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每次点都得一小时起步,预计25分钟送达,实际一小时,笑死了。客服还会告诉你没超时,预计送达时间显示就是那个时间段,所以大家下单的时候先看一下最晚的送达时间是什么时候,必要时可以付款时截个屏。反正我以后是只用美团了,便宜没好货
4月前·辽宁

4

分享
回复
送达时间都要到了,他还没去拿
3月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杀马特]打电话也不接,一动不动,不知道是不是被车撞了[杀马特][杀马特][杀马特]
4月前·陕西

0

分享
回复
可能骑手被车撞了[捂脸][捂脸]
3月前·天津

0

分享
回复
配送费2.6[捂脸]
6月前·天津

3

分享
回复
...
刚点了一个,点了一个半点都没送到,晚点的美团都送了半个多小时了,打电话棋手态度也不好,退单不让就说没到规定时间,真无语点的冰淇淋全化了
11月前·吉林

11

分享
回复
配送费太少没人接单,挂大厅半小时都不舍的加价
3年前·山东

12

分享
回复
[戳手手]
2月前·上海

1

分享
回复
踏马真狗
8月前·上海

3

分享
回复
是的
3年前·湖南

1

分享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