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尝试一下中指开枪 #无畏契约 #eq118 #无畏契约真的很ez #细节操作 #游戏日常

8032
248
61
397
举报
发布时间:2024-05-08 19:29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
我抽的时候就是这样开枪啊[九转大肠]
2年前·山西

6

分享
回复
我打联盟的时候右指腱鞘炎,然后打了这么久无畏契约好了[泪奔]
2年前·美国

419

分享
回复
[撇嘴][疑问]
2年前·北京

117

分享
回复
大家别骂他了,谁长这样不难受啊[流泪]
2年前·辽宁

3

分享
回复
这样的话为什么不把右键换成开火呢
2年前·福建

66

分享
回复
...
大家可以试试点完烟用右手拿烟开枪你就会发现 你在用中指开枪[看]
2年前·黑龙江

1

分享
回复
你不是一直都这么厉害吗为啥还有进步空间啊
2年前·广西

13

分享
回复
这跟枪[捂脸][捂脸][捂脸],有东西
2年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为什么不右键开枪左键开镜
2年前·四川

7

分享
回复
EQ,我本来玩yero的,看了你的视频跟你学jett,不仅熟练度成功上w了,也成功从铂金三上到了白银一[宕机]
2年前·云南

2

分享
回复
eq,瓦罗兰特玩家容貌佼佼者,demon1一般的枪法,彭于晏一般的容颜,瓦罗兰特,我只看eq118,勇敢一次,鱼缸ak[玫瑰][玫瑰][玫瑰]
2年前·重庆

2

分享
回复
EQ118
EQ118

粉丝97.4万获赞1745.6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最新视频

热榜推荐

热门视频