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主播做了一个吃牛牛一续大牛大鱼这类自助的小工具,今儿就用它吃牛牛。排队时先选好菜,入场后按照惯例把已经生成点菜单的手机给服务员,让他帮主播点菜。主播本人直接冲刺取台,非常节省时间。徐氏饮料柜把想喝的带上, 主播带了一个果汁,带一个茶,方便调制饮料拿完了去红酒区,红酒区会提供可食用冰,把冰块带上,拿捞汁海鲜。 于是主播得到了一杯线条冰饮,一个捞汁海鲜杯,比常温的好吃多了。接下来去小料区等等,那是是山竹,是冒着冷气的山竹果断带上,旁边红的应该是芭乐,没吃过,也带点浅尝。回到座位,咱们的菜基本就齐了,足以品鉴一下。你看这牛肉,就这个色泽,这个纹路,这 这这怎么可能不好吃呢?憨爆了好吗!各位自己看图吧!这时候可能有同学说了,哎,主播,你这个图好像拍糊了, 主播只能说肤浅,摄影最高境界不是拍的好看,而是传达真实的感受。这裹上无菌蛋的第一口肉,谁吃了谁不迷糊,照片糊糊就对了。这是海鲜档的肥牛,点就完事了。再浅尝一下这个山竹,自然的味道,甜而不腻,冰凉的汁水在口腔爆开,汤爆了。 这是椒盐小黄鱼,河虾一般 n p c 牛牛,你听我说,今天我来说说你,这个海鲜档是你开的,你能不能把它关闭?先说这盘海鲜,这盘里有一个活物吗?生蚝更是老演员了,两块蚝肉塞一个壳里拉完了。很多人喜欢吃虾,但这个虾其实是一个纯纯的陷阱,价格便宜,口味一般,饱腹感还强, 如果不是虾类爱好者,真没必要,尝尝味就行,给个 n p c 百叶,一不留神就煮成轮胎。这小龙虾肉都是散的, 是不是鲜活的我不好说,拉完了,既然知道了谁是最夯的山竹牛肉,咱们就点起来,牛蛙也浅尝一下。 npc 巴乐汁,又一款限定限定饮料的瓶身会有牛牛的小字,这苹果汁七千人点过,点单率太逆天了,真的不考虑开源吗?最后,哈根达斯拼盘收尾,全部造料,顺带一提,煮包的小工具持续完善中,还会上更多餐厅,有喜欢的餐厅可以在评论区告诉主播。
粉丝294获赞1.1万

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八十斤鸵鸟喂男生勇闯牛,怒受喜烧!把各种肥牛甜品吃到爽的一天能有多快乐?看看我吃回本了吗?今日战绩,简简吃了三十盘。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大肥肥,最近感觉牛牛很火啊,今天我们去试试他们家的基础款套餐,走走走,人还是依旧的多。简单来看看菜品吧,各种火锅,涮菜区,饮料区,甜品台, 浅浅拿两瓶饮料,第一波菜上好了, 他这个肉的品质看起来好紧啊,赶紧下肉了, 炸串卤味冷吃牛肉,他这些卤味都是卤的,咸香入味。鸭肠先下个五金蛋, 这牛肉好漂亮,五口粉丝先吃。先来试一下,感觉收起锅的第一口已经直回跳价了, 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滑滑的牛肉配上爽滑的鸡蛋,好好吃!辣锅的牛排肉 锅堂姐给我们上错了,现在又换回来了那个猪肚鸡跟这个寿司锅继续下肉,当几盘牛肉一下子就吃完了,赶紧我们的下一盘, 他这个带一点脂肪的就香很多啊,叫喜烧,这东西一阵子不吃就很馋啊!猪肚鸡汤里面的肥牛 带着淡淡的白胡椒口味。继续我们的第三人,这个牛肉看着好爽,这牛肉爽滑的感觉都不用嚼。 继续加一个鸡蛋给他降降温,大虾滑 他这个几乎尝不到淀粉的味道,全是虾。再来一口,继续我们的肥牛,他这个品质的牛肉我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来自这个饮料,先来勺冰淇淋, 加点茉莉白茶,再加一点苹果汁,拿勺子搅拌一下,试试刚刚调的小饮料, 茉莉的清香搭配苹果汁的酸碱无骨鸭掌,像企鹅的鱼丸,毛肚 肥肠。 继续我们的肥牛 像冰面一样,一下子就滑进去了。肥牛面口感嘎嘎顺滑, 我们这个基础版的这个肉好像比我们上层雪花了。转了转了转了,感觉他这一轮的牛肉品质都要好很多,继续依旧爽滑,都吃高兴了。 继续下一轮, 牛肉的香味更重。瘦起锅的牛肉有点吃腻了,来试试猪肚鸡里面的牛肉, 一点点蔬菜,我自己调的酱料。继续最后一口,今天的牛肉就吃到这里吧。接下来是甜品时间,原味的巴士特 拌熟芝士,味道是可以,但是不够浓郁,奥利奥口味的拌熟芝士 流连忘返。我来试试这是什么东西?里面好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很浓的榴莲香精,口味不好吃。牛油的蛋挞,这个好像就是原味的吧,他应该烤焦了, 口味还是不错的。来个草莓焦糖布丁, 奶香味不是很足,太甜了,不是很好吃。再来吃一下他的冰淇淋吧,就今天的战斗吧,今日战绩简简吃了三十盘。

