不过整体我还是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的,毕竟俩字,解瘾。兄弟们, ok 兄弟们,我们,你换新手机了,哪来这么多钱,旧的怎么处理的啊?不知道大家旧手机怎么处理的,我最近发现把旧的放爱回收卖了,换新根本花不了多少钱,我那台用了很久的苹果十五 pro max 还当面回收了五千多,他们家上市公司全国两千多家门店,而且他家啊,收包收表收手机,啥啥都收,就是全面,总之出闲置,我推荐爱回收。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有股这个淡淡的麦子香啊,烟气很顺,入口很丝滑,锁喉感啊,很弱很弱,味道上啊,这个烟草的本香还是很纯正的,但是整体啊,给人的感觉就是偏平淡了, 可能不太接近,但是前几口啊,在这个价位我觉得还是物超所值的。可是我买回来之后其实也在品,我觉得他最大的弊端就是抽到后段的时候,他那个烟气很杂,而且是越抽越杂,有股说不上来的味道,就跟那个嗯嚼干了那个槟榔发苦一样,那个味道鱼味也不是很干净, 我整体只能给到一个七分,只能给他一个七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款 有股淡淡的那种烘烤味的甜香啊,有点像我小时候那种卖瓜子的那种店里的炉子的味道,不过很淡得细品 烟气啊,整体是比较粘柔顺滑的,但是味道上杂气还是比较明显的,稍稍有点辣喉余味,偏干,但是整体啊,味道还算是比较干净的,柔和版的老烟腔的口粮保留了一定的劲道啊, 但是仍然兼具了一定的口感,而且我说实话很少有地方卖到十块以上吧,性价比这一块还是比较在线的,我还是能给到一个很不错的评价的。我还是能给到一个不错评价的。我能给到一个八分,兄弟们,八分八分还是可以的。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牛逼!兄弟们不说我以为二十元档的呢。这款香香啊,在福建的地位不用多说了,俗话说有钱灰平常红,没钱蓝啊,错,大错特错,不是灰狼抽不起,而是蓝狼更有性价比。 口感处理的很好啊,很绵柔,有种高级感,入喉丝滑,承托性也还算是可以。烟气在十元档里啊,我个人认为啊,相比之下非常准厚,他让我在十元档里啊抽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我个人还是能给到一个很高的评价的,我能给到一个八点五分的, 但是实话说,劲道确实不太足,可能确实不太结义。是的,他没有那种一口就顶到天灵盖的冲劲,不会让你瞬间上头,也不会让你产生我已经赢了的错觉。 他像那个陪你走过最难熬的夜晚,却始终给不了你想要的力量的人。这个人可以是父母,可以是恋人,亦或是无话不谈的兄弟。 烟丝燃着,他的烟气是软的,像他递过来的温水,不烫喉,也不着心,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甜,像回忆里的安慰。你猛吸一口气,他能像烈酒一样击穿胸口的闷,可他只是轻轻的慢过喉咙, 像他那句,我在阴丝燃尽,你回过神来,你想的那股力量仍然没有,可是不要忘记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这股温柔绝对是帮助你稳稳接住 生活重拳的良药。

天花板级别啊,兄弟们真没得黑没得黑, ok 呀兄弟们,香香测评依旧垂头烂到,今天细致香香测评他来了川字东奔西走,也是购入了很多兄弟们呼声特别高的细致香香。废话不多说,直接开测 红三三白杆杆臭味一起躺板板了,我们这特别难买,我寻思尝个鲜, 五十买的,抽完之后啊,真是炸了。他作为细烟来说,口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作为细支香香来说,锁喉感还不错,如果细品啊,是有一点那种清新的草味的,并且有一点微凉感, 烟盒一打开的时候有股槟榔味,整体的设计也是很巧妙的,它这个烟盒的顶部啊,摩擦之后啊,是有股香味,我具体具体说不出来什么味,像那个护手霜的味道,然后烟嘴这块有很多这种看啊, 彩色的小珠子的设计还是很新颖的,但是口感我觉得呀,它的可替代品太多了, 但是他这个带给人这种新鲜感啊,还是没毛病的。我整体能给到一个七分吧,有零点五分给在他这个设计上好不好,我能给他个七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云烟的这个另一款香香云龙啊,口碑也是两级分化比较严重的一款。香香 闻起来啊,它的味道确实很不错,有股这种甜香,口感也很不错,很绵柔很丝滑,作为细烟来说,成团性还算是很不错的,锁喉感也还很不错,它是那种很紧实的那种锁喉感,但是我实话说,这烟闻着可能比抽着上瘾。 