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50
183
330
举报
发布时间:2022-07-11 07:17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种的都是开的雄花,没看到雌花
1天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只看到花,没一个南瓜,怎么回事啊?
1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
死马医活马
1年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问题我种的南瓜只有雄花,一朵雌花都没有
3年前·上海

25

分享
回复
花一天就谢了怎么等
3年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有雄花,但是不开花
3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南瓜也要做试管吗?
10月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我以为养分要留给有宝宝的花,所以我把雄花都掐掉了,我没有可以授粉的雄花了[抠鼻]
1年前·天津

0

分享
回复
我种的贝贝南瓜只开雌花不开雄花[捂脸]
3年前·广西

2

分享
回复
开了授粉了,拜花过几天就黄了掉了[泣不成声]
3年前·广西

0

分享
回复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粉丝976获赞2148

相关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