嗨大家欢迎收看牛牛老吃家一人勇闯牛牛三月新菜单的大实话测评,豪至二三九元,爽吃各种和牛海鲜、甜品、冰淇淋,还解锁了最近超火的牛牛必吃三件套和 diy 隐藏菜单,来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吧!为了吃到三月所有新 品,狠狠心点了和牛麝香版这一档新上的品是椒麻羔羊排,烤的挺酥香的,羊肉吃着不膻,但是切的太薄了,没有油脂香和吃肉的爽感,只能给一个 npc 和牛进阶档新上的新疆和牛, 这个肉一看就是很新鲜,品质很不错的,丢进锅里烫个几秒就熟了,很大块,纹理清晰,入口像在吃雪花牛肉的口感,肉质非常 会爆汁,吃到后面还有一股奶香,我一个人吃完了一盘还意犹未尽,好吃好吃, 给一个好鸭舌终于回归了,软软糯糯的,里面又很 q 弹有嚼劲。而且它跟这次新出的大红袍 麻香麻辣锅底特别适配,直接变成麻辣鸭舌的调味,吃着又辣又爽。大红袍辣锅有点像凑凑的台式麻辣锅锅底,我觉得比他之前常规的那款辣锅锅底要好吃哎,更香了一些,吃完嘴巴也不会发干发苦。 新品大橘大力果汁茶,酸酸甜甜还挺清爽的。花香蓝莓一定要多拿几盒,很好吃,又脆又嫩,纯甜还有花果香,感觉是外面二十块钱一盒的品质,多拿两盒就回本了。 说完新品,接下来是吃过几十次牛牛后总结出来的必吃。先来个凤梨酸奶夹开开胃,酸酸甜甜的,奶味浓郁丝滑,再涮一盘冰山上脑和牛板筋,大片软嫩的和牛裹满蛋液,每次来牛牛想的就是这一口。丝滑甜口的寿喜 汁和牛肉的肉香,吃着特别满足。这两款肉都是瘦肉为主,上脑会更绵软一点, 见会更脆一点,有嚼劲一点。再高阶的 m 级和牛吃着也就那样,还是这两款更有性价比,吃再多也不会腻。 花雕最早虾,我和朋友在的话都是二十只起点,个头很饱满,只只带高带黄的,一口咬下去酒香四溢,然后是浓郁的鲜甜, 真的不输外面专门做盛宴赎罪的品质。而且虾肉吃再多也不占肚子,吃这个特别容易回本。前两个月新出的阿根廷红虾也是夯爆了,感觉是个头加大版的甜虾刺身,重点是还不用剥壳来报恩的天使虾。虾肉晶莹 剔透,吃着是特别软糯的口感,再蘸上芥末酱油,很鲜甜。海鲜拼盘里的去皮虾可以多点几只,比 对虾更好吃,但是跟前两款比起来就稍显逊色了。港式脆皮牛肉裹了薄薄的一层脆壳,淋了干梅酱,蘸一点辣椒粉,甜辣口的应该是用的牛里脊部位,肉质偏紧实有嚼劲,这个一定要趁热吃,跟放凉吃完全是两个味道。吃过牛牛 所有的甜品,这些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二六年牛牛最伟大的甜品。抹茶草莓糖心蛋糕,巧克力脆壳,一口咬下去是爆浆的草莓果酱、抹茶慕 斯,酸甜苦都平衡的刚刚好,就连不爱吃甜品的朋友都能一口气吃三个。榴莲大福软软糯糯会拉丝的皮, 里面是爆浆榴莲奶油。生桥真的可以当日本那款很贵生桥的品替了浓郁丝滑抹茶空气生桥里面还有层白巧克力,口感很丰富。 蛋挞也是特别的好吃啊,有黄油的香气又很酥脆,蛋挞心部分是浓浓的蛋香,而且它的甜度做的很克制,我很喜欢。再加一勺哈根达斯冰 冰淇淋,冰火两重天的口感太美妙了!分享几个隐藏吃法!除了火了很久的草莓冰淇淋奶茶,还想推荐这款杨梅果茶,特调杨梅汁混合红茶茶底,喝着很清爽,还做了杯草莓布丁抹茶。巴菲 店里没有透明杯子,完全还原不出网友们做的那种貌美程度,不过还挺好吃的。冰淇淋混合着焦糖布丁,香甜浓郁,快到底部吃到捣碎的草莓和奶皮子酸奶,又解锁了另一种口 感。店里要是有透明杯的话,真的可以试一下,太好玩了!那么本期视频就到这里了,还有什么伟大吃法,欢迎留言,拜拜,下次见!