他的缺点就是尝起来烟气确实有点杂了,烟草味不醇厚缺乏一点这种层次感了每一口他那种味道啊感觉都不太一样像不像曾经那个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汤 开句玩笑啊。呃不过话说回来啊十五块的细想想性价比还是 ok 的。 还是那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咸的是真咸爱的是真爱。我个人啊是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的我能给他一个七点五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款 银钗的姐妹款啊。金钗我就不自觉的会和银钗做一个对比了相比之下它的烟气啊更饱满更醇厚但是虽然是金钗银钗这么叫啊我觉得二者也不是一个赛道的抛开银钗不谈了啊金钗的味道很淡 口感是很不错烟气很顺入喉的那一瞬间啊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丝滑但是他的味道啊当然啊也是因为他在这个价位里我个人认为他的味道确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是话说回来他可能就是更适合那些 喜欢味道比较淡然后喜欢口感啊很柔顺很丝滑的这种消费者。那确实啊他还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个人啊还是认为他有一点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我能给到一个七点五分吧我能给他一个七点五分 ok 兄弟们我们下一关 天花板级别啊兄弟们。真没得黑没得黑。雨落花为石细枝凝千零。世人皆爱江南雨唯我独爱雨花石。 其实并不是我爱因为我平时呃不太抽得起我爹经常抽属于我爹的口粮香香的烟气很绵柔顺滑口感上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味道上啊,有点清爽,但又略带一点点这种甜味, 但是整体的味道啊,还是被他这种烟草味的本香包裹的很好,就是给我一种很纯的感觉,不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很平衡。 在同价位的细香香里啊,我绝对是很能打的了,我个人能给到一个九分,我能给他一个九分行吗?尤其是他那种温柔的感觉, 就像那位精致温婉、细腻贴心的妈妈。烟丝燃着这股香气,不浓烈,不张扬,如同妈妈身上淡雅的气息,温柔又治愈。 烟气细腻顺滑,这种入口柔不呛喉的感觉,像极了妈妈轻声细语的呵护,事事妥贴周到。 可你猛吸一口,烟气稍杂,你脑海中猛的回起叛逆的你和妈妈争吵的画面。烟丝即将染尽少年,也请你放下心气, 因为一切的一切的不愉快,也会在那句温柔的吃饭了之后慢慢离去。当然,也不要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刷完这条视频,给他发条消息。

顶级过费之玉玺系列,从吭到拉五个排名,率先登场的是软玉玺,它的排名我放到外面,这个留给网友自己评。接下来硬和谐老烟枪都不陌生,无论是定价还是口感,它绝对是硬核存在,烟气柔顺温润,劲道平和不呛喉,自带玉玺的经典纯正本香,对比软玉玺 更加清淡柔和,适用选手范围广且性价比高。直接给到康定庄园国内首款有机烟,虽然已经停产,但它的地位依旧很高,凭借着纯粹自然的口感,且气体饱满醇厚,得到不少网友的青睐,但是价格很高,所以只能给到顶级 果爆气质爆珠的搅屎棍。乍眼一看有夏天的感觉,但入口后不堪一击,浓浓的香精味完全覆盖了本草的香气,没有一点卷烟的质感。那碗软散上以清甜香为主,烟气绵柔有劲,香气浓郁无杂气,品香过程中有淡淡的中药苦味,外观偏商务,总体的品质还算稳定。先给到顶级心中 中支,这款算是中支口粮当中口感比较重的,九毫克的含量惦记了浓郁口感。要说遗憾就是定位跟软玉溪同价,所以只能给 npc 软境界。以优质的原料突出花蜜香,层次感分明,整体风格低调奢华,彰显品质,烟气醇厚细腻,回味悠长,经常浮现在一些神秘社交场合,必须给到吭。 碧玉清新今年创牌五十周年推出的细支口粮,主打清新雅致,口感淡淡,花果甜香,由于细支原因,气体偏轻,不太适合老手,勉强给个人上人 一支初心,如果初恋没了,初心还在吗?一款倾向于年轻群体的细支,有种炫赫门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感觉。入口有淡淡酸果子味,烟气绵柔顺滑不呛喉,余味干净带回干。综合给到人上人吧。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也欢迎评论区网友讨论属于你的排名。那么软玉溪到底要排在哪个位置上?

