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精选
推荐
搜索
探索
直播
放映厅
短剧
小游戏
搜索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可乐乐不乐
...
我每次点都得一小时起步,预计25分钟送达,实际一小时,笑死了。客服还会告诉你没超时,预计送达时间显示就是那个时间段,所以大家下单的时候先看一下最晚的送达时间是什么时候,必要时可以付款时截个屏。反正我以后是只用美团了,便宜没好货
4月前·辽宁
4
分享
回复
展开3条回复
小饭吃饱饱
...
送达时间都要到了,他还没去拿
3月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展开3条回复
耶耶❄️(月汐)
...
[杀马特]打电话也不接,一动不动,不知道是不是被车撞了[杀马特][杀马特][杀马特]
4月前·陕西
0
分享
回复
展开7条回复
阿斯巴甜
...
可能骑手被车撞了[捂脸][捂脸]
3月前·天津
0
分享
回复
忘了爱
...
配送费2.6[捂脸]
6月前·天津
3
分享
回复
🦒
...
刚点了一个,点了一个半点都没送到,晚点的美团都送了半个多小时了,打电话棋手态度也不好,退单不让就说没到规定时间,真无语点的冰淇淋全化了
11月前·吉林
11
分享
回复
用户7587835256774
...
配送费太少没人接单,挂大厅半小时都不舍的加价
3年前·山东
12
分享
回复
降龙伏虎小熊熊🐻
...
[戳手手]
2月前·上海
1
分享
回复
展开1条回复
勿扰,5.22
...
踏马真狗
8月前·上海
3
分享
回复
小太阳🌞
...
是的
3年前·湖南
1
分享
回复
稥渫
粉丝
129
获赞
545
关注
饿了么就是个垃圾平台,因为慢必赔订单超时,骑手直接取消配送,一直无人接单,商家也不予处理,只说让取消订单,平台也不给投诉处理,再也不用这垃圾软件了!!!!
展开
发布时间:2022-09-17 14:35:33
4
0
0
0
3
11
12
1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