嗯,这个是自助餐回本神器啊,那我发现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功能就是这个今日战果生成一个 这个小票,对吧?那其实它能够帮助我们在吃菜啊,吃吃饭的时候去点单,因为众所周知,像牛牛、大牛或者是伊旭这样的餐厅,它是,嗯,口头点单的,就很不方便嘛。嗯,其实很简单,就是大家去选这个 菜,选好了之后就点这个,已选,右下角有个已选啊,点这个,点这个,如果没问题就点给微臣看菜单会生成一个类似笔记本一样的,带有时间的一个本轮的一个清单,那本轮清单给服务员看完之后呢?大家点这个点餐完毕,哎,这个时候 就会生成一个记录,很多人他不知道这个记录在哪里,其实在这个我的右下角,我的然后有一个点餐明细,把这个点餐明细点开,然后你就能找到刚才你点了什么了。比如说我们刚才看到这个生蚝果汁啊,就在这里, 那这个是点餐也是比较方便,大家可以去试一试。那比如说我刚才看到一个小红书的,呃,同学,他就说,嗯, 为什么我这边看不到之前点了什么,然后就很麻烦,你就记不住刚才点了啥?其实这个是可以看到的啊,在这个点餐明细里面啊。

欢迎收看牛牛寿喜烧四月新品菜单测评,是实现小龙虾自由的一天。哈喽,大家又来我的快乐老家妞妞寿喜烧啦,这次刷的呢是四月的新品菜单,每次来他们家都要夸一句,他们家的自取台让人看的真的很舒服, 非常的整洁。这次依然还是选择了和牛进阶版的档位,他们现在的装盘呢也改变了,原先都是冰箱和牛的,现在呢都变成几片装一盘了。锅底呢依然是老样子寿喜锅牛肉和寿喜锅真的是绝配, 下锅以后不需要煮太久,轻微变色就可以捞起了,一定要记得搭配鸡蛋液,寿喜锅呢本身就是自带调味的,会有点偏甜, 甜甜的牛肉片搭配上嫩滑的鸡蛋液,真的是绝了。千万不要觉得生鸡蛋很黑暗,第一次我也是不敢尝试,但吃过一次真的是会上瘾的。点单的时候呢,也可以跟服务员说要偏肥一点的,这样子吃起来它的油脂感会更丰富,会更嫩一些。 不是我说一口接一口,真的很上头。这一盘呢是牛上脑,它的纹理呢相对来说就没有和牛那么好看了,不过呢,这款它处理的也非常的薄,基本入锅五秒就可以直接捞起了。这款牛肉呢是海鲜版就直接能吃的,所以我觉得如果你对牛肉品质没有那么讲究的话,我觉得海鲜版就足够了。 四月新品的重头戏应该就是小龙虾回归了,但是在口味上的选择,它是只有熟最的话可以再等等,熟最的调味呢会比较偏甜,带有淡淡的酒香味, 或者是你也可以像我这样子,把它直接串起来放到辣锅里煮,又可以收获到一种新的口味。小龙虾整体的品质呢还是可以的,它的肉质呢还是比较紧实的,不会很散,不过呢我的评价是煮辣锅里面还不如直接熟最来的好吃。 炸鲳鱼呢也是思域的新品,把原先的小黄鱼给替换掉了,鲳鱼呢已经是炸的非常的酥脆了,就是连骨头都已经很酥了。整条鱼除了中间的脊骨,其余的部分都可以直接吃,调味上的话就是普通的烧烤味, 觉得还不错,但以前小黄鱼的肉会更嫩一些。生烤呢可以选择两种,一种是蒜蓉或者是直接下火锅,一定要记得跟服务员说要热的现烤的,我有几次吃到那种温温凉凉的就很腥,这一次还不错,非常的大个好吃。椒麻大虾和烤油煎已经是常驻嘉宾了, 烤油边布推荐,大概率是烤箱烤的,完全没有油质感,非常的干。椒麻大虾应该算是稳定发挥吧,主要就是吃它的烧烤料,不过它的壳是真难剥,我都是连壳直接一起吃,这次呢还要上新鲜切牛肉,跟和牛肉相比呢,它会更有肉感一点,你也可以理解为它会比较难嚼,所以下锅千万不要煮太久。 四曲区里面我最推荐的就是这个巨型蟹柳了,感觉就像在吃蟹柳面条一样,非常的满足。这次的辣锅锅底呢,我们选的是新出的大红袍茶底锅,我感觉在辣度上明显比原先的辣锅提高了好几倍,反正我吃一直吃的嘶哈嘶哈的, 他们家海鲜我唯一会点的就是这个剥皮虾了,口感很 q 弹。火锅丸子也是我的最爱,原先有款咸蛋黄口味的丸子很好吃,可是下架很久了,饮料区的选择也非常的多,我每次必拿的就是这几款, 每一款都好喝,都很清爽。这款三得利的葡萄味果酒我也是强烈推荐,它的葡萄味非常的浓郁,酒味呢是淡淡的。最后呢就是本期视频的正篇了,我们的甜品区老品呢基本没怎么拿,拿了几款新的口味, 草莓口味的慕斯金字塔不太好吃,齁甜。意式提拉米苏拿到这块呢,中间还没有完全的化冻,有点像在吃冰淇淋,虽然没有很浓郁的咖啡味,不过也还行。蓝莓口味的纸杯蛋糕底下呢就是简单的蛋糕杯,很普通。开心果口味的布朗尼蛋糕,拿之前还挺期待的,吃到嘴里真的啥玩意啊? 抹茶草莓流心蛋糕,看起来有点像是脆墩墩,它是巧克力外壳夹了抹茶慕斯,中间还有流心的草莓果酱,我的评价是既没吃出抹茶味,也没吃出草莓味,感觉是吃出了一股香精味。 这次的新款甜品感觉没有一个好吃的,可能跟我个人不爱吃慕斯类的甜品也有关系吧,最好吃的还是焦糖布丁,不会出错。最后肯定要是冰淇淋收尾啦,还是哈根达斯牌子没有变,推荐我最爱的两个口味,抹茶和草莓。本期新品就到这里啦,期待下一次的新品测评吧!