嗨大家好今天还是和外国人阿胜以及美女一起尝一下中国的醋宴。第一款真龙的祥云看下这个包装。这个包装是黑色我很喜欢但是这个不叫黑龙吧。呃应该会有人这么叫啊 那包装你觉得呢。我感觉这个很商务应该男生会喜欢吧。我喜欢哈哈哈真龙会保佑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他的味道怎么样。果然是男人烟哈哈太大了我觉得。我我我能介绍但是这个 我应该要准备要上高铁呀上飞机呀很长时间不抽烟的话我先抽这个满足我的烟过瘾呗。对二款是双喜的莲香 看一下他的包装。这个包装是挺好的啊这个是不是那个结婚的时候送人的那个哈哈哈但是他这个地方为什么有那种绿色的。哈哈哈联想的太多了吧。阿尚还对中国文化挺了解的我觉得这个很喜庆好多都是结婚时候用的。嗯 我其实之前抽过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别人抽烟抽烦恼我抽双喜乐逍遥但是这个抽出来的时候我感觉比他弱多了挺多了。嗯啊 我觉得挺好的还不错你觉得呢你觉得呢。我觉得稍微有一点苦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个人可能感觉那样就是比较去火呗。第三款是长白山的软红 看一下这个看出来有点像那个中华就是低 b 胖的中华哈哈哈低配版的呗。对低配版中华低配版的中华你们女生是不是都不会去选择甚至不会去看哈哈哈。对对对对对我觉得这个一看就劲大哎。 那尝一尝看跟你想象的味道是不是一样。不言只出长白山,从此与爱隔座山。 但是这个我现在搓出来的时候眼睛又得那种了,失色了,眼睛疼了。你是让你这样?对对对对对,但是这个我不当,我的苦粮液我觉得有点像泰山,但是我不喜欢。 哈哈哈,那我们下一款吧。第四款是软延安,这个号称西北的小中华,西北的小中华,但是这个保障有点 so easy 了。这个是不是很便宜?感觉这个烟有点年头了。烟不再贵,顺口就好,你觉得怎么样? 确认过眼神,绝对是老头烟。哈哈哈,迫不及待了迫不及待了。对对对, 第五款,第五款这是中华中华,这个是挺好用的,阿胜很喜欢。哈哈哈,我很喜欢在阿胜这兜里的华子就是阿胜的面子。你们女生眼里觉得抽中华的是什么?包工头,暴发户。哈哈哈,财主呗。抽烟只抽硬中华,风生水起闯天涯。 中华中华不抽烟了吗?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这个比盒子还贵。张总啊,这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哈喽,兄弟们,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囊子圈的顶流老张的这个炫一口,他最近也是出新品了,说实话像之前那个九十九半斤装的,我是吃过 那个口味品质在网红圈里面应该是没有对手的,所以说我就买了几包过来看一下。 他这个是有点飘了,敢跟合武师打擂台了,关键合武师是有奖的,他这个还是没有的,不过他他说这个是呃,海南果,我们看一下这个单个下来这个口味和品质怎么样啊?这个价格对不对的住啊。 哦,他这个香味还可以哦。来先看下这个果子吧,果子,这果子整体偏小的,他这闻起来挺漂亮的,来我数数一下,这数量 一共是三十片一块六毛钱一片,他都是压的这个元宝型,元宝型,他这个果子是偏小的,应该是在四点五到四点七的样子,香味还可以啊, 他的柔软度还不错,口味也还说的过去,但是和之前炫一口那个也说的过去,但是入口是偏淡的,要嚼好几口才会有明显的味道 啊。最近有很多兄弟给我反馈说你们这个镜偏小的问题,我这里跟兄弟们说一下,我已经让师傅把这个卤水都给大家点满了,这样拿到手啊,那个镜会大一点,会好一点。来看一下最近这批这个果子情况啊, 这批也还可以说的过去,兄弟们可以看得到啊,还勉勉强强,我们折一下是六百多一片。说实话熏一口这个口味还是那种偏淡的, 它的果子是偏小的,它的果型的话还是跟之前那个半斤装差不多,压的比较漂亮,但是我是真的觉得,嗯,它想跟合五十去比,它真的是有点飘了,而且我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啊。