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不是都叫靓仔么#无厘头 #原创视频 #粵语

6.9万
5830
4470
2.6万
举报
发布时间:2023-12-04 17:17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精辟的定律还有,阿珍就叫哨牙珍,阿莲就叫大波莲,阿荣就叫猪肉荣,阿勇就叫番薯勇,阿炳就叫猪头炳,阿松就叫赵完松,阿苏就叫牙擦苏,阿标就叫丧标,阿强就叫傻强…太多了[泣不成声]
2年前·广东

1047

分享
回复
啊强下下都三档起步[捂脸][捂脸][捂脸]
2年前·广东

240

分享
回复
麻甩佬是形容啥[捂脸]
2年前·广东

377

分享
回复
冬天唔沖凉嘅叫捞佬[捂脸]
2年前·广东

115

分享
回复
生得高个叫高佬
2年前·广东

4

分享
回复
一个大活人被你说死[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2年前·广东

19

分享
回复
身为广东人,竟然没有学到广东粤语的精髓[泣不成声]
2年前·黑龙江

11

分享
回复
啊强去哪里啦
2年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强怎么有喉结
2年前·广东

29

分享
回复
[尬笑]强,叔叔带你去睇金鱼咯!!!!
2年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架势棠
架势棠

粉丝25.8万获赞366.9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