上海白人自助餐测评,今天来吃牛牛寿喜烧,他们家有好几个档位,今天我们吃的是他们家的海鲜档,双人同行在美团上买券的话,一个人需要一百七十四左右。他们家实在是太火爆了,之前一直想来吃,问了好几次都说没有号了。 今天特意来了个大早,下午三点就过来了,但是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排了很多人了,如果想要吃的话必须要早点来排队, 六点多再过来的话可能都已经没有号了,三点半发号,四点半才可以进来吃。这是第一波,我们去的是上海闵行区,这一家的自助店铺不是很大,稍微有些拥挤。 自助台上的菜品呢,品类还是比较多的,菜品也很新鲜。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像海鲜 肉类的还是需要去点单的,服务员会拿一个 ipad 问你需要点几份,不去加菜的话,只需要告诉服务员你需要去点什么就可以了。手机上关注他们的服务号也能看到菜品。他们的锅底有好几种,我们要了一个寿喜锅,还有一个麻辣锅,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麻辣锅的味道很一般, 我们点的已经是重辣了,但是吃起来感觉也不是很辣,来吃的话只点寿喜锅我觉得就完全 ok 了。拿了一些凉拌菜,凉拌菜还可以,我感觉凉拌菜基本上每个店铺都是一个,味道,没有什么太大区别。椒麻虾串的话也挺好吃的, 上面的调料会稍微有一点咸,但是整体还好,不会太影响口感。这个元宝脆串就是掌中宝,我个人感觉没有这个椒麻虾好吃,可以点个一两串尝一尝。下的肉卷熟的很快,雪花上脑,牛板筋,我觉得这两个是最好吃的。 肥牛牛排肉还有羊肉,我觉得这几个差别都不是很大。他们家的肉我觉得味道还行,吃到嘴里没有那种很松散的肉,没有怪味,是有香味的那种。 吃完肉尝尝他们的凉拌鸭肠,凉拌鸭肠的味道感觉跟外面卖的草食的味道差不多。从辣锅里再捞上肉蘸一下这个调料,我觉得有点太咸了,后面煮久了感觉这些肉是越来越咸。还有一个我觉得稍微有点避雷的就是小龙虾, 小龙虾我以为是他们已经炒好的这个他们只是进行了一个水煮吧,没有任何的味道,如果要吃的话还要自己去拌调料吃,蘸上调料吃完全不入味,不过小龙虾的肉质还可以。 点了一个海鲜拼盘,海鲜拼盘有两种虾,虾的个头都挺大的,每盘里面的虾差不多有六七只左右。 拼盘里边还有鱿鱼,黄金碟片,扇贝,还有生蚝。这几个菜品我觉得无功无过吧, 下在辣锅里吃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味道。鱿鱼感觉还是更适合铁板烧,煮出来的鱿鱼实在是太有韧劲了,怎么咬都咬不断, 吃这个感觉完全是在锻炼我的咀嚼能力,吃到后面我都想直接上手给它揪断。他们家另一个菜品需要自行点单的,这个牛奶液 吃起来还不错。这个菜品我也是比较推荐的,直接一整个狂吃,像吃面条一样。作为爱虾人士肯定是不停的要炫虾了,一口气直接又吃掉了四只虾, 后面就是开启狂炫肉的模式了,我们一开始是点了五盘肉,后面陆陆续续又上了八盘,直接给我吃到爽了。他们家的寿喜锅感觉是吃到后面会有点腻, 来点荔枝解解腻。荔枝的个头都是蛮大的,吃起来也非常甜,汁水很足。其他菜品像蟹块、鸡爪,个头都挺大的,不是那种很小的蟹块比较推荐, 吃进嘴里不松散,而且也比较清甜。福袋还有香菜肉丸,我觉得这两个菜品也是无功无过吧。最后一个就是虾滑,虾滑我觉得很一般,有点吃不出来虾的感觉。虾滑也是在自助台自取的,拿的时候感觉不多,吃的时候可能是觉得不太好吃,完全吃不下。 吃肉环节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吃点蜜瓜休息一下。后面就开始主攻甜品区了,马卡龙还行, npc 的 程度吧。中间的夹心不知道是什么, 有点像酸奶的口感。这个叫玫瑰荔枝什么我具体我也忘了,入口有一点淡淡的荔枝味,玫瑰味没有太吃出来。 这个甜品小蛋糕稍微好吃这么一点吧,冰冰凉凉的口感。焦糖布丁推荐,上面的焦糖烤的很脆,布丁也很软糯。 抹茶草莓糖心蛋糕,我感觉有些太甜了,我一个很喜欢吃甜品的人,我都觉得它有点甜,感觉不太能吃出来里面草莓的味道。 