说实话, 一块六毛钱一片,跟核五十应该算是一样的价格吧,三十五,我记得现在核五十到手应该在三十三左右,在一块三毛钱左右一片,这个比核五十还贵。 张总啊,这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总结一下他这个果型和品质啊,确实不错的,他的整个口味很大进步空间,他的甜感不是很明显,他的这个破感也偏弱, 不过不得不说,不愧是海南果,它整个溶质啊,确实做的不错的。在这里也给张总提点建议,可以适当放点假,让兄弟们吃起来没有负担,吃起来啊,没有压力。然后这里还是拆两包,还是给兄弟们点赞两个,评论两个,最后拿过先,只玩真实,不玩虚的。

挑战十期视频,教会兄弟们过得通透过得乐!今天是第一期零到十元的口粮香烟测评,在测评开始之前也是先声明一下,未成年人禁止抽烟,并且本次视频纯个人主观因素。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手上这款朝天门啊, 这个烟,一口陶醉,两口入魂,真的三口,我说实话有点抽不下去,但是不得不说,朝天门他在十元这个价位,他性价比是极其的高, 并且他的抽烟的那种阻尼感,以及说是那种烟雾感,其实给的是相当的完美,可以匹配十五块钱左右的香烟, 所以说他一个是性价比高,二个是阻尼感,有三个是他不会像其他喜欢挡的香烟那种,有一种抽完让你觉得烟是臭的那种感觉,但唯独缺点就是抽太快了, 所以说综合评价啊,给到一个,哼!那第二款就是我们的七匹狼啊,七匹狼这个烟呢,首先单看外包装,他跟其他烟都有很大的不同,为什么通体蓝色的烟你几乎没怎么见过哎,除了外烟吧,就女孩子抽那种外烟, 他的话就是烟雾相对来说较小,要比朝天门要小的多。第二个就是他的口感比较偏柔偏顺,就你在食堂等你要抽柔烟你就选他啊, 然后没啥不好就还一个缺点哦,就是我从他七块买了八块,买了九块到现在十块,虽然说我总体没抽到一条,但他价格涨的太快了, 可能稍不注意后面就会涨到个十二十三,因为我觉得他的口感和他的说话程度是匹配十五元香烟的,所以说他在十块里面,我就觉得啊,兄弟们就早抽早珍惜吧,来最后一个还是给他一个,哼。 那第三款就不得不提这个黄果树,我第一次抽它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是在贵州黄果树瀑布附近那个千户苗寨,当时买了这个, 我当想着,哎,地方特色烟哎,高低得个十块二十,哎,结果十块,哎,当时还是很惊喜,当在抽的时候,可能说因为那几天可能哎喝了一点八加一, 当时就感觉口感还挺可以的,但现在如果说我单独就在我的日常上面去抽它的话,会觉得 口感整体有点偏干偏涩,有一种烟雾包了舌头过后,嗯,就干,然后就想喝水,就一直想喝水,就对水有很大的需求和渴望,就这款烟唯独我觉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其余的话,这款香烟的话,哎, 没什么好处,就只要你如果是抽旱烟的啊,抽烈烟的哎,你抽这个哎完全没有问题,重要的话能给到一个,我觉得啊,顶级吧。

给我榜一大哥测测军姿和乌龙茶香啊。这个榜一大哥正儿八经的舍得发这个样品,一发就是这么大几袋啊,难道现在不要成本了吗?啊,要的是一百啊,然后实价是一个二十五啊, 包装一撕,兄弟们先吃啊。哎呦,里面还送了两粒散纸,这个不能扫码啊,两四五粒散纸啊,然后先看看有多少粒啊,要的是一百, 看看值还是不值。哎呦,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总共一起是二十粒散的,然后五粒。这个紫色包装的啊,先看看紫色包装的,一般的话紫色包装里面的要比较好,它是一个爆珠的茶香啊,我尝一下,平常爆珠的东西我不怎么喜欢吃,我就我怎么觉得这种散的话他的口子还白一些。他,但是他的这个果子没有这种苦瓜的纹路啊, 香精味是不是重了点啊?榜一大哥,嗯,这果肉还是非常厚的。嗯,二十五粒的话一块钱一粒啊,性价比几乎是无敌的,青皮白口啊, 每粒都是月牙形块把钱一粒的果子咱们也不去调差你了。嗯,看,但是兄弟,我觉得是不是你如果是把这个里面的这粒爆竹把它抠了的话,是不是这个味道更纯一点呢?