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31
16
14
举报
发布时间:2021-11-05 16:18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柱高为什么不算板厚?有梁板柱高不应该是从柱基上表面到上一层板上表面么?
3年前

2

分享
回复
老师 第二问的第一问,问的是混凝土顶板的综合单价差额 是不是应该是49.43*1.05=50.18?
2年前

0

分享
回复
这道题主要的迷惑点是那个爬梯的人工孔,右上角是有爬梯,但是孔洞没标注,会漏掉这个孔洞。当然有爬梯应该就有孔洞,这个逻辑是没有问题的。
2年前

0

分享
回复
综合单价调整消耗量原来综合单价里应该包括了,还用在加消耗量吗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为什么梁1厚度是0.23啊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老师,请教一下,题干描述池壁计算高度计算到池顶板池顶板下表面,池顶板包含肋形板,主次梁;那池壁与主次梁相交的部位池壁高度是不应该算到主次梁底?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斜面标记我记得也是150和200整不够400哟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爬梯的两边加起来是350,我不知道怎样得的400.麻烦指点一下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老师,次梁在图中哪里?谢谢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爬梯怎么是2,斜面的标记是150和200啊
4年前

0

分享
回复
白帆
白帆

粉丝149获赞241

相关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