蛋挞一般外皮比较酥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凉了的原因,感觉口感没有这么的好,如果是热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更好吃。 最后一个甜品拌熟芝士我觉得真的是拉碗了,口感硬硬的,完全是蛋糕胚的口感。最后一个甜品就是冰淇淋,冰淇淋真的实在是太甜太腻了, 吃了几口完全就不想吃的程度,最后吃完这个西瓜就可以结束这场战斗了。整体来看,他们家的性价比就属于中等状态吧,几个档位其实相差的东西不是特别大, 菜品完全没有想象中的这么丰富,肉类感觉还可以,小吃和别的店区别不是很大,都是一个味道。甜品区整体算是及格的状态, 没有这种特别廉价的感觉,但是整体来看我觉得也不是很好吃。水果的种类较少,大概就是四个种类,但是品质还行,锅底不推荐,辣锅最好只点手洗锅。结合他们的定价,我的推荐指数三点五颗星。

菠萝鸡肉串,椒脆鸡皮串,花椒熟的小龙虾,花椒醉爪虾、青柠芥末龙虾,大红袍茶香麻辣锅底,来来,这口满面的 m g 牛肉啊,我们先吃。 哈喽,大家好,这是港港又来上海了?昨天拍了个综艺,结束时间有点晚,加今天是周六啊,就没着急回去,寻思来都来了啊,等吃的好再回去, let s go! 好, 我们今天来的是牛牛的寿喜烧啊,今天是周末,人有点多,本来考虑到了周末人比较多啊,我就寻思最近有牛牛还是要排队,没赶上第一轮啊,前面还有好几桌 later, 他 们是十点半开始叫号啊,但是叫号完了以后你们在外面坐着也不到里面,不理解啊,这个为什么要这么干啊,体现你们这个排号很难吗?还是怎么样?这不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我们带你下完了,现在去看一下自己的菜区,还是老样子,蔬菜大开会,打咩打咩肚子,俺要全留给荤的。 他们这个店还有这种电视桌,之前在牛小溪里面见过,还挺有意思的。今天还是啊?今天那十个蛋取个蛋的功夫啊,我们的锅底都来了。这个是今年的寿喜新品,叫什么?大红袍茶香麻辣锅底,其实我两个周前刚在杭州东站店吃过,但是没想到他们这个周一上了新品,这个是一七八零档就有了,我们来试一下。这个是菠萝鸡肉串, 表面炸的非常的酥啊,还刷了一种甜酱,这个新品蛮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加一个焦脆鸡皮串,其实就是炸鸡皮啊,这个名字起的比较好听就是了, 自立的赶师傅边吃饭边要去做主,确实炸的非常的酥脆啊,鸡皮他是给扯开了,没有说给它聚在一起, 一口下去震天响,俺很满意。下一个酥香爆汁油边串。他这个是二幺九年才有的, 他们这个油边也是表面炸的酥酥的,但是里面还是有点汁水,全靠这个食材本身的特点,很纯粹的肉的那个香味,一咬下去那个汁水嘎嘎冒。虽然俺的最爱是炉子里烤出来的钢镚大油边,但太难找了,整个杭州都没几家做的好的,已经很久没吃上了。 加一个蒜香必个生蚝。蒜用的真不少啊。哎呦,叫你话多。他们这个生蚝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啊,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蒜香生蚝了。他们这个蒜加的非常的多啊,里边的蚝肉完全的吸收了蒜的那个香味啊。 嗯,可以可以,加一个青柠芥末肉丝虾,我们今天从二幺九升成二三九啊,主要是奔着他来的,看他这个样子应该是炸制过,后来又放在这个生腌池里。我们来试一下 看他这个虾脑哇。嗯,吃柔式虾必血虾脑。 下一个花椒醉爪虾其实也是一样的,都是柔式虾。感觉他们花椒醉爪虾的个头更大更沉啊。反正这种煮的就是比那种炸过的肉质要更紧实一点,刚刚那个新片子里边肉就有点散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炸的缘故。 嗯,好像不太对,再尝一个这一股很淡很淡的那个酒香气,蘸下汤尝尝 还是好的。我感觉他们家的这个熟的爪虾就没有我之前在杭州吃的那个富贵商场做的好吃。他们家的那个熟的爪虾真的是一绝啊,不要拉踩,难吃就直说,差点意思。下一个,烤榴莲,相较于这种烤榴莲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那种鲜榴莲。下一个,金砖肥干 这个好久没有吃了,你别说打不巧,一吃还挺好吃。什么叫打不巧?这句威海话大家猜猜啥意思。 