因为我刚一咬下去把这个爆竹咬破了之后,感觉科技味稍微重了点, 五到十口他就出水了。果汁中规中矩啊。嗯,纤维也还算是比较细,他不扎嘴,毛刺呢,也算是处理的比较干净的那一种。嗯,但是这个规格是不是应该就不要放在这个里面了?这规格估计只有 四零到四二。小胖子,这个是叫个小胖子看。嗯,实际上这个军制盒的这个茶香呢,作为口粮来讲的话,它是没有任何毛病的啊,喜欢吃茶香味的槟榔的话就可以这个尝试一下。嗯, 这纤维还算是比较细的,毕竟只要一块钱一粒,又要人家压型,要人家纤维细还让人家没毛事,还给你送了五个独立包装,对于这个性价比没得挑了,毕竟人家是榜一大哥啊。打一个七到七点五分,喜欢查下来可以尝试一下啊。

这个看看这个绝对新体验。 ok, 兄弟们!狼测评依旧虽迟,但到今天给兄弟们带来的是新兵王,昨天晚上通宵打游戏吃狼的,吃太多了,给口腔两边吃伤了,没错,就是兄弟们心里想的那一款,合成太烧烤了,所以说我们今天整点不一样的焦果。新型狼的测评开始前依旧老规矩,我们公布一下上期的获奖名单,一 千一百五十八个赞,那我们就从下往上划,十一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手指的是恭喜这位陕西的兄弟,然后再来一个,这个就随便划吧, 恭喜这位天津的兄弟,没有抽中的兄弟不用灰心,这期视频依旧继续。 ok, 视频继续。我刚看了一下啊,手上有两款,然后这个是二十五的,上面标着什么三颗星,镜头指数,然后手上还有个这个三十的,五颗星,我今天尝了这个五颗星的,给它倒上,我好像看到他的奖卡了,这里有个奖卡 呦,他这个好难抠啊。扫一下他这个奖,哎,他这个不一样哎,他这个是转盘哎,点一下, 零点六八,这个奖怎么说呢,有点太小了,数一下它的数量,看性价比如何。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呃,十二口,两块五一口。我对这个胶果不太了解,但是他这个价格说实话比郎子要贵,来吧,拆开一个品尝一下, 他这个是白色的哎,我上次吃的那种是黑色的,跟那个巧克力豆一样盘他, 他这个还挺好吃的,不是很甜,然后他这个凉感特别足,我现在一呼吸啊,整个口腔以及他的这个喉咙啊,全是凉的,同时他把这个榛子的味道也复刻的很好,如果说我把他的新型榛子加上传统榛子这样吃的话会怎么样?试试,请让大哥敬到敬无止境。 有点嚼不下, 好凉啊,我现在整个口腔里面都是凉的,他这个太狠了,肉眼可见的,我这个脸已经开始发红了。 真别说啊,这个加上这个绝对新体验。他们两个就是说口香糖把这个渣子全部给包裹起来了,根本就不可能会扎口,已经开始冒汗了。 ok, 回归正题啊,给他这碗果子不对,给他这个狼的也不对,再给他这个科技狼的打分啊,根据他的口感跟他这个口味还有这个劲。呃,整体得分七点五分,这个还是挺挺不错的,这个产品挺有劲的。哎,我得去歇会了,恒温了。 ok, 就 这样,我是狼子胖小安,关注我们,下期见! see you。

又我康康啊,欢迎收看大型品鉴节目烟草钢木本视频,仅在分享个人主观感受,不提供任何指导购买建议,请大家谨慎购买。吸烟有害健康,未成年禁止吸烟。 ok 啊,今天我们测 玉溪一零八粗支啊,上回咱们测的是细的,这回咱们来品鉴一下粗的啊,但是这个是短支的,是没有爆珠的版本啊。首先说说嗅香啊,他是那种偏向于比较清淡的,甜一点的烟草味了,就 在口中砸磨砸磨呢,能回味出一种坚果味道,体现出来的坚果味啊,跟一些雪茄表现出来的非常相似,所以我认为这款烟在风味表现上来说还是不错的。烟雾在口腔中呢,也比较轻盈, 镜头匀称,几乎感适中。但是也有缺点啊,就是我个人认为这款烟的均衡度稍微差一点,因为抽到后半段的时候,烟雾直接进入口中的这个香味啊,变化相较于前半部分就是变化太多了, 而且这款也跟细致一样啊,就是抽几口就没了。所以总结啊,我认为这款烟在三十元以下的价位,可以浅浅尝试一下,但是这个性价比啊,我认为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低了,所以有抽过这个的老铁们,你们觉得咋样呢?好,咱们今天就到这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