ok, 我 们的熟食吃的差不多了啊,现在开始吃我们的寿喜烧了小碗不太适合我啊,在店要了一个大碗。吃蛋狂魔上线, 这个是我们二三九才有的高阶 m 档和牛,看着他们这个花纹的品质还可以,我们的两个柜里都开了啊,现在我们把肉下进去。 哇,这盘格外的漂亮啊,下决心一定要赶紧给它动一动啊!这个小盘上面写着这个涮五秒就可以吃了,像这种等级比较高的牛肉啊,不需要烫太久。 ok ok, 这样就好了啊,已经裹满蛋液了,挺好看的,来张封面嘿嘿。来来这口裹满蛋液的 m g 牛肉啊,咱们先吃 哇,还是那句话啊,大家吃不到啊,该先尝了,怎么会有人吃一个小时了才想起来粉丝啊。嗯,豪爽这以烧自助啊,这第一口就得值个一百, 嗯?怎么回事,碗里怎么空空的,这三盘真的太少了,两口就没了,不够吃,我赶紧接着下这两盘我们就不下寿喜锅里面了,我们下到新品的那个锅底里面啊,尝下味道,牛牛之前的糟破醋锅底特别好吃。 好家伙,这个寿喜锅底一直在蹦抠啊,搞这个锅底的东西有种火中取栗的感觉。大红袍茶香麻辣锅底,看看这个新品锅底好不好吃啊。 哇,吃这么一小口牛肉啊,嘴巴开始麻了,吃了小趴在头上开始冒汗,不能对啊,这茶香没怎么吃出来,全是麻辣味。这个锅底立刻放弃爱鸡粉和牛筋,前前压一压,再亲亲,嘴巴依然啊,下进去以后赶紧给它冻一冻,要让它粘在一块, 幸福还得是受己多。嗯,这个鸡胗的口感就跟 m g 和牛完全不一样,它里面有根筋啊,吃起来口感会更弹一点,更有韧性。五盘鸡胗这个三口就没了啊,这量真的是不大, 我们第一人点的全部炫完了啊,品尝环节结束了啊,开始我们的第二炸弹。笑死了,店里还怪好心的,我要刚好点了十份那个高级 mg 和牛,他给我上了六份啊,怕我吃完扣押金。以前我都是三四十盘起步了好吗,今天才点了这个二十盘啊,这二十盘吃不完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想少上,路上不要找理由。 这个冻得够久的,口感好像蓝莓冰淇淋。下一个花椒熟醉小龙虾,上次跟我发小在杭州的时候吃了很多啊,骗了人家三百啊,他吃了五十左右,我吃了二百五十个左右, 比他们家那个爪虾好吃太多了。他们那个爪虾都不入味的好吧,带着虾脑一起的啊,这老爽。今天龙虾少吃点,吃饭太慢,感觉要饿着肚子出牛牛了。 ok, 我 们店家的高级 mt 和牛也来了啊,十盘, 大家要是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多控会这个水啊,不然的话会污染这个蛋液,汤太多的话这个蛋液就会被稀释掉。继续下啊,过不了他闲着看他们这个花纹啊,真的是对得起高级 m g 和牛啊。 下面的这几盘就差点意思了啊,你这个也太肥了,应该是部位的不同啊,这个有点不太一样了。 ok, 我 们六盘合一了啊, 之前的三盘我两口就没了啊,太没意思了,这次我们搞六盘啊,可以多吃几口了。哇,这个新换弹液是不一样啊,不妨再起小泡泡,看着就非常好吃。我不客气了。听到我不客气都要 p t s d 了,但师傅天天不客气,还要装作很客气。 嗯,这个爽滑蛋液配合这个嫩嫩甜甜的牛肉啊,真的是一绝。是吧,一大口下去啊,超满足。再来一口。这两筷子下去啊,就剩下这么一点了,都不够三口的。 马上到时间了,又是没吃饱的,一天才吃了六分饱,一个人拍总是手忙脚乱,就当减脂餐了。 最后一口,这个好,到时间了我们就不加东西了,收拾好撤了,这个门口旁边还有人在排队啊,这都一点半了,真的是离谱啊,我已经下两百了,大家有没有感觉我最近瘦了点,今日转锅 二十盘。今天吃的比较少啊,就这么老高。哈哈哈,那我们今天就吃到这了,本期吃点结束,这是干干喜欢吃山药哦,再见。拜拜。

每次去牛牛必干四件事,一比一复刻一点点的美眉奶茶、草莓冰淇淋球,苹果汁、茉莉白芽和一点点的一个味道,酸酸甜甜很清爽。吃哈根达斯冰淇淋,夏威夷果仁巧克力,其其味好吃调清爽解腻的海鲜汁, 谁吃谁知道。吃甜品推荐,抹茶草莓糖心蛋糕,榴莲大福、抹茶柚子巴斯克。

不要问,直接囤五十张,闭眼囤五十张估计三天后就没有了,结果我们员工自己都在囤三百多两位的海鲜自助十年没做活动的牛牛居 然推出了三百多双人豪华海鲜套餐!快把你们两百多屯的牛牛退了吧!像和牛、豪华海鲜、生蚝等等,这些都是畅吃的,还有我喜欢吃的水果,就连我平时舍不得吃的哈根达斯冰淇淋都随便吃。我的建议是,刷到一定要先囤,不用随时可以退,错过真的要拍大腿!拍大腿!

我跟你说,就是你要先先点他个三盘四盘的冰山和牛,就是那个那个肉,然后再点烤榴莲,然后再点那个海鲜,千万不要去拿那个自助台上的虾滑就爱吃,便宜。不不不, 一定要点那个冰山和牛烤榴莲,你就往死里吃那个,然后那个饮料要拿那个苹果汁,那个复式苹果汁是不是这样的? 十块钱一瓶,那是最贵的,而且好喝。老师还有别的知识点吗?没点忘了,反正你就点那个贵的肉,你就点它写在上面,最前面那个肉就后面都要看,就是这是海鲜版能吃到的肉,不要点,就吃这个版本才能吃到的肉。哦,好的,老师写到了,下课下课。

欢迎收看牛牛受喜烧一月新品菜单测评。哈喽大家,我又来我的快乐老家妞妞受喜烧啦,这一次刷的呢是一月的菜单,非常喜欢他们家的自取台,看起来就是很整洁干净。 这次呢我选的是和牛进阶版,遇到有活动的情况下呢,是一百九十块钱一个人。生蚝呢是进阶档才能吃的,但味道一般,他不够热,温温的吃起来有点腥。 全程呢我只点了一款牛肉,就是冰山河牛,特意跟服务员说了要偏肥一点的,这个纹路我还是很满意的。锅底呢依旧是寿喜锅搭配辣锅牛肉呢,我是只放寿喜锅里面的, 寿喜锅的浓度呢完全不用加任何调料,它是自带甜味,所以呢我也只是简单的搭配鸡蛋液就可以了。他们家的鸡蛋呢用的都是一个无菌蛋,所以可以放心吃。千万不要觉得这种吃法很黑暗,你只要尝试过一次,你真的就会爱上 牛肉,蘸上蛋液以后口感都变得非常的顺滑,而且今天给的牛肉呢,肥瘦比刚刚好用,入口即化都不为过。另外还点了小黄鱼和烤油鞭,这两个呢都是海鲜党就能吃的,这个小黄鱼我也强烈推荐,我一个人干了四串, 它已经被烤的非常的酥了,连刺呢都是细细软软的,味道上呢完全不腥气,一股浓浓的烧烤味。 烤油边呢就很一般了,不是很推荐,很干很柴。这个是椒麻虾和港式脆皮牛肉,椒麻虾呢也是我每次来都会必点的,不怎么会出错。酥皮牛肉呢也是进阶档位才有的,肉质呢,还算比较鲜嫩。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吃火锅非常爱吃火锅丸子的,像这种鱼子福袋我是必拿的。海鲜类的呢,我每次都点的不多,但是这个剥皮虾我是每次都必点的,它的口感呢就是 q q 弹弹的, 一口一只,吃起来很爽。现在进街道呢还会有车厘子,味道还不错,也是脆甜的。草莓呢是自取的,品质就不太行,很酸。进阶版呢还会有烤榴莲,但是这烤榴莲太失败了,完全没有把榴莲甜糯的口感烤出来。 这是我们后面又追加的一份和牛肉品质也还是不错的,因为经常会遇到第一盘上的肉质是最好的,后面呢就会差很多。妞妞呢,大概是唯一一家我真的是吃这么多次都没有吃腻的自助餐了。他们家的饮品选择也是非常多的,我经常拿的呢就是这三款了,苹果汁,杨梅汁,还有三得利的葡萄果酒。 最后呢就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了,他们家的甜品,今天呢是拿了几款之前没有的新品。 杨梅口味的一个蛋糕还不错,是酸甜口的,很清爽不甜腻。草莓口味的一个巴斯克还可以吧,它的巴斯克呢有点偏扎实, 提拉米苏的这块我觉得还蛮好吃的。黑松露口味的一个巧克力,口感呢有点类似于生巧,入口即化。这个杨枝甘露杯别拿真的好难吃啊。草莓杯子蛋糕呢也很一般。 最后呢就是他们家的冰淇淋是哈根达斯的,每次必拿的就是抹茶和草莓味。好啦,本次测评就到这里啦,下期再见吧!

把你们之前囤的三百多块钱的牛牛寿喜烧双人豪华版海鲜自助退了吧,因为现在上了一个一百多块钱的双人餐,这个套餐对于我们这些不怎么能吃的选手简直太友好了。我的建议是刷到赶紧先屯,反正不用随时可退。

这个视频跟大家讲一下,三十九块拿下牛牛寿喜烧单人和牛进街板唱吃活动和攻略我都帮你整理好了,你只需要评论区说一句, 只有三十九块了,想要牛牛寿喜烧单人和牛进街板唱吃,下面我来教大家。首先点击本视频右下角分享箭头,然后点这个分享链接,然后去打开这个 某手极速版,在这里搜索隐藏特权四个字,这里会跳出一个入口,然后点进去,在这里就可以看到这个活动了。如果看不到活动,可以换一台手机,或者换一下你朋友的号,因为它这个活动是不限时更新的。

哇这个辣条好好吃。结束了上午的加班,现在我要去干一件想了很久但一直不敢干的事。就是减脂期吃一顿牛肉自助 看看体重会发生什么变化。 go! go go! 到了到了马上过好。冲冲冲冲 你好,商场商场电梯在哪哦。好好谢谢。其实今年吃了牛牛不下五次,但是还是瘾很大。 你好,这边是我们的啊,冰香脆的红颜西瓜和蜜汁哈。嗯,这边有卤味,然后可顺其自然在这边哈。好的,这边是我们的蔬菜区哈。好的,你可以看一下哈。好,这边是我们的哈根达斯冰淇淋那边有一个烤蛋挞,热蛋挞还有热鱼,这边是我们的饮品区哈。好的, 这是甜品区。锅底来喽,这次点了一个寿喜锅,还有一个冬阴功锅,冬阴功里面有两只虾,但是我觉得一般。 我这次吃的是豪华海鲜档,因为抖音上有券,所以大概只要一百七十八,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拿菜的时候还是不敢放开手脚,毕竟还在减脂期吗? 这次点的都是雪花上脑。我只能说牛牛的牛肉品质你永远可以相信,尤其是要裹上蛋液就非常香,非常丝滑,入口即化,滑进喉咙里的感觉。 牛牛的串其实我也很推荐,它是钵钵鸡的料,很香微辣也不是很辣,然后有郡肝有百叶,口感又很好,很 qq 弹弹 现在来做饮料。苹果汁,茉莉白牙还有哈根达斯配方是我从小红书上学的比例其实可以灵活一点。一个是哈根达斯有奶味,然后有草莓的甜味,果汁和茉莉白牙都是很清爽的,所以整杯喝起来就是。嗯, 又没有那么甜,但是又奶香奶香的,草莓味的感觉,强烈推荐这个虾,我觉得比东宫汤里面的虾要更新鲜, 非常的肥美。鸭 舌,哎,等一下, 很 q 很 弹。 其实我已经有点吃不下了,但是我是自己手掏的太饱把,我们这小龙虾还挺大的, 有用的小龙虾是白灼的,没有酒精,所以开车的人可以放心吃, 吃点水果。 这个橙子好甜好甜。 我发现了,每次来你们家吃饭,梨都特别特别好吃,很甜很甜,纯甜 好甜好甜好甜。 吃不下了,这次是真吃不下了,就到这里拜拜,期待一下其中的变化。 ok,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那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体重的变化。嗯,那么昨天晚上大概十一点的时候我称了一次体重啊,是比早上空腹的时候重了零点三千克,其实比我想象中的要少很多。 然后今天早上空腹之后啊,称一下体重,比昨天早上空腹其实是轻了零点三千克。那 啊,我盘了一下,可能因为我昨天拿菜的时候基本上拿的都是优质蛋白,鸡肉啊,海鲜啊,牛肉啊,像高热量的甜品啊啊什么丸滑类拿的比较少, 所以呢,昨天代谢应该是比较高的,然后总体的热量也不会超太多,所以总结下来,减脂期可以吃自助。刚刚在车上又想到一点,觉得有必要跟大家说一下, 就是我昨天在吃自助之前是吃了一粒芸豆蛋,豆片就是我们常说的挡糖片的,然后饭后我又吃了三颗维 b 提高代谢丰满吗?以及大量的喝水也是帮助代谢的,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吃了自助体重也没有增加的原因。 那么这一期就到这里,我还想看我吃什么,可以评论区里给我留言,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